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流言板]詹姆斯生涯第156次得到35+5+5,仅次于大O历史第二

133回复/ 3210760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161级)楼主2021-11-25 22:39:14
[流言板]詹姆斯生涯第156次得到35+5+5,仅次于大O历史第二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快11点了,我要睡觉了,不准推送新闻了,明天再说

快11点了,我要睡觉了,不准推送新闻了,明天再说

亮了(917)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惹不起的科神 发表的:

大O才打了14年是真的牛逼!

大O才打了14年是真的牛逼!

那还得是龟龟,13个赛季破了大o的历史三双王纪录

那还得是龟龟,13个赛季破了大o的历史三双王纪录

亮了(42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1887457246 发表的:

[图片]

那还得是龟龟,13个赛季破了大o的历史三双王纪录

查看更多

那还得是龟龟,13个赛季破了大o的历史三双王纪录

其实龟龟15年才开始比较多三双,实际用时可能就6年

其实龟龟15年才开始比较多三双,实际用时可能就6年

亮了(2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漂亮的三分球 发表的:

又丑又恶心

[图片]

查看更多

又丑又恶心

不是丑。这种面相和表情的人,大多心理有问题。

不是丑。这种面相和表情的人,大多心理有问题。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2)

大O才打了14年是真的牛逼!

大O才打了14年是真的牛逼!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立邦一占士 发表的:

很好奇🐢🐢居然没有,可能是得分不够

很好奇🐢🐢居然没有,可能是得分不够

威少是当老大带队时间不够,以前雷霆的时候阿杜是老大。后来威少下滑太快,又是哈登,比尔的老大。

威少是当老大带队时间不够,以前雷霆的时候阿杜是老大。后来威少下滑太快,又是哈登,比尔的老大。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第一

第一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立邦一占士 发表的:

很好奇🐢🐢居然没有,可能是得分不够

很好奇🐢🐢居然没有,可能是得分不够

威少状态好+放开抡结合其实也就16-17一个赛季

威少状态好+放开抡结合其实也就16-17一个赛季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87457246 发表的:

[图片]

那还得是龟龟,13个赛季破了大o的历史三双王纪录

查看更多

那还得是龟龟,13个赛季破了大o的历史三双王纪录

很好奇🐢🐢居然没有,可能是得分不够

很好奇🐢🐢居然没有,可能是得分不够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zacerre 发表的:

突然想问 大o那时候的球迷怎么看他 现在很多记录确实都有他

突然想问 大o那时候的球迷怎么看他 现在很多记录确实都有他

张伯伦说他们那个时代第一人就是大o

张伯伦说他们那个时代第一人就是大o

亮了(16)
回复
引用 @漂亮的三分球 发表的:

又丑又恶心

[图片]

查看更多

又丑又恶心

这女的长得跟类人猿一样,没进化完全

这女的长得跟类人猿一样,没进化完全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十一月之雨 发表的:

不是丑。这种面相和表情的人,大多心理有问题。

不是丑。这种面相和表情的人,大多心理有问题。

说的话也缺德。。希望布朗尼被车撞死这种话。。。道德有问题

说的话也缺德。。希望布朗尼被车撞死这种话。。。道德有问题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87457246 发表的:

[图片]

那还得是龟龟,13个赛季破了大o的历史三双王纪录

查看更多

那还得是龟龟,13个赛季破了大o的历史三双王纪录

突然想问 大o那时候的球迷怎么看他 现在很多记录确实都有他

突然想问 大o那时候的球迷怎么看他 现在很多记录确实都有他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漂亮的三分球 发表的:

又丑又恶心

[图片]

查看更多

又丑又恶心

丑人多作怪

丑人多作怪

亮了(11)
回复
引用 @zacerre 发表的:

突然想问 大o那时候的球迷怎么看他 现在很多记录确实都有他

突然想问 大o那时候的球迷怎么看他 现在很多记录确实都有他

那得去登门专访,网络论坛上找不着几个

那得去登门专访,网络论坛上找不着几个

亮了(7)
回复
引用 @橄榄GL 发表的:

快11点了,我要睡觉了,不准推送新闻了,明天再说

快11点了,我要睡觉了,不准推送新闻了,明天再说

你搁这养生呢

你搁这养生呢

亮了(9)
回复
引用 @惹不起的科神 发表的:

大O才打了14年是真的牛逼!

大O才打了14年是真的牛逼!


大O”在职业生涯里181场常规赛拿到三双!他在178场常规赛里拿到35+5+5的数据同样是NBA历史最高纪录。


大O”在职业生涯里181场常规赛拿到三双!他在178场常规赛里拿到35+5+5的数据同样是NBA历史最高纪录。

亮了(11)
回复
引用 @zacerre 发表的:

突然想问 大o那时候的球迷怎么看他 现在很多记录确实都有他

突然想问 大o那时候的球迷怎么看他 现在很多记录确实都有他

那时候球迷:刷子,索然无味🐶

那时候球迷:刷子,索然无味🐶

亮了(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75448157 发表的:

其实龟龟15年才开始比较多三双,实际用时可能就6年

其实龟龟15年才开始比较多三双,实际用时可能就6年

兰特琼斯骨折那个赛季,彻底放飞自我

兰特琼斯骨折那个赛季,彻底放飞自我

亮了(7)
回复
引用 @BENSONHOK 发表的:

这女的还no...no尼玛呢no

这女的还no...no尼玛呢no

对,美国人装无辜有一手且特别恶心

对,美国人装无辜有一手且特别恶心

亮了(5)
回复
引用 @橄榄GL 发表的:

快11点了,我要睡觉了,不准推送新闻了,明天再说

快11点了,我要睡觉了,不准推送新闻了,明天再说

建议虎扑也使用防沉迷系统

建议虎扑也使用防沉迷系统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第一

第一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知道怎么吹咯

不知道怎么吹咯

亮了(2)
回复

🐂!

🐂!

亮了(3)
回复

传奇还在继续🤴👑

传奇还在继续🤴👑

亮了(3)
回复

老头牛逼

老头牛逼

亮了(2)
回复

du车尾灯都看不到

du车尾灯都看不到

亮了(2)
回复

还来?

还来?

亮了(2)
回复

第一记录多少啊

第一记录多少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GOAT

GOAT

亮了(3)
回复
威少呢
威少呢
亮了(1)
回复

两位全能之王

两位全能之王

亮了(1)
回复

快11点了,我要睡觉了,不准推送新闻了,明天再说

快11点了,我要睡觉了,不准推送新闻了,明天再说

亮了(917)
回复
查看评论(12)

伟大

伟大

亮了(1)
回复
引用 @kd杜7 发表的:

第一

第一

定制数据而已🐶
定制数据而已🐶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大O才打了14年是真的牛逼!

大O才打了14年是真的牛逼!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数据不是定制了吧,上赛季15+5+5被追着喷了好久

这数据不是定制了吧,上赛季15+5+5被追着喷了好久

亮了(2)
回复

詹姆斯本场得到39分5篮板6篮板?????

詹姆斯本场得到39分5篮板6篮板?????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没有可能超过大0啊
有没有可能超过大0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哈哈哈,帅不过一秒

哈哈哈,帅不过一秒

亮了(40)
回复
Re:[流言板]詹姆斯生涯第156次得到35+5+5,仅次于大O历史第二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卢:不仅是在防守端,在进攻端我们也要保护好小波士顿
[流言板]威金斯:我处在最佳状态,我爱我的队友,我爱赢球
[流言板]哈滕:小波士顿总是渴望学习,他一直在吸收所有的知识
父子篮球!安东尼近日与其儿子一同球场训练
[流言板]詹姆斯:我们知道,沃格尔认为开场用防守奠定基调最重要
[流言板]多尔特已连续37场都有三分球入账,联盟仅次于库里的148场
[流言板]火箭老板:推倒重建不容易,但是这是正确的方式
[流言板]杰弗森:哈登现在要先专注自己得分,然后再串联球队
[流言板]约基奇谈三双数超越伯德:这很棒,人们将不得不记住我
[流言板]本赛季联盟首支20胜球队!太阳本场共有6人得分上双
篮球资讯最新帖
百年前的名宿???有老粉吗?
今日最佳球员,大帝43+15+7竟然比不过维金斯28分
东西区豪门球队对决 懂球认为旗鼓相当受让有利
湖人?太阳?勇士?谁的梦里最强?
[流言板]约基奇谈三双数超越伯德:这很棒,人们将不得不记住我
[流言板]重新出发!尼克斯官方晒球员训练照,兰德尔等球员入镜
[流言板]努力工作!独行侠官方晒球员训练照,东契奇铂金等人入镜
[流言板]训练日!凯尔特人官方晒球员训练照与球迷分享
父子篮球!安东尼近日与其儿子一同球场训练
勇士前锋安德鲁-威金斯三分10中8,8记三分也刷新了他是生涯纪录。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