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数据看点]舒马赫是如何驾驶“下风车”赢得WDC

106回复/ 1695797 浏览
void1898(29级)楼主2021-11-25 21:46:26
[数据看点]舒马赫是如何驾驶“下风车”赢得WDCvoid1898 发表在F1赛车区 https://bbs.hupu.com/f1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舒马赫我确实没看过不评价,不过四冠王不靠车这种话能说得出口的人基本断定没看过f1

舒马赫我确实没看过不评价,不过四冠王不靠车这种话能说得出口的人基本断定没看过f1

亮了(76)
回复

舒马赫真正的“下风车”夺wdc只有03年。。。

舒马赫真正的“下风车”夺wdc只有03年。。。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虎扑JR0273421297 发表的:

舒马赫真正的“下风车”夺wdc只有03年。。。

舒马赫真正的“下风车”夺wdc只有03年。。。

03一开始用的是02的车,落后了很多,换成03新车之后就牛了,印象中也是当年围场最快的车了,尽管算不上火星

03一开始用的是02的车,落后了很多,换成03新车之后就牛了,印象中也是当年围场最快的车了,尽管算不上火星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么黑有意思吗?喜欢当小丑的感觉?

这么黑有意思吗?喜欢当小丑的感觉?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会说话的百科全书 发表的:

03一开始用的是02的车,落后了很多,换成03新车之后就牛了,印象中也是当年围场最快的车了,尽管算不上火星

03一开始用的是02的车,落后了很多,换成03新车之后就牛了,印象中也是当年围场最快的车了,尽管算不上火星

不光是车的问题,前半赛季早起车不行,后来换了2003ga以后还是不行,那时候因为正值欧洲罕见的持续高温,当时的普利司通高温性能很差。真正的转折是赛季中后期罗斯布朗发现了米其林在行驶途中利用气温变化的特性让轮胎在比赛中超过规定胎压。至此双发才拉到同一起跑线。

不光是车的问题,前半赛季早起车不行,后来换了2003ga以后还是不行,那时候因为正值欧洲罕见的持续高温,当时的普利司通高温性能很差。真正的转折是赛季中后期罗斯布朗发现了米其林在行驶途中利用气温变化的特性让轮胎在比赛中超过规定胎压。至此双发才拉到同一起跑线。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怎么看着你这是反向黑呀

怎么看着你这是反向黑呀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怎么看都是火星车啦?领跑里程都是翻倍...慢车能领跑吗?我还以为都是最后几圈超过对手,结果一看都是全程领跑夺冠。

我怎么看都是火星车啦?领跑里程都是翻倍...慢车能领跑吗?我还以为都是最后几圈超过对手,结果一看都是全程领跑夺冠。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西禽 发表的: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你不知道这是03年才开始的规则吗(一圈制)?
排位赛带正赛第一个stint的油量好像都是04还是05开始的规则了。。。
03年之前的规则是一小时内跑12圈(包括出场圈和回场圈,算四个有效计时圈),取四圈中最快的一圈作为排位成绩

你不知道这是03年才开始的规则吗(一圈制)?
排位赛带正赛第一个stint的油量好像都是04还是05开始的规则了。。。
03年之前的规则是一小时内跑12圈(包括出场圈和回场圈,算四个有效计时圈),取四圈中最快的一圈作为排位成绩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334466495 发表的:

我怎么看都是火星车啦?领跑里程都是翻倍...慢车能领跑吗?我还以为都是最后几圈超过对手,结果一看都是全程领跑夺冠。

我怎么看都是火星车啦?领跑里程都是翻倍...慢车能领跑吗?我还以为都是最后几圈超过对手,结果一看都是全程领跑夺冠。

大胆!
“过去赛车拼的是车手实力!”

大胆!
“过去赛车拼的是车手实力!”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西禽 发表的: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扫盲一下,排位赛需要带上正赛起跑燃油是2003至2009赛季独有的规则。其余所有年份的排位赛虽然形式上多少有点区别(例如现在的3节排位赛,96至02赛季的12圈制,95赛季以前的2天自由刷圈),但本质都是极轻燃油车况下的刷圈,和正赛燃油量没有任何关系。而且2002赛季之前的排位赛和正赛的独立程度极高,排位赛不影响任何的正赛策略,因为规则允许正赛前更换和调教赛车上的任何一个部件,因此2002赛季之前的排位赛就是纯粹的单圈能力比拼。

扫盲一下,排位赛需要带上正赛起跑燃油是2003至2009赛季独有的规则。其余所有年份的排位赛虽然形式上多少有点区别(例如现在的3节排位赛,96至02赛季的12圈制,95赛季以前的2天自由刷圈),但本质都是极轻燃油车况下的刷圈,和正赛燃油量没有任何关系。而且2002赛季之前的排位赛和正赛的独立程度极高,排位赛不影响任何的正赛策略,因为规则允许正赛前更换和调教赛车上的任何一个部件,因此2002赛季之前的排位赛就是纯粹的单圈能力比拼。

亮了(4)
回复

最后一句改一下:

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站撞车双退,偷走冠军。

杆位(6-2),分冠(8-6),最速圈(8-6),领跑圈数(646-211),领跑里程(2831-1040)

这样的全方位优势还要靠最后一站撞人拿冠军?


我怀疑你在钓鱼

最后一句改一下:

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站撞车双退,偷走冠军。

杆位(6-2),分冠(8-6),最速圈(8-6),领跑圈数(646-211),领跑里程(2831-1040)

这样的全方位优势还要靠最后一站撞人拿冠军?


我怀疑你在钓鱼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oinzhu 发表的:

最后一句改一下:

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站撞车双退,偷走冠军。

杆位(6-2),分冠(8-6),最速圈(8-6),领跑圈数(646-211),领跑里程(2831-1040)

这样的全方位优势还要靠最后一站撞人拿冠军?

我怀疑你在钓鱼

最后一句改一下:

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站撞车双退,偷走冠军。

杆位(6-2),分冠(8-6),最速圈(8-6),领跑圈数(646-211),领跑里程(2831-1040)

这样的全方位优势还要靠最后一站撞人拿冠军?


我怀疑你在钓鱼

达蒙希尔太惨了🐶

达蒙希尔太惨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奔驰eric 发表的:

舒马赫,天赋很一般的勤奋型火星车加持车手!

舒马赫,天赋很一般的勤奋型火星车加持车手!

eric,忠诚很一般的投机类见风使舵型爵粉!

eric,忠诚很一般的投机类见风使舵型爵粉!

亮了(8)
回复
引用 @西禽 发表的: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如果只比较杆位可以这么说,但上面数据只比较杆位了吗?
谁也别装犊子,都是观众,没啥资历好显摆的。

如果只比较杆位可以这么说,但上面数据只比较杆位了吗?
谁也别装犊子,都是观众,没啥资历好显摆的。

亮了(8)
回复

我咋只看到两个橙色的数据?我也很喜欢车王,不过对手好像只有青年头哥比较强悍。。车王的厉害在于他除了车技,还有德国人的精神意志力,不用担心他个人的情绪和状态,以至于后来看车,发现车手的情绪波动竟然也会有很大起伏,像瓦特儿,博塔司等很明显,包括老汉有时也有。。好像后来只有头哥在比赛时的状态不需要担心,毕竟是战胜车王的人啊

我咋只看到两个橙色的数据?我也很喜欢车王,不过对手好像只有青年头哥比较强悍。。车王的厉害在于他除了车技,还有德国人的精神意志力,不用担心他个人的情绪和状态,以至于后来看车,发现车手的情绪波动竟然也会有很大起伏,像瓦特儿,博塔司等很明显,包括老汉有时也有。。好像后来只有头哥在比赛时的状态不需要担心,毕竟是战胜车王的人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我记得世嘉帮主也是舒马赫的粉丝

我记得世嘉帮主也是舒马赫的粉丝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象和世嘉 发表的:

我记得世嘉帮主也是舒马赫的粉丝

我记得世嘉帮主也是舒马赫的粉丝

驾驶下风车夺冠,纯靠技术,如此车王,咋能不爱?

驾驶下风车夺冠,纯靠技术,如此车王,咋能不爱?

亮了(4)
回复

怎么看着你这是反向黑呀

怎么看着你这是反向黑呀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怎么看都是火星车啦?领跑里程都是翻倍...慢车能领跑吗?我还以为都是最后几圈超过对手,结果一看都是全程领跑夺冠。

我怎么看都是火星车啦?领跑里程都是翻倍...慢车能领跑吗?我还以为都是最后几圈超过对手,结果一看都是全程领跑夺冠。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最后一句改一下:

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站撞车双退,偷走冠军。

杆位(6-2),分冠(8-6),最速圈(8-6),领跑圈数(646-211),领跑里程(2831-1040)

这样的全方位优势还要靠最后一站撞人拿冠军?


我怀疑你在钓鱼

最后一句改一下:

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站撞车双退,偷走冠军。

杆位(6-2),分冠(8-6),最速圈(8-6),领跑圈数(646-211),领跑里程(2831-1040)

这样的全方位优势还要靠最后一站撞人拿冠军?


我怀疑你在钓鱼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舒马赫我确实没看过不评价,不过四冠王不靠车这种话能说得出口的人基本断定没看过f1

舒马赫我确实没看过不评价,不过四冠王不靠车这种话能说得出口的人基本断定没看过f1

亮了(76)
回复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3)

2006年 输的太冤枉 不退役 2007 2008 稳拿冠军

2006年 输的太冤枉 不退役 2007 2008 稳拿冠军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么黑有意思吗?喜欢当小丑的感觉?

这么黑有意思吗?喜欢当小丑的感觉?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看到比较对手是达蒙希尔我就放心了

看到比较对手是达蒙希尔我就放心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舒马赫真正的“下风车”夺wdc只有03年。。。

舒马赫真正的“下风车”夺wdc只有03年。。。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5)
楼主自high吧,看看有人理你吗
楼主自high吧,看看有人理你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西禽 发表的: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把当年的杆位拿来做数据?车盲还是装蒜,当年赛中加油杆位要看油量大胸弟

如果只比较杆位可以这么说,但上面数据只比较杆位了吗?
谁也别装犊子,都是观众,没啥资历好显摆的。

如果只比较杆位可以这么说,但上面数据只比较杆位了吗?
谁也别装犊子,都是观众,没啥资历好显摆的。

亮了(8)
回复
引用 @joinzhu 发表的:

最后一句改一下:

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站撞车双退,偷走冠军。

杆位(6-2),分冠(8-6),最速圈(8-6),领跑圈数(646-211),领跑里程(2831-1040)

这样的全方位优势还要靠最后一站撞人拿冠军?

我怀疑你在钓鱼

最后一句改一下:

最后一站澳大利亚站撞车双退,偷走冠军。

杆位(6-2),分冠(8-6),最速圈(8-6),领跑圈数(646-211),领跑里程(2831-1040)

这样的全方位优势还要靠最后一站撞人拿冠军?


我怀疑你在钓鱼

达蒙希尔太惨了🐶

达蒙希尔太惨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又为难我胖虎 发表的:

看到比较对手是达蒙希尔我就放心了

看到比较对手是达蒙希尔我就放心了

主要是别人比达蒙希尔还不堪,足见大车王“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寂寞啊

主要是别人比达蒙希尔还不堪,足见大车王“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寂寞啊

亮了(3)
回复
引用 @虎扑JR1334466495 发表的:

我怎么看都是火星车啦?领跑里程都是翻倍...慢车能领跑吗?我还以为都是最后几圈超过对手,结果一看都是全程领跑夺冠。

我怎么看都是火星车啦?领跑里程都是翻倍...慢车能领跑吗?我还以为都是最后几圈超过对手,结果一看都是全程领跑夺冠。

大胆!
“过去赛车拼的是车手实力!”

大胆!
“过去赛车拼的是车手实力!”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阿森纳和凯尔特人 发表的:

怎么看着你这是反向黑呀

怎么看着你这是反向黑呀

是数据有问题还是虎扑懂车帝的结论有问题?
摆事实讲道理叫黑?

是数据有问题还是虎扑懂车帝的结论有问题?
摆事实讲道理叫黑?

亮了(4)
回复

我咋只看到两个橙色的数据?我也很喜欢车王,不过对手好像只有青年头哥比较强悍。。车王的厉害在于他除了车技,还有德国人的精神意志力,不用担心他个人的情绪和状态,以至于后来看车,发现车手的情绪波动竟然也会有很大起伏,像瓦特儿,博塔司等很明显,包括老汉有时也有。。好像后来只有头哥在比赛时的状态不需要担心,毕竟是战胜车王的人啊

我咋只看到两个橙色的数据?我也很喜欢车王,不过对手好像只有青年头哥比较强悍。。车王的厉害在于他除了车技,还有德国人的精神意志力,不用担心他个人的情绪和状态,以至于后来看车,发现车手的情绪波动竟然也会有很大起伏,像瓦特儿,博塔司等很明显,包括老汉有时也有。。好像后来只有头哥在比赛时的状态不需要担心,毕竟是战胜车王的人啊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数据看点]舒马赫是如何驾驶“下风车”赢得WDC
虎扑游戏中心
F1赛车区最热帖
为什么这么多人不认可汉密尔顿呢
围场第一才子佳人
将超车数算入车手积分的可行性
中国车手是不是只要拿分冠 商业价值就炸裂?
马格努森为啥子这么高开低走?
说VET只会领跑的,看看2014年银石阿隆索维特尔轮对轮之后
F1WDC车手实力金字塔,汉舒第一档,隆方普塞第二档...
求助 男朋友喜欢莱科宁…
休赛期泽平和C罗一起练
莱科宁:很高兴退役之后远离了F1中“虚假的东西”
F1赛车区最新帖
围场第一才子佳人
给你10£让你选人参加2022赛季你怎么选?
说VET只会领跑的,看看2014年银石阿隆索维特尔轮对轮之后
休赛期泽平和C罗一起练
你呢我要不去
2022赛季新车发布时间汇总(持续更新)
中国车手是不是只要拿分冠 商业价值就炸裂?
为什么这么多人不认可汉密尔顿呢
大家都听我一句劝!!!
兰多诺里斯的新职业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