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男生是不是不喜欢女生这样穿搭

461回复/ 50847200 浏览
库里媳妇(9级)楼主2021-11-25 18:21:46
男生是不是不喜欢女生这样穿搭库里媳妇 发表在步行街每日话题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白狼傑洛特 发表的: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你还是见少了

你还是见少了

亮了(1178)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辣鸡风气 发表的: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你是没见过毒那些坦克照骗

你是没见过毒那些坦克照骗

亮了(10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辣鸡风气 发表的: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特别瘦不就是身材爆烂么?女人身材好不就是前凸后翘么?

特别瘦不就是身材爆烂么?女人身材好不就是前凸后翘么?

亮了(44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苗的猫 发表的:

虎扑审美真的特殊,往往虎扑说丑或者不好的,现实里往往都受欢迎的一比

[图片]

查看更多

虎扑审美真的特殊,往往虎扑说丑或者不好的,现实里往往都受欢迎的一比

真有男的喜欢特别瘦的妹子么?

真有男的喜欢特别瘦的妹子么?

亮了(89)
回复
查看评论(7)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亮了(592)
回复
查看评论(36)
引用 @辣鸡风气 发表的: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特别瘦算身材好吗

特别瘦算身材好吗

亮了(32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苗的猫 发表的:

虎扑审美真的特殊,往往虎扑说丑或者不好的,现实里往往都受欢迎的一比

[图片]

查看更多

虎扑审美真的特殊,往往虎扑说丑或者不好的,现实里往往都受欢迎的一比

啊这麻杆也受欢迎?

啊这麻杆也受欢迎?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白狼傑洛特 发表的: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平胸喜欢这样穿

平胸喜欢这样穿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等一个警告 发表的:

真有男的喜欢特别瘦的妹子么?

真有男的喜欢特别瘦的妹子么?

没碰过的喜欢麻杆,碰过的喜欢匀称或者微胖

没碰过的喜欢麻杆,碰过的喜欢匀称或者微胖

亮了(19)
回复
引用 @苗的猫 发表的:

虎扑审美真的特殊,往往虎扑说丑或者不好的,现实里往往都受欢迎的一比

[图片]

查看更多

虎扑审美真的特殊,往往虎扑说丑或者不好的,现实里往往都受欢迎的一比

虎扑推崇的篮球鞋是真滴丑 穿啥都丑的1b

虎扑推崇的篮球鞋是真滴丑 穿啥都丑的1b

亮了(18)
回复
引用 @白狼傑洛特 发表的: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亮了(263)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白狼傑洛特 发表的: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身材爆烂的咋穿都是爆烂 宽松也救不了

身材爆烂的咋穿都是爆烂 宽松也救不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黑白万物 发表的:
[视频]

来给大家长长见识。

查看更多

来给大家长长见识。

这什么东西一下就跳出来了,吓我一跳

这什么东西一下就跳出来了,吓我一跳

亮了(15)
回复

长得漂亮不穿都好看

长得漂亮不穿都好看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啊这,有人喜欢胖的?

啊这,有人喜欢胖的?

除了特别瘦就得是胖吗 二极管?

除了特别瘦就得是胖吗 二极管?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辣鸡风气 发表的: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瘦不是身材好啊

瘦不是身材好啊

亮了(21)
回复
引用 @天天睡不醒zzzppp 发表的:

你还是见少了

你还是见少了

穿太多了一般都不好看

穿太多了一般都不好看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先说:丑爆了,最讨厌这种臃肿的裤子…….如果是为了舒服这样穿,没毛病…但如果真的觉得这样穿好看的,审美堪忧….完毕

我先说:丑爆了,最讨厌这种臃肿的裤子…….

如果是为了舒服这样穿,没毛病…

但如果真的觉得这样穿好看的,审美堪忧….

完毕

你讨厌等于审美堪忧,敢问你是老几啊?阁下美学博士?

你讨厌等于审美堪忧,敢问你是老几啊?阁下美学博士?

亮了(83)
回复
引用 @苗的猫 发表的:

虎扑审美真的特殊,往往虎扑说丑或者不好的,现实里往往都受欢迎的一比

[图片]

查看更多

虎扑审美真的特殊,往往虎扑说丑或者不好的,现实里往往都受欢迎的一比

你是说特别瘦么?特别瘦的只有在网上和女生眼里是很受欢迎的 现实生活中男人很少有喜欢特别瘦的 尤其是上大学以后
你是说特别瘦么?特别瘦的只有在网上和女生眼里是很受欢迎的 现实生活中男人很少有喜欢特别瘦的 尤其是上大学以后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辣鸡风气 发表的: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他的意思是平

他的意思是平

亮了(38)
回复
引用 @苗的猫 发表的:

笑了,我虽然不喜欢这种,但这种我就没见过缺追求者的,我我不知道你什么文化,要是上过学还发这么一刀切的言论,真挺掉价的,真的有人喜欢吃米饭?面食还有人吃?

笑了,我虽然不喜欢这种,但这种我就没见过缺追求者的,我我不知道你什么文化,要是上过学还发这么一刀切的言论,真挺掉价的,真的有人喜欢吃米饭?面食还有人吃?

图里这类妹子受欢迎不是因为特别瘦 而是脸好看。。。脸远远大于身材
图里这类妹子受欢迎不是因为特别瘦 而是脸好看。。。脸远远大于身材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白狼傑洛特 发表的: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你可拉到吧

你可拉到吧

亮了(28)
回复
引用 @白狼傑洛特 发表的: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不敢苟同

不敢苟同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朝阳小kanye 发表的:

瘦的身材好的为什么要穿成这样?身材好为什么不显出来?穿成这样谁能看得出来?只有身材很差的才学这么穿,掩盖自己平庸的身材。

瘦的身材好的为什么要穿成这样?身材好为什么不显出来?穿成这样谁能看得出来?只有身材很差的才学这么穿,掩盖自己平庸的身材。

身材好为什么必须要显出来?你每天把你家银行卡存款挂出来吗?

身材好为什么必须要显出来?你每天把你家银行卡存款挂出来吗?

亮了(7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莫得感情兰特 发表的:

特别瘦算身材好吗

特别瘦算身材好吗

虎扑审美真的特殊,往往虎扑说丑或者不好的,现实里往往都受欢迎的一比

虎扑审美真的特殊,往往虎扑说丑或者不好的,现实里往往都受欢迎的一比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左岸a 发表的:

看看你爆好的身材

看看你爆好的身材

啥情况,这年头身材不好都不能说了吗?难不成看看你的变成了zzzq?

啥情况,这年头身材不好都不能说了吗?难不成看看你的变成了zzzq?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黑白万物 发表的:
[视频]

来给大家长长见识。

查看更多

来给大家长长见识。

国情不同

国情不同

亮了(17)
回复
引用 @朝阳小kanye 发表的:

瘦的身材好的为什么要穿成这样?身材好为什么不显出来?穿成这样谁能看得出来?只有身材很差的才学这么穿,掩盖自己平庸的身材。

瘦的身材好的为什么要穿成这样?身材好为什么不显出来?穿成这样谁能看得出来?只有身材很差的才学这么穿,掩盖自己平庸的身材。

身材好就要露出来是吧?

身材好就要露出来是吧?

亮了(17)
回复
引用 @小巴菲 发表的:

骨感美没听过?见过美女吗?

骨感美没听过?见过美女吗?

亮了(9)
回复
引用 @朝阳小kanye 发表的:

瘦的身材好的为什么要穿成这样?身材好为什么不显出来?穿成这样谁能看得出来?只有身材很差的才学这么穿,掩盖自己平庸的身材。

瘦的身材好的为什么要穿成这样?身材好为什么不显出来?穿成这样谁能看得出来?只有身材很差的才学这么穿,掩盖自己平庸的身材。

多的是大胸妹子穿宽松遮胸的,人家就是不想走性感风不行?

多的是大胸妹子穿宽松遮胸的,人家就是不想走性感风不行?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白狼傑洛特 发表的: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确实,臃肿廓形的衣服都是为了掩饰身材的

确实,臃肿廓形的衣服都是为了掩饰身材的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葬爱天尊 发表的:

特别瘦不就是身材爆烂么?女人身材好不就是前凸后翘么?

特别瘦不就是身材爆烂么?女人身材好不就是前凸后翘么?

前凸后翘的基础不就得瘦?你让杨幂150多斤 还前凸后翘的起来吗

前凸后翘的基础不就得瘦?你让杨幂150多斤 还前凸后翘的起来吗

亮了(7)
回复
引用 @葬爱天尊 发表的:

特别瘦不就是身材爆烂么?女人身材好不就是前凸后翘么?

特别瘦不就是身材爆烂么?女人身材好不就是前凸后翘么?

那我确实喜欢你说的这种身材爆烂的

那我确实喜欢你说的这种身材爆烂的

亮了(9)
回复
引用 @3dwadedwad 发表的:

啊这麻杆也受欢迎?

啊这麻杆也受欢迎?

笑了,我虽然不喜欢这种,但这种我就没见过缺追求者的,我我不知道你什么文化,要是上过学还发这么一刀切的言论,真挺掉价的,真的有人喜欢吃米饭?面食还有人吃?

笑了,我虽然不喜欢这种,但这种我就没见过缺追求者的,我我不知道你什么文化,要是上过学还发这么一刀切的言论,真挺掉价的,真的有人喜欢吃米饭?面食还有人吃?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葬爱天尊 发表的:

特别瘦不就是身材爆烂么?女人身材好不就是前凸后翘么?

特别瘦不就是身材爆烂么?女人身材好不就是前凸后翘么?

严格来说 特别瘦也算不上身材爆烂 你看看抖音上那些百万粉的女博主 不都是暴瘦么
前凸后翘本身就是极少见的身材 再配个好看的脸更是极其罕见 一粒小沙子为啥那么火啊 全抖音有几个有她那身材的 蓝色战袍又不贵 不是只有她穿才是战袍么
严格来说 特别瘦也算不上身材爆烂 你看看抖音上那些百万粉的女博主 不都是暴瘦么
前凸后翘本身就是极少见的身材 再配个好看的脸更是极其罕见 一粒小沙子为啥那么火啊 全抖音有几个有她那身材的 蓝色战袍又不贵 不是只有她穿才是战袍么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爱怎么穿怎么穿,你穿衣服又不是为了勾搭男生的,那么在意干嘛,活成自己行吗

爱怎么穿怎么穿,你穿衣服又不是为了勾搭男生的,那么在意干嘛,活成自己行吗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天天睡不醒zzzppp 发表的:

你还是见少了

你还是见少了

新时代太妹呗,夏天就超短裤踩椰子棒球帽,冬天就厚底鞋大卫衣宽裤子,妆基本都是把脸扑白再把鼻子修的尖尖的,眼睛一圈描黑,不把焦距对准都不知道她们具体长啥样。广泛分布于宝马3系至帕纳梅拉的副驾驶和毒、小红书app上,这种只能说透起来有一种虚浮感,别的没了。

新时代太妹呗,夏天就超短裤踩椰子棒球帽,冬天就厚底鞋大卫衣宽裤子,妆基本都是把脸扑白再把鼻子修的尖尖的,眼睛一圈描黑,不把焦距对准都不知道她们具体长啥样。广泛分布于宝马3系至帕纳梅拉的副驾驶和毒、小红书app上,这种只能说透起来有一种虚浮感,别的没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葬爱天尊 发表的:

特别瘦不就是身材爆烂么?女人身材好不就是前凸后翘么?

特别瘦不就是身材爆烂么?女人身材好不就是前凸后翘么?

首先你得瘦,然后在这基础上才追求前凸后翘,为了前凸后翘容忍虎背熊腰就是本末倒置

首先你得瘦,然后在这基础上才追求前凸后翘,为了前凸后翘容忍虎背熊腰就是本末倒置

亮了(8)
回复
引用 @白狼傑洛特 发表的: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可别扯犊子了,hiphop哪个不这么穿

可别扯犊子了,hiphop哪个不这么穿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莫得感情兰特 发表的:

特别瘦算身材好吗

特别瘦算身材好吗

这种豆芽菜身材搁路上我都不会瞅第二眼

这种豆芽菜身材搁路上我都不会瞅第二眼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朝阳小kanye 发表的:

瘦的身材好的为什么要穿成这样?身材好为什么不显出来?穿成这样谁能看得出来?只有身材很差的才学这么穿,掩盖自己平庸的身材。

瘦的身材好的为什么要穿成这样?身材好为什么不显出来?穿成这样谁能看得出来?只有身材很差的才学这么穿,掩盖自己平庸的身材。

你真的歪 身材好就必须穿性感的是吧?

你真的歪 身材好就必须穿性感的是吧?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辣鸡风气 发表的: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恰恰相反,只有身材特别瘦的妹子这样穿才能穿出这种效果

那不就是很烂么

那不就是很烂么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等一个警告 发表的:

真有男的喜欢特别瘦的妹子么?

真有男的喜欢特别瘦的妹子么?

啊这,有人喜欢胖的?

啊这,有人喜欢胖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Jenn1n 发表的:

呵呵

呵呵

看看你的

看看你的

亮了(4)
回复
引用 @白狼傑洛特 发表的: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直接地图炮

直接地图炮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先说:丑爆了,最讨厌这种臃肿的裤子…….

如果是为了舒服这样穿,没毛病…

但如果真的觉得这样穿好看的,审美堪忧….

完毕

我先说:丑爆了,最讨厌这种臃肿的裤子…….

如果是为了舒服这样穿,没毛病…

但如果真的觉得这样穿好看的,审美堪忧….

完毕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8)

我先说:丑爆了,最讨厌这种臃肿的裤子…….如果是为了舒服这样穿,没毛病…但如果真的觉得这样穿好看的,审美堪忧….完毕

我先说:丑爆了,最讨厌这种臃肿的裤子…….

如果是为了舒服这样穿,没毛病…

但如果真的觉得这样穿好看的,审美堪忧….

完毕

加一句:鞋也丑爆,又大又臃肿又笨重

加一句:鞋也丑爆,又大又臃肿又笨重

亮了(6)
回复

长得漂亮不穿都好看

长得漂亮不穿都好看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2)

看身材

看身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一般都是身材爆烂的这么穿

亮了(592)
回复
查看评论(36)

穿的太多了

穿的太多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肥仔导弹丶 发表的:

[图片]

看身材

查看更多

看身材

这你能看到身材?

这你能看到身材?

亮了(2)
回复

看脸嗷

看脸嗷

亮了(0)
回复

看脸,看身材

看脸,看身材

亮了(0)
回复

我男生就差不多这么穿

我男生就差不多这么穿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不要多管闲事 发表的:

穿的太多了

穿的太多了

确实

确实

亮了(0)
回复

看人

看人

亮了(0)
回复

只要长得丑根本没人关心穿什么

只要长得丑根本没人关心穿什么

亮了(0)
回复

看脸,人丑怎么穿都不喜欢,人好看,怎么穿都喜欢

看脸,人丑怎么穿都不喜欢,人好看,怎么穿都喜欢

亮了(0)
回复

看脸

看脸

亮了(0)
回复

一个人的美与丑不在于穿什么衣服的,我也从来不会在乎这些,只要她美,哪怕不穿衣服,我也会喜欢

一个人的美与丑不在于穿什么衣服的,我也从来不会在乎这些,只要她美,哪怕不穿衣服,我也会喜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看颜值

看颜值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举起手来的大笨像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真是什么图都有,我全都要

真是什么图都有,我全都要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举起手来的大笨像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亮了(59)
回复
Re:男生是不是不喜欢女生这样穿搭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热帖
Jrs觉得大学食堂吃饭可以先放东西后买饭有错吗?
女朋友去直播培训被p了
小伙子娶了68年的妹子,什么水平?
肛周脓肿,要手术了,慌啊
46个酒后丑态百出的“社死”瞬间,女人醉后有多离谱?看完真可怕
为啥在豆瓣浙大说自己是top3,会有这么多人来教育楼主呢
大家最讨厌烟民的哪种行为?
电影《亲爱的》原型儿子已找到:孩子从山东赶往深圳 即将认亲
看来是遇到一个法盲公司了,能拿更多钱,天降横财
凭良心讲,你们在路上捡到一部苹果12会原地等待主人或者交给附近的警察叔叔吗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新帖
既是成长 亦是幸福
办公室位置请教
不懂就问,军队文职稳定吗,院校助理员岗位
jrs!
大力士硬拉比赛!
【封禁公示】以拳制拳,11.29-12.5步行街封禁用户名单公示
为什么很多女生喜欢闭着眼睛唱歌呢?
男生别再私聊我了!我取向正常
淡季 北京逛吃实录 景区篇 第二弹 (多图)
爱读书的jrs,一人推荐一部小说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