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全网新球员最快受伤记录

25回复/ 734000 浏览
红黑忠魂托纳利(12级)楼主2021-11-25 17:31:08
挑战全网新球员最快受伤记录红黑忠魂托纳利 发表在FM专区 https://bbs.hupu.com/FM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飞鱼干锅 发表的: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雷比奇和莱奥都被我套现了,感觉是举哑铃的时候海鱼哥过来讲了个笑话

雷比奇和莱奥都被我套现了,感觉是举哑铃的时候海鱼哥过来讲了个笑话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2)

谁还记得标王勒米娜一场没踢伤了8个月

谁还记得标王勒米娜一场没踢伤了8个月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谁还记得标王勒米娜一场没踢伤了8个月

谁还记得标王勒米娜一场没踢伤了8个月

好像是阿飞复兴桑德兰吧,买来吹半天,揭幕战前直接伤八个月

好像是阿飞复兴桑德兰吧,买来吹半天,揭幕战前直接伤八个月

亮了(14)
回复
引用 @飞鱼干锅 发表的: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在球场见面会颠球拉的

在球场见面会颠球拉的

亮了(13)
回复
引用 @飞鱼干锅 发表的: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签完合同起身握手滑倒 摔伤膝盖赛季报销

签完合同起身握手滑倒 摔伤膝盖赛季报销

亮了(8)
回复

建议买维尔马伦

建议买维尔马伦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建议买维尔马伦

建议买维尔马伦

亮了(5)
回复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飞鱼干锅 发表的: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雷比奇和莱奥都被我套现了,感觉是举哑铃的时候海鱼哥过来讲了个笑话

雷比奇和莱奥都被我套现了,感觉是举哑铃的时候海鱼哥过来讲了个笑话

亮了(57)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买了阿芳,然后打了一场受伤一个月,然后好了复出几场又伤了俩个月,然后好了,现在又伤了

我买了阿芳,然后打了一场受伤一个月,然后好了复出几场又伤了俩个月,然后好了,现在又伤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飞鱼干锅 发表的: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在球场见面会颠球拉的

在球场见面会颠球拉的

亮了(13)
回复

我这也是哈哈哈哈哈,利物浦免签了姆皇过来第一场直接被我维洛克一飞铲脚趾骨折两个月

我这也是哈哈哈哈哈,利物浦免签了姆皇过来第一场直接被我维洛克一飞铲脚趾骨折两个月

亮了(1)
回复

谁还记得标王勒米娜一场没踢伤了8个月

谁还记得标王勒米娜一场没踢伤了8个月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西八ki死ki 发表的:

我买了阿芳,然后打了一场受伤一个月,然后好了复出几场又伤了俩个月,然后好了,现在又伤了

我买了阿芳,然后打了一场受伤一个月,然后好了复出几场又伤了俩个月,然后好了,现在又伤了

这样搞伤倾会提吗

这样搞伤倾会提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买了个马杜埃凯 第二天就受伤 躺两月

我买了个马杜埃凯 第二天就受伤 躺两月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otorious丶 发表的:

我买了个马杜埃凯 第二天就受伤 躺两月

我买了个马杜埃凯 第二天就受伤 躺两月

我买的马杜埃凯打一场伤一场 太难顶了

我买的马杜埃凯打一场伤一场 太难顶了

亮了(0)
回复

开档纽卡,冬窗从皇马租借来了马塞洛,然后第二天就受伤半年赛季报销

开档纽卡,冬窗从皇马租借来了马塞洛,然后第二天就受伤半年赛季报销

亮了(0)
回复
引用 @飞鱼干锅 发表的: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在转会的庆祝派对上高举香槟时拉伤了腹股沟?

签完合同起身握手滑倒 摔伤膝盖赛季报销

签完合同起身握手滑倒 摔伤膝盖赛季报销

亮了(8)
回复

我玩1213那个补丁捡泔水捡了亚亚图雷来带带小逼,来了伤了七八个月,直接宣布赛季结束退役了

我玩1213那个补丁捡泔水捡了亚亚图雷来带带小逼,来了伤了七八个月,直接宣布赛季结束退役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红黑忠魂托纳利 发表的:

[图片]

雷比奇和莱奥都被我套现了,感觉是举哑铃的时候海鱼哥过来讲了个笑话

查看更多

雷比奇和莱奥都被我套现了,感觉是举哑铃的时候海鱼哥过来讲了个笑话

第几个赛季?多钱出的

第几个赛季?多钱出的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德州拉面 发表的:

第几个赛季?多钱出的

第几个赛季?多钱出的

第三个赛季夏窗出的,两个加起来1.1亿多,然后1亿买的穆夏拉

第三个赛季夏窗出的,两个加起来1.1亿多,然后1亿买的穆夏拉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有一次抢D席 结果刚抢过来就躺6个月

我有一次抢D席 结果刚抢过来就躺6个月

亮了(0)
回复

谁还记得标王勒米娜一场没踢伤了8个月

谁还记得标王勒米娜一场没踢伤了8个月

好像是阿飞复兴桑德兰吧,买来吹半天,揭幕战前直接伤八个月

好像是阿飞复兴桑德兰吧,买来吹半天,揭幕战前直接伤八个月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还在好强啊 发表的:

这样搞伤倾会提吗

这样搞伤倾会提吗

伤倾好像是固定的吧

伤倾好像是固定的吧

亮了(0)
回复

谁还记得标王勒米娜一场没踢伤了8个月

谁还记得标王勒米娜一场没踢伤了8个月

哈哈哈哈是土伦四少那个档吧 那段时间在法院实习太闲了天天看贱婢直播 可太怀念了

哈哈哈哈是土伦四少那个档吧 那段时间在法院实习太闲了天天看贱婢直播 可太怀念了

亮了(1)
回复
Re:挑战全网新球员最快受伤记录
虎扑游戏中心
FM专区最热帖
大家印象最深的阿飞fm的名场面是什么?
这一代中场的answer是谁
Tiki taka战术讨论分享
贝影 致敬永远的贝克
FM21 为什么我的声望越来越低
德米尔好用么
阿飞林顿三分钟内帽子戏法神迹!
21版本442战术求指导调整
442求推荐一个防守好的中场。
斗鱼阿飞,定不负你
FM专区最新帖
贝影 致敬永远的贝克
这一代中场的answer是谁
贝影,一人一城
FM21 为什么我的声望越来越低
求助 跳过比赛助教不换人问题
球员不续约一直闹离队怎么办
从中甲升级但是中超球队踢不过怎么办啊
有一说一这套阵容毕业没问题吧
完了兄弟们 我档脏了
这波扩建可以竞争最少扩建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