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小卡特,隔扣了,给爷涨!

38回复/ 431800 浏览
我儿子叫胖虎(4级)楼主2021-11-25 12:44:07
小卡特,隔扣了,给爷涨!我儿子叫胖虎 发表在NBA2KOL2 https://bbs.hupu.com/NBA2Konlin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6)

卧槽 你好爱他

卧槽 你好爱他

亮了(27)
回复

你买这么多?真有钱

你买这么多?真有钱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儿子叫胖虎 发表的:

[图片]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查看更多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先上当家,再用卡特,就是头铁

先上当家,再用卡特,就是头铁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卧槽 你好爱他

卧槽 你好爱他

亮了(27)
回复

你买这么多?真有钱

你买这么多?真有钱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这眼光...够能忍的   我小号还没满突呢 这样不好

你这眼光...够能忍的   我小号还没满突呢 这样不好

亮了(2)
回复

这就是理财玩家吗

这就是理财玩家吗

亮了(0)
回复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亮了(61)
回复
查看评论(6)

快熬出来 如果按这次数据更400-500有望

快熬出来 如果按这次数据更400-500有望

亮了(3)
回复

不是一个球员最多屯两个吗

不是一个球员最多屯两个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爱吃库里的肉侬 发表的:

不是一个球员最多屯两个吗

不是一个球员最多屯两个吗

改之前屯的

改之前屯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爱吃库里的肉侬 发表的:

不是一个球员最多屯两个吗

不是一个球员最多屯两个吗

之前一百万 几十万的球哥,布朗 很多人都屯了一整页的,拿住的 现在都发家致富了

之前一百万 几十万的球哥,布朗 很多人都屯了一整页的,拿住的 现在都发家致富了

亮了(3)
回复

我两年前也囤过,还跟朋友说一定会涨,后来自己熬不住把他卖了,楼主太有毅力了

我两年前也囤过,还跟朋友说一定会涨,后来自己熬不住把他卖了,楼主太有毅力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我儿子叫胖虎 发表的:

[图片]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查看更多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先上当家,再用卡特,就是头铁

先上当家,再用卡特,就是头铁

亮了(6)
回复

他干啥了

他干啥了

亮了(0)
回复

我之前屯了10个80w球哥,300w的时候没忍住卖了9个,搞了个小波特打街头,前段时间球哥最高都到1300w了。。。

我之前屯了10个80w球哥,300w的时候没忍住卖了9个,搞了个小波特打街头,前段时间球哥最高都到1300w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儿子叫胖虎 发表的:

[图片]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查看更多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你就离谱 哈哈哈哈哈哈

你就离谱 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2)
回复

曾经单卡5000 我也屯了十张满突 前段时间全出掉了最高价

曾经单卡5000 我也屯了十张满突 前段时间全出掉了最高价

亮了(0)
回复

哈哈哈 囤球员2年起步

哈哈哈 囤球员2年起步

亮了(0)
回复

[图片]

我之前屯了10个80w球哥,300w的时候没忍住卖了9个,搞了个小波特打街头,前段时间球哥最高都到1300w了。。。

查看更多

我之前屯了10个80w球哥,300w的时候没忍住卖了9个,搞了个小波特打街头,前段时间球哥最高都到1300w了。。。

然后小波特狂降

然后小波特狂降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儿子叫胖虎 发表的:

[图片]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查看更多

两年了,知道我这两年怎么过的吗,街头用卡特都没上过当家球星

笑死了,就冲你憋屈了这么久我也希望他涨涨

笑死了,就冲你憋屈了这么久我也希望他涨涨

亮了(5)
回复
引用 @十美分詹姆斯 发表的:

[图片]

然后小波特狂降

查看更多

然后小波特狂降

对的,这波里外里亏了一个亿

对的,这波里外里亏了一个亿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对的,这波里外里亏了一个亿

查看更多

对的,这波里外里亏了一个亿

啊。。这

啊。。这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小卡特,隔扣了,给爷涨!
虎扑游戏中心
NBA2KOL2最热帖
塞卡利怎么样
兄弟们 换詹姆斯可以吗
12.2更新,你永远可以相信班巴!
街头怎么冲出当家?
艾伦比艾顿差?
12.02骑士队最新球员数据(正代数据转化)
街头全明星段位,4突詹姆斯怎么样?
大卫韦斯特3000万以下无敌手
准备补强小前锋,兄弟萌给个建议
瓦蓝,啥也不是。。。。
NBA2KOL2最新帖
街头全明星段位,4突詹姆斯怎么样?
最近直升机篮板动画触发几率调了?
布克深夜爆种
老哥们这阵容经理难民无限换防有搞头吗
比尔拉塞尔街头什么水平
腾讯这波我笑了
六千万经理阵容怎么调
玩2kol2的乐趣-隔扣
xdm马龙三模式咋样
兄弟吗3d三选一给个建议吧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