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上过大学和没上过大学的区别,太真实了 1329回复/ 502272373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三岁起就没走过步 发表的:

中游211吧,建筑土木比较热的那种

中游211吧,建筑土木比较热的那种

该不会是我的本科母校。。。。成都的?

该不会是我的本科母校。。。。成都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perplexed_neo 发表的:

搬四年砖能买哪里的房子。。。上海内环12年一平4W。不知道搬砖贷款能贷下来,月收入1W大概能贷100W?四年攒20W,加起来120W,到16年房价大概翻倍,所以资产加120W扣除银行利息15W左右,净赚105W,105W买断你以后人生发展,四年搬砖大概率身体还会得病,我觉得一点都不值。

搬四年砖能买哪里的房子。。。上海内环12年一平4W。不知道搬砖贷款能贷下来,月收入1W大概能贷100W?四年攒20W,加起来120W,到16年房价大概翻倍,所以资产加120W扣除银行利息15W左右,净赚105W,105W买断你以后人生发展,四年搬砖大概率身体还会得病,我觉得一点都不值。

你这样想就不对了,全国有几个上海呢?其他地方的房子就不是房子了吗

你这样想就不对了,全国有几个上海呢?其他地方的房子就不是房子了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华野二师王德胜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嗯嗯,我刚八岁。没听说过就是没上过大学😁

嗯嗯,我刚八岁。没听说过就是没上过大学😁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嗯嗯,我刚八岁。没听说过就是没上过大学😁

嗯嗯,我刚八岁。没听说过就是没上过大学😁

你好带专人

你好带专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楼主应该也没上过大学吧

楼主应该也没上过大学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华野二师王德胜 发表的:

你好带专人

你好带专人

嗯嗯,世界即你。全国大学生都认识张峰雪

嗯嗯,世界即你。全国大学生都认识张峰雪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IG酷爱 发表的:
照他那么说,诺贝尔奖得主去工地搬砖,肯定不如农村45左右的大叔好用。
照他那么说,诺贝尔奖得主去工地搬砖,肯定不如农村45左右的大叔好用。

哈哈哈,说的不错

哈哈哈,说的不错

亮了(0)
回复
引用 @对捂住 发表的:

然后混了几年上过大学把没上过大学的人脉之类的都积累了,优势就起来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然后混了几年上过大学把没上过大学的人脉之类的都积累了,优势就起来了

其实老师同学校友就是最好的资源

其实老师同学校友就是最好的资源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3)

齐齐哈尔不就是大家都笑你的意思吗

齐齐哈尔不就是大家都笑你的意思吗

亮了(0)
回复

嗯嗯,世界即你。全国大学生都认识张峰雪

嗯嗯,世界即你。全国大学生都认识张峰雪

是的全国大学生都认识张雪峰

是的全国大学生都认识张雪峰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华野二师王德胜 发表的:

是的全国大学生都认识张雪峰

是的全国大学生都认识张雪峰

好的,带专人

好的,带专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好的,带专人

好的,带专人

hhhh急了,你现在去全国任意一个本科学校,找一个同学问张雪峰,他一定知道。

hhhh急了,你现在去全国任意一个本科学校,找一个同学问张雪峰,他一定知道。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华野二师王德胜 发表的:

hhhh急了,你现在去全国任意一个本科学校,找一个同学问张雪峰,他一定知道。

hhhh急了,你现在去全国任意一个本科学校,找一个同学问张雪峰,他一定知道。

我现在就在全国任意一个本科,我就不知道

我现在就在全国任意一个本科,我就不知道

亮了(1)
回复
引用 @余诗歌在作诗歌 发表的:

敲门砖都不需要,他那主管是干体力活的吧

敲门砖都不需要,他那主管是干体力活的吧

不一定,会管人就行,很多小工厂的主管都没啥学历,但是行业内摸爬滚打很多年,会管下面的人就行,毕竟不是研发岗,不过跟他们打交道里面上面确实难,土匪作风

不一定,会管人就行,很多小工厂的主管都没啥学历,但是行业内摸爬滚打很多年,会管下面的人就行,毕竟不是研发岗,不过跟他们打交道里面上面确实难,土匪作风

亮了(42)
回复
引用 @风中小胖胖 发表的:

正相反他带火了齐齐哈尔大学,这个学校分数高了好多

正相反他带火了齐齐哈尔大学,这个学校分数高了好多

没错。没有张雪峰,要不外地人有谁知道齐齐哈尔大学?而且他也没真没说过齐大有啥不好,说的基本上就是齐大的地理位置不好,再就是说齐大和清华北大不在一个档次上,这能叫骂齐大么?

没错。没有张雪峰,要不外地人有谁知道齐齐哈尔大学?而且他也没真没说过齐大有啥不好,说的基本上就是齐大的地理位置不好,再就是说齐大和清华北大不在一个档次上,这能叫骂齐大么?

亮了(62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LNBSgogo 发表的:

齐齐哈尔大学的玩命学是有可能考上清华的研究生的,长的丑的玩命长也好看不了啊

齐齐哈尔大学的玩命学是有可能考上清华的研究生的,长的丑的玩命长也好看不了啊

可以健身护肤加学穿搭,不敢说变帅多少,整体给人感觉能舒服很多

可以健身护肤加学穿搭,不敢说变帅多少,整体给人感觉能舒服很多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华野二师王德胜 发表的:

你好带专人

你好带专人

哪来的优越感?

哪来的优越感?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各位各位别吵了,大专也是大学体系的,别互相误伤了🐶

各位各位别吵了,大专也是大学体系的,别互相误伤了🐶

亮了(0)
回复
Re:上过大学和没上过大学的区别,太真实了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WHO:猴痘疫情主要通过「性传播」,还可留在衣物、毯子许久】
腾讯有点儿邪的
猴哥结交的道上朋友,为什么五百年后除了老牛全都不见了?
街上有熟练建筑供配电和天正CAD的jr吗?小弟有偿问一些问题
云南小伙这事细说起来还挺破防的
等我上岸了再回街上耍,回见了!
周淑怡真名叫于文文?
俺的黑骑士海王不见了
知名导演对演员的癖好
爱国者司马南落户F市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跟一位女学生的对话
XDM 今天过生日想听点祝福
粉色的假发
每天一封盲盒情书,纪念我的白月光
临毕业985工科硕士每日生活流水账 第九天-摆烂失败
带娃这件事我陷入了两难...
好二本和普通一本怎么选择?
PC端中文用户名的人第一个表演赛必闪退,我准备退款了,还有千万别看攻略随便改自...
日本的盟军敢死队,多样化的玩法让游戏的可玩性大幅提高,在难度方面也有选择性不至...
即将二本毕业,求指点工作方向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