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请教一下,关于352中两个前锋的问题 64回复/ 1472771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jkuioy 发表的:

也得看教练,这两个球员本来就需要培养作为中锋的意识的,不是说就真的做中锋,但会压制,跑动策应也不是啥坏事

像B费的问题,拿不了球是他的短板,这没办法,但就算风格上需要他不断找威胁球,并不意味着一定要一昧求快,一昧出球,一句话换掉他当然说的简单,但能提升他作为中场的接应能力,或者作为影锋的选位压迫,那也是好事

也得看教练,这两个球员本来就需要培养作为中锋的意识的,不是说就真的做中锋,但会压制,跑动策应也不是啥坏事

像B费的问题,拿不了球是他的短板,这没办法,但就算风格上需要他不断找威胁球,并不意味着一定要一昧求快,一昧出球,一句话换掉他当然说的简单,但能提升他作为中场的接应能力,或者作为影锋的选位压迫,那也是好事

还是后腰的问题,出球保护真的差,这赛季小麦没进步,弗雷德打回原形,贝壳不用,博8就新赛季神了4场

还是后腰的问题,出球保护真的差,这赛季小麦没进步,弗雷德打回原形,贝壳不用,博8就新赛季神了4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仁泉 发表的:

不用担心阵容问题,352是为c罗变更的,他不首发还是回到4231,前锋是麻虾或大左都可以,就是不知道桑乔能不能适应,这笔交易大概率水了,尽快出手止损吧!

不用担心阵容问题,352是为c罗变更的,他不首发还是回到4231,前锋是麻虾或大左都可以,就是不知道桑乔能不能适应,这笔交易大概率水了,尽快出手止损吧!

出手?谁买啊……多特低价回购吗?

出手?谁买啊……多特低价回购吗?

亮了(1)
回复
引用 @Bowiery 发表的:

还是后腰的问题,出球保护真的差,这赛季小麦没进步,弗雷德打回原形,贝壳不用,博8就新赛季神了4场

还是后腰的问题,出球保护真的差,这赛季小麦没进步,弗雷德打回原形,贝壳不用,博8就新赛季神了4场

352我觉得控制了麦克的防区,一定程度上遮盖了他的站位还不错,而且他几次面对逼抢把球摘下来也很关键

弗雷德真的就被暴露出来了,但他不得不做

352我觉得控制了麦克的防区,一定程度上遮盖了他的站位还不错,而且他几次面对逼抢把球摘下来也很关键

弗雷德真的就被暴露出来了,但他不得不做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苦瓜脸青木 发表的:

352不会是常用阵营,昨天主要是热刺进攻菜到抠脚。至于桑乔,打前腰跟b费轮换也不是不行。令人头疼的是这个阵营中的博格巴该放哪,放哪都难受

352不会是常用阵营,昨天主要是热刺进攻菜到抠脚。

至于桑乔,打前腰跟b费轮换也不是不行。

令人头疼的是这个阵营中的博格巴该放哪,放哪都难受

卖啊

卖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jkuioy 发表的:

352我觉得控制了麦克的防区,一定程度上遮盖了他的站位还不错,而且他几次面对逼抢把球摘下来也很关键

弗雷德真的就被暴露出来了,但他不得不做

352我觉得控制了麦克的防区,一定程度上遮盖了他的站位还不错,而且他几次面对逼抢把球摘下来也很关键

弗雷德真的就被暴露出来了,但他不得不做

弗雷德真的不如练贝壳,弗雷德下肢力量不够,身体接触就站不稳,看的就心慌。还以为麦克是第二个弗莱彻,差弗队太远了。哎

弗雷德真的不如练贝壳,弗雷德下肢力量不够,身体接触就站不稳,看的就心慌。还以为麦克是第二个弗莱彻,差弗队太远了。哎

亮了(0)
回复

c罗,卡瓦尼,桑乔,林加德,拉师傅,青木,就这个顺位,替补,谁表现好,稳居两个名额

c罗,卡瓦尼,桑乔,林加德,拉师傅,青木,就这个顺位,替补,谁表现好,稳居两个名额

亮了(0)
回复
引用 @笨笨狗一四七 发表的:

一老带一新比较合适吧,感觉青木和大佐更来电,拉什福德和总裁更搭

一老带一新比较合适吧,感觉青木和大佐更来电,拉什福德和总裁更搭

同感,老带新。青木和大佐有过好的配合,青木和C罗暂时还不够默契的、所谓的不来电。

拉10和C罗一组,大佐和青木一组,多打下来更熟悉能更适配

同感,老带新。青木和大佐有过好的配合,青木和C罗暂时还不够默契的、所谓的不来电。

拉10和C罗一组,大佐和青木一组,多打下来更熟悉能更适配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乌龙少年 发表的:

拉什福德和马夏尔踢双前锋,快的是拉什福德,高的也是拉什福德

拉什福德和马夏尔踢双前锋,快的是拉什福德,高的也是拉什福德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亮了(1)
回复

踢曼城再看看吧,热刺保级队

踢曼城再看看吧,热刺保级队

亮了(0)
回复

咱还有马夏尔呢

咱还有马夏尔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苦瓜脸青木 发表的:

352不会是常用阵营,昨天主要是热刺进攻菜到抠脚。至于桑乔,打前腰跟b费轮换也不是不行。令人头疼的是这个阵营中的博格巴该放哪,放哪都难受

352不会是常用阵营,昨天主要是热刺进攻菜到抠脚。

至于桑乔,打前腰跟b费轮换也不是不行。

令人头疼的是这个阵营中的博格巴该放哪,放哪都难受

博格巴马上就走了,需要尽可能弱化它在球队中东影响,能不上就不上,主要问题是35万镑周薪的桑乔,只能拿来打轮换就说不过去了

博格巴马上就走了,需要尽可能弱化它在球队中东影响,能不上就不上,主要问题是35万镑周薪的桑乔,只能拿来打轮换就说不过去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笨笨狗一四七 发表的:

一老带一新比较合适吧,感觉青木和大佐更来电,拉什福德和总裁更搭

一老带一新比较合适吧,感觉青木和大佐更来电,拉什福德和总裁更搭

从球员属性讲c罗还是需要能拿住球的搭档,这一点卡瓦尼青木都比拉师傅好,而青木现在喜欢回撤接球或者拉边寻找突破机会,也不怎么适合。上一场领先加上热刺不知道烂成什么样的后防,我是觉得这个阵型不怎么适合拉师傅,最后桑乔可以改造成右翼卫试试。

从球员属性讲c罗还是需要能拿住球的搭档,这一点卡瓦尼青木都比拉师傅好,而青木现在喜欢回撤接球或者拉边寻找突破机会,也不怎么适合。上一场领先加上热刺不知道烂成什么样的后防,我是觉得这个阵型不怎么适合拉师傅,最后桑乔可以改造成右翼卫试试。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简察斯基 发表的:

只要不是二太子,三太子同时在场上,都可以试试,比较赞成一老带一新

只要不是二太子,三太子同时在场上,都可以试试,比较赞成一老带一新

等等,那大太子是谁

等等,那大太子是谁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4)

还是433吧,前场真不能4个人了

还是433吧,前场真不能4个人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晨风789 发表的:

博格巴需要一个人来激活他,也许是C罗,也许是B费不在场

博格巴需要一个人来激活他,也许是C罗,也许是B费不在场

这么多年了 博格巴就很少能连续贡献输出 自己的问题绝对大于使用的问题

这么多年了 博格巴就很少能连续贡献输出 自己的问题绝对大于使用的问题

亮了(2)
回复
引用 @天地交而万物通 发表的:

等等,那大太子是谁

等等,那大太子是谁

大太子已经登基了🐶

大太子已经登基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看评论 发表的:

同感,老带新。青木和大佐有过好的配合,青木和C罗暂时还不够默契的、所谓的不来电。

拉10和C罗一组,大佐和青木一组,多打下来更熟悉能更适配

同感,老带新。青木和大佐有过好的配合,青木和C罗暂时还不够默契的、所谓的不来电。

拉10和C罗一组,大佐和青木一组,多打下来更熟悉能更适配

然后索肖就认定了总裁+卡大佐,青木+拉师傅

然后索肖就认定了总裁+卡大佐,青木+拉师傅

亮了(3)
回复

在左边是卢克肖的情况下,可以让桑乔来打右翼卫,进攻时可以为前腰分担组织压力

在左边是卢克肖的情况下,可以让桑乔来打右翼卫,进攻时可以为前腰分担组织压力

亮了(0)
回复
引用 @苦瓜脸青木 发表的:

352不会是常用阵营,昨天主要是热刺进攻菜到抠脚。至于桑乔,打前腰跟b费轮换也不是不行。令人头疼的是这个阵营中的博格巴该放哪,放哪都难受

352不会是常用阵营,昨天主要是热刺进攻菜到抠脚。

至于桑乔,打前腰跟b费轮换也不是不行。

令人头疼的是这个阵营中的博格巴该放哪,放哪都难受

其实B费来后博格巴的位置尴尬到现在

其实B费来后博格巴的位置尴尬到现在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苦瓜脸青木 发表的:

352不会是常用阵营,昨天主要是热刺进攻菜到抠脚。至于桑乔,打前腰跟b费轮换也不是不行。令人头疼的是这个阵营中的博格巴该放哪,放哪都难受

352不会是常用阵营,昨天主要是热刺进攻菜到抠脚。

至于桑乔,打前腰跟b费轮换也不是不行。

令人头疼的是这个阵营中的博格巴该放哪,放哪都难受

博格巴换B费

博格巴换B费

亮了(0)
回复
Re:请教一下,关于352中两个前锋的问题
虎扑游戏中心
曼联专区最热帖
到现在没看到一个正牌后腰
曼联为什么不签凯西?
两人履历高度相似,大家觉得滕哈格能成下一个穆里尼奥吗?
当初曼联5500万欧元从水晶宫签下的万-比萨卡,你认为卖了要赔多少钱?
前巴萨主帅塞蒂恩:滕哈赫很难适应主流联赛
[流言板]邮报:曼联将进行大清洗,万-比萨卡、亨德森等10人预计离队
新赛季,你最不想看见谁,那些该被清理。
人才辈出,以葡萄牙现在的阵容,能否助C罗在世界杯赛场上更进一步?
镜报称曼联已找到并清除内鬼,大胆猜测下会是谁?
记者:曼联将听取对万-比萨卡的报价
曼联专区最新帖
曼联为什么不签凯西?
[流言板]内维尔:卡拉格怕慈善赛受伤而错过红军冠军游行,我可不会
有没有可能引进A席呢
[流言板]马蒂奇:请球迷们继续支持球队,我相信曼联一定会回来的
每日邮报:曼联今夏将清洗多达10名球员。大家觉得都会有谁?
记者:今夏飞将军琼斯将离队。大家如何评价这名球员呢?
英媒:因为成绩差,曼联取消了今年的年度最佳球员颁奖仪式
记者:曼联将听取对万-比萨卡的报价
邮报:多名球员今夏自由身离队,并且曼联准备出售琼斯和巴伊
罗马诺:尤文认为博格巴想要回归,他们将在近几日再次会谈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