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长得帅的男生真的有很多人追吗?

741回复/ 50890600 浏览
宜昌彭于晏(74级)楼主2021-10-28 10:07:41
长得帅的男生真的有很多人追吗?宜昌彭于晏 发表在步行街每日话题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亮了(1679)
回复
查看评论(39)
引用 @萌萌的小赛 发表的: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别人总不能直说吧

别人总不能直说吧

亮了(1283)
回复
查看评论(8)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亮了(2721)
回复
查看评论(107)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亮了(806)
回复
查看评论(20)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女舔狗会尝试让你真的喜当爹..

女舔狗会尝试让你真的喜当爹..

亮了(37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土土tu 发表的:

兄弟,手机满电讲讲你的故事

兄弟,手机满电讲讲你的故事

想到了一个比较壮的学妹用我的照片当头像,给我整懵了

想到了一个比较壮的学妹用我的照片当头像,给我整懵了

亮了(287)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justup 发表的: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小帅这么没牌面?

小帅这么没牌面?

亮了(251)
回复

帅是一种超稀有属性,比美稀有几十倍不过分吧,女生可以淡妆浓抹总相宜,而且身高体重的宽容度较高,而男生几乎不能修饰,身高体重也有硬性标准,你逛个街几分钟就能遇见个美女,而帅哥你几天都不见得能遇见

帅是一种超稀有属性,比美稀有几十倍不过分吧,女生可以淡妆浓抹总相宜,而且身高体重的宽容度较高,而男生几乎不能修饰,身高体重也有硬性标准,你逛个街几分钟就能遇见个美女,而帅哥你几天都不见得能遇见

亮了(197)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你要是体会一下被威胁分手就自杀 两次吃安定片 反锁门还得叫👮‍♀️叫开锁叫🚑 就知道有些女的多可怕 难以甩掉 对你太好 你就应该拿命还

你要是体会一下被威胁分手就自杀 两次吃安定片 反锁门还得叫👮‍♀️叫开锁叫🚑 就知道有些女的多可怕 难以甩掉 对你太好 你就应该拿命还

亮了(364)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大土土tu 发表的:

兄弟,手机满电讲讲你的故事

兄弟,手机满电讲讲你的故事

生日当天被送了一本相册,全是各个角度被偷拍的照片,甚至厕所门口的都有,居然会觉得我很感动。对方实在是太黑了

生日当天被送了一本相册,全是各个角度被偷拍的照片,甚至厕所门口的都有,居然会觉得我很感动。对方实在是太黑了

亮了(157)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萌萌的小赛 发表的: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这是你吗,建议你冷静分析一下你的脸,哪里比较帅

这是你吗,建议你冷静分析一下你的脸,哪里比较帅

亮了(14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男篮国足达成共识 发表的:

别人总不能直说吧

别人总不能直说吧

这孩纸要是不丑那还挺帅的

这孩纸要是不丑那还挺帅的

亮了(12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萌萌的小赛 发表的: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朋友说帅不一定真的帅。没人追那就是真的不帅。。。

朋友说帅不一定真的帅。没人追那就是真的不帅。。。

亮了(131)
回复
引用 @萌萌哒的wx 发表的:

想到了一个比较壮的学妹用我的照片当头像,给我整懵了

想到了一个比较壮的学妹用我的照片当头像,给我整懵了

我有过被一个站那像煤气罐子的姑娘抱住不撒手的经历,还有过好心送喝醉的姑娘回家,不留神被按住用嘴拔罐的痛苦

我有过被一个站那像煤气罐子的姑娘抱住不撒手的经历,还有过好心送喝醉的姑娘回家,不留神被按住用嘴拔罐的痛苦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justup 发表的: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小帅也行,只要你有钱,足够多的钱

小帅也行,只要你有钱,足够多的钱

亮了(124)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男篮国足达成共识 发表的:

别人总不能直说吧

别人总不能直说吧

如果连朋友亲戚都说你丑,你还有活下去的信念吗

如果连朋友亲戚都说你丑,你还有活下去的信念吗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ustup 发表的: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31)
引用 @紫金lakers永不落幕 发表的: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漂亮的你不配🐶🐶

漂亮的你不配🐶🐶

亮了(85)
回复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萌萌的小赛 发表的: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亲戚说帅那叫个锤子帅。。。女生嘴里说出来帅才叫真帅

亲戚说帅那叫个锤子帅。。。女生嘴里说出来帅才叫真帅

亮了(7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紫金lakers永不落幕 发表的: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兄弟,手机满电讲讲你的故事

兄弟,手机满电讲讲你的故事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紫金lakers永不落幕 发表的: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哈哈哈,我学生时代经历过被长相不咋地的女同学表白,当然我长的也是非常普通的那一类,当时那感觉,确实怪怪的,又不懂怎么处理,就是直接冷处理,还要被男同学嘲笑,不过那时候的喜欢,估计比较单纯吧

哈哈哈,我学生时代经历过被长相不咋地的女同学表白,当然我长的也是非常普通的那一类,当时那感觉,确实怪怪的,又不懂怎么处理,就是直接冷处理,还要被男同学嘲笑,不过那时候的喜欢,估计比较单纯吧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深受其害 我女朋友都无语了😓

深受其害 我女朋友都无语了😓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紫金lakers永不落幕 发表的: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长得漂亮的舔狗也多,不会舔的特别厉害

长得漂亮的舔狗也多,不会舔的特别厉害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发的老岳父 发表的:

深受其害 我女朋友都无语了😓

深受其害 我女朋友都无语了😓

还有女的舔女的?老哥细说?

还有女的舔女的?老哥细说?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3)

很多人追倒不一定,但是追别人,一定是比其他人要轻松的,而且是轻松不少。

很多人追倒不一定,但是追别人,一定是比其他人要轻松的,而且是轻松不少。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吹风向自由 发表的:

是真的,我室友他被一个女的追,一天到晚骚扰他,最离谱的是上课故意挑离他近的做,一直盯着看,还有就是大半夜能打电话骚扰,而且我那室友可是删了她的啊,特离谱,为了接近他居然加我叫我聊聊我室友的生活,特么,我人傻了。

是真的,我室友他被一个女的追,一天到晚骚扰他,最离谱的是上课故意挑离他近的做,一直盯着看,还有就是大半夜能打电话骚扰,而且我那室友可是删了她的啊,特离谱,为了接近他居然加我叫我聊聊我室友的生活,特么,我人傻了。

你把她拿下,拯救你的室友

你把她拿下,拯救你的室友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牛栏岗的啊叉 发表的:

编的吧,火车上这么多人呢?一前一后去厕所?

编的吧,火车上这么多人呢?一前一后去厕所?

绝对不是编的,他家一前一后离开我们去的厕所,至于进没进一个厕所,进去干什么了,我也没看到

绝对不是编的,他家一前一后离开我们去的厕所,至于进没进一个厕所,进去干什么了,我也没看到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紫金lakers永不落幕 发表的:

生日当天被送了一本相册,全是各个角度被偷拍的照片,甚至厕所门口的都有,居然会觉得我很感动。对方实在是太黑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生日当天被送了一本相册,全是各个角度被偷拍的照片,甚至厕所门口的都有,居然会觉得我很感动。对方实在是太黑了

厕所门口提裤子,被拍到了吗

厕所门口提裤子,被拍到了吗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曾经我们班有个女的对男生特别高冷,软磨硬泡都不同意,有的直接不理,后来不知道怎么看上我了,天天主动肢体接触,土味情话,可惜没把握住

曾经我们班有个女的对男生特别高冷,软磨硬泡都不同意,有的直接不理,后来不知道怎么看上我了,天天主动肢体接触,土味情话,可惜没把握住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紫金lakers永不落幕 发表的: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图片]

查看更多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亮了(42)
回复
引用 @牛栏岗的啊叉 发表的:

编的吧,火车上这么多人呢?一前一后去厕所?

编的吧,火车上这么多人呢?一前一后去厕所?

他的意思是时间分前后,没说两人合体一前一后[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他的意思是时间分前后,没说两人合体一前一后[虎扑表情-手动狗头]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4)

你要是体会一下被威胁分手就自杀 两次吃安定片 反锁门还得叫👮‍♀️叫开锁叫🚑 就知道有些女的多可怕 难以甩掉 对你太好 你就应该拿命还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要是体会一下被威胁分手就自杀 两次吃安定片 反锁门还得叫👮‍♀️叫开锁叫🚑 就知道有些女的多可怕 难以甩掉 对你太好 你就应该拿命还

不答应还会被冠以渣男?

不答应还会被冠以渣男?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萌萌哒的wx 发表的:

想到了一个比较壮的学妹用我的照片当头像,给我整懵了

想到了一个比较壮的学妹用我的照片当头像,给我整懵了

高情商:比较壮

高情商:比较壮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当舔狗的女的大部分颜值都可想而知

当舔狗的女的大部分颜值都可想而知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帅是一种超稀有属性,比美稀有几十倍不过分吧,女生可以淡妆浓抹总相宜,而且身高体重的宽容度较高,而男生几乎不能修饰,身高体重也有硬性标准,你逛个街几分钟就能遇见个美女,而帅哥你几天都不见得能遇见

帅是一种超稀有属性,比美稀有几十倍不过分吧,女生可以淡妆浓抹总相宜,而且身高体重的宽容度较高,而男生几乎不能修饰,身高体重也有硬性标准,你逛个街几分钟就能遇见个美女,而帅哥你几天都不见得能遇见

正解,在路上遇到的美女总是比帅哥多得多

正解,在路上遇到的美女总是比帅哥多得多

亮了(28)
回复

你要是体会一下被威胁分手就自杀 两次吃安定片 反锁门还得叫👮‍♀️叫开锁叫🚑 就知道有些女的多可怕 难以甩掉 对你太好 你就应该拿命还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要是体会一下被威胁分手就自杀 两次吃安定片 反锁门还得叫👮‍♀️叫开锁叫🚑 就知道有些女的多可怕 难以甩掉 对你太好 你就应该拿命还

违背妇女意愿

违背妇女意愿

亮了(26)
回复

帅是一种超稀有属性,比美稀有几十倍不过分吧,女生可以淡妆浓抹总相宜,而且身高体重的宽容度较高,而男生几乎不能修饰,身高体重也有硬性标准,你逛个街几分钟就能遇见个美女,而帅哥你几天都不见得能遇见

帅是一种超稀有属性,比美稀有几十倍不过分吧,女生可以淡妆浓抹总相宜,而且身高体重的宽容度较高,而男生几乎不能修饰,身高体重也有硬性标准,你逛个街几分钟就能遇见个美女,而帅哥你几天都不见得能遇见

是吗?我每次出门都能在镜子里看到。

是吗?我每次出门都能在镜子里看到。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iamtracy35 发表的:

真不少,,,只不过不帅的男的体验不到

真不少,,,只不过不帅的男的体验不到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发的老岳父 发表的:

深受其害 我女朋友都无语了😓

深受其害 我女朋友都无语了😓

又让你小子装了个B

又让你小子装了个B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川渝小董卓 发表的:

[图片]

这是你吗,建议你冷静分析一下你的脸,哪里比较帅

查看更多

这是你吗,建议你冷静分析一下你的脸,哪里比较帅

全世界都在骗你的情况下你竟然保持了理智

全世界都在骗你的情况下你竟然保持了理智

亮了(26)
回复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女舔狗的下限很低,真的卑微

女舔狗的下限很低,真的卑微

亮了(19)
回复

你要是体会一下被威胁分手就自杀 两次吃安定片 反锁门还得叫👮‍♀️叫开锁叫🚑 就知道有些女的多可怕 难以甩掉 对你太好 你就应该拿命还

[图片]

查看更多

你要是体会一下被威胁分手就自杀 两次吃安定片 反锁门还得叫👮‍♀️叫开锁叫🚑 就知道有些女的多可怕 难以甩掉 对你太好 你就应该拿命还

分手自杀不算啥,分手了先鲨了你再自杀的才可怕

分手自杀不算啥,分手了先鲨了你再自杀的才可怕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帅是一种超稀有属性,比美稀有几十倍不过分吧,女生可以淡妆浓抹总相宜,而且身高体重的宽容度较高,而男生几乎不能修饰,身高体重也有硬性标准,你逛个街几分钟就能遇见个美女,而帅哥你几天都不见得能遇见

帅是一种超稀有属性,比美稀有几十倍不过分吧,女生可以淡妆浓抹总相宜,而且身高体重的宽容度较高,而男生几乎不能修饰,身高体重也有硬性标准,你逛个街几分钟就能遇见个美女,而帅哥你几天都不见得能遇见

男的不捯饬,不然还是有一些的

男的不捯饬,不然还是有一些的

亮了(20)
回复
引用 @justup 发表的: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有一说一 小帅不清楚 很帅我太有发言权了 女生简直是魔鬼

有一说一 小帅不清楚 很帅我太有发言权了 女生简直是魔鬼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确实,女的舔起来真的很能豁出去的

确实,女的舔起来真的很能豁出去的

亮了(23)
回复
引用 @justup 发表的: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那我中帅呢

那我中帅呢

亮了(22)
回复
引用 @自信且爱笑67 发表的:

其实有些男的也是这样

其实有些男的也是这样

女的会自杀威胁,但极端的男的会威胁杀你。想起那个男同看上一个老头儿,为了接近老头儿假装跟人家闺女搞对象,吓死人

女的会自杀威胁,但极端的男的会威胁杀你。想起那个男同看上一个老头儿,为了接近老头儿假装跟人家闺女搞对象,吓死人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3)

全部回帖

收起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亮了(1679)
回复
查看评论(39)

很多人追倒不一定,但是追别人,一定是比其他人要轻松的,而且是轻松不少。

很多人追倒不一定,但是追别人,一定是比其他人要轻松的,而且是轻松不少。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1)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亮了(2721)
回复
查看评论(107)

那当然,你以为现实都跟虎扑油腻大叔说的女生喜欢三四十岁的,喜欢被包养嘛😅

那当然,你以为现实都跟虎扑油腻大叔说的女生喜欢三四十岁的,喜欢被包养嘛😅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泻药

没体会过

匿了

泻药

没体会过

匿了

亮了(5)
回复

泻药
这个事确实挺烦的,经常有人追,不知道咋选
听说虎扑有熟人,匿了匿了

泻药
这个事确实挺烦的,经常有人追,不知道咋选
听说虎扑有熟人,匿了匿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没有啊 连路上的大妈也懒得看我一眼

没有啊 连路上的大妈也懒得看我一眼

亮了(2)
回复

从小到大,追的人没停过

从小到大,追的人没停过

亮了(0)
回复

从小到大,追的人没停过

从小到大,追的人没停过

亮了(1)
回复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皇家跳水拳击队 发表的:

那当然,你以为现实都跟虎扑油腻大叔说的女生喜欢三四十岁的,喜欢被包养嘛😅

那当然,你以为现实都跟虎扑油腻大叔说的女生喜欢三四十岁的,喜欢被包养嘛😅

说的三四十岁的那种指的是有钱 成熟 长得又man身材又好的那种

说的三四十岁的那种指的是有钱 成熟 长得又man身材又好的那种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养肾堂 发表的:

泻药这个事确实挺烦的,经常有人追,不知道咋选听说虎扑有熟人,匿了匿了

泻药
这个事确实挺烦的,经常有人追,不知道咋选
听说虎扑有熟人,匿了匿了

难怪叫养肾堂

难怪叫养肾堂

亮了(1)
回复

被追次可能数不多,但追别人不要太容易,我自认扣的一批,但是撩妹也几乎不存在失手

被追次可能数不多,但追别人不要太容易,我自认扣的一批,但是撩妹也几乎不存在失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深受其害 我女朋友都无语了😓

深受其害 我女朋友都无语了😓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justup 发表的: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没错,前提是很帅,小帅就算了。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31)
引用 @萌萌的小赛 发表的: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图片]

查看更多

我身边的朋友和亲戚啥的都说我很帅 但是我感觉我挺丑的  而且没人追过我

别人总不能直说吧

别人总不能直说吧

亮了(1283)
回复
查看评论(8)

大帅比可能真的会有。本人有点小帅,没有被舔过,只是比较容易受到女生喜欢。

大帅比可能真的会有。本人有点小帅,没有被舔过,只是比较容易受到女生喜欢。

亮了(0)
回复
引用 @老喷子了 发表的: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作为过来人。。其实女的舔起来比男的夸张多了。。大部分男舔狗舔归舔,表面上还是要面子正常的。

很多女舔狗疯起来没理智的,当事人正常学习工作生活都受影响。。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深有体会,在漫长被追生涯中,感觉被长相不是很行的妹子舔是非常困扰的,漂亮的就无所谓了

亮了(806)
回复
查看评论(20)

看你是什么类型的帅以及什么环境;学校里那种少年感的帅应该最受欢迎,一个同学在高中杀疯了……我就是侧面有点特色鼻梁还可以,被两个女生暗示过,如果是大帅哥一定有人追的

看你是什么类型的帅以及什么环境;学校里那种少年感的帅应该最受欢迎,一个同学在高中杀疯了……我就是侧面有点特色鼻梁还可以,被两个女生暗示过,如果是大帅哥一定有人追的

亮了(4)
回复
Re:长得帅的男生真的有很多人追吗?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热帖
美国有没有黑人人口比白人多的城市?
家人们,泪目了,该死的感情
经典回顾,刘强东衣锦还乡,给村里的老人发红包让他们保重身体,什么水平?
英雄联盟新模式 xdm玩了吗
情侣小区遛狗不栓绳吓到小孩,称狗比娃金贵目击者:双方已被警方带走
电影《亲爱的》原型儿子已找到:孩子从山东赶往深圳 即将认亲
凭良心讲,你们在路上捡到一部苹果12会原地等待主人或者交给附近的警察叔叔吗
忘了发了,20211202领证啦~
丈夫出轨伴娘,妻子直接找伴娘理论,结果一言不合就开打
宝马车逆行,女司机车技不好未让路,宝马车主狂扇对方老公耳光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新帖
再去码头整点薯条
底薪8600+提成7万,什么水平
关于美国的城市布局有个问题
以前我们中国篮球界的标配动作,水平如何
补肾“金三穴”,通过刺激太溪穴,提升肾动力
清华教授终于把python整理成漫画书了!让人看了茅塞顿开!!!
这就是细节!来看看穿帮镜头最多的十部电影!
新婚妻子自爆怀孕!丈夫:没同房怎么怀孕?
为啥有的女的不好看年纪大还能找到年轻又痴心的男子给她花钱,为啥为啥为啥,我好酸
网络“潮人”热词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