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赛后采访]上海EDGM.yuan&情:训练赛的胜率还是挺高的

6回复/ 012200 浏览
青青草原抓过羊(30级)楼主2021-10-27 22:23:22
[赛后采访]上海EDGM.yuan&情:训练赛的胜率还是挺高的青青草原抓过羊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再来一个小宋和汤汤吧,唐宋元明清组合

再来一个小宋和汤汤吧,唐宋元明清组合

亮了(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再来一个小宋和汤汤吧,唐宋元明清组合

再来一个小宋和汤汤吧,唐宋元明清组合

亮了(9)
回复

edg没有粉丝?我觉得打得很好

edg没有粉丝?我觉得打得很好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死亡颂唱者周深 发表的:

edg没有粉丝?我觉得打得很好

edg没有粉丝?我觉得打得很好

一波团10个人空5个大,都给我看无语了,这还打得好,是走位太好所以对面大不到人吗?

一波团10个人空5个大,都给我看无语了,这还打得好,是走位太好所以对面大不到人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纸飞机NG 发表的:

一波团10个人空5个大,都给我看无语了,这还打得好,是走位太好所以对面大不到人吗?

一波团10个人空5个大,都给我看无语了,这还打得好,是走位太好所以对面大不到人吗?

b组倒二打赢b组第二难道打的不好?

b组倒二打赢b组第二难道打的不好?

亮了(0)
回复
引用 @阿珂心怀宇宙 发表的:

[图片]

哈哈哈哈

查看更多

哈哈哈哈

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

亮了(0)
回复
Re:[赛后采访]上海EDGM.yuan&情:训练赛的胜率还是挺高的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英雄调整情报丨王昭君、后羿、黄忠增强
吕布更新之后铭文用一刀流还是什么
巅峰排行榜为啥没有关羽的影子了
这是在干嘛?
王者的匹配机制可以差到这种程度吗?
芳华活动最后一天,又刷回海盗船长了
QG历史第五冠你还记得吗?
黄忠史诗级加强
为了妹子看kpl,怎么能看起来像个懂哥?
黄忠这加强的确实大,出场率翻倍,胜率涨了3个百分点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