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运动医师:我认为詹姆斯的伤病不严重,AD明天会感到疼痛

180回复/ 5016580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153级)楼主2021-10-27 22:19:11
[流言板]运动医师:我认为詹姆斯的伤病不严重,AD明天会感到疼痛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亮了(1694)
回复
查看评论(37)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你想干什么你?!!!

你想干什么你?!!!

亮了(90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恐怖时刻,你说呢

恐怖时刻,你说呢

亮了(615)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只能打50分钟

只能打50分钟

亮了(322)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请问是腿筋吗

请问是腿筋吗

亮了(133)
回复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亮了(80)
回复
引用 @哈登威少何时退役 发表的:

恐怖时刻,你说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恐怖时刻,你说呢

哈登想轻松得分难了,,以前防守人怕犯规不敢靠近防,,
现在不怕了,敢防动作也大了。。

哈登想轻松得分难了,,以前防守人怕犯规不敢靠近防,,
现在不怕了,敢防动作也大了。。

亮了(76)
回复
引用 @哈登威少何时退役 发表的:

恐怖时刻,你说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恐怖时刻,你说呢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最后那句,随后潇洒的离开吗……

重点难道不应该是最后那句,随后潇洒的离开吗……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猝不及防

猝不及防

亮了(47)
回复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哈登威少何时退役 发表的:

恐怖时刻,你说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恐怖时刻,你说呢

杜兰特:正如三弟所说,真的很恐怖,我看到他晚上做噩梦

杜兰特:正如三弟所说,真的很恐怖,我看到他晚上做噩梦

亮了(45)
回复
引用 @勒布朗Z峥 发表的:

[图片]

什么梗有老哥知道科普一下吗

查看更多

什么梗有老哥知道科普一下吗

登哥去年季后赛被判定为二级拉伤后打雄鹿复出还能弧顶立定跳想造字母一个规

登哥去年季后赛被判定为二级拉伤后打雄鹿复出还能弧顶立定跳想造字母一个规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哈登威少何时退役 发表的:

恐怖时刻,你说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恐怖时刻,你说呢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应该没啥问题,不影响跳球

应该没啥问题,不影响跳球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单人可三石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想干什么你?!!!

查看更多

你想干什么你?!!!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里是一片荒地,点击评论

这里是一片荒地,点击评论

亮了(25)
回复
引用 @哈登威少何时退役 发表的:

恐怖时刻,你说呢

[图片]

查看更多

恐怖时刻,你说呢

哈登还没康复,你们等着瞧嘛,到时候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恐怖如斯

哈登还没康复,你们等着瞧嘛,到时候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恐怖如斯

亮了(24)
回复
引用 @晚安基地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地角拉屎,地角抽烟,烟灰缸。。。递纸

地角拉屎,地角抽烟,烟灰缸。。。递纸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你问大夫不管用,你得问他

你问大夫不管用,你得问他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X1A0Yan 发表的:

[图片]

裤子放开伦

查看更多

裤子放开伦

别说,夺冠那年,詹姆斯和浓眉还有格林都休了,结果就是窟窿组合爆发赢了雷霆

别说,夺冠那年,詹姆斯和浓眉还有格林都休了,结果就是窟窿组合爆发赢了雷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单人可三石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想干什么你?!!!

查看更多

你想干什么你?!!!

你猜!

你猜!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只能打50分钟

[图片]

查看更多

只能打50分钟

只能打一点点,还要走成华大道

只能打一点点,还要走成华大道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古月忆琳 发表的:

别说,夺冠那年,詹姆斯和浓眉还有格林都休了,结果就是窟窿组合爆发赢了雷霆

别说,夺冠那年,詹姆斯和浓眉还有格林都休了,结果就是窟窿组合爆发赢了雷霆

记忆犹新,隆指导直接化身战神

记忆犹新,隆指导直接化身战神

亮了(13)
回复

只能打50分钟

[图片]

查看更多

只能打50分钟

保守点,49好了
保守点,49好了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枫叶萧萧 发表的:

[图片]

这在以前不敢想象啊,以前詹眉受伤,球队没人能抡

查看更多

这在以前不敢想象啊,以前詹眉受伤,球队没人能抡

裤子放开伦

裤子放开伦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你小子话里有话是吧

你小子话里有话是吧

亮了(15)
回复

只能打50分钟

[图片]

查看更多

只能打50分钟

还可以这样

还可以这样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晚安基地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虽但夸,底端缸 太经典了🐶

虽但夸,底端缸 太经典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Lakers安东尼戴维斯AD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菠菠🤤

菠菠🤤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视频]
查看更多

介不就是库里梦寐以求的下快攻花式扣篮?

介不就是库里梦寐以求的下快攻花式扣篮?

亮了(11)
回复
引用 @Lakers安东尼戴维斯AD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菠菠

菠菠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只能打50分钟

[图片]

查看更多

只能打50分钟

也只能马踏飞燕 跳球也就只能跳赢字母哥

也只能马踏飞燕 跳球也就只能跳赢字母哥

亮了(8)
回复
引用 @不将就Zrc 发表的:

你猜!

[图片]

查看更多

你猜!

能不能来点阳间的照片

能不能来点阳间的照片

亮了(9)
回复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我记得哈登二级拉伤了还和洛佩斯跳球,还赢了!

我记得哈登二级拉伤了还和洛佩斯跳球,还赢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登哥去年季后赛被判定为二级拉伤后打雄鹿复出还能弧顶立定跳想造字母一个规

登哥去年季后赛被判定为二级拉伤后打雄鹿复出还能弧顶立定跳想造字母一个规

感谢老哥科普

感谢老哥科普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aptains龙 发表的:

[图片]

只能打一点点,还要走成华大道

查看更多

只能打一点点,还要走成华大道

球馆必须建在二仙桥?

球馆必须建在二仙桥?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这得看个人体质吧

这得看个人体质吧

亮了(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这里是一片荒地,点击评论

这里是一片荒地,点击评论

亮了(25)
回复

希望无碍!

希望无碍!

亮了(2)
回复

明天看少爷单独带队🐶

明天看少爷单独带队🐶

亮了(7)
回复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亮了(1694)
回复
查看评论(37)

老头歇歇,释放一下威少

老头歇歇,释放一下威少

亮了(0)
回复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亮了(0)
回复

威少:明明天你俩都一边去

威少:明明天你俩都一边去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明天ad应该不会上,猜测一波甜瓜爆发

明天ad应该不会上,猜测一波甜瓜爆发

亮了(4)
回复

就是年纪大了偷个懒呗

就是年纪大了偷个懒呗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请把我鸭梨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威少留下🐶

请把我鸭梨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威少留下🐶

亮了(99)
回复

威少:明明天你俩都一边去

[图片]

查看更多

威少:明明天你俩都一边去

明天威少带队砍下13+17+15+9失误

明天威少带队砍下13+17+15+9失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你想干什么你?!!!

你想干什么你?!!!

亮了(90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3)

明天威少可以砍三双了

明天威少可以砍三双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詹姆斯罒 发表的: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大夫我问一下二级拉伤能打球吗?

亮了(80)
回复

对不起湖人的老铁们,你湖明天打弱队,我已经闻到打加时的味道了

对不起湖人的老铁们,你湖明天打弱队,我已经闻到打加时的味道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运动医师:我认为詹姆斯的伤病不严重,AD明天会感到疼痛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纳什:我们还未成型,要努力找到方法让哈登变得高效
[流言板]杜兰特全场空砍39分9篮板7助攻4抢断1封盖
[流言板]杜兰特全场出场45分钟,上半场休息三分钟,下半场打满
[流言板]手感不佳!哈登全场15中4,得到12分13篮板14助攻
[流言板]德罗赞:我和洛瑞的关系如同亲兄弟
[流言板]基德解释为何到最后才犯规:想逼迫对手失误完成抢断
[流言板]拉塞尔:我们正在吸引全联盟的注意,一场一场来
[流言板]力克强敌!库兹马全场14中7得到22+9+4,波普16+6+1
[流言板]火箭和沃尔已经商讨过出战的事情,沃尔想打先发
[流言板]昂塞尔德:很高兴球队拿下胜利,球员们坚持了正确的打法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过去四场比赛三败?德罗赞:我一点都不担心
[流言板]迈尔斯-布里奇斯:我们因为对手的战绩而不够专注
[流言板]罗齐尔:场均40-50个三分球,跑起来投篮,这就是我们
[流言板]博雷戈:要称赞火箭的表现,我们没有保持专注
活塞近期咬盘咬不停 懂球看好湖人轻敌很难拉开比分
[流言板]富尼耶:对于我们而言,最重要的是保持稳定性
[流言板]巴雷特:替补阵容的表现并不令人惊讶,他们一直在努力
[流言板]富尔茨:76人球迷一直很支持我,表现好他们就会爱你
[流言板]昂塞尔德:很高兴球队拿下胜利,球员们坚持了正确的打法
[流言板]锡伯杜谈击败老鹰:不能想着上赛季,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