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流言板]魔术师:威少太强了,这就是湖人和湖蜜一直苦等的威少

658回复/ 5032080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162级)楼主2021-10-27 11:30:34
[流言板]魔术师:威少太强了,这就是湖人和湖蜜一直苦等的威少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厉害了神龟

厉害了神龟

亮了(3016)
回复
查看评论(18)

魔术师好像一直挺喜欢威少

魔术师好像一直挺喜欢威少

亮了(2472)
回复
查看评论(41)

太不容易了

太不容易了

亮了(1176)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0708521 发表的: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然后打了一场魔术师就出来道歉了

然后打了一场魔术师就出来道歉了

亮了(90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0708521 发表的: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然后威少来了个32中20,43分,魔术师风评立马变了

然后威少来了个32中20,43分,魔术师风评立马变了

亮了(630)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威微一笑很倾城 发表的:

魔术师好像一直挺喜欢威少

魔术师好像一直挺喜欢威少

巨星好像没有人不喜欢 老詹 科比 乔丹 都很喜欢

巨星好像没有人不喜欢 老詹 科比 乔丹 都很喜欢

亮了(1153)
回复
查看评论(18)

岳父大人说的对!

岳父大人说的对!

亮了(301)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0708521 发表的: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然后威少怒砍40➕ 虽然输球了

然后威少怒砍40➕ 虽然输球了

亮了(26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求威少退出湖人 发表的:

爆发一场而已

爆发一场而已

关键是有些球员就是一场都爆发不了,换巅峰时期,这种数据不是随随便便拿出来的?

关键是有些球员就是一场都爆发不了,换巅峰时期,这种数据不是随随便便拿出来的?

亮了(17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期盼未来 发表的:

厉害了神龟

厉害了神龟

威少、浓眉、蒙克、马刺一起拉沃格尔出会议室!

威少、浓眉、蒙克、马刺一起拉沃格尔出会议室!

亮了(17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umThe_History 发表的:

然后威少来了个32中20,43分,魔术师风评立马变了

然后威少来了个32中20,43分,魔术师风评立马变了

20中才43分,隔现在真不习惯

20中才43分,隔现在真不习惯

亮了(1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0708521 发表的: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主要后面被打脸了,然后就喜欢了,也可能是被打服了

主要后面被打脸了,然后就喜欢了,也可能是被打服了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0708521 发表的: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后来就被打脸了

后来就被打脸了

亮了(85)
回复
引用 @SumThe_History 发表的:

然后威少来了个32中20,43分,魔术师风评立马变了

然后威少来了个32中20,43分,魔术师风评立马变了

中20球才43分?罚球很少啊

中20球才43分?罚球很少啊

亮了(7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好的中锋 发表的:

巨星好像没有人不喜欢 老詹 科比 乔丹 都很喜欢

巨星好像没有人不喜欢 老詹 科比 乔丹 都很喜欢

态度很重要

态度很重要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不再延迟DNM 发表的:

中20球才43分?罚球很少啊

中20球才43分?罚球很少啊

微哨不是白叫的

微哨不是白叫的

亮了(6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终惜别 发表的:

然后威少怒砍40➕ 虽然输球了

然后威少怒砍40➕ 虽然输球了

詹姆斯 霍华德:这能输?

詹姆斯 霍华德:这能输?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或许早点 发表的:

态度很重要

态度很重要

谁都喜欢这种态度的球员 而且威少人很正 从来没有负面新闻

谁都喜欢这种态度的球员 而且威少人很正 从来没有负面新闻

亮了(65)
回复
引用 @威微一笑很倾城 发表的:

魔术师好像一直挺喜欢威少

魔术师好像一直挺喜欢威少

刚进联盟的时候说威少不会投篮,后来和湖人季后赛打季后赛还进了几个中投

刚进联盟的时候说威少不会投篮,后来和湖人季后赛打季后赛还进了几个中投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好的中锋 发表的:

巨星好像没有人不喜欢 老詹 科比 乔丹 都很喜欢

巨星好像没有人不喜欢 老詹 科比 乔丹 都很喜欢

杜兰特哈登不喜欢🐶

杜兰特哈登不喜欢🐶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勇士第一中锋库里 发表的:

杜兰特告诉你的吗

杜兰特告诉你的吗

库里能掩盖他的光环,威少不能

库里能掩盖他的光环,威少不能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洲洲不是猪猪 发表的:

[图片]

这一切都要从被总决赛有史以来最差首发控卫打脸开始说起

查看更多

这一切都要从被总决赛有史以来最差首发控卫打脸开始说起

希望魔术师今年在总决赛继续这么说

希望魔术师今年在总决赛继续这么说

亮了(37)
回复
引用 @洲洲不是猪猪 发表的:

[图片]

这一切都要从被总决赛有史以来最差首发控卫打脸开始说起

查看更多

这一切都要从被总决赛有史以来最差首发控卫打脸开始说起

我也想说哈哈,威少那场43分嘿嘿,还好查尔莫斯爆发了,我是热火球迷

我也想说哈哈,威少那场43分嘿嘿,还好查尔莫斯爆发了,我是热火球迷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威微一笑很倾城 发表的:

魔术师好像一直挺喜欢威少

魔术师好像一直挺喜欢威少

总决赛喷威少是总决赛历史最菜控卫,然后威少来了场43分,然后魔术师就喜欢上了

总决赛喷威少是总决赛历史最菜控卫,然后威少来了场43分,然后魔术师就喜欢上了

亮了(39)
回复
引用 @不再延迟DNM 发表的:

中20球才43分?罚球很少啊

中20球才43分?罚球很少啊

没有三分,三个罚球

没有三分,三个罚球

亮了(35)
回复
引用 @威微一笑很倾城 发表的:

魔术师好像一直挺喜欢威少

魔术师好像一直挺喜欢威少

威少人品好 低调 对朋友也好

威少人品好 低调 对朋友也好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不再延迟DNM 发表的:

中20球才43分?罚球很少啊

中20球才43分?罚球很少啊

大多都是中投

大多都是中投

亮了(30)
回复
引用 @勇士第一中锋库里 发表的:

杜兰特告诉你的吗

杜兰特告诉你的吗

即使开小号,杜兰特都没黑过威少,但是对库里就不一样了,大号都有那些破事。

即使开小号,杜兰特都没黑过威少,但是对库里就不一样了,大号都有那些破事。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2)

why not

why not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然后打了一场魔术师就出来道歉了

然后打了一场魔术师就出来道歉了

你要永远的相信麻吉的社交能力 跟吹牛皮的能力。印象中除了活塞那几个。麻吉基本不会说别人坏话

你要永远的相信麻吉的社交能力 跟吹牛皮的能力。印象中除了活塞那几个。麻吉基本不会说别人坏话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终惜别 发表的:

然后威少怒砍40➕ 虽然输球了

然后威少怒砍40➕ 虽然输球了

输了,威少这场真就神了,最后连着进,但还是无力回天

输了,威少这场真就神了,最后连着进,但还是无力回天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好的中锋 发表的:

巨星好像没有人不喜欢 老詹 科比 乔丹 都很喜欢

巨星好像没有人不喜欢 老詹 科比 乔丹 都很喜欢

巴克利也很喜欢威少

巴克利也很喜欢威少

亮了(29)
回复
引用 @SumThe_History 发表的:

然后威少来了个32中20,43分,魔术师风评立马变了

然后威少来了个32中20,43分,魔术师风评立马变了

这是老球迷才知道的事了

这是老球迷才知道的事了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支队伍肩上扛 发表的:
4000w的人要和800w的人比吗
4000w的人要和800w的人比吗

那你们也别拿590w碰瓷4000w

那你们也别拿590w碰瓷4000w

亮了(21)
回复
引用 @死神降临KD7 发表的:

不算打脸吧,说的是事实

不算打脸吧,说的是事实

三弟和军刀被lbj点菜,怎么有人超级玛丽也没玩明白啊

三弟和军刀被lbj点菜,怎么有人超级玛丽也没玩明白啊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或许早点 发表的:

态度很重要

态度很重要

还有家庭,威少家庭和老詹家庭关系都很好,来洛杉矶后马上就一起聚餐了

还有家庭,威少家庭和老詹家庭关系都很好,来洛杉矶后马上就一起聚餐了

亮了(22)
回复
引用 @期盼未来 发表的:

厉害了神龟

厉害了神龟

说小黑》威少的人呢

说小黑》威少的人呢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好的中锋 发表的:

巨星好像没有人不喜欢 老詹 科比 乔丹 都很喜欢

巨星好像没有人不喜欢 老詹 科比 乔丹 都很喜欢

他要是防守能看人不看板,还是个不错的巨星,投篮手感不奢求了。

他要是防守能看人不看板,还是个不错的巨星,投篮手感不奢求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洲洲不是猪猪 发表的:

[图片]

这一切都要从被总决赛有史以来最差首发控卫打脸开始说起

查看更多

这一切都要从被总决赛有史以来最差首发控卫打脸开始说起

被你小子先说了

被你小子先说了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詹眉湖替科夺冠 发表的:

我也想说哈哈,威少那场43分嘿嘿,还好查尔莫斯爆发了,我是热火球迷

我也想说哈哈,威少那场43分嘿嘿,还好查尔莫斯爆发了,我是热火球迷

马里奥以被纸杯蛋糕防守为耻

马里奥以被纸杯蛋糕防守为耻

亮了(13)
回复
引用 @0708521 发表的: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喜欢个锤子,12总决赛魔术师说威少是总决赛历史上最差的控卫。

直到后来有了德拉维多瓦🐶

直到后来有了德拉维多瓦🐶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勒布朗6布莱恩特24 发表的:

12年就老球迷吗

12年就老球迷吗

《十年前是2011年不是2001年》

《十年前是2011年不是2001年》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威少、浓眉、蒙克、马刺一起拉沃格尔出会议室!

威少、浓眉、蒙克、马刺一起拉沃格尔出会议室!

真的迷 那段时间 让人家连续抢到前场篮板 不上霍师傅抢篮板啊 攻防两端指着浓眉一个人干 服了

真的迷 那段时间 让人家连续抢到前场篮板 不上霍师傅抢篮板啊 攻防两端指着浓眉一个人干 服了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然后打了一场魔术师就出来道歉了

然后打了一场魔术师就出来道歉了

我是西财分椒

我是西财分椒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翻看那一场的录像,发现很多该吹的都没吹,威少硬生生靠身体打进去的球,一直被侵犯

翻看那一场的录像,发现很多该吹的都没吹,威少硬生生靠身体打进去的球,一直被侵犯

明明是威少投了好多中距离无解一直进好吧😊

明明是威少投了好多中距离无解一直进好吧😊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刘小刘c 发表的:

岳父大人说的对!

岳父大人说的对!

你是真爷们儿!

你是真爷们儿!

亮了(1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厉害了神龟

厉害了神龟

亮了(3016)
回复
查看评论(18)

太不容易了

太不容易了

亮了(1176)
回复
查看评论(10)

why not

why not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岳父大人说的对!

岳父大人说的对!

亮了(301)
回复
查看评论(16)

岳父说得对

岳父说得对

亮了(6)
回复

神龟 对不起

神龟 对不起

亮了(3)
回复

我的龟龟

我的龟龟

亮了(5)
回复

龟,我错了

龟,我错了

亮了(1)
回复

少爷今天真的是牛批!!!

少爷今天真的是牛批!!!

亮了(7)
回复

🐢:你们很需要我。

🐢:你们很需要我。

亮了(0)
回复

岳父说的对!

岳父说的对!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无人评论?

无人评论?

亮了(1)
回复

无所不能的威震天终于回来了

无所不能的威震天终于回来了

亮了(2)
回复

牛逼☀🐮☀

牛逼☀🐮☀

亮了(0)
回复

爆发一场而已

爆发一场而已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9)

今天是M威P

今天是M威P

亮了(2)
回复

确实,要是能场场这个表现,总冠军真的很稳。

确实,要是能场场这个表现,总冠军真的很稳。

亮了(3)
回复

来自岳父的肯定

来自岳父的肯定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魔术师:威少太强了,这就是湖人和湖蜜一直苦等的威少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詹姆斯:很不幸赛季开局我出场不多,今晚我感觉很棒
[流言板]詹姆斯:这是赛季最佳比赛之一,我比任何时候都更年轻
[流言板]威少谈第三节爆发:保持耐心,努力做出正确的判断
[流言板]克拉克斯顿:当我在场时,对手就无法在换防中惩罚我们了
[流言板]状态正佳!威少近8场23.5+6.9+8.9,三项命中率50/36/72%
[流言板]克拉克斯顿:喜欢看到对手沮丧,KD哈登是精英中的精英
[流言板]36岁詹姆斯过去5场合计拿到155分,乔丹后第二人
[流言板]铁人!杜兰特过去5场比赛场均出场40.4分钟
[流言板]手感不佳!施罗德全场6中1,得到10分1篮板5助攻
[流言板]麦科勒姆:生涯头一次经历球队这么多变动,我也是人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詹姆斯:我们是联盟中转换进攻最好的球队之一
哈登23+9+12得票率5.4%,前几天库里23+5+5夺得今日最佳球员。
季后赛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这几只球队了,湖人争取冲击下进到上半区
[流言板]威少谈第三节爆发:保持耐心,努力做出正确的判断
[流言板]米罗谈替补出战:你能看到我的微笑,我只想上场打球
[流言板]詹姆斯:很不幸赛季开局我出场不多,今晚我感觉很棒
[流言板]罗威谈球队今晚油漆区失守:这源于我们混乱的防守
[流言板]36岁詹姆斯过去5场合计拿到155分,乔丹后第二人
[流言板]沃格尔:我们的团队有很积极的方式来讨论问题
[流言板]波波维奇:四天三战很难,但球员们尽力了,我很满意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