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足球游戏里面,你最喜欢用的阵型是什么?

168回复/ 11137200 浏览
我爱米奇(75级)楼主2021-10-27 09:44:19
足球游戏里面,你最喜欢用的阵型是什么?我爱米奇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442,炸就完了

442,炸就完了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时间刺客罗志祥 发表的:

4231yyds

4231yyds

4231非对称
4231非对称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piritInWater 发表的:

442,炸就完了

442,炸就完了

424踹

424踹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每一代都玩433

每一代都玩433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118,前场倒脚倒进球门,后场造不了越位就白给,场场高比分,玩的就是刺激

118,前场倒脚倒进球门,后场造不了越位就白给,场场高比分,玩的就是刺激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3)

以前343随便玩。现在 你上三中卫就是找死! 当然要是辅助两个边翼卫还成。但是那特么的叫532

以前343随便玩。现在 你上三中卫就是找死! 当然要是辅助两个边翼卫还成。但是那特么的叫532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41212或者4312

41212或者4312

亮了(29)
回复

以前343随便玩。现在 你上三中卫就是找死! 当然要是辅助两个边翼卫还成。但是那特么的叫532

以前343随便玩。现在 你上三中卫就是找死! 当然要是辅助两个边翼卫还成。但是那特么的叫532

我是打523阵型的噶哈哈 三中卫 两进攻型边卫,

我是打523阵型的噶哈哈 三中卫 两进攻型边卫,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最喜欢不好说,千万别打三中卫卧槽

最喜欢不好说,千万别打三中卫卧槽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4123 DM Wide

4123 DM Wide

亮了(7)
回复

万能433

万能433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4123 DM Wide

4123 DM Wide

亮了(7)
回复

最喜欢不好说,千万别打三中卫卧槽

最喜欢不好说,千万别打三中卫卧槽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442,炸就完了

442,炸就完了

亮了(135)
回复
查看评论(6)

以前343随便玩。现在 你上三中卫就是找死! 当然要是辅助两个边翼卫还成。但是那特么的叫532

以前343随便玩。现在 你上三中卫就是找死! 当然要是辅助两个边翼卫还成。但是那特么的叫532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2)

4231yyds

4231yyds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时间刺客罗志祥 发表的:

4231yyds

4231yyds

4231非对称
4231非对称
亮了(70)
回复
查看评论(2)

253

253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424

424

亮了(2)
回复

118,前场倒脚倒进球门,后场造不了越位就白给,场场高比分,玩的就是刺激

118,前场倒脚倒进球门,后场造不了越位就白给,场场高比分,玩的就是刺激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3)

反正4后卫2后腰是肯定要的

反正4后卫2后腰是肯定要的

亮了(1)
回复

以前343随便玩。现在 你上三中卫就是找死! 当然要是辅助两个边翼卫还成。但是那特么的叫532

以前343随便玩。现在 你上三中卫就是找死! 当然要是辅助两个边翼卫还成。但是那特么的叫532

我是打523阵型的噶哈哈 三中卫 两进攻型边卫,

我是打523阵型的噶哈哈 三中卫 两进攻型边卫,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3)

41212或者4312

41212或者4312

亮了(29)
回复
以前fifa ol3的S阵
以前fifa ol3的S阵
亮了(2)
回复

0010

0010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442炸,真的好用

442炸,真的好用

亮了(1)
回复

每一代都玩433

每一代都玩433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433反击进攻三叉戟🔱

433反击进攻三叉戟🔱

亮了(0)
回复

万能433

万能433

亮了(5)
回复

4213或者4231

4213或者4231

亮了(2)
回复
Re:足球游戏里面,你最喜欢用的阵型是什么?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这么看来,梅西带队的下限极高
欧联杯更名以来,仅皇马与拜仁参加过欧冠却没参加过欧联
梅西要是这个赛季目前法甲五球,欧冠一球,人们会怎样说
拜仁踢的不是球是人情世故啊
“五大联赛”历届冠军图谱! 英超: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切尔西、利物浦、曼联、阿
九年前的今天梅西打入年度86球打破盖德穆勒记录,对于那年的梅西你有什么记忆?
你们觉得巴黎抽曼联有意思还是抽拜仁有意思
皇马西甲第一,欧冠近两年进过四强,为什么他们缓过来那么快
严厉打击恶意跨区!12月8日足球社区封禁用户名单公示
我觉得金球奖含金量是最高的,但是论客观性真的不太行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宠粉达人上线!哈兰德连跨两道栏杆给球迷送上球衣
曝李磊即将留洋前往瑞超,代表国安踢完争冠组比赛
今年美职联决赛冠军归属于谁?
越南媒体:雇佣兵回家,中国对越南赛前就担心丢脸
【大梦独唱团】梅西离开巴萨所以推迟退役?
莱比锡草地球和萨尔茨堡红牛在正式比赛中能抽到一起吗?萨尔茨堡肯定故意输球啊?
哈维至今仍是自信满满、底气十足!靠不靠谱?
欧冠小组赛巴萨与豪强的差距一览无余,毫无还手之力
在哪能查到扑救率排名?
请问哪里能看到经典足球比赛的全场录视频?不要集锦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