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OR挑战赛:今夜路在脚下!天禄16-14险胜鲨鱼拿下首胜!

82回复/ 2250000 浏览
Zeryl兹(53级)楼主2021-10-27 00:59:03
MAJOR挑战赛:今夜路在脚下!天禄16-14险胜鲨鱼拿下首胜!Zeryl兹 发表在CS:GO https://bbs.hupu.com/csgo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巴西队也挺会整活的。 看笑了

这巴西队也挺会整活的。 看笑了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1)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6)

血压急剧升高,幸好拿下了,没白来

血压急剧升高,幸好拿下了,没白来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过程很惊险,结果还是好的 slowly在国内打得比赛都没多少,第一次打major真的太紧了 后面比赛就打出风采就好了

过程很惊险,结果还是好的 slowly在国内打得比赛都没多少,第一次打major真的太紧了 后面比赛就打出风采就好了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二十年资深球迷 发表的: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本来选的鲨鱼0-3,信了玩机器的鬼话改了牛仔,玩机器赔我作业

本来选的鲨鱼0-3,信了玩机器的鬼话改了牛仔,玩机器赔我作业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青老灰 发表的:

过程很惊险,结果还是好的 slowly在国内打得比赛都没多少,第一次打major真的太紧了 后面比赛就打出风采就好了

过程很惊险,结果还是好的 slowly在国内打得比赛都没多少,第一次打major真的太紧了 后面比赛就打出风采就好了

比上次major,tyloo被0-3的时候打的好多了,第一感观就是把tyloo队名遮掉感觉想看独联体黑马,枪是真的硬,好多时候都是靠个人发挥拉回来的,残局差口气。

比上次major,tyloo被0-3的时候打的好多了,第一感观就是把tyloo队名遮掉感觉想看独联体黑马,枪是真的硬,好多时候都是靠个人发挥拉回来的,残局差口气。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itality_ZywOo 发表的:

我之前都说了选鲨鱼最稳,选牛杂你不如选天禄。

我之前都说了选鲨鱼最稳,选牛杂你不如选天禄。

鲨鱼南美赛区打赢mibr的,赛前谁也不敢说tyloo更强。。。南美赛区好歹是和强队经常交手的,tyloo这两年除了在国内打还能和谁打。。。

鲨鱼南美赛区打赢mibr的,赛前谁也不敢说tyloo更强。。。南美赛区好歹是和强队经常交手的,tyloo这两年除了在国内打还能和谁打。。。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图片]

本来选的鲨鱼0-3,信了玩机器的鬼话改了牛仔,玩机器赔我作业

查看更多

本来选的鲨鱼0-3,信了玩机器的鬼话改了牛仔,玩机器赔我作业

我之前都说了选鲨鱼最稳,选牛杂你不如选天禄。

我之前都说了选鲨鱼最稳,选牛杂你不如选天禄。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Vitality_ZywOo 发表的:

我之前都说了选鲨鱼最稳,选牛杂你不如选天禄。

我之前都说了选鲨鱼最稳,选牛杂你不如选天禄。

载物懂csgo啊

载物懂csgo啊

亮了(17)
回复
引用 @菠萝菠萝蜜丶丶 发表的:

鲨鱼南美赛区打赢mibr的,赛前谁也不敢说tyloo更强。。。南美赛区好歹是和强队经常交手的,tyloo这两年除了在国内打还能和谁打。。。

鲨鱼南美赛区打赢mibr的,赛前谁也不敢说tyloo更强。。。南美赛区好歹是和强队经常交手的,tyloo这两年除了在国内打还能和谁打。。。

其实mibr也挺菜,说实话mibr鲨鱼包括pain和没来的那个老boom几个队没啥区别。天禄主要打vg的几场比赛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

其实mibr也挺菜,说实话mibr鲨鱼包括pain和没来的那个老boom几个队没啥区别。天禄主要打vg的几场比赛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小胖赶紧调整状态啊,打得太迷了。danking和top0就是咱们的naf和elige,真是太稳定太强了。白菜这场打很好,但是他也是老欺软怕硬了,这也是他跟dd之间的差距,希望两年过后他变得更稳定了。至于小鬼也没啥好说的,少几个关键空枪吧😃

小胖赶紧调整状态啊,打得太迷了。danking和top0就是咱们的naf和elige,真是太稳定太强了。白菜这场打很好,但是他也是老欺软怕硬了,这也是他跟dd之间的差距,希望两年过后他变得更稳定了。至于小鬼也没啥好说的,少几个关键空枪吧😃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Zeryl兹 发表的:

[图片]

巴西队都不搜点的吗?paiN也是

查看更多

巴西队都不搜点的吗?paiN也是

我都看不懂去了都。pgl解说都在纳闷。哈哈

我都看不懂去了都。pgl解说都在纳闷。哈哈

亮了(9)
回复
引用 @青老灰 发表的:

过程很惊险,结果还是好的 slowly在国内打得比赛都没多少,第一次打major真的太紧了 后面比赛就打出风采就好了

过程很惊险,结果还是好的 slowly在国内打得比赛都没多少,第一次打major真的太紧了 后面比赛就打出风采就好了

他下半场偷了对面一个背身之后就好多了,上半场真不能看,下半场孙哥开始整活了

他下半场偷了对面一个背身之后就好多了,上半场真不能看,下半场孙哥开始整活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二十年资深球迷 发表的: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我就压的0-3,这样就算全输也有的安慰

我就压的0-3,这样就算全输也有的安慰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图片]

本来选的鲨鱼0-3,信了玩机器的鬼话改了牛仔,玩机器赔我作业

查看更多

本来选的鲨鱼0-3,信了玩机器的鬼话改了牛仔,玩机器赔我作业

兄弟,刚还在看6657的我默默问你一句。。。你另外出线的队伍是选了A队还是雪碧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刚还在看6657的我默默问你一句。。。你另外出线的队伍是选了A队还是雪碧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波是东方的神秘力量立大功了 多送一把多拿一分 马总真的是太专业了😎

这波是东方的神秘力量立大功了 多送一把多拿一分 马总真的是太专业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itality_ZywOo 发表的:

我之前都说了选鲨鱼最稳,选牛杂你不如选天禄。

我之前都说了选鲨鱼最稳,选牛杂你不如选天禄。

唉,其实牛仔鲨鱼天禄都差不多

唉,其实牛仔鲨鱼天禄都差不多

亮了(6)
回复

牛逼

牛逼

亮了(5)
回复
引用 @二十年资深球迷 发表的: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我选的鲨鱼

我选的鲨鱼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Vitality_ZywOo 发表的:

小胖赶紧调整状态啊,打得太迷了。danking和top0就是咱们的naf和elige,真是太稳定太强了。白菜这场打很好,但是他也是老欺软怕硬了,这也是他跟dd之间的差距,希望两年过后他变得更稳定了。至于小鬼也没啥好说的,少几个关键空枪吧😃

小胖赶紧调整状态啊,打得太迷了。danking和top0就是咱们的naf和elige,真是太稳定太强了。白菜这场打很好,但是他也是老欺软怕硬了,这也是他跟dd之间的差距,希望两年过后他变得更稳定了。至于小鬼也没啥好说的,少几个关键空枪吧😃

小胖真有点指定突破口的意思了,接下来全是硬仗,状态赶紧拿出来

小胖真有点指定突破口的意思了,接下来全是硬仗,状态赶紧拿出来

亮了(7)
回复

第一把打的比第二把好

第一把打的比第二把好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马总mvp

马总mvp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牛逼

牛逼

亮了(5)
回复

懂不懂五把九头金蛇的含金量啊

懂不懂五把九头金蛇的含金量啊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血压急剧升高,幸好拿下了,没白来

血压急剧升高,幸好拿下了,没白来

亮了(8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巴西队也挺会整活的。 看笑了

这巴西队也挺会整活的。 看笑了

亮了(147)
回复
查看评论(1)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6)

过程很惊险,结果还是好的 slowly在国内打得比赛都没多少,第一次打major真的太紧了 后面比赛就打出风采就好了

过程很惊险,结果还是好的 slowly在国内打得比赛都没多少,第一次打major真的太紧了 后面比赛就打出风采就好了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2)

亮了(3)
回复
引用 @二十年资深球迷 发表的: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图片]

查看更多

选天禄0-3的有难了

本来选的鲨鱼0-3,信了玩机器的鬼话改了牛仔,玩机器赔我作业

本来选的鲨鱼0-3,信了玩机器的鬼话改了牛仔,玩机器赔我作业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4)

马总mvp

马总mvp

亮了(5)
回复
引用 @青老灰 发表的:

过程很惊险,结果还是好的 slowly在国内打得比赛都没多少,第一次打major真的太紧了 后面比赛就打出风采就好了

过程很惊险,结果还是好的 slowly在国内打得比赛都没多少,第一次打major真的太紧了 后面比赛就打出风采就好了

他下半场偷了对面一个背身之后就好多了,上半场真不能看,下半场孙哥开始整活了

他下半场偷了对面一个背身之后就好多了,上半场真不能看,下半场孙哥开始整活了

亮了(12)
回复

热知识:上一次天禄在MAJOR上取胜还要追溯到2019年2月13日在IEM卡托维兹的新挑战者组中在Overpass上以16-3击败C9。

热知识:上一次天禄在MAJOR上取胜还要追溯到2019年2月13日在IEM卡托维兹的新挑战者组中在Overpass上以16-3击败C9。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尼玛最后两把血压上来了

尼玛最后两把血压上来了

亮了(3)
回复

[图片]

本来选的鲨鱼0-3,信了玩机器的鬼话改了牛仔,玩机器赔我作业

查看更多

本来选的鲨鱼0-3,信了玩机器的鬼话改了牛仔,玩机器赔我作业

我之前都说了选鲨鱼最稳,选牛杂你不如选天禄。

我之前都说了选鲨鱼最稳,选牛杂你不如选天禄。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3)

给马西西记个头功不过分吧

给马西西记个头功不过分吧

亮了(1)
回复

第一把打的比第二把好

第一把打的比第二把好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五把蛇狙!

五把蛇狙!

亮了(4)
回复

过年

过年

亮了(4)
回复

哎哟看的心惊肉跳,cy1真的是超人啊。对面这个狙是真的菜,给太多机会了,还需要打磨细节啊天禄

哎哟看的心惊肉跳,cy1真的是超人啊。对面这个狙是真的菜,给太多机会了,还需要打磨细节啊天禄

亮了(4)
回复

牛逼 惊险拿下 可以睡个好觉了

牛逼 惊险拿下 可以睡个好觉了

亮了(3)
回复
引用 @h1light高光时刻 发表的:

这巴西队也挺会整活的。 看笑了

这巴西队也挺会整活的。 看笑了

巴西队都不搜点的吗?paiN也是

巴西队都不搜点的吗?paiN也是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MAJOR挑战赛:今夜路在脚下!天禄16-14险胜鲨鱼拿下首胜!
虎扑游戏中心
CS:GO最热帖
2021.11.29 最新的战队积分排行榜(附Navi最近战绩)
看图猜名场面
说说你对这四张图的回忆
关于csgo的GOAT
五星Navi会一直一起打下去吗
老鼠青训这几个人,未来会有几个进一线队呢?
【多图数据】讨论一下今年的TOP20
Aleksib要去G2当指挥了?
5E转完美体验不错
NAF续约液体至2024
CS:GO最新帖
5E转完美体验不错
Aleksib要去G2当指挥了?
说说你对这四张图的回忆
2021.11.29 最新的战队积分排行榜(附Navi最近战绩)
看图猜名场面
萌新的完美c病友局分享
xdm我这新赛季属实顶
渐变锯齿方
哈哈打个官匹就这
这个迈阿密8000额度加上临额8000我还是租不起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