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杨健跳槽去咪咕了!

50回复/ 699200 浏览
高圆圆我爱你啊(16级)楼主2021-10-26 20:09:29
杨健跳槽去咪咕了!高圆圆我爱你啊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正在看,杨健的解说真的好,听起来舒服多了

正在看,杨健的解说真的好,听起来舒服多了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救死扶伤老达摩 发表的:

央视的可以去网络平台,不能去地方台 比如央视主持人可以参加网络综艺不能上地方台

央视的可以去网络平台,不能去地方台 比如央视主持人可以参加网络综艺不能上地方台

杨健应该是确实跳槽了吧,不是什么支援。东京奥运和西安全运杨健都没解说,几乎不可能还在央视。

杨健应该是确实跳槽了吧,不是什么支援。东京奥运和西安全运杨健都没解说,几乎不可能还在央视。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挺好的,没背景在央视一直被于嘉这种人压着,换谁都受不了

挺好的,没背景在央视一直被于嘉这种人压着,换谁都受不了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请叫我牙膏 发表的: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移动都属于gwy呗😎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移动都属于gwy呗😎

是个屁公务员,连事业编都不算

是个屁公务员,连事业编都不算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655520155 发表的:

挺好的,没背景在央视一直被于嘉这种人压着,换谁都受不了

挺好的,没背景在央视一直被于嘉这种人压着,换谁都受不了

于佳是最垃圾的

于佳是最垃圾的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19111924 发表的:

也不算跳   他属于内部调动

也不算跳   他属于内部调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移动都属于gwy呗😎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移动都属于gwy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全部回帖

收起

挺好的,没背景在央视一直被于嘉这种人压着,换谁都受不了

挺好的,没背景在央视一直被于嘉这种人压着,换谁都受不了

亮了(103)
回复
查看评论(3)

正在看,杨健的解说真的好,听起来舒服多了

正在看,杨健的解说真的好,听起来舒服多了

亮了(102)
回复
查看评论(3)

杨健,杨毅,双羊合璧,呵呵

杨健,杨毅,双羊合璧,呵呵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也不算跳   他属于内部调动

也不算跳   他属于内部调动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119111924 发表的:

也不算跳   他属于内部调动

也不算跳   他属于内部调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移动都属于gwy呗😎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移动都属于gwy呗😎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终究还是要向社会低头

终究还是要向社会低头

亮了(3)
回复

二杨喜欢搭档,有一次合采书豪。

二杨喜欢搭档,有一次合采书豪。

亮了(2)
回复

不懂就问,他原来是那里?优酷?

不懂就问,他原来是那里?优酷?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央视的可以去网络平台,不能去地方台 比如央视主持人可以参加网络综艺不能上地方台

央视的可以去网络平台,不能去地方台 比如央视主持人可以参加网络综艺不能上地方台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望笑骑骑 发表的:

不懂就问,他原来是那里?优酷?

不懂就问,他原来是那里?优酷?

央视啊!!!

央视啊!!!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救死扶伤老达摩 发表的:

央视的可以去网络平台,不能去地方台 比如央视主持人可以参加网络综艺不能上地方台

央视的可以去网络平台,不能去地方台 比如央视主持人可以参加网络综艺不能上地方台

杨健应该是确实跳槽了吧,不是什么支援。东京奥运和西安全运杨健都没解说,几乎不可能还在央视。

杨健应该是确实跳槽了吧,不是什么支援。东京奥运和西安全运杨健都没解说,几乎不可能还在央视。

亮了(5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玉名W 发表的:

杨健,杨毅,双羊合璧,呵呵

杨健,杨毅,双羊合璧,呵呵

不看你后面这呵呵对他们还挺期待的呢

不看你后面这呵呵对他们还挺期待的呢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秋实993844901 发表的:

正在看,杨健的解说真的好,听起来舒服多了

正在看,杨健的解说真的好,听起来舒服多了

杨健全能解说,声音听着又舒服

杨健全能解说,声音听着又舒服

亮了(1)
回复

杨健解说起码认真负责,不像瑜伽,什么玩意儿……倚老卖老,错漏百出,特别是有裁判经历的,一听就能听出他对场上各种判罚的错误解读,真的是笑话

杨健解说起码认真负责,不像瑜伽,什么玩意儿……倚老卖老,错漏百出,特别是有裁判经历的,一听就能听出他对场上各种判罚的错误解读,真的是笑话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洛圣都5星优秀市民 发表的:

不看你后面这呵呵对他们还挺期待的呢

不看你后面这呵呵对他们还挺期待的呢

不是,看视频上角,CCTV.咪咕一起的标

不是,看视频上角,CCTV.咪咕一起的标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顶多也就是临时的。跳槽什么啊

顶多也就是临时的。跳槽什么啊

亮了(0)
回复
引用 @请叫我牙膏 发表的: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移动都属于gwy呗😎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中国移动都属于gwy呗😎

是个屁公务员,连事业编都不算

是个屁公务员,连事业编都不算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只要不是杨毅就行

只要不是杨毅就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梦做 发表的:

央视啊!!!

央视啊!!!

哦,没印象,或许见到人会认识吧

哦,没印象,或许见到人会认识吧

亮了(1)
回复

没辙,篮球解说还就得二杨合体,说的那叫一个舒服。

没辙,篮球解说还就得二杨合体,说的那叫一个舒服。

亮了(1)
回复
Re:杨健跳槽去咪咕了!
虎扑游戏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每天进步一点点!曾凡博对阵俄城蓝全场攻防集锦
国内达到外援水平的球员
曾凡博出场15分钟8分3板3帽
无法驾驭方言!林书豪坦言上海话实在太难学不会
男篮名宿焦健这招你觉得实用么?
哈迪选秀预计前三?!
曹岩单挑惨遭邹雨宸完爆!
贾城也得客客气气的biggril
18岁的郭昊文和18岁的曾凡博,谁更强一点?
我心目中的男篮最佳历史首发
CBA专区最新帖
国内达到外援水平的球员
【咪咕圆桌】曾凡博15分钟砍下8分3板3帽!你觉得小曾还需要提高的地方是什么?
无法驾驭方言!林书豪坦言上海话实在太难学不会
每天进步一点点!曾凡博对阵俄城蓝全场攻防集锦
曾凡博盖帽很帅,但是不盖帽,把天赋点在进攻上,他的职业生涯会很长
CBA第一阶段那些值得关注的新秀之廖三宁集锦
看了弯弯联赛的视频,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
家人们 蚌埠住了
我心目中的男篮最佳历史首发
永不停歇的脚步!赵继伟隔离期间进行运球训练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