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国足若再赴境外参赛,中超延期或改变竞赛计划都让人为难

67回复/ 1947400 浏览
巴格拉米杨(51级)楼主2021-10-26 10:32:25
北青:国足若再赴境外参赛,中超延期或改变竞赛计划都让人为难巴格拉米杨 发表在中国足球 https://bbs.hupu.com/china-soccer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中超要不就散了吧,反正好几只队都快玩不下去了,勉强踢有什么意思?

中超要不就散了吧,反正好几只队都快玩不下去了,勉强踢有什么意思?

亮了(15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火箭巴萨青岛队 发表的:

中超要不就散了吧,反正好几只队都快玩不下去了,勉强踢有什么意思?

中超要不就散了吧,反正好几只队都快玩不下去了,勉强踢有什么意思?

可以解散了,推倒重来,市场说话。
可以解散了,推倒重来,市场说话。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琼锋 发表的:

长期集训这个就能改

长期集训这个就能改

改不了,从国外回来就要隔离21天 隔离完了,下一轮世预赛又开始了

改不了,从国外回来就要隔离21天 隔离完了,下一轮世预赛又开始了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琼锋 发表的:

长期集训这个就能改

长期集训这个就能改

主要是隔离啊

主要是隔离啊

亮了(11)
回复
引用 @琼锋 发表的:

长期集训这个就能改

长期集训这个就能改

疫情期间来回要隔离,这咋办,只能就地

疫情期间来回要隔离,这咋办,只能就地

亮了(5)
回复
引用 @火箭巴萨青岛队 发表的:

中超要不就散了吧,反正好几只队都快玩不下去了,勉强踢有什么意思?

中超要不就散了吧,反正好几只队都快玩不下去了,勉强踢有什么意思?

要么12强赛弃权吧,反正也99%出不了

要么12强赛弃权吧,反正也99%出不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古田乐999 发表的:
可以解散了,推倒重来,市场说话。
可以解散了,推倒重来,市场说话。

解散中超联赛,所有球员下基层做足球青训

解散中超联赛,所有球员下基层做足球青训

亮了(4)
回复
引用 @琼锋 发表的:

赛区里不就是隔离吗?只要不放球迷进场,联赛也能正常进行

赛区里不就是隔离吗?只要不放球迷进场,联赛也能正常进行

你到底明不明白什么是隔离

你到底明不明白什么是隔离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抹火烧云 发表的:

这种情况不管是谁当足协主席,都改变不了这个防疫规定啊

这种情况不管是谁当足协主席,都改变不了这个防疫规定啊

整个中国就那几十个踢球是吧,其他中超几百个你不管了,比赛照样踢呗,国脚走的给点补偿,或者国脚直接邀请制,来不来都行,反正今年世界杯也进不了,不如上U国家队

整个中国就那几十个踢球是吧,其他中超几百个你不管了,比赛照样踢呗,国脚走的给点补偿,或者国脚直接邀请制,来不来都行,反正今年世界杯也进不了,不如上U国家队

亮了(8)
回复
引用 @琼锋 发表的:

国家队在外面每天都会有监测,不同一般从外国回来的人,14+7更多是形式上的隔离,难道你觉得他们是专门回来一人一房隔离完又去准备踢下一轮的比赛?

国家队在外面每天都会有监测,不同一般从外国回来的人,14+7更多是形式上的隔离,难道你觉得他们是专门回来一人一房隔离完又去准备踢下一轮的比赛?

国家队外面回来不能直接进中超赛区的。这和你说的他们隔离起来一起训练不矛盾。

国家队外面回来不能直接进中超赛区的。这和你说的他们隔离起来一起训练不矛盾。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六中全会,冬奥会、二十大是重点。

六中全会,冬奥会、二十大是重点。

亮了(3)
回复

解散重回体工大队算了

解散重回体工大队算了

亮了(0)
回复

中超要不就散了吧,反正好几只队都快玩不下去了,勉强踢有什么意思?

中超要不就散了吧,反正好几只队都快玩不下去了,勉强踢有什么意思?

亮了(156)
回复
查看评论(5)

淘汰赛踢6场算了

淘汰赛踢6场算了

亮了(1)
回复
引用 @墨与人家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种情况不管是谁当足协主席,都改变不了这个防疫规定啊

这种情况不管是谁当足协主席,都改变不了这个防疫规定啊

亮了(6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是啊,而且好多队出问题了,球员教练哪有心情好好比赛?对那些没出问题的队,经常面对无心恋战都对手,赢了又有什么开心的。

是啊,而且好多队出问题了,球员教练哪有心情好好比赛?对那些没出问题的队,经常面对无心恋战都对手,赢了又有什么开心的。

亮了(2)
回复

改成赛会制把,取消职业联赛

改成赛会制把,取消职业联赛

亮了(0)
回复
引用 @墨与人家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个防疫,怪不了他吧

这个防疫,怪不了他吧

亮了(9)
回复
引用 @墨与人家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虽说他没干啥好事,但这个问题跟他没啥关系吧?疫情不比什么都重要?

虽说他没干啥好事,但这个问题跟他没啥关系吧?疫情不比什么都重要?

亮了(13)
回复
引用 @一抹火烧云 发表的:

这种情况不管是谁当足协主席,都改变不了这个防疫规定啊

这种情况不管是谁当足协主席,都改变不了这个防疫规定啊

长期集训这个就能改

长期集训这个就能改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4)

推倒重建吧

推倒重建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一抹火烧云 发表的:

这种情况不管是谁当足协主席,都改变不了这个防疫规定啊

这种情况不管是谁当足协主席,都改变不了这个防疫规定啊

干脆就照常踢呗,就像国家队比赛日那些澳超、巴甲也都在踢

干脆就照常踢呗,就像国家队比赛日那些澳超、巴甲也都在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算了,今年不踢了

算了,今年不踢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墨与人家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真就什么都赖程序员啊

真就什么都赖程序员啊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墨与人家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这个事真不能怪他了……

这个事真不能怪他了……

亮了(4)
回复
Re:北青:国足若再赴境外参赛,中超延期或改变竞赛计划都让人为难
虎扑游戏中心
中国足球最热帖
董路负面流量过多了,不是好事。
[流言板]足球报:足协表态,合同到期球员参赛需续约或签订补充协议
[流言板]体坛:西亚主导亚冠改革,跨年赛制与外援数量增加或成现实
[流言板]足协:明年转会期将在1月17日开放;合同到期球员可补签协议
贺晓龙:若未来这个世界杯周期还是土帅挂帅,那中国足球没救了
[流言板]佩雷拉遭天津外援+希腊故主双杀;范帅流浪者首秀遇河南旧将
如果换了李铁之后的比赛是这种结果,不知各位会如何评价
谢峰:洛国富就不应该带上。 由此可见国产教练的水平之地
中甲至少已经有5家俱乐部完成混改或者有政府背景!中超俱乐部们在干嘛呢,等解散吗?
其实国足成绩相对于国内民间足球水平来说还是拔高了的
中国足球最新帖
其实国足成绩相对于国内民间足球水平来说还是拔高了的
[流言板]体坛:西亚主导亚冠改革,跨年赛制与外援数量增加或成现实
支持高洪波
有的人装傻充愣瞎扯数据还是有一手,把许多虎扑网友唬的一愣一愣的
董路负面流量过多了,不是好事。
如果换了李铁之后的比赛是这种结果,不知各位会如何评价
总觉得有些悲哀[伤心]
他是经历过世界杯的中国布冯,足球生涯令国足球迷唏嘘不已
请洋帅的话,索尔斯克亚,齐达内,里皮,哪个更适合国足?
三年前今天王霜当选亚洲足球小姐,成为第4位获奖中国女足球员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