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shai和吉迪今日集锦 34回复/ 1025388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偶尔扣篮特雷曼 发表的:

赛布尔:就tm打我是吧

赛布尔:就tm打我是吧

shai:听说你小子是二防?

shai:听说你小子是二防?

亮了(0)
回复

晒🐔今天把76人外线剖了一层皮

晒🐔今天把76人外线剖了一层皮

亮了(2)
回复

[图片]

杜伦or班切罗我觉得都可

查看更多

杜伦or班切罗我觉得都可

班切罗是pf吧

班切罗是pf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是大罗 发表的:

NBA球探真的服,吉迪确实打脸虎扑一众jrS

NBA球探真的服,吉迪确实打脸虎扑一众jrS

是雷霆球探

是雷霆球探

亮了(5)
回复

很到位

很到位

肯威穆斯卡拉就是替补微波炉,上场就能发挥作用,他俩是替补最稳定的得分点。

肯威穆斯卡拉就是替补微波炉,上场就能发挥作用,他俩是替补最稳定的得分点。

亮了(5)
回复
引用 @休斯敦永远的ifmvp 发表的:

马勒东和波库在场上完全是副作用,可以下放到发展联盟打好了再上来,机会来的太容易也不是件好事,把他们的出手权给吉迪、SGA、多尔特

马勒东和波库在场上完全是副作用,可以下放到发展联盟打好了再上来,机会来的太容易也不是件好事,把他们的出手权给吉迪、SGA、多尔特

留波库,马勒东可以出了

留波库,马勒东可以出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用户0707095344 发表的:

班切罗是pf吧

班切罗是pf吧

应该是的 看集锦pf身体 sf技术

应该是的 看集锦pf身体 sf技术

亮了(0)
回复
引用 @最佳第六人特雷曼 发表的:

留波库,马勒东可以出了

留波库,马勒东可以出了

马勒东可以给曼让位了

马勒东可以给曼让位了

亮了(0)
回复

吉迪finish那下的降速太稳了

吉迪finish那下的降速太稳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如纵情燃烧吧 发表的:

吉迪finish那下的降速太稳了

吉迪finish那下的降速太稳了

节奏感拉满

节奏感拉满

亮了(0)
回复

我雷,现在重建还有老哥这么细心,雷区有你们真不错!

我雷,现在重建还有老哥这么细心,雷区有你们真不错!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sga一步过赛布尔好几个 btw 塞布尔不应该是75外线防守仅次于西蒙斯的吗 还是sga太强了

sga一步过赛布尔好几个 btw 塞布尔不应该是75外线防守仅次于西蒙斯的吗 还是sga太强了

亮了(2)
回复

我雷,现在重建还有老哥这么细心,雷区有你们真不错!

我雷,现在重建还有老哥这么细心,雷区有你们真不错!

这只球队让人看得到希望 真的喜欢我雷的球队文化和球队气氛 9年雷密 这里就是家

这只球队让人看得到希望 真的喜欢我雷的球队文化和球队气氛 9年雷密 这里就是家

亮了(0)
回复

吉迪真稳

吉迪真稳

亮了(1)
回复

赶紧来个内线防守篮板的其他人的时间和出手权零换整

赶紧来个内线防守篮板的其他人的时间和出手权零换整

亮了(1)
回复
Re:shai和吉迪今日集锦
虎扑游戏中心
雷霆专区最热帖
[楼工团.新秀周记] 亚历山大化身空砍群主 谁是雷霆二当家合适人选?
威少变超赛蓝色,有没有搞头
答应兄弟们的返一波威少比赛现场图
雷霆下赛季把周琦签过来吧,我试了,没有问题,可以当核心培养
大家觉得雷霆小四少能进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几个呢
SGA球员投票排7,媒体投票排7,球迷投票排13。。。
【G48】 1-29 9:00 雷霆主场迎战步行者
今年希望能选一个有得分能力的四号位,亚当斯能回雷霆当五号位就是最好了。
从少爷的困境看吉迪
雷霆官方赛季纪录片《路》第二集:向着传球大师迈进的吉迪
雷霆专区最新帖
威少变超赛蓝色,有没有搞头
雷霆下赛季把周琦签过来吧,我试了,没有问题,可以当核心培养
[楼工团.新秀周记] 亚历山大化身空砍群主 谁是雷霆二当家合适人选?
大哥们,雷霆这赛季到底是摆烂还是不摆烂
【G48】 1-29 9:00 雷霆主场迎战步行者
雷霆选秀为什么不考虑马图林
大家觉得雷霆小四少能进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几个呢
全明星雷霆球员票选情况
[流言板]戴格诺特:我们想要根据球队的目标来培养球员
今年希望能选一个有得分能力的四号位,亚当斯能回雷霆当五号位就是最好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