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论4900的出路

20回复/ 718600 浏览
leahsun(3级)楼主2021-10-20 16:01:47
论4900的出路leahsun 发表在曼城专区 https://bbs.hupu.com/mancit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斯特林自视甚高,根本不可能接受
斯特林自视甚高,根本不可能接受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肯从热苏斯那种前场工兵做起,就还能捞回来,还做他锋线核心的美梦那替补席就是他最好的归宿。

他肯从热苏斯那种前场工兵做起,就还能捞回来,还做他锋线核心的美梦那替补席就是他最好的归宿。

亮了(18)
回复

放过曼城,放过其他球员好么? 让他走人!

放过曼城,放过其他球员好么? 让他走人!

亮了(12)
回复

拉倒吧,小心往自己门里干

拉倒吧,小心往自己门里干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是想多了,斯特林堂堂大英国门,怎么可能年纪轻轻去提右后卫

这个是想多了,斯特林堂堂大英国门,怎么可能年纪轻轻去提右后卫

亮了(13)
回复

很多人怀疑他不想续约,混日子自由走人

很多人怀疑他不想续约,混日子自由走人

亮了(6)
回复

求求他去皇马吧,他是时候去更大的俱乐部证明自己了。

求求他去皇马吧,他是时候去更大的俱乐部证明自己了。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斯特林自视甚高,根本不可能接受
斯特林自视甚高,根本不可能接受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天大风 发表的:
斯特林自视甚高,根本不可能接受
斯特林自视甚高,根本不可能接受

那估计只有离队这一个选项起

那估计只有离队这一个选项起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个是想多了,斯特林堂堂大英国门,怎么可能年纪轻轻去提右后卫

这个是想多了,斯特林堂堂大英国门,怎么可能年纪轻轻去提右后卫

亮了(13)
回复

斯特林要是有纳瓦斯的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念在17~20年那几年的不错表现,现在黑他的人能少一半儿。

当年纳瓦斯连续多少脚射门无进球,传中也是各种看天,看的人脑溢血,奈何人家跑动积极,任劳任怨

斯特林要是有纳瓦斯的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念在17~20年那几年的不错表现,现在黑他的人能少一半儿。

当年纳瓦斯连续多少脚射门无进球,传中也是各种看天,看的人脑溢血,奈何人家跑动积极,任劳任怨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拉倒吧,小心往自己门里干

拉倒吧,小心往自己门里干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肯从热苏斯那种前场工兵做起,就还能捞回来,还做他锋线核心的美梦那替补席就是他最好的归宿。

他肯从热苏斯那种前场工兵做起,就还能捞回来,还做他锋线核心的美梦那替补席就是他最好的归宿。

亮了(18)
回复

放过曼城,放过其他球员好么? 让他走人!

放过曼城,放过其他球员好么? 让他走人!

亮了(12)
回复

很多人怀疑他不想续约,混日子自由走人

很多人怀疑他不想续约,混日子自由走人

亮了(6)
回复

4900还是算了吧,冬窗好聚好散

4900还是算了吧,冬窗好聚好散

亮了(2)
回复
引用 @leahsun 发表的:

那估计只有离队这一个选项起

那估计只有离队这一个选项起

问题在于自视甚高的话,除了马萨奇,他都看不上,马萨奇都缺钱,别说8000,6000都是一关
问题在于自视甚高的话,除了马萨奇,他都看不上,马萨奇都缺钱,别说8000,6000都是一关
亮了(2)
回复

他那水平接班不了沃克,从上一场来看,沃克倒是可以接班他的边锋位置

他那水平接班不了沃克,从上一场来看,沃克倒是可以接班他的边锋位置

亮了(2)
回复
引用 @Crown花火 发表的:

斯特林要是有纳瓦斯的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念在17~20年那几年的不错表现,现在黑他的人能少一半儿。

当年纳瓦斯连续多少脚射门无进球,传中也是各种看天,看的人脑溢血,奈何人家跑动积极,任劳任怨

斯特林要是有纳瓦斯的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念在17~20年那几年的不错表现,现在黑他的人能少一半儿。

当年纳瓦斯连续多少脚射门无进球,传中也是各种看天,看的人脑溢血,奈何人家跑动积极,任劳任怨

瓜一年,纳瓦斯甚至踢了一段时间的边后卫

瓜一年,纳瓦斯甚至踢了一段时间的边后卫

亮了(2)
回复

不是,夸德拉多我不了解,纳瓦斯一直是传统顺足边锋,以传中见长。
而斯特林是逆足边锋,以前一直擅长的是内切,说实在的他的传球在曼城队内不算好,只是射门是真不行所以大家没怎么说这一点。
马赫雷斯踢左后卫可能都比斯特林踢右后卫靠谱。

不是,夸德拉多我不了解,纳瓦斯一直是传统顺足边锋,以传中见长。
而斯特林是逆足边锋,以前一直擅长的是内切,说实在的他的传球在曼城队内不算好,只是射门是真不行所以大家没怎么说这一点。
马赫雷斯踢左后卫可能都比斯特林踢右后卫靠谱。

亮了(2)
回复

求求他去皇马吧,他是时候去更大的俱乐部证明自己了。

求求他去皇马吧,他是时候去更大的俱乐部证明自己了。

亮了(5)
回复

曾经是利物浦的太子,后来作为正印边锋来到曼城,队内第二高薪,你觉得他肯去打后卫?

曾经是利物浦的太子,后来作为正印边锋来到曼城,队内第二高薪,你觉得他肯去打后卫?

亮了(2)
回复

去处就是转会纽卡当头牌,

去处就是转会纽卡当头牌,

亮了(2)
回复
引用 @Crown花火 发表的:

斯特林要是有纳瓦斯的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念在17~20年那几年的不错表现,现在黑他的人能少一半儿。

当年纳瓦斯连续多少脚射门无进球,传中也是各种看天,看的人脑溢血,奈何人家跑动积极,任劳任怨

斯特林要是有纳瓦斯的职业态度和拼搏精神,念在17~20年那几年的不错表现,现在黑他的人能少一半儿。

当年纳瓦斯连续多少脚射门无进球,传中也是各种看天,看的人脑溢血,奈何人家跑动积极,任劳任怨

纳瓦斯天残脚哈哈哈哈

纳瓦斯天残脚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引用 @城之蓝 发表的:

拉倒吧,小心往自己门里干

拉倒吧,小心往自己门里干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现在自信心比2016年还不如

现在自信心比2016年还不如

亮了(1)
回复

他这体格在英超打边后卫怕是要被爆出翔

他这体格在英超打边后卫怕是要被爆出翔

亮了(1)
回复
Re:论4900的出路
虎扑游戏中心
曼城专区最热帖
输球就来喷的不是赌球就是蠢!!!
没上青训小将反应这么大的吗?
城区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莱比锡VS曼城 曼晚球员评分
没明白瓜咋想的
顶级后腰 罗德里
理性讨论,已经获得小组第一的比赛该不该全力以赴
沃克这张红牌有点伤
格拉利什vs沃特福德集锦
[流言板]瓜帅:对球队在小组赛中整体表现满意,沃克的动作没必要
曼城专区最新帖
面授机宜!瓜迪奥拉在训练场上给京多安单独开小灶
没上青训小将反应这么大的吗?
这场欧冠输了
这场说瓜和球员有问题?
上赛季你城一路打完决赛13场欧冠仅丢球5粒,这次小组赛已失球10个了
输这场球只是上升期的垫脚砖,不要过于在意一场的结果
边路快马斯特林27岁生日快乐,你对他印象最深的是?
27岁生日快乐,斯特林周末能完成自己的联赛百球么?
输球就来喷的不是赌球就是蠢!!!
[集锦]沃克染红,曼城1-2客场不敌莱比锡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