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板]萧华:联盟仍在调查公牛和热火签换鲍尔、洛瑞

83回复/ 197120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157级)楼主2021-10-19 11:43:48
[流言板]萧华:联盟仍在调查公牛和热火签换鲍尔、洛瑞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亮了(746)
回复
查看评论(11)

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哪怕没有问题!

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哪怕没有问题!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这是球员公会和政府的事,无论打不打疫苗,nba都让打,现在是政府不让打。

这是球员公会和政府的事,无论打不打疫苗,nba都让打,现在是政府不让打。

亮了(178)
回复
查看评论(1)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6)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没钱挣处理它干嘛🐶

没钱挣处理它干嘛🐶

亮了(35)
回复
引用 @不是湖人不进湖门 发表的: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中国没强制打,但是开店那些人都要店员接种完才录。打疫苗是为了给整个NBA一个保障。如果说很多人不打,球队NBA没规定打那没问题,如果就你一个搞特立独行那真的太。。。。
中国没强制打,但是开店那些人都要店员接种完才录。打疫苗是为了给整个NBA一个保障。如果说很多人不打,球队NBA没规定打那没问题,如果就你一个搞特立独行那真的太。。。。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肌肉决定真理 发表的:

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哪怕没有问题!

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哪怕没有问题!

校花:这位同志,你的收款码出示一下,我给你打钱。支付宝还是微信?

校花:这位同志,你的收款码出示一下,我给你打钱。支付宝还是微信?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不是湖人不进湖门 发表的: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有很多事只是你不知道罢了,不代表不存在

有很多事只是你不知道罢了,不代表不存在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你想要席瓦尔诛仙?

你想要席瓦尔诛仙?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不是湖人不进湖门 发表的: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不强制打,但是不打的话不允许工作、进超市和菜市场等等

不强制打,但是不打的话不允许工作、进超市和菜市场等等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贪玩橘猫 发表的:

你想要席瓦尔诛仙?

你想要席瓦尔诛仙?

席尔瓦

席尔瓦

亮了(5)
回复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现在没人不打球,西蒙斯已经认怂了,打不打针是自由,管不着

现在没人不打球,西蒙斯已经认怂了,打不打针是自由,管不着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鬼神喬丹 发表的:

有很多事只是你不知道罢了,不代表不存在

[图片]

查看更多

有很多事只是你不知道罢了,不代表不存在

没问题啊,你可以选择打或不打疫苗,我也可以选择让你打或不打球,哪有单向选择的道理

没问题啊,你可以选择打或不打疫苗,我也可以选择让你打或不打球,哪有单向选择的道理

亮了(4)
回复
引用 @来自新疆的詹密 发表的:

全tm是变向强制,不打你就没工作,你打不打?

全tm是变向强制,不打你就没工作,你打不打?

哪里不打没工作?来来来曝光看看,现在国内没打的还有很多呢,我看看他们工作没

哪里不打没工作?来来来曝光看看,现在国内没打的还有很多呢,我看看他们工作没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不是湖人不进湖门 发表的: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但是咱们国家没这样那样的想法大范围传播,言论绝对的自由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还有好多人刚开始也是半信半疑,但是钟南山一出来讲话,瞬间疫苗的普及进度就加快了,

但是咱们国家没这样那样的想法大范围传播,言论绝对的自由也不一定是什么好事,还有好多人刚开始也是半信半疑,但是钟南山一出来讲话,瞬间疫苗的普及进度就加快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再观察五年 发表的:

哪里不打没工作?来来来曝光看看,现在国内没打的还有很多呢,我看看他们工作没

哪里不打没工作?来来来曝光看看,现在国内没打的还有很多呢,我看看他们工作没

欧文啊🐶

欧文啊🐶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亮了(746)
回复
查看评论(11)

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哪怕没有问题!

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哪怕没有问题!

亮了(2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季后赛开始,联盟:调查清楚 联系不算撤销

季后赛开始,联盟:调查清楚 联系不算撤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这是球员公会和政府的事,无论打不打疫苗,nba都让打,现在是政府不让打。

这是球员公会和政府的事,无论打不打疫苗,nba都让打,现在是政府不让打。

亮了(178)
回复
查看评论(1)

现在还来得及么

现在还来得及么

亮了(1)
回复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没钱挣处理它干嘛🐶

没钱挣处理它干嘛🐶

亮了(35)
回复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你想要席瓦尔诛仙?

你想要席瓦尔诛仙?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2)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没打针怎么处理?中国都没强制打 美国更不会了

亮了(63)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 }

{ }

亮了(0)
回复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现在没人不打球,西蒙斯已经认怂了,打不打针是自由,管不着

现在没人不打球,西蒙斯已经认怂了,打不打针是自由,管不着

亮了(1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13977864 发表的:

季后赛开始,联盟:调查清楚 联系不算撤销

[图片]

查看更多

季后赛开始,联盟:调查清楚 联系不算撤销

那不会的,最多球队罚款没收选秀权。

那不会的,最多球队罚款没收选秀权。

亮了(0)
回复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先处理没打针和不打球的

校话:洪港是英国的

校话:洪港是英国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

--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

:

亮了(0)
回复
引用 @贪玩橘猫 发表的:

你想要席瓦尔诛仙?

你想要席瓦尔诛仙?

第一次见人这样叫肖华哈哈哈

第一次见人这样叫肖华哈哈哈

亮了(2)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

🤬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萧华:联盟仍在调查公牛和热火签换鲍尔、洛瑞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霍福德谈击败老东家:没啥特别,但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
[流言板]祖巴茨:我们今天打得很软,让对手像是在练习投篮
比荣誉和历史地位,字母超过伦纳德也有异议吗?看球都是先抛开事实不谈?
[流言板]卢:乔治会在和湖人比赛中复出,但巴图姆会缺席
[流言板]官方:掘金前锋小迈克尔-波特成功接受腰椎手术,归期未定
[流言板]状态火热!阿德托昆博全场砍下40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
[流言板]里程碑!特雷-杨职业生涯总助攻数来到2000大关
[流言板]斯波:骑士的防守很出色,阿德巴约的受伤对我们打击很大
[流言板]杜兰特:我肯定会尝试偷偷打40多分钟,因为我喜欢打球
[流言板]伍德:熟悉的自己回来了,今天有和哈登一起打球时的感觉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祖巴茨:我们今天打得很软,让对手像是在练习投篮
[流言板]卢:乔治会在和湖人比赛中复出,但巴图姆会缺席
[流言板]亚历山大谈出手数生涯新高:我只是想要保持侵略性
[流言板]哈利伯顿全场得到12分11助攻,助攻创赛季新高
[流言板]特伦斯-戴维斯全场23分4篮板3抢断,得分创赛季新高
[流言板]无力回天!特伦斯-曼全场得到19分4篮板4助攻
[流言板]三分6中4!肯纳德全场得到19分4篮板2助攻
[流言板]表现亮眼!福克斯全场砍下24分3篮板5助攻3抢断
联盟伤病
为C罗发声的球迷:账号消失是因仇恨者举报,我永远支持C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