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U1S1虽然不喜欢老外,但看这老外时隔27年重返中国只为见证巨变,还挺佩服的!

254回复/ 50824400 浏览
琵琶半掩的美人脸(8级)楼主2021-10-18 19:27:28
U1S1虽然不喜欢老外,但看这老外时隔27年重返中国只为见证巨变,还挺佩服的!琵琶半掩的美人脸 发表在步行街每日话题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亮了(1883)
回复
查看评论(35)

亮了(624)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可能人家27年前就自由了

可能人家27年前就自由了

亮了(46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被盗号两次 发表的:

逗,最早充许买房就是北京,对象就是给外国人。

逗,最早充许买房就是北京,对象就是给外国人。

对什么国际公馆啥的,一堆100来平的的大开间,一居室,都是给老外准备的

对什么国际公馆啥的,一堆100来平的的大开间,一居室,都是给老外准备的

亮了(2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郑刘峰 发表的:

变化真大,遥想当年我还只有一个女朋友,而现在...

变化真大,遥想当年我还只有一个女朋友,而现在...

现在有三个男朋友?

现在有三个男朋友?

亮了(442)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心御剑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冯小刚和刘蓓

冯小刚和刘蓓

亮了(18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琵琶半掩的美人脸 发表的: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逗,最早充许买房就是北京,对象就是给外国人。

逗,最早充许买房就是北京,对象就是给外国人。

亮了(357)
回复
查看评论(9)

只有一个要求,希望老外拍下真实客观的中国,别加工

只有一个要求,希望老外拍下真实客观的中国,别加工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4)

变化真大,遥想当年我还只有一个女朋友,而现在...

变化真大,遥想当年我还只有一个女朋友,而现在...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心御剑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好漂亮

好漂亮

亮了(78)
回复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亮了(15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被盗号两次 发表的:

逗,最早充许买房就是北京,对象就是给外国人。

逗,最早充许买房就是北京,对象就是给外国人。

允许充许我快不认识这个字了

允许充许我快不认识这个字了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你觉得一个能心血来潮跑来中国然后骑行这么久的人他本身差钱吗😂

你觉得一个能心血来潮跑来中国然后骑行这么久的人他本身差钱吗😂

亮了(40)
回复
引用 @你能行 发表的:

只有一个要求,希望老外拍下真实客观的中国,别加工

只有一个要求,希望老外拍下真实客观的中国,别加工

西瓜视频有,放第6集,这个是上海旅游局有合作,而且他中文不是特别好,重新学的,差不多就94年他经历然后这次经历的对比,基本上和旅游一样,看看日出,看看当地文化表演之类,他路线几乎避开大城市走也中部山区,在山西和河南就体验历史文化和工业已经现在光能源,到湖北时候,就看神农架景色,三峡,然后他身体出现问题,以及到宜昌那边找27年的中国老朋友,然后湖南湘西,那边扶贫,端午节跟划龙舟,然后凤凰古城染布。目前到这里
反正挺厉害这么大年龄,重新骑车穿越中国,基本上就中国发展对比和中国人热情好客。
他很喜欢逛那种小市场,还砍价,也很多人英文搞一句嗨喽,然后说不会了。比起那些旅游综艺有意思多,那些综艺不是撕逼就各种鸡汤,重点都是人。
别人这老外是他与中国发生的事,很不错。

西瓜视频有,放第6集,这个是上海旅游局有合作,而且他中文不是特别好,重新学的,差不多就94年他经历然后这次经历的对比,基本上和旅游一样,看看日出,看看当地文化表演之类,他路线几乎避开大城市走也中部山区,在山西和河南就体验历史文化和工业已经现在光能源,到湖北时候,就看神农架景色,三峡,然后他身体出现问题,以及到宜昌那边找27年的中国老朋友,然后湖南湘西,那边扶贫,端午节跟划龙舟,然后凤凰古城染布。目前到这里
反正挺厉害这么大年龄,重新骑车穿越中国,基本上就中国发展对比和中国人热情好客。
他很喜欢逛那种小市场,还砍价,也很多人英文搞一句嗨喽,然后说不会了。比起那些旅游综艺有意思多,那些综艺不是撕逼就各种鸡汤,重点都是人。
别人这老外是他与中国发生的事,很不错。

亮了(32)
回复
引用 @琵琶半掩的美人脸 发表的: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那时候真没那么多限制,2000左右很多台湾人在厦门投资了房产,都发达了····

那时候真没那么多限制,2000左右很多台湾人在厦门投资了房产,都发达了····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郑刘峰 发表的:

变化真大,遥想当年我还只有一个女朋友,而现在...

变化真大,遥想当年我还只有一个女朋友,而现在...

三个孩子的妈了

三个孩子的妈了

亮了(32)
回复
引用 @喵酱牛肉 发表的:

是在武汉丢自行车的那个吗?

是在武汉丢自行车的那个吗?

那是个小…日子过得不错的日本人

那是个小…日子过得不错的日本人

亮了(25)
回复
引用 @加油起飞 发表的:

可能人家27年前就自由了

可能人家27年前就自由了

老外:“投资房子太没劲了 当时投资了几个搞企业的年轻人 现在做的还行 也就世界排名两三百名吧”🐶

老外:“投资房子太没劲了 当时投资了几个搞企业的年轻人 现在做的还行 也就世界排名两三百名吧”🐶

亮了(25)
回复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财富自由了又做什么,不还是干自己喜欢的事吗,人家自己干的就是自己喜欢的事,何必要花时间去走弯路

财富自由了又做什么,不还是干自己喜欢的事吗,人家自己干的就是自己喜欢的事,何必要花时间去走弯路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我相信这个大叔不是这种物质的人,如果给他一个原则,当初买了十套房默默无闻和如今的状况,我相信他选择现在的状态

我相信这个大叔不是这种物质的人,如果给他一个原则,当初买了十套房默默无闻和如今的状况,我相信他选择现在的状态

亮了(78)
回复
引用 @oO客观Oo 发表的:

对什么国际公馆啥的,一堆100来平的的大开间,一居室,都是给老外准备的

对什么国际公馆啥的,一堆100来平的的大开间,一居室,都是给老外准备的

只能用美金买,不便宜的。我家里台湾亲戚,90年上海静安买的104平,当时是8万美金。你自己感受下。
只能用美金买,不便宜的。我家里台湾亲戚,90年上海静安买的104平,当时是8万美金。你自己感受下。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心御剑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别说当年,放现在也很顶啊~

这~~别说当年,放现在也很顶啊~

亮了(20)
回复
引用 @琵琶半掩的美人脸 发表的: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老外在北京买房可不受户口限制

老外在北京买房可不受户口限制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在你为他操心的时候 他已经在为世界操心了

在你为他操心的时候 他已经在为世界操心了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心御剑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过上一把瘾

过上一把瘾

亮了(18)
回复
引用 @大胡子老鬼 发表的:

冯小刚和刘蓓

冯小刚和刘蓓

后面崔永元站在那里等公交呢

后面崔永元站在那里等公交呢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那时候没有商品房

那时候没有商品房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被盗号两次 发表的:

逗,最早充许买房就是北京,对象就是给外国人。

逗,最早充许买房就是北京,对象就是给外国人。

看过相关的文章,而且地方还是在机场旁,方便老外风头不对的时候跑路

看过相关的文章,而且地方还是在机场旁,方便老外风头不对的时候跑路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哈登克星多尔衮 发表的:

现在这房子多贵啊

现在这房子多贵啊

2010年5万一平卖了。现在估计十万一平不到。那小区没有停车位,不是学区,现在看来也就地段还行。
2010年5万一平卖了。现在估计十万一平不到。那小区没有停车位,不是学区,现在看来也就地段还行。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心御剑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没准儿就是哪个jr的老爸老妈

这没准儿就是哪个jr的老爸老妈

亮了(13)
回复
引用 @心御剑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确实是靓女

确实是靓女

亮了(17)
回复

是在武汉丢自行车的那个吗?

是在武汉丢自行车的那个吗?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加油起飞 发表的:

可能人家27年前就自由了

可能人家27年前就自由了

就像现在财务还没自由的国人怎么会跑去非洲骑行几千公里

就像现在财务还没自由的国人怎么会跑去非洲骑行几千公里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胡子老鬼 发表的:

冯小刚和刘蓓

冯小刚和刘蓓

缝裤子也没这么高啊

缝裤子也没这么高啊

亮了(9)
回复
引用 @心御剑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超美

超美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唐泽7 发表的:

艺术不分国界

艺术不分国界

艺术家分🐶

艺术家分🐶

亮了(14)
回复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人家自己就有14套房产

人家自己就有14套房产

亮了(11)
回复
引用 @你能行 发表的:

只有一个要求,希望老外拍下真实客观的中国,别加工

只有一个要求,希望老外拍下真实客观的中国,别加工

能真实反映就行了,别只抓着差的地方一顿猛拍,好的说差的也说。就跟广州一个老外怕厕所一样,进了个感觉跟nasa一样的最后说这不代表整体水平,然后进了个一般了,反映了广州平均水平,就挺好。

能真实反映就行了,别只抓着差的地方一顿猛拍,好的说差的也说。就跟广州一个老外怕厕所一样,进了个感觉跟nasa一样的最后说这不代表整体水平,然后进了个一般了,反映了广州平均水平,就挺好。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不方便吧,其实他买美股指数也不差吧,我猜的

不方便吧,其实他买美股指数也不差吧,我猜的

亮了(9)
回复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种人会在乎这些东西?

这种人会在乎这些东西?

亮了(8)
回复

看了图二那几个女的,真心觉得时尚就是一个轮回啊

看了图二那几个女的,真心觉得时尚就是一个轮回啊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invk 发表的:
只能用美金买,不便宜的。我家里台湾亲戚,90年上海静安买的104平,当时是8万美金。你自己感受下。
只能用美金买,不便宜的。我家里台湾亲戚,90年上海静安买的104平,当时是8万美金。你自己感受下。

现在这房子多贵啊

现在这房子多贵啊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我有几个外国朋友,老实说,这帮外国普通人大部分是为了爱好活着的,钱在他们眼里重要,但远没有在咱们中国人眼里重要,他们会为了享受生活、追求爱好花大量时间精力金钱,钱够用就行。

我有几个外国朋友,老实说,这帮外国普通人大部分是为了爱好活着的,钱在他们眼里重要,但远没有在咱们中国人眼里重要,他们会为了享受生活、追求爱好花大量时间精力金钱,钱够用就行。

亮了(7)
回复
引用 @琵琶半掩的美人脸 发表的: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对外开放引进外资”

“对外开放引进外资”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降兮北渚 发表的:

现在有三个男朋友?

现在有三个男朋友?

你真狠!我本想说现在还是处男吗,哈哈哈

你真狠!我本想说现在还是处男吗,哈哈哈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冰翼狼 发表的:

你这说的。。27年前,正是崇洋媚外最流行的时候。。。

你这说的。。27年前,正是崇洋媚外最流行的时候。。。

不用27年前
单说2015年之前网上那真是群魔乱舞
不用27年前
单说2015年之前网上那真是群魔乱舞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划水全靠浪 发表的:

那时候没有商品房

那时候没有商品房

94年有商品房的了。

94年有商品房的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郑刘峰 发表的:

变化真大,遥想当年我还只有一个女朋友,而现在...

变化真大,遥想当年我还只有一个女朋友,而现在...

一个都没了?

一个都没了?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27年变化是真大

27年变化是真大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亮了(1883)
回复
查看评论(35)

66了?感觉还挺帅的

66了?感觉还挺帅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亮了(156)
回复
查看评论(3)

是在武汉丢自行车的那个吗?

是在武汉丢自行车的那个吗?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3)

老当益壮~

老当益壮~

亮了(0)
回复

变化真大,遥想当年我还只有一个女朋友,而现在...

变化真大,遥想当年我还只有一个女朋友,而现在...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8)

从我出生到现在...

从我出生到现在...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有种跨越时空的感觉

有种跨越时空的感觉

亮了(0)
回复

年轻时挺帅的~

年轻时挺帅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天杈21 发表的: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这大爷要是27年前在北京买房,,现在应该财富自由了吧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好好嘿嘿嘿嘿 发表的:

27年变化是真大

27年变化是真大

确实

确实

亮了(0)
回复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喵酱牛肉 发表的:

是在武汉丢自行车的那个吗?

是在武汉丢自行车的那个吗?

。。。

。。。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将近酒jjj 发表的: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这句话真带劲

这句话真带劲

亮了(0)
回复
引用 @琵琶半掩的美人脸 发表的: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老外估计不允许吧?

逗,最早充许买房就是北京,对象就是给外国人。

逗,最早充许买房就是北京,对象就是给外国人。

亮了(35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我是信仰啊 发表的:

从我出生到现在...

从我出生到现在...

暴露年龄了

暴露年龄了

亮了(0)
回复

艺术不分国界

艺术不分国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为什么他不用工作?

为什么他不用工作?

亮了(1)
回复
Re:U1S1虽然不喜欢老外,但看这老外时隔27年重返中国只为见证巨变,还挺佩服的!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热帖
我逃课被学委举报了
个人感觉剑来和雪中悍刀行比较一般,为什么它们会这么火
我一朋友高中拿过七张奖状 其中一张省奖,两张市奖,四张校奖,还拿过校奖学金
女孩突然嘴臭我?我还有机会吗jr们
锋刺5的“疾速爆发”,不止是“轻”和“快”
奶奶大腿摔断了,我爸和叔伯的处理无法理解(后续了解奶奶有慢阻肺和肺源性心脏病)
这个印度的汉堡看起来好有食欲啊
其实金球奖梅西和c罗应该是4:4的
怀念美颜里的冰淇淋
大家都是什么时候称为哈登球迷的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新帖
被拐家庭谈是否会原谅买家
请教大家是否情头
吹一吹淘宝售后服务
朋友欠我2000块钱,想用这张卡抵
脖子外伤后,核磁共振结果出来了,家人们帮忙看看
房东不退押金怎么办?
知乎注册B乎商标被驳回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Python资料无偿分享
有这种足球女孩儿,你几点回家!!!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