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BT大婚,听说1万5一桌?大爷真退役了就回去继承亿万家产呗。。

119回复/ 17275400 浏览
虎扑JR1223643905(9级)楼主2021-10-17 14:00:09
BT大婚,听说1万5一桌?大爷真退役了就回去继承亿万家产呗。。虎扑JR1223643905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儒雅随风 发表的: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亮了(240)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儒雅随风 发表的: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真能吹牛逼,看来我不在上海

真能吹牛逼,看来我不在上海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3)

三个队友都在,真好啊

三个队友都在,真好啊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浒浦小丑 发表的: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广东通常100起步

广东通常100起步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虎扑JR1223643905 发表的:

问题来了,1W5一桌,给多少份子钱合适?

问题来了,1W5一桌,给多少份子钱合适?

8块

8块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1251108197 发表的:

看什么圈子看什么人吧,亲戚5000挺正常。如果朋友5000的话那圈子也是这种收入的圈子

看什么圈子看什么人吧,亲戚5000挺正常。如果朋友5000的话那圈子也是这种收入的圈子

他说正常都随5000..有点吹了真的.我问我公司群里的上海人 都没这样

他说正常都随5000..有点吹了真的.我问我公司群里的上海人 都没这样

亮了(23)
回复
引用 @leejuhua1 发表的:

广东通常100起步

[图片]

查看更多

广东通常100起步

200封顶

200封顶

亮了(12)
回复

问题来了,1W5一桌,给多少份子钱合适?

问题来了,1W5一桌,给多少份子钱合适?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Luck_卡普 发表的:

[图片]

三个队友都在,真好啊

查看更多

三个队友都在,真好啊

omg队员节奏是很少的,感觉去了omg都是朋友,即便性格不太合群的,也不会有什么破事。

omg队员节奏是很少的,感觉去了omg都是朋友,即便性格不太合群的,也不会有什么破事。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儒雅随风 发表的: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1w5一桌,放在任何地方都算是贵的,键盘打字费不了你几分钱,但要补脑也需要花你挺多钱的

1w5一桌,放在任何地方都算是贵的,键盘打字费不了你几分钱,但要补脑也需要花你挺多钱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浒浦小丑 发表的: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上海一般同事也就1-2k吧,不是很多人都是高薪的

上海一般同事也就1-2k吧,不是很多人都是高薪的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大鲨鱼要吃人 发表的:

真能吹牛逼,看来我不在上海

真能吹牛逼,看来我不在上海

看什么圈子看什么人吧,亲戚5000挺正常。如果朋友5000的话那圈子也是这种收入的圈子

看什么圈子看什么人吧,亲戚5000挺正常。如果朋友5000的话那圈子也是这种收入的圈子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随多少份子跟关系有关,跟菜的标准无关。

随多少份子跟关系有关,跟菜的标准无关。

亮了(5)
回复
引用 @浒浦小丑 发表的: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啥家庭啊,随礼都要5k起步

啥家庭啊,随礼都要5k起步

亮了(6)
回复

永远有没有跟海子混进去

永远有没有跟海子混进去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问题来了,1W5一桌,给多少份子钱合适?

问题来了,1W5一桌,给多少份子钱合适?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虎扑JR1223643905 发表的:

问题来了,1W5一桌,给多少份子钱合适?

问题来了,1W5一桌,给多少份子钱合适?

8块

8块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

随多少份子跟关系有关,跟菜的标准无关。

随多少份子跟关系有关,跟菜的标准无关。

亮了(5)
回复

右一

右一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祝福

祝福

亮了(0)
回复

三个队友都在,真好啊

三个队友都在,真好啊

亮了(66)
回复
查看评论(1)

一万五一桌并不贵

一万五一桌并不贵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ohno11111 发表的:

一万五一桌并不贵

一万五一桌并不贵

啥家庭啊

啥家庭啊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浒浦小丑 发表的:

啥家庭啊

啥家庭啊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儒雅随风 发表的: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亮了(240)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儒雅随风 发表的: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五千随礼吗?好高呀!我们青岛这边普通的也就六百

五千随礼吗?好高呀!我们青岛这边普通的也就六百

亮了(0)
回复
引用 @浒浦小丑 发表的: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随礼一般都5k?长见识了

广东通常100起步

广东通常100起步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Petrichoor 发表的:

8块

8块

6块钱办个卡,免费去吃

6块钱办个卡,免费去吃

亮了(3)
回复

Bt家里很有钱吗?

Bt家里很有钱吗?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儒雅随风 发表的: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真能吹牛逼,看来我不在上海

真能吹牛逼,看来我不在上海

亮了(140)
回复
查看评论(3)

永远有没有跟海子混进去

永远有没有跟海子混进去

亮了(5)
回复
引用 @大鲨鱼要吃人 发表的:

真能吹牛逼,看来我不在上海

真能吹牛逼,看来我不在上海

看什么圈子看什么人吧,亲戚5000挺正常。如果朋友5000的话那圈子也是这种收入的圈子

看什么圈子看什么人吧,亲戚5000挺正常。如果朋友5000的话那圈子也是这种收入的圈子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儒雅随风 发表的: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上海那边结婚出礼一般都5K,难道你准备1500一桌打发了?

一直在上海,前些年一般朋友结婚包800,近些年1000。关系不错的包个1800,从来没包过5000,可能是我朋友圈太low了。

一直在上海,前些年一般朋友结婚包800,近些年1000。关系不错的包个1800,从来没包过5000,可能是我朋友圈太low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BT大婚,听说1万5一桌?大爷真退役了就回去继承亿万家产呗。。
虎扑游戏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致各位破防的pero粉
大胆预测Pcl今天最少两只队伍吃鸡!
PGC参赛选手评分第二十二期:ENCE_Rustanmar
Pcl战队还有希望吗??
预测今天晋级队伍,bbl,dig,gnl,ssg,pero,e36
是真的希望mcg再进一次啊
NH,pero,17撞DNW决策没问题
给NH提个醒,周决不盲扎,扎扎实实地打就能进决赛。
这些弹幕都是真人吗?不懂
GenG:都在说控圈,为什么蓝洞不给我控圈阿?
绝地求生最新帖
PGC参赛选手评分第二十二期:ENCE_Rustanmar
绝地战士坚守在边境,正义的战火永不止息
目前来看,希望以下队伍晋级周决赛
老当益壮17兽
17是不是这次比赛截止现在话题度最高的
有点担心我的小17.
预测今天晋级队伍,bbl,dig,gnl,ssg,pero,e36
各位绝地大陆巡警
这些弹幕都是真人吗?不懂
我能吐槽一下解说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