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不断突破网友上限。质疑?辱骂球迷?说说我的故事,我的榜样,多诺万米切尔。

18回复/ 09200 浏览
贴主的妹夫(17级)楼主2021-10-17 02:37:14
不断突破网友上限。质疑?辱骂球迷?说说我的故事,我的榜样,多诺万米切尔。贴主的妹夫 发表在爵士专区 https://bbs.hupu.com/jazz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19年那桩事就是有营销团队为了商业竞争刻意抹黑的,也是难为楼主了

19年那桩事就是有营销团队为了商业竞争刻意抹黑的,也是难为楼主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的挺感谢楼主的,当时扭转那几个人造谣米球的局面的时候,就是靠楼主的那个帖子。我记得应该是19年7月14号的事吧。

真的挺感谢楼主的,当时扭转那几个人造谣米球的局面的时候,就是靠楼主的那个帖子。我记得应该是19年7月14号的事吧。

亮了(15)
回复

喜爱爵士多年。3年前生日朋友送了我一件米切尔球衣,我还在说我没有偏爱爵士哪一位球员,是这个球队的整体气质吸引着我,我还玩笑说非要送的话,买件施耐德的吧!但这几年不断看到了米切尔的成长与担当,每个赛季都狠狠的抽打那些如沙克奥尼尔般质疑他那群人的脸。自律到除了训练几乎没有任何其他动态,真的是我们平凡人的一个优质榜样。之前每次都选择穿康利球衣去打球的我现在更多的也选择了45号紫色大雪山,很庆幸我喜欢的这种小众球队有这样一位头铁的球星。

喜爱爵士多年。3年前生日朋友送了我一件米切尔球衣,我还在说我没有偏爱爵士哪一位球员,是这个球队的整体气质吸引着我,我还玩笑说非要送的话,买件施耐德的吧!但这几年不断看到了米切尔的成长与担当,每个赛季都狠狠的抽打那些如沙克奥尼尔般质疑他那群人的脸。自律到除了训练几乎没有任何其他动态,真的是我们平凡人的一个优质榜样。之前每次都选择穿康利球衣去打球的我现在更多的也选择了45号紫色大雪山,很庆幸我喜欢的这种小众球队有这样一位头铁的球星。

亮了(15)
回复
引用 @45号必将退役 发表的:

第一年,常规赛打快船有一个英格尔斯扔的空接,那球让我觉得这人的身体素质不一般,因为跳到接近框的高度对于一个1.85的人来说实在太难了,还在空中做了个动作,从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人打球肯定不简单,然后打湖人惊天补扣,打鹈鹕41分,打马刺连续关键球…这球员有个特点,打球的时候特别自信,这也是很多其他球员不一定做得到的,前面都投丢了,继续接着来,永远自信,稳定按照一定幅度进步,这点实在太难了,尤其是他的一手持球投三分,在兼顾产量和效率上,已经悄悄地变成联盟最顶级射手之一。第二年经历了一段挣扎期,从开季每场都铁,看得出来更衣室氛围都不太好,到后来新年后开启全明星模式,看得出还是有着很强调整能力的,第三年各方面继续进步,中距离杀神,常规赛也还经常上头乱打,加时赛没赢过。季后赛终于又大放异彩,打出历史级别的变态系列赛数据,由于对面爆种加上前期没康利,含泪止步首轮,让人看到无限前景的可能性。第四年增重,三分射术巅峰,真实命中率生涯新高,后半程把持球开发能力达到顶级,全明星后OBPM打出4+,全明星后已经是进攻方面快接近库里利拉德的变态后卫,季后赛又脚伤,康利也受伤,止步次轮。总之一句话,喜欢他四年,没后悔过,因为看他打球铁起来挺逗的(米切尔大部分投篮难度都比较大)铁着铁着突然蒙进一个,很有趣,而准的时候,猛杀内线各种2+1的时候真让人觉得这人身体素质就是天神下凡。尤其这第四年,印象季后赛打灰熊开始,就靠着坦克之躯冲进好多个2+1,包括季前赛刚顶飞字母哥,常规赛第一年飞天遁地,自投自补扣(打很多队都补扣过自己的投篮,包括开拓者,勇士,火箭等)常规赛四年卡位顶飞柯林斯,突破顶飞胖虎,顶着亚当斯完成2+1,这人的身体素质真的被低估了很多年。

第一年,常规赛打快船有一个英格尔斯扔的空接,那球让我觉得这人的身体素质不一般,因为跳到接近框的高度对于一个1.85的人来说实在太难了,还在空中做了个动作,从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人打球肯定不简单,然后打湖人惊天补扣,打鹈鹕41分,打马刺连续关键球…这球员有个特点,打球的时候特别自信,这也是很多其他球员不一定做得到的,前面都投丢了,继续接着来,永远自信,稳定按照一定幅度进步,这点实在太难了,尤其是他的一手持球投三分,在兼顾产量和效率上,已经悄悄地变成联盟最顶级射手之一。第二年经历了一段挣扎期,从开季每场都铁,看得出来更衣室氛围都不太好,到后来新年后开启全明星模式,看得出还是有着很强调整能力的,第三年各方面继续进步,中距离杀神,常规赛也还经常上头乱打,加时赛没赢过。季后赛终于又大放异彩,打出历史级别的变态系列赛数据,由于对面爆种加上前期没康利,含泪止步首轮,让人看到无限前景的可能性。第四年增重,三分射术巅峰,真实命中率生涯新高,后半程把持球开发能力达到顶级,全明星后OBPM打出4+,全明星后已经是进攻方面快接近库里利拉德的变态后卫,季后赛又脚伤,康利也受伤,止步次轮。总之一句话,喜欢他四年,没后悔过,因为看他打球铁起来挺逗的(米切尔大部分投篮难度都比较大)铁着铁着突然蒙进一个,很有趣,而准的时候,猛杀内线各种2+1的时候真让人觉得这人身体素质就是天神下凡。尤其这第四年,印象季后赛打灰熊开始,就靠着坦克之躯冲进好多个2+1,包括季前赛刚顶飞字母哥,常规赛第一年飞天遁地,自投自补扣(打很多队都补扣过自己的投篮,包括开拓者,勇士,火箭等)常规赛四年卡位顶飞柯林斯,突破顶飞胖虎,顶着亚当斯完成2+1,这人的身体素质真的被低估了很多年。

有一说一,米球的臂展弹跳力量速度全是顶级,除了身高稍矮,别的无可挑剔,求胜欲真的是越来越强,实力也是一样

有一说一,米球的臂展弹跳力量速度全是顶级,除了身高稍矮,别的无可挑剔,求胜欲真的是越来越强,实力也是一样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记得那帮人好像还拿chilling大做文章,我也是醉了

我记得那帮人好像还拿chilling大做文章,我也是醉了

亮了(9)
回复

米球为人处事 从场上场下都值得被赞美

米球为人处事 从场上场下都值得被赞美

亮了(9)
回复

他的那股心气,注定会取得成功

他的那股心气,注定会取得成功

亮了(8)
回复

颜值方面有点失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颜值方面有点失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5)
回复

顶,支持楼主

顶,支持楼主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第一年,常规赛打快船有一个英格尔斯扔的空接,那球让我觉得这人的身体素质不一般,因为跳到接近框的高度对于一个1.85的人来说实在太难了,还在空中做了个动作,从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人打球肯定不简单,然后打湖人惊天补扣,打鹈鹕41分,打马刺连续关键球…这球员有个特点,打球的时候特别自信,这也是很多其他球员不一定做得到的,前面都投丢了,继续接着来,永远自信,稳定按照一定幅度进步,这点实在太难了,尤其是他的一手持球投三分,在兼顾产量和效率上,已经悄悄地变成联盟最顶级射手之一。第二年经历了一段挣扎期,从开季每场都铁,看得出来更衣室氛围都不太好,到后来新年后开启全明星模式,看得出还是有着很强调整能力的,第三年各方面继续进步,中距离杀神,常规赛也还经常上头乱打,加时赛没赢过。季后赛终于又大放异彩,打出历史级别的变态系列赛数据,由于对面爆种加上前期没康利,含泪止步首轮,让人看到无限前景的可能性。第四年增重,三分射术巅峰,真实命中率生涯新高,后半程把持球开发能力达到顶级,全明星后OBPM打出4+,全明星后已经是进攻方面快接近库里利拉德的变态后卫,季后赛又脚伤,康利也受伤,止步次轮。总之一句话,喜欢他四年,没后悔过,因为看他打球铁起来挺逗的(米切尔大部分投篮难度都比较大)铁着铁着突然蒙进一个,很有趣,而准的时候,猛杀内线各种2+1的时候真让人觉得这人身体素质就是天神下凡。尤其这第四年,印象季后赛打灰熊开始,就靠着坦克之躯冲进好多个2+1,包括季前赛刚顶飞字母哥,常规赛第一年飞天遁地,自投自补扣(打很多队都补扣过自己的投篮,包括开拓者,勇士,火箭等)常规赛四年卡位顶飞柯林斯,突破顶飞胖虎,顶着亚当斯完成2+1,这人的身体素质真的被低估了很多年。

第一年,常规赛打快船有一个英格尔斯扔的空接,那球让我觉得这人的身体素质不一般,因为跳到接近框的高度对于一个1.85的人来说实在太难了,还在空中做了个动作,从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人打球肯定不简单,然后打湖人惊天补扣,打鹈鹕41分,打马刺连续关键球…这球员有个特点,打球的时候特别自信,这也是很多其他球员不一定做得到的,前面都投丢了,继续接着来,永远自信,稳定按照一定幅度进步,这点实在太难了,尤其是他的一手持球投三分,在兼顾产量和效率上,已经悄悄地变成联盟最顶级射手之一。第二年经历了一段挣扎期,从开季每场都铁,看得出来更衣室氛围都不太好,到后来新年后开启全明星模式,看得出还是有着很强调整能力的,第三年各方面继续进步,中距离杀神,常规赛也还经常上头乱打,加时赛没赢过。季后赛终于又大放异彩,打出历史级别的变态系列赛数据,由于对面爆种加上前期没康利,含泪止步首轮,让人看到无限前景的可能性。第四年增重,三分射术巅峰,真实命中率生涯新高,后半程把持球开发能力达到顶级,全明星后OBPM打出4+,全明星后已经是进攻方面快接近库里利拉德的变态后卫,季后赛又脚伤,康利也受伤,止步次轮。总之一句话,喜欢他四年,没后悔过,因为看他打球铁起来挺逗的(米切尔大部分投篮难度都比较大)铁着铁着突然蒙进一个,很有趣,而准的时候,猛杀内线各种2+1的时候真让人觉得这人身体素质就是天神下凡。尤其这第四年,印象季后赛打灰熊开始,就靠着坦克之躯冲进好多个2+1,包括季前赛刚顶飞字母哥,常规赛第一年飞天遁地,自投自补扣(打很多队都补扣过自己的投篮,包括开拓者,勇士,火箭等)常规赛四年卡位顶飞柯林斯,突破顶飞胖虎,顶着亚当斯完成2+1,这人的身体素质真的被低估了很多年。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顶,支持楼主

顶,支持楼主

亮了(7)
回复

他的那股心气,注定会取得成功

他的那股心气,注定会取得成功

亮了(8)
回复

颜值方面有点失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颜值方面有点失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5)
回复

喜爱爵士多年。3年前生日朋友送了我一件米切尔球衣,我还在说我没有偏爱爵士哪一位球员,是这个球队的整体气质吸引着我,我还玩笑说非要送的话,买件施耐德的吧!但这几年不断看到了米切尔的成长与担当,每个赛季都狠狠的抽打那些如沙克奥尼尔般质疑他那群人的脸。自律到除了训练几乎没有任何其他动态,真的是我们平凡人的一个优质榜样。之前每次都选择穿康利球衣去打球的我现在更多的也选择了45号紫色大雪山,很庆幸我喜欢的这种小众球队有这样一位头铁的球星。

喜爱爵士多年。3年前生日朋友送了我一件米切尔球衣,我还在说我没有偏爱爵士哪一位球员,是这个球队的整体气质吸引着我,我还玩笑说非要送的话,买件施耐德的吧!但这几年不断看到了米切尔的成长与担当,每个赛季都狠狠的抽打那些如沙克奥尼尔般质疑他那群人的脸。自律到除了训练几乎没有任何其他动态,真的是我们平凡人的一个优质榜样。之前每次都选择穿康利球衣去打球的我现在更多的也选择了45号紫色大雪山,很庆幸我喜欢的这种小众球队有这样一位头铁的球星。

亮了(15)
回复

19年那桩事就是有营销团队为了商业竞争刻意抹黑的,也是难为楼主了

19年那桩事就是有营销团队为了商业竞争刻意抹黑的,也是难为楼主了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米球冲冲冲

米球冲冲冲

亮了(1)
回复

米球为人处事 从场上场下都值得被赞美

米球为人处事 从场上场下都值得被赞美

亮了(9)
回复

真的挺感谢楼主的,当时扭转那几个人造谣米球的局面的时候,就是靠楼主的那个帖子。我记得应该是19年7月14号的事吧。

真的挺感谢楼主的,当时扭转那几个人造谣米球的局面的时候,就是靠楼主的那个帖子。我记得应该是19年7月14号的事吧。

亮了(15)
回复

我记得那帮人好像还拿chilling大做文章,我也是醉了

我记得那帮人好像还拿chilling大做文章,我也是醉了

亮了(9)
回复

感谢LZ对于爵士队及米球的帮助。

对于米球事件,我想对那帮背后操纵整个事件的小人们说——麻辣个巴子的!居然敢惹中国爵士球迷群体,你们TM活腻了吧?以为花几个臭钱找写手发文就可以伤害爵士队了?爵士球迷分布在全中国社会上各行各业里,不乏中坚骨干,惹急了我们,集中力量干你们不是啥难事。我劝那帮对爵士队有歹意的人架子放亮点,找爵士麻烦就是给你们自己找麻烦!

感谢LZ对于爵士队及米球的帮助。

对于米球事件,我想对那帮背后操纵整个事件的小人们说——麻辣个巴子的!居然敢惹中国爵士球迷群体,你们TM活腻了吧?以为花几个臭钱找写手发文就可以伤害爵士队了?爵士球迷分布在全中国社会上各行各业里,不乏中坚骨干,惹急了我们,集中力量干你们不是啥难事。我劝那帮对爵士队有歹意的人架子放亮点,找爵士麻烦就是给你们自己找麻烦!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上辈子就是中锋 发表的:

感谢LZ对于爵士队及米球的帮助。

对于米球事件,我想对那帮背后操纵整个事件的小人们说——麻辣个巴子的!居然敢惹中国爵士球迷群体,你们TM活腻了吧?以为花几个臭钱找写手发文就可以伤害爵士队了?爵士球迷分布在全中国社会上各行各业里,不乏中坚骨干,惹急了我们,集中力量干你们不是啥难事。我劝那帮对爵士队有歹意的人架子放亮点,找爵士麻烦就是给你们自己找麻烦!

[图片]

查看更多

感谢LZ对于爵士队及米球的帮助。

对于米球事件,我想对那帮背后操纵整个事件的小人们说——麻辣个巴子的!居然敢惹中国爵士球迷群体,你们TM活腻了吧?以为花几个臭钱找写手发文就可以伤害爵士队了?爵士球迷分布在全中国社会上各行各业里,不乏中坚骨干,惹急了我们,集中力量干你们不是啥难事。我劝那帮对爵士队有歹意的人架子放亮点,找爵士麻烦就是给你们自己找麻烦!

中锋哥真顶

中锋哥真顶

亮了(0)
回复
引用 @45号必将退役 发表的:

第一年,常规赛打快船有一个英格尔斯扔的空接,那球让我觉得这人的身体素质不一般,因为跳到接近框的高度对于一个1.85的人来说实在太难了,还在空中做了个动作,从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人打球肯定不简单,然后打湖人惊天补扣,打鹈鹕41分,打马刺连续关键球…这球员有个特点,打球的时候特别自信,这也是很多其他球员不一定做得到的,前面都投丢了,继续接着来,永远自信,稳定按照一定幅度进步,这点实在太难了,尤其是他的一手持球投三分,在兼顾产量和效率上,已经悄悄地变成联盟最顶级射手之一。第二年经历了一段挣扎期,从开季每场都铁,看得出来更衣室氛围都不太好,到后来新年后开启全明星模式,看得出还是有着很强调整能力的,第三年各方面继续进步,中距离杀神,常规赛也还经常上头乱打,加时赛没赢过。季后赛终于又大放异彩,打出历史级别的变态系列赛数据,由于对面爆种加上前期没康利,含泪止步首轮,让人看到无限前景的可能性。第四年增重,三分射术巅峰,真实命中率生涯新高,后半程把持球开发能力达到顶级,全明星后OBPM打出4+,全明星后已经是进攻方面快接近库里利拉德的变态后卫,季后赛又脚伤,康利也受伤,止步次轮。总之一句话,喜欢他四年,没后悔过,因为看他打球铁起来挺逗的(米切尔大部分投篮难度都比较大)铁着铁着突然蒙进一个,很有趣,而准的时候,猛杀内线各种2+1的时候真让人觉得这人身体素质就是天神下凡。尤其这第四年,印象季后赛打灰熊开始,就靠着坦克之躯冲进好多个2+1,包括季前赛刚顶飞字母哥,常规赛第一年飞天遁地,自投自补扣(打很多队都补扣过自己的投篮,包括开拓者,勇士,火箭等)常规赛四年卡位顶飞柯林斯,突破顶飞胖虎,顶着亚当斯完成2+1,这人的身体素质真的被低估了很多年。

第一年,常规赛打快船有一个英格尔斯扔的空接,那球让我觉得这人的身体素质不一般,因为跳到接近框的高度对于一个1.85的人来说实在太难了,还在空中做了个动作,从那时候我就觉得这人打球肯定不简单,然后打湖人惊天补扣,打鹈鹕41分,打马刺连续关键球…这球员有个特点,打球的时候特别自信,这也是很多其他球员不一定做得到的,前面都投丢了,继续接着来,永远自信,稳定按照一定幅度进步,这点实在太难了,尤其是他的一手持球投三分,在兼顾产量和效率上,已经悄悄地变成联盟最顶级射手之一。第二年经历了一段挣扎期,从开季每场都铁,看得出来更衣室氛围都不太好,到后来新年后开启全明星模式,看得出还是有着很强调整能力的,第三年各方面继续进步,中距离杀神,常规赛也还经常上头乱打,加时赛没赢过。季后赛终于又大放异彩,打出历史级别的变态系列赛数据,由于对面爆种加上前期没康利,含泪止步首轮,让人看到无限前景的可能性。第四年增重,三分射术巅峰,真实命中率生涯新高,后半程把持球开发能力达到顶级,全明星后OBPM打出4+,全明星后已经是进攻方面快接近库里利拉德的变态后卫,季后赛又脚伤,康利也受伤,止步次轮。总之一句话,喜欢他四年,没后悔过,因为看他打球铁起来挺逗的(米切尔大部分投篮难度都比较大)铁着铁着突然蒙进一个,很有趣,而准的时候,猛杀内线各种2+1的时候真让人觉得这人身体素质就是天神下凡。尤其这第四年,印象季后赛打灰熊开始,就靠着坦克之躯冲进好多个2+1,包括季前赛刚顶飞字母哥,常规赛第一年飞天遁地,自投自补扣(打很多队都补扣过自己的投篮,包括开拓者,勇士,火箭等)常规赛四年卡位顶飞柯林斯,突破顶飞胖虎,顶着亚当斯完成2+1,这人的身体素质真的被低估了很多年。

有一说一,米球的臂展弹跳力量速度全是顶级,除了身高稍矮,别的无可挑剔,求胜欲真的是越来越强,实力也是一样

有一说一,米球的臂展弹跳力量速度全是顶级,除了身高稍矮,别的无可挑剔,求胜欲真的是越来越强,实力也是一样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45号会越来越好的,谁赞成谁反对

45号会越来越好的,谁赞成谁反对

亮了(1)
回复
引用 @jomwlh 发表的:

19年那桩事就是有营销团队为了商业竞争刻意抹黑的,也是难为楼主了

19年那桩事就是有营销团队为了商业竞争刻意抹黑的,也是难为楼主了

确实,将近一年时间了,旧事重提,歪曲事实瞎翻译

确实,将近一年时间了,旧事重提,歪曲事实瞎翻译

亮了(2)
回复
引用 @DWNC 发表的:

有一说一,米球的臂展弹跳力量速度全是顶级,除了身高稍矮,别的无可挑剔,求胜欲真的是越来越强,实力也是一样

有一说一,米球的臂展弹跳力量速度全是顶级,除了身高稍矮,别的无可挑剔,求胜欲真的是越来越强,实力也是一样

米切尔如果在长个5--10cm,无敌!不过现在也挺好,虽然没有刚入联盟的轻盈,但是现在三分能力组织策应练出来了,肌肉块子也起来了,对抗轻型中锋不吃亏,就是篮下终结能力有点欠缺,头有点铁,希望慢慢进步,今年的爵士值得期待,虽然我已经期待了4年

米切尔如果在长个5--10cm,无敌!不过现在也挺好,虽然没有刚入联盟的轻盈,但是现在三分能力组织策应练出来了,肌肉块子也起来了,对抗轻型中锋不吃亏,就是篮下终结能力有点欠缺,头有点铁,希望慢慢进步,今年的爵士值得期待,虽然我已经期待了4年

亮了(1)
回复

空中对抗弹飞胖虎那球真的给我看蒙比了

空中对抗弹飞胖虎那球真的给我看蒙比了

亮了(0)
回复

我也45号

我也45号

亮了(0)
回复
Re:不断突破网友上限。质疑?辱骂球迷?说说我的故事,我的榜样,多诺万米切尔。
虎扑游戏中心
爵士专区最热帖
[流言板]盖伊全场三分7中3,得到15分8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赛后]爵士109-108骑士,米切尔35分3板6助,加兰31分5助4断
【21-22 球季】球队消息楼
哥哥们,这场有木有回放
[流言板]戈贝尔:到了比赛末段强队会更加专注,打得更好
[流言板]康利谈最后一防:加兰很难防,我就是努力跟上他
【统计&查询】21-22赛季球队赛程+区内比赛热线接工胜率统计
[流言板]斯奈德:有时比赛胜负就在一个回合,最后一防我们很专注
[流言板]鲁迪-盖伊三分线外出手命中,生涯总得分来到17000分
[流言板]米切尔全场21中12,砍下35分3篮板6助攻1抢断
爵士专区最新帖
哥哥们,这场有木有回放
[流言板]戈贝尔:到了比赛末段强队会更加专注,打得更好
[流言板]斯奈德:有时比赛胜负就在一个回合,最后一防我们很专注
[流言板]康利谈最后一防:加兰很难防,我就是努力跟上他
[流言板]米切尔谈最后一防:我们就是需要防下来
[流言板]盖伊全场三分7中3,得到15分8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流言板]20板!戈贝尔全场6中3,得到6分20板3助攻5盖帽1抢断1失误
[流言板]康利全场得到11分2篮板6助攻,并送出4次抢断
[流言板]米切尔全场21中12,砍下35分3篮板6助攻1抢断
[赛后]爵士109-108骑士,米切尔35分3板6助,加兰31分5助4断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