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推荐
  • 44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流言板]费沃斯:年轻人都很喜欢我,我就是去成为他们的老大哥

    44回复/ 62160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120级)楼主2021-10-14 11:22:19
    [流言板]费沃斯:年轻人都很喜欢我,我就是去成为他们的老大哥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篮球资讯 https://bbs.hupu.com/502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谁都换不到,俱乐部不会养一个不上场打球的人

    谁都换不到,俱乐部不会养一个不上场打球的人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3)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麦秸垛里等你 发表的:

    欧文不只是主场球打不了嘛 客场不还是能打的

    欧文不只是主场球打不了嘛 客场不还是能打的

    雷霆连自己的球迷入场都得打过疫苗+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纽约和旧金山是城市管的严,雷霆是城市没要求但是球队管的严

    雷霆连自己的球迷入场都得打过疫苗+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纽约和旧金山是城市管的严,雷霆是城市没要求但是球队管的严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上去和多尔特傻傻分不清楚😂但是不亏老将,挡拆,防守,进攻上场后立竿见影

    上去和多尔特傻傻分不清楚😂但是不亏老将,挡拆,防守,进攻上场后立竿见影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当门将的好前锋 发表的:

    雷霆连自己的球迷入场都得打过疫苗+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纽约和旧金山是城市管的严,雷霆是城市没要求但是球队管的严

    雷霆连自己的球迷入场都得打过疫苗+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纽约和旧金山是城市管的严,雷霆是城市没要求但是球队管的严

    要知道雷霆队医才是真正叫停NBA的那个人啊

    要知道雷霆队医才是真正叫停NBA的那个人啊

    亮了(12)
    回复
    引用 @OKC_LibeRtY 发表的:

    谁都换不到,俱乐部不会养一个不上场打球的人

    谁都换不到,俱乐部不会养一个不上场打球的人

    如果沃克还在的话能换一下,现在我们没有那种合同的人了

    如果沃克还在的话能换一下,现在我们没有那种合同的人了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你投篮真准,手感真好

    你投篮真准,手感真好

    亮了(3)
    回复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7)

    上去和多尔特傻傻分不清楚😂但是不亏老将,挡拆,防守,进攻上场后立竿见影

    上去和多尔特傻傻分不清楚😂但是不亏老将,挡拆,防守,进攻上场后立竿见影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伙夫之前也是去当大哥的…

    伙夫之前也是去当大哥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1)

    费沃斯可惜了,没有能兑现天赋

    费沃斯可惜了,没有能兑现天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水阁人 发表的:

    [图片]

    伙夫之前也是去当大哥的…

    查看更多

    伙夫之前也是去当大哥的…

    你少看了一个“哥”字

    你少看了一个“哥”字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马勒东

    马勒东

    亮了(1)
    回复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谁都换不到,俱乐部不会养一个不上场打球的人

    谁都换不到,俱乐部不会养一个不上场打球的人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3)

    这不是多尔特吗?

    这不是多尔特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主要你篮网的首轮没用啊

    主要你篮网的首轮没用啊

    亮了(2)
    回复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要欧文干啥,当吉祥物提高状元几率?我雷一堆潜力股要培养,来个欧文抢球干啥。

    要欧文干啥,当吉祥物提高状元几率?我雷一堆潜力股要培养,来个欧文抢球干啥。

    亮了(0)
    回复

    亚历山大-威少 多尔特-哈登 贝兹利-杜兰特 费沃斯-帕金斯,雷霆回来了

    亚历山大-威少 多尔特-哈登 贝兹利-杜兰特 费沃斯-帕金斯,雷霆回来了

    亮了(0)
    回复

    这么小声还想?

    这么小声还想?

    亮了(1)
    回复

    如果没有夺冠追求的老将在雷霆确实挺舒服的,工资照领,活干的少,没有成绩压力(打的差球迷可能会更开心🐶),管理层尊重球员,球队氛围又好,球队核心也够谦虚。我等摸鱼人的终极目标了

    如果没有夺冠追求的老将在雷霆确实挺舒服的,工资照领,活干的少,没有成绩压力(打的差球迷可能会更开心🐶),管理层尊重球员,球队氛围又好,球队核心也够谦虚。我等摸鱼人的终极目标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雷霆的球员都是听话的,不听话的第一时间就走了

    雷霆的球员都是听话的,不听话的第一时间就走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电竞瑶神 发表的: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欧文都能换雷霆的哪些球员啊?

    你要看雷霆拿欧文来干嘛 重建到现在已经有人才储备了 要拿也是保罗那种老大爷 场外整活不谈 带年轻人这事欧文也没经验 他的最优解就是强队的二三当家 只负责输出

    你要看雷霆拿欧文来干嘛 重建到现在已经有人才储备了 要拿也是保罗那种老大爷 场外整活不谈 带年轻人这事欧文也没经验 他的最优解就是强队的二三当家 只负责输出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流言板]费沃斯:年轻人都很喜欢我,我就是去成为他们的老大哥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资讯最热帖
    [流言板]名嘴:一些球员不尊重勒布朗,没人敢对乔丹不敬
    [流言板]汤爹:莫兰特是最具运动能力控卫,罗斯威少二三位
    [流言板]恭喜KD!杜兰特个人生涯常规赛总得分达到24000分
    [流言板]凯尔特人抢断后,布朗接到队友传球快攻前场1打0扣篮得手
    [流言板]周最佳:勇士斯蒂芬-库里和黄蜂迈尔斯-布里奇斯
    [流言板]表现亮眼!凯利-奥利尼克半场10投7中得到17分4篮板3助攻
    [流言板]杜阿尔特杀入篮下上篮得分,连得5分,步行者打出9-1
    [流言板]家乡情结!骑士官推祝贺詹姆斯入选历史75大,詹姆斯转发
    [流言板]抢地板球时,比塔泽和米德尔顿产生了争执,事态并未升级
    [流言板]3+1!哈登迎着防守出手三分命中并造成犯规
    篮球资讯最新帖
    [流言板]火药味浓!瓦兰丘纳斯与贝弗利发生肢体冲突,随后被拉开
    [流言板]凯尔特人抢断后,布朗接到队友传球快攻前场1打0扣篮得手
    [流言板]抢地板球时,比塔泽和米德尔顿产生了争执,事态并未升级
    [流言板]泰伦-卢:今晚我们不能让利拉德打得太轻松
    [流言板]第四节末,步行者打出16-3小高潮,缩小分差
    [流言板]团队合作!猛龙经过一系列传导后小加里-特伦特三分命中
    [流言板]有来有回Vol.2!比尔接传球命中三分,米尔斯回敬一记三分
    [流言板]泰伦-卢:我们想要在攻防两端建立好习惯
    [流言板]杜阿尔特杀入篮下上篮得分,连得5分,步行者打出9-1
    [流言板]背打教学!德马尔-德罗赞背身抹过防守者上篮得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