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7
    推荐
  • 167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情报站]外网热议T1战胜100T:如果小组赛今天结束八强只有亚洲队伍

    167回复/ 49311000 浏览
    张电视Zzz(484级)楼主2021-10-14 03:19:44
    [情报站]外网热议T1战胜100T:如果小组赛今天结束八强只有亚洲队伍张电视Zzz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
    EDG全员恶人是吧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
    EDG全员恶人是吧

    亮了(965)
    回复
    查看评论(7)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亮了(637)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经典PSG不如韩华

    经典PSG不如韩华

    亮了(50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孤家寡人一条dog 发表的:

    [图片]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EDG全员恶人是吧

    查看更多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
    EDG全员恶人是吧

    亮了(309)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亮了(27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我省队psg凭什么不能跟亚洲队伍一起放上去

    我省队psg凭什么不能跟亚洲队伍一起放上去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出线形势太明朗了 感觉就hle和psg还会有点悬念

    出线形势太明朗了 感觉就hle和psg还会有点悬念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孤家寡人一条dog 发表的:

    [图片]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EDG全员恶人是吧

    查看更多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
    EDG全员恶人是吧

    Edg老反派了

    Edg老反派了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孤家寡人一条dog 发表的:

    [图片]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EDG全员恶人是吧

    查看更多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
    EDG全员恶人是吧

    那两个队都知道大佬坐姿增加气势,怎么RNG就好像小学生春游坐路边休息一样挺胸抬头啊

    那两个队都知道大佬坐姿增加气势,怎么RNG就好像小学生春游坐路边休息一样挺胸抬头啊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全力詹历史第一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到底谁憨

    到底谁憨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全力詹历史第一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在怕了在怕了

    在怕了在怕了

    亮了(47)
    回复

    战胜肉鸽?

    战胜肉鸽?

    亮了(38)
    回复
    引用 @Beijing斯嘉丽 发表的:

    出线形势太明朗了 感觉就hle和psg还会有点悬念

    出线形势太明朗了 感觉就hle和psg还会有点悬念

    我怀疑这两个队第二轮最后需要加赛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我怀疑这两个队第二轮最后需要加赛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看着图,这不是暗示psg夺冠么!唯一指定的B队伍!提前恭喜s11冠军psg了🐶

    看着图,这不是暗示psg夺冠么!唯一指定的B队伍!提前恭喜s11冠军psg了🐶

    亮了(30)
    回复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今日首蚌

    今日首蚌

    亮了(33)
    回复
    引用 @全力詹历史第一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在车厢里的edg,应该是今年最帅的短篇了

    这个在车厢里的edg,应该是今年最帅的短篇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Beijing斯嘉丽 发表的:

    出线形势太明朗了 感觉就hle和psg还会有点悬念

    出线形势太明朗了 感觉就hle和psg还会有点悬念

    D组基本都有机会。看得出来MAD不弱的。

    D组基本都有机会。看得出来MAD不弱的。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全力詹历史第一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卧槽异地鸡这有点帅啊

    卧槽异地鸡这有点帅啊

    亮了(48)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27764398 发表的:

    经典PSG不如韩华

    经典PSG不如韩华

    看好psg让韩华止步十六强

    看好psg让韩华止步十六强

    亮了(18)
    回复
    引用 @不止一个我 发表的:
    [视频]

    到底谁憨

    查看更多

    到底谁憨

    钱难挣

    钱难挣

    亮了(15)
    回复
    引用 @Piodoxan 发表的: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其实是两个……

    其实是两个……

    亮了(16)
    回复
    引用 @Tregear 发表的:

    rng和韩华最后一场打 有点意思 如果那时候5-0的rng恐怕也不会尽全力打韩华吧

    rng和韩华最后一场打 有点意思 如果那时候5-0的rng恐怕也不会尽全力打韩华吧

    为啥,能摁在小组赛肯定摁啊,淘汰赛多一个韩国队多一份威胁

    为啥,能摁在小组赛肯定摁啊,淘汰赛多一个韩国队多一份威胁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止一个我 发表的:
    [视频]

    到底谁憨

    查看更多

    到底谁憨

    之前msi花絮也是这样,成片很霸气,花絮很逗比

    之前msi花絮也是这样,成片很霸气,花絮很逗比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亮了(14)
    回复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这是摩根排的吧

    这是摩根排的吧

    亮了(13)
    回复
    引用 @Piodoxan 发表的: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FPX现在真的不配

    FPX现在真的不配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全力詹历史第一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这个才叫全员恶人

    这个才叫全员恶人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不止一个我 发表的:
    [视频]

    到底谁憨

    查看更多

    到底谁憨

    笑死了

    笑死了

    亮了(13)
    回复
    引用 @萝卜煮趴了 发表的:

    我小凤凰真是风一其随了。。

    我小凤凰真是风一其随了。。

    韩华不配随吗?

    韩华不配随吗?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麻烦把韩华往下靠一靠

    麻烦把韩华往下靠一靠

    亮了(6)
    回复
    引用 @Tregear 发表的:

    rng和韩华最后一场打 有点意思 如果那时候5-0的rng恐怕也不会尽全力打韩华吧

    rng和韩华最后一场打 有点意思 如果那时候5-0的rng恐怕也不会尽全力打韩华吧

    你想太多了。。如果是hle。我觉得RNG会认真打的。。因为把LCK的一只队伍送回家。是热度很高的事。rng管理处绝对会嘱咐他们认真打

    你想太多了。。如果是hle。我觉得RNG会认真打的。。因为把LCK的一只队伍送回家。是热度很高的事。rng管理处绝对会嘱咐他们认真打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湖人名宿老詹詹23 发表的:

    我怀疑这两个队第二轮最后需要加赛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我怀疑这两个队第二轮最后需要加赛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rng和韩华最后一场打 有点意思 如果那时候5-0的rng恐怕也不会尽全力打韩华吧

    rng和韩华最后一场打 有点意思 如果那时候5-0的rng恐怕也不会尽全力打韩华吧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6)

    edg全员黑衣人?

    edg全员黑衣人?

    亮了(9)
    回复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大巴黎可比韩华强

    大巴黎可比韩华强

    亮了(8)
    回复
    引用 @Piodoxan 发表的: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hle

    hle

    亮了(9)
    回复
    引用 @Tregear 发表的:

    rng和韩华最后一场打 有点意思 如果那时候5-0的rng恐怕也不会尽全力打韩华吧

    rng和韩华最后一场打 有点意思 如果那时候5-0的rng恐怕也不会尽全力打韩华吧

    印象中s8 s9rng小组赛第二轮都挺迷的,感觉也不稳啊

    印象中s8 s9rng小组赛第二轮都挺迷的,感觉也不稳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Piodoxan 发表的: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我小凤凰真是风一其随了。。

    我小凤凰真是风一其随了。。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全力詹历史第一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亮了(6)
    回复
    引用 @东阳欧文 发表的:

    我省队psg凭什么不能跟亚洲队伍一起放上去

    [图片]

    查看更多

    我省队psg凭什么不能跟亚洲队伍一起放上去

    dfm:说到亚洲队伍,我可就不困了

    dfm:说到亚洲队伍,我可就不困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虎扑JR0127764398 发表的:

    经典PSG不如韩华

    经典PSG不如韩华

    借楼问一下,前几天区里有个跳的很欢的LCK铁树常青这个ID去哪了????

    借楼问一下,前几天区里有个跳的很欢的LCK铁树常青这个ID去哪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帝是会飞的 发表的:

    D组基本都有机会。看得出来MAD不弱的。

    D组基本都有机会。看得出来MAD不弱的。

    mad应该可以争第2,lng不出大问题还是很有希望第1的

    mad应该可以争第2,lng不出大问题还是很有希望第1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萝卜煮趴了 发表的:

    我小凤凰真是风一其随了。。

    我小凤凰真是风一其随了。。

    有自信点hle不比我小凤凰亮眼

    有自信点hle不比我小凤凰亮眼

    亮了(4)
    回复
    引用 @全力詹历史第一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帅帅帅

    帅帅帅

    亮了(4)
    回复
    引用 @我最喜欢小猪猪 发表的:

    Edg老反派了

    Edg老反派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1-2给我排第一排

    1-2给我排第一排

    亮了(4)
    回复
    引用 @天吾77777 发表的:

    你连出线都困难,凭什么说对我们有威胁?

    你连出线都困难,凭什么说对我们有威胁?

    是是是,fpx当年也出线困难,也不影响人家夺冠

    是是是,fpx当年也出线困难,也不影响人家夺冠

    亮了(6)
    回复

    EDG大反派是吧,全员恶人照

    EDG大反派是吧,全员恶人照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战胜肉鸽?

    战胜肉鸽?

    亮了(38)
    回复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
    EDG全员恶人是吧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
    EDG全员恶人是吧

    亮了(965)
    回复
    查看评论(7)

    标题是认真的?

    标题是认真的?

    亮了(1)
    回复

    edg全员黑衣人?

    edg全员黑衣人?

    亮了(9)
    回复

    EDG大反派是吧,全员恶人照

    EDG大反派是吧,全员恶人照

    亮了(5)
    回复
    引用 @孤家寡人一条dog 发表的:

    [图片]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EDG全员恶人是吧

    查看更多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
    EDG全员恶人是吧

    亮了(309)
    回复
    查看评论(13)

    队伍等级划分我笑了

    队伍等级划分我笑了

    亮了(2)
    回复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亮了(637)
    回复
    查看评论(19)

    再打一轮你欧美也混不进去几个,也许有一个mad有希望偷鸡?

    再打一轮你欧美也混不进去几个,也许有一个mad有希望偷鸡?

    亮了(5)
    回复
    引用 @孤家寡人一条dog 发表的:

    [图片]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EDG全员恶人是吧

    查看更多

    RNG这照片也太憨了
    EDG全员恶人是吧

    Edg老反派了

    Edg老反派了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比赛是真的难看,欧美让人看吐了

    这比赛是真的难看,欧美让人看吐了

    亮了(3)
    回复

    小电老反派了

    小电老反派了

    亮了(0)
    回复

    Edg这张什么鬼啊哈哈哈哈

    Edg这张什么鬼啊哈哈哈哈

    亮了(0)
    回复

    每一年小组赛第二周欧美还是可以的,别轻敌

    每一年小组赛第二周欧美还是可以的,别轻敌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今日首蚌

    今日首蚌

    亮了(33)
    回复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混进了一个奇怪的队伍

    亮了(27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经典PSG不如韩华

    经典PSG不如韩华

    亮了(50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我省队psg凭什么不能跟亚洲队伍一起放上去

    我省队psg凭什么不能跟亚洲队伍一起放上去

    亮了(19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韦德之道Fantasy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查看更多

    这张等级划分图真的看乐了。。。

    出线形势太明朗了 感觉就hle和psg还会有点悬念

    出线形势太明朗了 感觉就hle和psg还会有点悬念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5)

    重铸lec荣光,g2义不容辞

    重铸lec荣光,g2义不容辞

    亮了(0)
    回复
    Re:[情报站]外网热议T1战胜100T:如果小组赛今天结束八强只有亚洲队伍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问一下啊,doinb什么时候贬低过韩国
    写在赛前:EDGvsGen.G
    如果Faker赛前垃圾话偷了showmaker的台词
    几千个币没地用,有人要吗。
    这位是不是今年一整年版本的关键因素
    这次八强队伍的实力排名
    妖姬q技能能沉默时是什么强度的中单?
    不懂有什么好皮肤吗这里面
    EDG和GENG的bp 实际上就是对于两个英雄的攻防
    Faker垃圾话来了
    英雄联盟最新帖
    聊聊牛宝呗
    这一波换viper来也就这样了吧?
    LOL怎么了
    观联动贴有感
    T1官推:半决赛 vs DK,大家周六见
    如果Faker赛前垃圾话偷了showmaker的台词
    如果Faker赛前垃圾话偷了showmaker的台词
    打游戏其实有时候也就是这样吧
    问xdm一个问题
    阿这……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