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推荐
  • 449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LOL和pubg比赛好看的原因之一

    449回复/ 24195800 浏览
    GantzC(3级)楼主2021-09-28 17:38:07
    LOL和pubg比赛好看的原因之一GantzC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0411144328 发表的: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9)

    我一个快40的人也是只看这两款比赛

    我一个快40的人也是只看这两款比赛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虎扑JR0411144328 发表的: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你的意思是lol全是女观众看?另外难度门槛高跟观赏性不等于划等号。

    你的意思是lol全是女观众看?另外难度门槛高跟观赏性不等于划等号。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LaKidd 发表的:

    确实观赏性比lol高。

    确实观赏性比lol高。

    观赏性高,到收视率不管是欧美还是中日韩都连lol二十分之一高呢,我游戏性强,观赏性高,就是没人玩,没人看。排球能碰瓷足球的话,dota2就能碰瓷lol

    观赏性高,到收视率不管是欧美还是中日韩都连lol二十分之一高呢,我游戏性强,观赏性高,就是没人玩,没人看。排球能碰瓷足球的话,dota2就能碰瓷lol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yfdog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分钟放不出技能?你是说lol这种比赛30分钟人头8:7的游戏吗?dota的战斗可比lol这种刷兵的格斗类游戏频繁多了

    查看更多

    一分钟放不出技能?你是说lol这种比赛30分钟人头8:7的游戏吗?dota的战斗可比lol这种刷兵的格斗类游戏频繁多了

    足球一场比赛进几个球,可太无聊了吧

    足球一场比赛进几个球,可太无聊了吧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aKidd 发表的:

    确实观赏性比lol高。

    确实观赏性比lol高。

    不觉得一场团战刀塔能打个五六分钟,根本不好看

    不觉得一场团战刀塔能打个五六分钟,根本不好看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旅游队 发表的: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lol不玩的话也看不懂

    lol不玩的话也看不懂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11144328 发表的: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你们不觉得Dota2的比赛看起来很僵直吗....尤其是人物动画,给人的感觉不是很流畅,没玩过甚至没看过的,会看的很难受...

    你们不觉得Dota2的比赛看起来很僵直吗....尤其是人物动画,给人的感觉不是很流畅,没玩过甚至没看过的,会看的很难受...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5)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旅游队 发表的: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Pubg好看个屁,没主队比赛一眼都看不下去

    Pubg好看个屁,没主队比赛一眼都看不下去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aKidd 发表的:

    确实观赏性比lol高。

    确实观赏性比lol高。

    奇了怪了,刀斯林天天几把扯观赏性观赏性,观赏性那么高咋没人看啊?不应该啊,反倒是观赏性不高的lol还是那么火,难度大伙都是喜欢看没观赏性的比赛?

    奇了怪了,刀斯林天天几把扯观赏性观赏性,观赏性那么高咋没人看啊?不应该啊,反倒是观赏性不高的lol还是那么火,难度大伙都是喜欢看没观赏性的比赛?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LaKidd 发表的:

    你激动什么,说了句实话而已。

    你激动什么,说了句实话而已。

    观赏性高,到收视率不管是欧美还是中日韩都连lol二十分之一高呢,我游戏性强,观赏性高,就是没人玩,没人看。排球能碰瓷足球的话,dota2就能碰瓷lol

    观赏性高,到收视率不管是欧美还是中日韩都连lol二十分之一高呢,我游戏性强,观赏性高,就是没人玩,没人看。排球能碰瓷足球的话,dota2就能碰瓷lol

    亮了(6)
    回复
    引用 @旅游队 发表的: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其实也未必能看懂,只是更容易觉得自己懂了罢了。

    其实也未必能看懂,只是更容易觉得自己懂了罢了。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fyfdog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分钟放不出技能?你是说lol这种比赛30分钟人头8:7的游戏吗?dota的战斗可比lol这种刷兵的格斗类游戏频繁多了

    查看更多

    一分钟放不出技能?你是说lol这种比赛30分钟人头8:7的游戏吗?dota的战斗可比lol这种刷兵的格斗类游戏频繁多了

    又不是没玩过,我就是dota老玩家,dota2出来我们一堆老玩家都玩dota2,玩了lol之后才知道什么游戏才是好玩,基本上都只玩lol了,dota2游戏性竞技性差lol太远了,lol是上手易,精通难,dota2相反,上手难精通易,30岁玩dota2可以照样厉害,lol超过25就很难顶尖了,太吃反应细节注意力了,简直刀尖舔血,我高中玩dota的一堆同学现在全部玩lol弃dota2了

    又不是没玩过,我就是dota老玩家,dota2出来我们一堆老玩家都玩dota2,玩了lol之后才知道什么游戏才是好玩,基本上都只玩lol了,dota2游戏性竞技性差lol太远了,lol是上手易,精通难,dota2相反,上手难精通易,30岁玩dota2可以照样厉害,lol超过25就很难顶尖了,太吃反应细节注意力了,简直刀尖舔血,我高中玩dota的一堆同学现在全部玩lol弃dota2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立陶宛新星 发表的:

    看懂了不一定有观赏性,但是看不懂一定没有观赏性

    看懂了不一定有观赏性,但是看不懂一定没有观赏性

    那说来说去观赏性这种东西不是你的主观意识?

    那说来说去观赏性这种东西不是你的主观意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噜啦啦噜啦啦乎 发表的:

    [图片]

    足球一场比赛进几个球,可太无聊了吧

    查看更多

    足球一场比赛进几个球,可太无聊了吧

    三条线对到烂,围着龙转圈,团战面对面看着彼此比手速,这游戏还碰瓷足球,我觉得你脖子往上应该有缺陷

    三条线对到烂,围着龙转圈,团战面对面看着彼此比手速,这游戏还碰瓷足球,我觉得你脖子往上应该有缺陷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普通市民orz 发表的:

    不觉得一场团战刀塔能打个五六分钟,根本不好看

    不觉得一场团战刀塔能打个五六分钟,根本不好看

    总比互刷20分钟,五六秒结束好吧

    总比互刷20分钟,五六秒结束好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旅游队 发表的: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主要dota2还是玩的人少,lol不玩大概也知道是个怎么回事,谁杀了谁,也能有点观赛体验,dota2不玩是真的看不懂,有时候杀人了我都看不出来是咋杀得,谁杀得。。[虎扑表情-就离谱]

    主要dota2还是玩的人少,lol不玩大概也知道是个怎么回事,谁杀了谁,也能有点观赛体验,dota2不玩是真的看不懂,有时候杀人了我都看不出来是咋杀得,谁杀得。。[虎扑表情-就离谱]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姐姐别走救我 发表的:
    nt都能上手的游戏看的人能不多?nt看动画片还能乐呵乐呵说上几句
    nt都能上手的游戏看的人能不多?nt看动画片还能乐呵乐呵说上几句

    刀斯林自认清高的属性真的拉满

    刀斯林自认清高的属性真的拉满

    亮了(3)
    回复
    引用 @fyfdog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分钟放不出技能?你是说lol这种比赛30分钟人头8:7的游戏吗?dota的战斗可比lol这种刷兵的格斗类游戏频繁多了

    查看更多

    一分钟放不出技能?你是说lol这种比赛30分钟人头8:7的游戏吗?dota的战斗可比lol这种刷兵的格斗类游戏频繁多了

    观赏性高,到收视率不管是欧美还是中日韩都连lol二十分之一高呢,我游戏性强,观赏性高,就是没人玩,没人看。排球能碰瓷足球的话,dota2就能碰瓷lol

    观赏性高,到收视率不管是欧美还是中日韩都连lol二十分之一高呢,我游戏性强,观赏性高,就是没人玩,没人看。排球能碰瓷足球的话,dota2就能碰瓷lol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超时空小强 发表的:

    其实也未必能看懂,只是更容易觉得自己懂了罢了。

    其实也未必能看懂,只是更容易觉得自己懂了罢了。

    本来就是外行看热闹,你连热闹的部分都不好看还谈什么观赏性。就像足球就一个指标,球进,不知道各种战术跑位也刺激的一比。

    本来就是外行看热闹,你连热闹的部分都不好看还谈什么观赏性。就像足球就一个指标,球进,不知道各种战术跑位也刺激的一比。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Kidd 发表的:

    确实观赏性比lol高。

    确实观赏性比lol高。

    观赏性高=观众只有1/5。到2021年还能看到刀斯林呢。

    现在是dota2有小比赛,lol无比赛。

    观赏性高=观众只有1/5。到2021年还能看到刀斯林呢。

    现在是dota2有小比赛,lol无比赛。

    亮了(4)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我一个快40的人也是只看这两款比赛

    我一个快40的人也是只看这两款比赛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7)

    还有dota2啊

    还有dota2啊

    亮了(3)
    回复

    我最近在看csgo,没有主队有比赛就看也挺好。

    我最近在看csgo,没有主队有比赛就看也挺好。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原因很简单啊没有比这两款游戏好玩的

    原因很简单啊没有比这两款游戏好玩的

    亮了(4)
    回复

    看比赛基本也只看这两个游戏的比赛

    看比赛基本也只看这两个游戏的比赛

    亮了(0)
    回复

    lol现在不看了,都是咸鱼战队还一群假赛的没意思

    lol现在不看了,都是咸鱼战队还一群假赛的没意思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12)

    绝地的比赛是真好看,没比赛看了我会很烦

    绝地的比赛是真好看,没比赛看了我会很烦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411144328 发表的: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你的意思是lol全是女观众看?另外难度门槛高跟观赏性不等于划等号。

    你的意思是lol全是女观众看?另外难度门槛高跟观赏性不等于划等号。

    亮了(2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无聊拖鞋 发表的:

    绝地的比赛是真好看,没比赛看了我会很烦

    绝地的比赛是真好看,没比赛看了我会很烦

    怕不急真的挺好看,没我主队,我也会打开,看看。边吃边看,挺爽的

    怕不急真的挺好看,没我主队,我也会打开,看看。边吃边看,挺爽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0411144328 发表的: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DOTA2比赛的观赏性绝对比lol高,只不过人物角色不太讨小姐姐喜欢,lol比赛我都没怎么关注了,除了s赛会看,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dota2你不玩就根本看不懂,csgo pubg lol这种只要你有moba fps游戏经验,就能看懂

    亮了(93)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Leo_Adam7 发表的:

    你的意思是lol全是女观众看?另外难度门槛高跟观赏性不等于划等号。

    你的意思是lol全是女观众看?另外难度门槛高跟观赏性不等于划等号。

    确实观赏性比lol高。

    确实观赏性比lol高。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6)

    csgo和dota2各自强过你说的这两个,当然吃鸡我也喜欢看

    csgo和dota2各自强过你说的这两个,当然吃鸡我也喜欢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581436236 发表的:

    我一个快40的人也是只看这两款比赛

    我一个快40的人也是只看这两款比赛

    差不多,但我会在加个dota2

    差不多,但我会在加个dota2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pubg不如dota

    pubg不如dota

    亮了(0)
    回复
    引用 @night02 发表的:

    差不多,但我会在加个dota2

    差不多,但我会在加个dota2

    ti10

    ti10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0581436236 发表的:

    我一个快40的人也是只看这两款比赛

    我一个快40的人也是只看这两款比赛

    俺也一样

    俺也一样

    亮了(0)
    回复
    引用 @我视频呢 发表的:

    我最近在看csgo,没有主队有比赛就看也挺好。

    我最近在看csgo,没有主队有比赛就看也挺好。

    CSGO我看navi

    CSGO我看navi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581436236 发表的:

    我一个快40的人也是只看这两款比赛

    我一个快40的人也是只看这两款比赛

    那你起码30岁才玩游戏

    那你起码30岁才玩游戏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Re:LOL和pubg比赛好看的原因之一
    虎扑娱乐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有一说一,17现在算什么实力的队伍?
    看隔壁ti假赛风波有感
    17logo制作始末
    教练开始了,icon开始了,导播也开始了
    现在这游戏还能玩吗?
    有人可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一下猛码事件吗
    apl可以说是斗鱼主播现形记
    BT大婚,听说1万5一桌?大爷真退役了就回去继承亿万家产呗。。
    韦神,韦东奕
    北荣开始让pero tpp训练了
    绝地求生最新帖
    现在这游戏还能玩吗?
    教练开始了,icon开始了,导播也开始了
    看隔壁ti假赛风波有感
    有人可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一下猛码事件吗
    17logo制作始末
    有一说一,17现在算什么实力的队伍?
    为什么我连续三天没有匹到海岛图了?
    突发感慨 zgg手术后有没有队友去看过他呢?
    应该是1557的局,打成这样。
    LSP-ZGG01训练赛APL
    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