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
    推荐
  • 88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流言板]富安健洋全场67次触球8次恢复球权全队最多,4次争顶成功

    88回复/ 2268000 浏览
    虎扑足球资讯(346级)楼主2021-09-27 02:01:55
    [流言板]富安健洋全场67次触球8次恢复球权全队最多,4次争顶成功虎扑足球资讯 发表在阿森纳专区 https://bbs.hupu.com/arsen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德国元帅 发表的: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孙哥都不行,国内有人?

    孙哥都不行,国内有人?

    亮了(57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大晚上看笑了

    大晚上看笑了

    亮了(330)
    回复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544)
    回复
    查看评论(5)

    别人家的后卫

    别人家的后卫

    亮了(1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德国元帅 发表的: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国足踢日本那场富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国队半场

    国足踢日本那场富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国队半场

    亮了(17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只要自己骗自己 世界永远都是美好的

    只要自己骗自己 世界永远都是美好的

    亮了(218)
    回复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盘带不如韦世豪能去英超踢边锋 世界真美好 我盘带也不如韦世豪 老哥把我介绍到英国踢球吧 六七级联赛也行

    盘带不如韦世豪能去英超踢边锋 世界真美好 我盘带也不如韦世豪 老哥把我介绍到英国踢球吧 六七级联赛也行

    亮了(144)
    回复
    引用 @德国元帅 发表的: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12强赛不是刚一对一防了咱们磊子哥一个。。。验货初印象。

    12强赛不是刚一对一防了咱们磊子哥一个。。。验货初印象。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丶小惆怅 发表的:

    [图片]

    国足踢日本那场富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国队半场

    查看更多

    国足踢日本那场富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国队半场

    知道全世界枪迷都等着验货,他把远藤航的出球任务都揽下来了

    知道全世界枪迷都等着验货,他把远藤航的出球任务都揽下来了

    亮了(64)
    回复
    引用 @IloveUSTC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几个菜给他喝成那样😂😂😂😂

    卧槽,,,几个菜给他喝成那样😂😂😂😂

    亮了(84)
    回复
    查看评论(1)

    今天给孙防的….

    今天给孙防的….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

    ……

    亮了(33)
    回复
    引用 @IloveUSTC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虎扑表情-好家伙]

    哈~哈~哈[虎扑表情-好家伙]

    亮了(28)
    回复
    引用 @IloveUSTC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护球亨利也不如李毅,这我们都知道

    护球亨利也不如李毅,这我们都知道

    亮了(30)
    回复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自欺欺人这个成语应该把你这段话纳为例子

    自欺欺人这个成语应该把你这段话纳为例子

    亮了(21)
    回复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1)

    嗯??人称小范戴克

    嗯??人称小范戴克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安德雷亚阿涅利 发表的:

    老实说这个不算盘带吧?加速超车靠速度碾压

    老实说这个不算盘带吧?加速超车靠速度碾压

    这不算盘带 你是有点老实啊

    这不算盘带 你是有点老实啊

    亮了(11)
    回复

    武磊就别碰瓷富安了,差的级别不是一级两级

    武磊就别碰瓷富安了,差的级别不是一级两级

    亮了(13)
    回复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自信点,巅峰大罗,小罗,C罗,什么罗都比不过韦世豪

    自信点,巅峰大罗,小罗,C罗,什么罗都比不过韦世豪

    亮了(14)
    回复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亮了(10)
    回复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 你是传说中的气氛组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 你是传说中的气氛组么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于汉超冯仁亮吴兴涵盘带都可以爆孙兴憋

    于汉超冯仁亮吴兴涵盘带都可以爆孙兴憋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安德雷亚阿涅利 发表的:

    老实说这个不算盘带吧?加速超车靠速度碾压

    老实说这个不算盘带吧?加速超车靠速度碾压

    算不算?

    算不算?

    亮了(6)
    回复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我该骂你呢还是笑你

    我该骂你呢还是笑你

    亮了(8)
    回复
    引用 @IloveUSTC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不知道孙是双5脚。

    他不知道孙是双5脚。

    亮了(5)
    回复
    引用 @HappyTD 发表的:

    12强赛不是刚一对一防了咱们磊子哥一个。。。验货初印象。

    12强赛不是刚一对一防了咱们磊子哥一个。。。验货初印象。

    你的磊子哥,只是保级队伍的轮换球员,小富是准豪门的后防中坚。实在没法比。

    你的磊子哥,只是保级队伍的轮换球员,小富是准豪门的后防中坚。实在没法比。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果篮警告

    果篮警告

    亮了(7)
    回复
    引用 @安德雷亚阿涅利 发表的:

    老实说这个不算盘带吧?加速超车靠速度碾压

    老实说这个不算盘带吧?加速超车靠速度碾压

    不做花式不算盘带是吧

    不做花式不算盘带是吧

    亮了(6)
    回复
    引用 @丶小惆怅 发表的:

    [图片]

    国足踢日本那场富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国队半场

    查看更多

    国足踢日本那场富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国队半场

    富安都变成后腰了完全,

    富安都变成后腰了完全,

    亮了(4)
    回复
    引用 @德国元帅 发表的: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只求国足别被防得怀疑人生丢掉自信,进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一蹶不振

    只求国足别被防得怀疑人生丢掉自信,进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一蹶不振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今夏的最佳引援就看富安和阿龙了

    今夏的最佳引援就看富安和阿龙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IloveUSTC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太太钻被窝 给爷整乐了

    老太太钻被窝 给爷整乐了

    亮了(5)
    回复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慜有球能力确实不太行。。但韦世豪这。。

    孙兴慜有球能力确实不太行。。但韦世豪这。。

    亮了(3)
    回复

    这翻译…恢复球权 运球

    这翻译…恢复球权 运球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运球?

    运球?

    亮了(2)
    回复

    别人家的后卫

    别人家的后卫

    亮了(188)
    回复
    查看评论(1)

    过几年,8000万欧元💶
    💪💪💪

    过几年,8000万欧元💶
    💪💪💪

    亮了(4)
    回复

    嗯??人称小范戴克

    嗯??人称小范戴克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8)

    tomiiiiiii~

    tomiiiiiii~

    亮了(2)
    回复

    又有身体又有身高,速度也不慢,防守很稳,进攻时甚至还能前插争顶做支点,真的很香!

    又有身体又有身高,速度也不慢,防守很稳,进攻时甚至还能前插争顶做支点,真的很香!

    亮了(7)
    回复
    引用 @德国元帅 发表的: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孙哥都不行,国内有人?

    孙哥都不行,国内有人?

    亮了(575)
    回复
    查看评论(1)

    范戴克人称小富安

    范戴克人称小富安

    亮了(5)
    回复

    真的强,右后卫位置上质的提升

    真的强,右后卫位置上质的提升

    亮了(2)
    回复

    今天给孙防的….

    今天给孙防的….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富安真的强,防守稳健,出球合理。还能过人,贝莱宁是谁?我不记得了

    富安真的强,防守稳健,出球合理。还能过人,贝莱宁是谁?我不记得了

    亮了(5)
    回复

    今夏的最佳引援就看富安和阿龙了

    今夏的最佳引援就看富安和阿龙了

    亮了(6)
    回复

    这翻译…恢复球权 运球

    这翻译…恢复球权 运球

    亮了(6)
    回复
    引用 @m达人m 发表的:

    孙哥都不行,国内有人?

    孙哥都不行,国内有人?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德国元帅 发表的: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12强赛不是刚一对一防了咱们磊子哥一个。。。验货初印象。

    12强赛不是刚一对一防了咱们磊子哥一个。。。验货初印象。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德国元帅 发表的: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国足踢日本那场富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国队半场

    国足踢日本那场富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中国队半场

    亮了(17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德国元帅 发表的: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我想知道国足的左边锋是谁?能不能把富安过的怀疑人生一下……

    国家队他是中卫

    国家队他是中卫

    亮了(3)
    回复
    引用 @铁岭丹尼格林 发表的: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孙兴民不是以小范围盘带见长的球员
    他的盘带不如韦世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亮了(544)
    回复
    查看评论(5)
    Re:[流言板]富安健洋全场67次触球8次恢复球权全队最多,4次争顶成功
    虎扑娱乐中心
    阿森纳专区最热帖
    想想曼联索圣,突然感觉塔还可以啊
    盘点那些回忆中的球员,印象与吹出的实际情况
    前六轮我厂是英超最魔鬼赛程吗?
    约维奇替换可能离队的拉卡泽特?这一交易提案你怎么看?
    法甲称雄!看球员表现,到底是谁的错?
    曾经在阿森纳租借过的瑞安谈到自己在加盟皇家社会的过程中,厄德高给予了很多帮助。
    法媒:法国总统马克龙慈善赛出任后腰,阿森纳传奇主帅温格和德塞利搭档中卫。
    内尔森首次亮相荷甲联赛,获评6.2分
    [抽球衣]猜比分,赢取萨卡客场球衣!(PL8)
    有多少阿森纳的球迷,是在这个时候喜欢的温格和他的球队
    阿森纳专区最新帖
    约维奇替换可能离队的拉卡泽特?这一交易提案你怎么看?
    前六轮我厂是英超最魔鬼赛程吗?
    内尔森首次亮相荷甲联赛,获评6.2分
    盘点那些回忆中的球员,印象与吹出的实际情况
    看看积分榜,水晶宫一战可能是决定赛季走向的生死战
    法甲称雄!看球员表现,到底是谁的错?
    今晚为韦洛克加油,干翻热刺!
    想想曼联索圣,突然感觉塔还可以啊
    最新英超主帅下课赔率显示,索尔斯克亚下课赔率升至第二,阿尔特塔名列第七。
    阿森纳青训专场:人气新星帕蒂诺、画面夸张王哈钦森、现在青训比较看好的球员
    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