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2
    推荐
  • 459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流言板]带伤坚持!周琦拿到13分17篮板3封盖

    459回复/ 50337200 浏览
    虎扑篮球资讯(1112级)楼主2021-09-26 21:20:57
    [流言板]带伤坚持!周琦拿到13分17篮板3封盖虎扑篮球资讯 发表在CBA专区 https://bbs.hupu.com/cba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唉,一声叹息,四年一度的周琦体验卡到期了

    唉,一声叹息,四年一度的周琦体验卡到期了

    亮了(1137)
    回复
    查看评论(6)

    周琦nb

    周琦nb

    亮了(924)
    回复
    查看评论(10)

    三封盖不止吧

    三封盖不止吧

    亮了(542)
    回复
    查看评论(14)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亮了(352)
    回复
    查看评论(27)

    周琦拿个NBL最佳防守球员有机会

    周琦拿个NBL最佳防守球员有机会

    亮了(400)
    回复
    查看评论(3)

    没能留下第一中锋,绝对是我们联赛的损失,也是球迷的损失

    没能留下第一中锋,绝对是我们联赛的损失,也是球迷的损失

    亮了(377)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虎扑JR0220233434 发表的:

    三封盖不止吧

    三封盖不止吧

    结结实实的帽都5+了。。。。

    结结实实的帽都5+了。。。。

    亮了(22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20233434 发表的:

    三封盖不止吧

    三封盖不止吧

    不止,我觉得有6个

    不止,我觉得有6个

    亮了(200)
    回复
    查看评论(1)

    内线大闸

    内线大闸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0220233434 发表的:

    三封盖不止吧

    三封盖不止吧

    高收入人群缴税缴45%🐶

    高收入人群缴税缴45%🐶

    亮了(152)
    回复
    引用 @Last_bronx 发表的:

    唉,一声叹息,四年一度的周琦体验卡到期了

    唉,一声叹息,四年一度的周琦体验卡到期了

    全运会王朝也不错了

    全运会王朝也不错了

    亮了(153)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20233434 发表的:

    三封盖不止吧

    三封盖不止吧

    日常扣税

    日常扣税

    亮了(1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220233434 发表的:

    三封盖不止吧

    三封盖不止吧

    应该不止,这技术统计总是迷。

    周琦这防守,一个人就是一个体系。

    应该不止,这技术统计总是迷。

    周琦这防守,一个人就是一个体系。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st_bronx 发表的:

    唉,一声叹息,四年一度的周琦体验卡到期了

    唉,一声叹息,四年一度的周琦体验卡到期了

    哎加上周琦怎么玩…整个赛场都不一样了。

    哎加上周琦怎么玩…整个赛场都不一样了。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放大范甘迪 发表的:

    。。。国外的,和国内的还是有区别啊,在国内行,国外有点悬。。。

    。。。国外的,和国内的还是有区别啊,在国内行,国外有点悬。。。

    现在周琦这个硬度拿到澳洲,没伤病是可以期待的

    现在周琦这个硬度拿到澳洲,没伤病是可以期待的

    亮了(52)
    回复
    引用 @放大范甘迪 发表的:

    。。。国外的,和国内的还是有区别啊,在国内行,国外有点悬。。。

    。。。国外的,和国内的还是有区别啊,在国内行,国外有点悬。。。

    知道为啥周琦在火箭那么菜,同期几个新秀早就走人了,周琦却留了将近两年么?已经2021年了还有人以为nba在乎中国市场么?
    因为发展联盟周琦虽然进攻不行,防守端就是个bug。你觉得nbl比发展联盟对抗强度差多少

    知道为啥周琦在火箭那么菜,同期几个新秀早就走人了,周琦却留了将近两年么?已经2021年了还有人以为nba在乎中国市场么?
    因为发展联盟周琦虽然进攻不行,防守端就是个bug。你觉得nbl比发展联盟对抗强度差多少

    亮了(5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jasonjun11 发表的:

    周琦拿个NBL最佳防守球员有机会

    周琦拿个NBL最佳防守球员有机会

    拿mvp

    拿mvp

    亮了(48)
    回复
    引用 @Cc盖嘚婷 发表的:

    没能留下第一中锋,绝对是我们联赛的损失,也是球迷的损失

    没能留下第一中锋,绝对是我们联赛的损失,也是球迷的损失

    周琦要是去了澳大利亚在更高水平的地方涨球,那是我们球迷的福气呀!

    周琦要是去了澳大利亚在更高水平的地方涨球,那是我们球迷的福气呀!

    亮了(47)
    回复
    引用 @Cc盖嘚婷 发表的:

    没能留下第一中锋,绝对是我们联赛的损失,也是球迷的损失

    没能留下第一中锋,绝对是我们联赛的损失,也是球迷的损失

    联赛是损失 球迷倒不一定 万一去那边不小心升级了 那我们球迷血赚

    联赛是损失 球迷倒不一定 万一去那边不小心升级了 那我们球迷血赚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放大范甘迪 发表的:

    。。。国外的,和国内的还是有区别啊,在国内行,国外有点悬。。。

    。。。国外的,和国内的还是有区别啊,在国内行,国外有点悬。。。

    你说拿mvp不行,防守我觉得周琦有希望啊,冲就完事儿了

    你说拿mvp不行,防守我觉得周琦有希望啊,冲就完事儿了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柒西 发表的:

    为啥不买过来啊

    为啥不买过来啊

    主要是周琦被新疆锁起来,之前有机会,但cba出了新政策 就完了

    主要是周琦被新疆锁起来,之前有机会,但cba出了新政策 就完了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虎扑JR0220233434 发表的:

    三封盖不止吧

    三封盖不止吧

    起码6个

    起码6个

    亮了(44)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防守太强了

    这防守太强了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放大范甘迪 发表的:

    。。。国外的,和国内的还是有区别啊,在国内行,国外有点悬。。。

    。。。国外的,和国内的还是有区别啊,在国内行,国外有点悬。。。

    可以看一下周琦在世界杯和奥运落选赛的防守效率

    可以看一下周琦在世界杯和奥运落选赛的防守效率

    亮了(37)
    回复
    引用 @2MamBa4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哈哈

    被玩坏了

    被玩坏了

    亮了(41)
    回复

    防守无敌

    防守无敌

    亮了(42)
    回复
    引用 @2MamBa4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哈哈

    来大宝贝亲一个

    来大宝贝亲一个

    亮了(37)
    回复
    引用 @虎扑JR0220233434 发表的:

    三封盖不止吧

    三封盖不止吧

    反正广东那帮突进去一看周琦都得传出来

    反正广东那帮突进去一看周琦都得传出来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2MamBa4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哈哈

    周琦心想: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傻样

    周琦心想: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傻样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st_bronx 发表的:

    唉,一声叹息,四年一度的周琦体验卡到期了

    唉,一声叹息,四年一度的周琦体验卡到期了

    周琦下场那3分钟,广东一下追了6分,赵睿随便突,周琦一上来,广东突破废了

    周琦下场那3分钟,广东一下追了6分,赵睿随便突,周琦一上来,广东突破废了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赵奔三 发表的:

    周琦nb

    周琦nb

    辽宁有周琦和没周琦完全不一样,可惜联盟规则…

    辽宁有周琦和没周琦完全不一样,可惜联盟规则…

    亮了(6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2MamBa4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哈哈

    中国男篮被骂的最惨的两个人 一个是进攻核心另一个是可以撑起一个队防守的人

    中国男篮被骂的最惨的两个人 一个是进攻核心另一个是可以撑起一个队防守的人

    亮了(43)
    回复
    查看评论(1)

    内线威慑力太强了

    内线威慑力太强了

    亮了(29)
    回复
    引用 @2MamBa4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

    [图片]

    查看更多

    哈哈哈哈哈

    艾伦:我谢谢你啊

    艾伦:我谢谢你啊

    亮了(26)
    回复
    引用 @国际版玩家 发表的:

    国内后卫见到周琦都分球,没对抗不敢上,国外后卫就硬怼了,还记得委内瑞拉198中锋军训周琦。不过周琦今天表现太惊艳了。打国内比赛跟喝水一样

    国内后卫见到周琦都分球,没对抗不敢上,国外后卫就硬怼了,还记得委内瑞拉198中锋军训周琦。不过周琦今天表现太惊艳了。打国内比赛跟喝水一样

    记得打菲律宾克拉克森,被周琦盖几个后,完全不敢突内线,真是自带防守体系

    记得打菲律宾克拉克森,被周琦盖几个后,完全不敢突内线,真是自带防守体系

    亮了(20)
    回复
    引用 @赵奔三 发表的:

    周琦nb

    周琦nb

    真正的大腿,比谁都重要

    真正的大腿,比谁都重要

    亮了(30)
    回复

    周琦是国内顶级内线

    周琦是国内顶级内线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jasonjun11 发表的:

    周琦拿个NBL最佳防守球员有机会

    周琦拿个NBL最佳防守球员有机会

    国内后卫见到周琦都分球,没对抗不敢上,国外后卫就硬怼了,还记得委内瑞拉198中锋军训周琦。不过周琦今天表现太惊艳了。打国内比赛跟喝水一样

    国内后卫见到周琦都分球,没对抗不敢上,国外后卫就硬怼了,还记得委内瑞拉198中锋军训周琦。不过周琦今天表现太惊艳了。打国内比赛跟喝水一样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2)

    [图片]

    主要是周琦被新疆锁起来,之前有机会,但cba出了新政策 就完了

    查看更多

    主要是周琦被新疆锁起来,之前有机会,但cba出了新政策 就完了

    最初给辽宁承诺完后面新疆给的比辽宁高太多了为了钱去的新疆。既然挣的那么多钱也不要叫锁人了。当初直接签约辽宁不就好了到后面犯贱不认人

    最初给辽宁承诺完后面新疆给的比辽宁高太多了为了钱去的新疆。既然挣的那么多钱也不要叫锁人了。当初直接签约辽宁不就好了到后面犯贱不认人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Last_bronx 发表的:

    唉,一声叹息,四年一度的周琦体验卡到期了

    唉,一声叹息,四年一度的周琦体验卡到期了

    为啥不买过来啊

    为啥不买过来啊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啦啦啦啦的泡椒 发表的:

    哎加上周琦怎么玩…整个赛场都不一样了。

    哎加上周琦怎么玩…整个赛场都不一样了。

    下场之后内线被突成筛子 再上场 突破这条路封死 这就是周琦!

    下场之后内线被突成筛子 再上场 突破这条路封死 这就是周琦!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核心玩家_米萨雅 发表的:

    大约多久可以解锁?明年?

    大约多久可以解锁?明年?

    只要新疆不放 永远都是新疆的

    只要新疆不放 永远都是新疆的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c盖嘚婷 发表的:

    没能留下第一中锋,绝对是我们联赛的损失,也是球迷的损失

    没能留下第一中锋,绝对是我们联赛的损失,也是球迷的损失

    但对他个人来说,趁年轻,就应该往更高级别的联赛发展,甚至还要有重返NBA的信念,假设在墨尔本打得不错,不排除这种可能,哪怕去NBA当饮水机,那也是一种进步。

    但对他个人来说,趁年轻,就应该往更高级别的联赛发展,甚至还要有重返NBA的信念,假设在墨尔本打得不错,不排除这种可能,哪怕去NBA当饮水机,那也是一种进步。

    亮了(15)
    回复
    引用 @放大范甘迪 发表的:

    。。。国外的,和国内的还是有区别啊,在国内行,国外有点悬。。。

    。。。国外的,和国内的还是有区别啊,在国内行,国外有点悬。。。

    周琦是世界一流防守队员

    周琦是世界一流防守队员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耳日日月 发表的:

    周琦真特么棒,去nbl前最后一场比赛看得太爽了!国内中锋第一人!一个月前好多关于周琦的帖子阴阳怪气的,举报了几条骂周琦的评论和帖子,被禁言了十几天……

    周琦真特么棒,去nbl前最后一场比赛看得太爽了!国内中锋第一人!一个月前好多关于周琦的帖子阴阳怪气的,举报了几条骂周琦的评论和帖子,被禁言了十几天……

    赵睿突破直接废了😂

    赵睿突破直接废了😂

    亮了(15)
    回复

    [图片]

    主要是周琦被新疆锁起来,之前有机会,但cba出了新政策 就完了

    查看更多

    主要是周琦被新疆锁起来,之前有机会,但cba出了新政策 就完了

    大约多久可以解锁?明年?

    大约多久可以解锁?明年?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赵奔三 发表的:

    周琦nb

    周琦nb

    感谢周琦,辽宁永远欢迎

    感谢周琦,辽宁永远欢迎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惹不起的科神 发表的:

    最初给辽宁承诺完后面新疆给的比辽宁高太多了为了钱去的新疆。既然挣的那么多钱也不要叫锁人了。当初直接签约辽宁不就好了到后面犯贱不认人

    最初给辽宁承诺完后面新疆给的比辽宁高太多了为了钱去的新疆。既然挣的那么多钱也不要叫锁人了。当初直接签约辽宁不就好了到后面犯贱不认人

    不一样,他签约时候签的不是终身合同,CBA改规则,导致周琦被新疆锁死了,正常上赛季打完就是自由球员了。问题出在随便更改规则的CBA

    不一样,他签约时候签的不是终身合同,CBA改规则,导致周琦被新疆锁死了,正常上赛季打完就是自由球员了。问题出在随便更改规则的CBA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Cc盖嘚婷 发表的:

    没能留下第一中锋,绝对是我们联赛的损失,也是球迷的损失

    没能留下第一中锋,绝对是我们联赛的损失,也是球迷的损失

    去外边打野练级了

    去外边打野练级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周琦对我广的突破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完全的防守大闸!恭喜辽宁

    周琦对我广的突破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完全的防守大闸!恭喜辽宁

    亮了(18)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周琦nb

    周琦nb

    亮了(924)
    回复
    查看评论(10)

    内线大闸

    内线大闸

    亮了(209)
    回复
    查看评论(2)

    太牛逼了

    太牛逼了

    亮了(10)
    回复

    真的强啊!

    真的强啊!

    亮了(0)
    回复

    牛逼,真大腿

    牛逼,真大腿

    亮了(3)
    回复

    这防守太强了

    这防守太强了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4)

    琦琦我爱你[虎扑表情-十分]

    琦琦我爱你[虎扑表情-十分]

    亮了(3)
    回复

    周琦牛逼 祝好!

    周琦牛逼 祝好!

    亮了(2)
    回复

    周琦拿个NBL最佳防守球员有机会

    周琦拿个NBL最佳防守球员有机会

    亮了(400)
    回复
    查看评论(3)

    三封盖不止吧

    三封盖不止吧

    亮了(542)
    回复
    查看评论(14)

    还是那个大魔王!

    还是那个大魔王!

    亮了(8)
    回复

    赵继伟打广东超过场均5分了吗…

    赵继伟打广东超过场均5分了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大魔王!

    大魔王!

    亮了(2)
    回复

    算是把广东内线给防死了

    算是把广东内线给防死了

    亮了(3)
    回复

    琪琪nb

    琪琪nb

    亮了(0)
    回复

    牛逼

    牛逼

    亮了(0)
    回复

    周琦真特么棒,去nbl前最后一场比赛看得太爽了!国内中锋第一人!一个月前好多关于周琦的帖子阴阳怪气的,举报了几条骂周琦的评论和帖子,被禁言了十几天……

    周琦真特么棒,去nbl前最后一场比赛看得太爽了!国内中锋第一人!一个月前好多关于周琦的帖子阴阳怪气的,举报了几条骂周琦的评论和帖子,被禁言了十几天……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周琦是国内顶级内线

    周琦是国内顶级内线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是琦!

    这是琦!

    亮了(0)
    回复

    不愧是琦

    不愧是琦

    亮了(1)
    回复
    Re:[流言板]带伤坚持!周琦拿到13分17篮板3封盖
    虎扑娱乐中心
    CBA专区最热帖
    真不知道广东队、马力克跟赵锦羊有什么天赋?连最基本的运球都不会
    [流言板]虎扑JR评选新赛季20大本土球星:易建联居首,郭艾伦第二
    黎伊扬和汤杰谁比较强
    [赛后]吉林73-93北控,姜伟泽14分7板6助,邹雨宸14分8板5冒
    易建联为什么NBA投篮和CBA投篮差距那么大
    青岛的内线储备也太足了吧
    高世鳌非常有潜力,他令人想起新秀赛季的周琦(穷人版)
    太喜欢小胡了,有没有机会去nba历练一波?
    现代篮球的最优势阵容
    [流言板]命中率100%!邹雨宸上半场砍下10分6篮板3封盖
    CBA专区最新帖
    现代篮球的最优势阵容
    太喜欢小胡了,有没有机会去nba历练一波?
    高世鳌非常有潜力,他令人想起新秀赛季的周琦(穷人版)
    [流言板]廖三宁更博:感谢教练组、队友们对我的帮助和包容
    郭艾伦拿这个去赛区,心有点大啊
    已经开赛第二轮了,目前20支球队只注册了2名外援,到底什么原因?
    CBA排名问题
    新世代中国篮坛潜力新人
    [流言板]宋翔:王庆明初步诊断硬伤,应该不严重
    吴前这照片,是谁教他咬球衣的
    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