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
    推荐
  • 464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周琦这天赋算是中国史上数一数二了吧?

    464回复/ 50708000 浏览
    陳卓圓(69级)楼主2021-09-26 19:45:12
    周琦这天赋算是中国史上数一数二了吧?陳卓圓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亮了(1686)
    回复
    查看评论(24)
    引用 @小魔兽阿德巴约 发表的: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亮了(526)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警察哥 发表的: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王治郅主要是人球结合好,小技术一套一套的,对各种类型的他都有办法,还有投篮能力

    王治郅主要是人球结合好,小技术一套一套的,对各种类型的他都有办法,还有投篮能力

    亮了(26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诺舒花新力叻 发表的: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大圣这身高配上运动能力很传控技术,之前没觉得啥,现在想想就恐怖

    大圣这身高配上运动能力很传控技术,之前没觉得啥,现在想想就恐怖

    亮了(220)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阿诺舒花新力叻 发表的: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大圣是靠实力在湖人试训,然后被选上的

    大圣是靠实力在湖人试训,然后被选上的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始终醒来 发表的: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亮了(219)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小魔兽阿德巴约 发表的: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亮了(199)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警察哥 发表的: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论坛很多人只见过快退役的大郅打球。。
    甚至很多人没见过。

    论坛很多人只见过快退役的大郅打球。。
    甚至很多人没见过。

    亮了(8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二二二营长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体重能练呀

    查看更多

    体重能练呀

    你这说的,那不得人均罗尼啊。这玩意儿也得看天赋啊,不长就是不长,打药都不长。

    你这说的,那不得人均罗尼啊。这玩意儿也得看天赋啊,不长就是不长,打药都不长。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神七到此一游 发表的:

    有投射席梦思🐶

    有投射席梦思🐶

    第一年就率队带领科比拿总冠军,江湖人称左手魔术师,看看后孙悦时代湖人低迷了近十年,压你一个席梦思不是轻轻松松吗🐶

    第一年就率队带领科比拿总冠军,江湖人称左手魔术师,看看后孙悦时代湖人低迷了近十年,压你一个席梦思不是轻轻松松吗🐶

    亮了(63)
    回复
    引用 @阿诺舒花新力叻 发表的: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孙悦天赋是真的好 可惜在奥神那些年了~

    孙悦天赋是真的好 可惜在奥神那些年了~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哎呦喂水了 发表的:

    王治郅主要是人球结合好,小技术一套一套的,对各种类型的他都有办法,还有投篮能力

    王治郅主要是人球结合好,小技术一套一套的,对各种类型的他都有办法,还有投篮能力

    大治的打法反而适合现在的nba,那时候内线流行肌肉棒子,

    大治的打法反而适合现在的nba,那时候内线流行肌肉棒子,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小魔兽阿德巴约 发表的: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体重能练呀

    体重能练呀

    亮了(94)
    回复
    查看评论(24)
    引用 @警察哥 发表的: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当年大致 追风少年,亚洲no.1,第一个登录nba。周琦一点碰瓷的资本都没有。

    当年大致 追风少年,亚洲no.1,第一个登录nba。周琦一点碰瓷的资本都没有。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二二二营长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体重能练呀

    查看更多

    体重能练呀

    这只是字母啊,要是别人这么练没准就受伤了,不一样的

    这只是字母啊,要是别人这么练没准就受伤了,不一样的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新新梅西 发表的:

    也不要吹这么神,大致属于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类型的,防守和篮板都不行

    也不要吹这么神,大致属于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类型的,防守和篮板都不行

    大郅在国内一直当核心在培养,防守习惯没有养好,早期也没有当角色球员的心态。要是早几年就出国,接受nba级别的培养,结果完全就会不同。

    大郅在国内一直当核心在培养,防守习惯没有养好,早期也没有当角色球员的心态。要是早几年就出国,接受nba级别的培养,结果完全就会不同。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earFur衛队 发表的:

    大圣是靠实力在湖人试训,然后被选上的

    大圣是靠实力在湖人试训,然后被选上的

    而且大圣被耽误了好多年

    而且大圣被耽误了好多年

    亮了(29)
    回复
    引用 @二二二营长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体重能练呀

    查看更多

    体重能练呀

    体重是能练,但不代表在考虑一个球员天赋时不会考虑到他天生很瘦,像詹姆斯,贾巴里帕克,兰德尔这种球探会早早的写上“他们早就拥有NBA级别的对抗”

    体重是能练,但不代表在考虑一个球员天赋时不会考虑到他天生很瘦,像詹姆斯,贾巴里帕克,兰德尔这种球探会早早的写上“他们早就拥有NBA级别的对抗”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魔兽阿德巴约 发表的: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周琦在45号位置真不咋滴。姚易不需要多说。大巴,大治他比的了那个?

    周琦在45号位置真不咋滴。姚易不需要多说。大巴,大治他比的了那个?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画图的George 发表的:

    大圣这身高配上运动能力很传控技术,之前没觉得啥,现在想想就恐怖

    大圣这身高配上运动能力很传控技术,之前没觉得啥,现在想想就恐怖

    错了,大圣穿控一般,当然这也是大个后卫通病

    错了,大圣穿控一般,当然这也是大个后卫通病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魔兽阿德巴约 发表的: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乐透的天赋怎么也有人首轮赌吧

    乐透的天赋怎么也有人首轮赌吧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酸奶酱香饼 发表的:

    讲道理大姚就是高,真抡综合,阿联独一档

    讲道理大姚就是高,真抡综合,阿联独一档

    如果只是高怎么可能当状元?姚明的灵活敏捷都是中锋位置的Max了,加上顶级的手感和早就成熟的技术,绝对的顶级的天赋

    如果只是高怎么可能当状元?姚明的灵活敏捷都是中锋位置的Max了,加上顶级的手感和早就成熟的技术,绝对的顶级的天赋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警察哥 发表的: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国篮不管排进攻 防守 还是静态 动态天赋比较,不拿国际大赛实战做参考都是沙比,这句话我说的!国内打cba和亚洲比赛参考价值明显不如国际比赛。周琦除了cba和打亚洲比赛,几乎无任何亮眼比赛,我说几乎都是对他够客气了。而且还在家门口恶心了全国篮球迷!姚易王刘明显进攻防守打国际比赛都全方位碾周琦!一点实战都没有的压根没资格提天赋!nba班霸 波尔 等等静态动态都在同位置够亮眼,但是提到nba永远没他们的事!周琦除了臂展啥都没有。

    国篮不管排进攻 防守 还是静态 动态天赋比较,不拿国际大赛实战做参考都是沙比,这句话我说的!国内打cba和亚洲比赛参考价值明显不如国际比赛。周琦除了cba和打亚洲比赛,几乎无任何亮眼比赛,我说几乎都是对他够客气了。而且还在家门口恶心了全国篮球迷!姚易王刘明显进攻防守打国际比赛都全方位碾周琦!一点实战都没有的压根没资格提天赋!nba班霸 波尔 等等静态动态都在同位置够亮眼,但是提到nba永远没他们的事!周琦除了臂展啥都没有。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警察哥 发表的: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大郅真是可惜了

    大郅真是可惜了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里要控计里自己 发表的:

    三分好像也过得去,我感觉他就是不努力,这成就配不上这身体

    三分好像也过得去,我感觉他就是不努力,这成就配不上这身体

    孙悦,因为奥神不放人只能打打野鸡联赛保持状态,自费训练提升自己。就这样的孙悦还能选上NBA,每次稳稳国家队,现在国家队哪个人敢不打职业联赛还保证自己稳进国家队。孙悦就是因为自己努力才打出来的,奥神才应该背大锅。

    孙悦,因为奥神不放人只能打打野鸡联赛保持状态,自费训练提升自己。就这样的孙悦还能选上NBA,每次稳稳国家队,现在国家队哪个人敢不打职业联赛还保证自己稳进国家队。孙悦就是因为自己努力才打出来的,奥神才应该背大锅。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始终醒来 发表的: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讲道理我个人认为周琦天赋都不一定比的了巩晓彬那批人,那批中国男篮的球员在世界比赛上明显感觉非常灵动快速,而周琦给我第一印象是当年打澳大利亚的好像是友谊赛还是热身赛,216的大个快攻背运造成犯规,非常惊艳,但是进了CBA数据进步实在太缓慢了,身体是挺好,技术上有大缺陷

    讲道理我个人认为周琦天赋都不一定比的了巩晓彬那批人,那批中国男篮的球员在世界比赛上明显感觉非常灵动快速,而周琦给我第一印象是当年打澳大利亚的好像是友谊赛还是热身赛,216的大个快攻背运造成犯规,非常惊艳,但是进了CBA数据进步实在太缓慢了,身体是挺好,技术上有大缺陷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画图的George 发表的:

    大圣这身高配上运动能力很传控技术,之前没觉得啥,现在想想就恐怖

    大圣这身高配上运动能力很传控技术,之前没觉得啥,现在想想就恐怖

    有投射席梦思🐶

    有投射席梦思🐶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kobey24 发表的:

    论坛很多人只见过快退役的大郅打球。。甚至很多人没见过。

    论坛很多人只见过快退役的大郅打球。。
    甚至很多人没见过。

    主要八一球迷少。被踩得死死的,没人吹。别忘了他是除姚之外在nba新秀合同后唯一拿到中产合同的,还是在没有市场加成的情况下,这给周琦这种有可比性吗?

    主要八一球迷少。被踩得死死的,没人吹。别忘了他是除姚之外在nba新秀合同后唯一拿到中产合同的,还是在没有市场加成的情况下,这给周琦这种有可比性吗?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阿诺舒花新力叻 发表的: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天赋有多好,就有多可惜

    天赋有多好,就有多可惜

    亮了(17)
    回复
    引用 @酸奶酱香饼 发表的:

    讲道理大姚就是高,真抡综合,阿联独一档

    讲道理大姚就是高,真抡综合,阿联独一档

    大姚就是高???你那意思长得高就能去nba当状元呗,人那球探别的不看,先比比个头?

    大姚就是高???你那意思长得高就能去nba当状元呗,人那球探别的不看,先比比个头?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魔兽阿德巴约 发表的: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悄悄告诉你,因为周琦摸高故意缩了点。显得弹跳好,其实弹跳一般般

    悄悄告诉你,因为周琦摸高故意缩了点。显得弹跳好,其实弹跳一般般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酸奶酱香饼 发表的:

    讲道理大姚就是高,真抡综合,阿联独一档

    讲道理大姚就是高,真抡综合,阿联独一档

    我猜你没见过姚明打球,就像可能你觉得奥尼尔只有力量体重没有技巧一样

    我猜你没见过姚明打球,就像可能你觉得奥尼尔只有力量体重没有技巧一样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直男癌晚期了 发表的:

    那些年甚至不知道这个人物,直到被湖人选上才进的国家队

    那些年甚至不知道这个人物,直到被湖人选上才进的国家队

    你是啥玩意能别瞎说吗

    你是啥玩意能别瞎说吗

    亮了(11)
    回复
    引用 @skobey24 发表的:

    论坛很多人只见过快退役的大郅打球。。甚至很多人没见过。

    论坛很多人只见过快退役的大郅打球。。
    甚至很多人没见过。

    快退役的大致依旧是男篮大腿,在国际赛场上进攻火力比这一届男篮队员都强

    快退役的大致依旧是男篮大腿,在国际赛场上进攻火力比这一届男篮队员都强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阿诺舒花新力叻 发表的: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孙悦天赋倒可以算是数一数二,因为他是外线球员,天赋也和外线比

    孙悦天赋倒可以算是数一数二,因为他是外线球员,天赋也和外线比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酸奶酱香饼 发表的:

    讲道理大姚就是高,真抡综合,阿联独一档

    讲道理大姚就是高,真抡综合,阿联独一档

    讲道理你狗屁不懂,220以上姚明是身体天赋最好的,还不是巨人症。

    讲道理你狗屁不懂,220以上姚明是身体天赋最好的,还不是巨人症。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始终醒来 发表的: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姚明都服王治郅

    姚明都服王治郅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677404084 发表的:

    没人说非得要像他怎么练啊,但增重总可以吧?波尔津吉斯跟周琦同年代的,现在波神直接壮了一圈

    没人说非得要像他怎么练啊,但增重总可以吧?波尔津吉斯跟周琦同年代的,现在波神直接壮了一圈

    事实上盲目增重就是会影响球员寿命的。你说的波尔津吉斯是壮了一圈,但是他也承担了增重之后的受伤风险的增加啊,他几乎没有打过完整赛季。再一个就是姚明了,增重之后是对抗能力增加,但是明显的是伤病增多。我说这个并不是说周琦就是对的,但是还是要做符合自己能力的事情。

    事实上盲目增重就是会影响球员寿命的。你说的波尔津吉斯是壮了一圈,但是他也承担了增重之后的受伤风险的增加啊,他几乎没有打过完整赛季。再一个就是姚明了,增重之后是对抗能力增加,但是明显的是伤病增多。我说这个并不是说周琦就是对的,但是还是要做符合自己能力的事情。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队草斯玛特 发表的:

    乐透的天赋怎么也有人首轮赌吧

    乐透的天赋怎么也有人首轮赌吧

    乐透秀的天赋,二轮末的。
    我们快船就有一个。bj波士顿,大学前预测前三顺位,大学烂了一年直接掉到51顺位。不过夏季联赛打得不错

    乐透秀的天赋,二轮末的。
    我们快船就有一个。bj波士顿,大学前预测前三顺位,大学烂了一年直接掉到51顺位。不过夏季联赛打得不错

    亮了(10)
    回复
    引用 @画图的George 发表的:

    大圣这身高配上运动能力很传控技术,之前没觉得啥,现在想想就恐怖

    大圣这身高配上运动能力很传控技术,之前没觉得啥,现在想想就恐怖

    孙悦,玩儿他!

    孙悦,玩儿他!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警察哥 发表的: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这点我顶!横向跟王治郅比较 无论在哪个年纪 他都不如当年的大郅

    跟大致比??都不用说国家队和联赛,NBA大致可是实打实靠实力去的,打了好几年轮换

    跟大致比??都不用说国家队和联赛,NBA大致可是实打实靠实力去的,打了好几年轮换

    亮了(8)
    回复
    引用 @阿诺舒花新力叻 发表的: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孙悦才是中国男篮历史第三天赋  常年野球。。。而且多年不打再去CBA还是即战力  真的可惜  周琦也是静态顶级   

    孙悦才是中国男篮历史第三天赋  常年野球。。。而且多年不打再去CBA还是即战力  真的可惜  周琦也是静态顶级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姜惟 发表的:

    大治的打法反而适合现在的nba,那时候内线流行肌肉棒子,

    大治的打法反而适合现在的nba,那时候内线流行肌肉棒子,

    也不要吹这么神,大致属于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类型的,防守和篮板都不行

    也不要吹这么神,大致属于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类型的,防守和篮板都不行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始终醒来 发表的: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cba统治力水准,曾经中国篮球的巅峰。
    真正进入nba的第一个中国人,且实力轮换。
    也是被篮协和舆论扼杀的曾经的追风少年,如果不是大致第一个吃螃蟹,姚明的nba之路100%不会那么顺利!!

    cba统治力水准,曾经中国篮球的巅峰。
    真正进入nba的第一个中国人,且实力轮换。
    也是被篮协和舆论扼杀的曾经的追风少年,如果不是大致第一个吃螃蟹,姚明的nba之路100%不会那么顺利!!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始终醒来 发表的: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黄种人里面我觉得大郅进攻端的球商算是拉满了,看他打球真的舒服。可惜放到世界范围内,对抗能力拉低了上限。

    黄种人里面我觉得大郅进攻端的球商算是拉满了,看他打球真的舒服。可惜放到世界范围内,对抗能力拉低了上限。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始终醒来 发表的: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我觉得王治郅的脚步和技术动作比莫泰的更流畅更舒展

    我觉得王治郅的脚步和技术动作比莫泰的更流畅更舒展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楼下被我R了 发表的:

    主要八一球迷少。被踩得死死的,没人吹。别忘了他是除姚之外在nba新秀合同后唯一拿到中产合同的,还是在没有市场加成的情况下,这给周琦这种有可比性吗?

    主要八一球迷少。被踩得死死的,没人吹。别忘了他是除姚之外在nba新秀合同后唯一拿到中产合同的,还是在没有市场加成的情况下,这给周琦这种有可比性吗?

    大姚协调性也不如大致
    阿联要是有大致的协调性 NBA真随便玩

    大姚协调性也不如大致
    阿联要是有大致的协调性 NBA真随便玩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二二二营长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体重能练呀

    查看更多

    体重能练呀

    字母哥是NBA历史级的天赋啊

    字母哥是NBA历史级的天赋啊

    亮了(11)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雷霆新秀表示很赞

    雷霆新秀表示很赞

    亮了(8)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臂展身高又不算了?不说别的 除了姚易找几个天赋比他好的出来行吗

    臂展身高又不算了?不说别的 除了姚易找几个天赋比他好的出来行吗

    亮了(56)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你错了,他差距大姚还是不小的..............就下盘扎实度和上肢结实度,就差的太远了.............

    你错了,他差距大姚还是不小的..............就下盘扎实度和上肢结实度,就差的太远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eaewrfwar 发表的:

    你错了,他差距大姚还是不小的..............就下盘扎实度和上肢结实度,就差的太远了.............

    你错了,他差距大姚还是不小的..............就下盘扎实度和上肢结实度,就差的太远了.............

    这个看打法了,周琦要是空间型中锋。反倒大姚那样不合适了。但也不至于天赋数一数二。

    这个看打法了,周琦要是空间型中锋。反倒大姚那样不合适了。但也不至于天赋数一数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和大姚身体天赋差距不大

    和大姚身体天赋差距不大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xynlzq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和大姚身体天赋差距不大

    查看更多

    和大姚身体天赋差距不大

    怎么了,臂展2米30+,姚主席的臂展比身高要短一下,这也是姚主席羡慕不来的呀

    怎么了,臂展2米30+,姚主席的臂展比身高要短一下,这也是姚主席羡慕不来的呀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亮了(1686)
    回复
    查看评论(24)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不知道包工杜算不算大竹竿

    不知道包工杜算不算大竹竿

    亮了(0)
    回复

    这站摸2.95都有了吧。nba体测才2.87放水太厉害了吧

    这站摸2.95都有了吧。nba体测才2.87放水太厉害了吧

    亮了(1)
    回复
    引用 @大頭籽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对呀 他说大竹竿还没有存活下来的

    对呀 他说大竹竿还没有存活下来的

    亮了(2)
    回复

    左边保罗183

    左边保罗183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小魔兽阿德巴约 发表的: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在姚易之下,他和孙悦天赋都算顶级了

    亮了(526)
    回复
    查看评论(19)

    他不是波兰的吗?

    他不是波兰的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小魔兽阿德巴约 发表的: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动态天赋我觉得还是得王治郅

    亮了(199)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小魔兽阿德巴约 发表的: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有姚易在不就只能属三属四吗。。。周琦单论身高臂展可能是中国男篮史上最好的,但是再考虑下体重,这静态也就那么回事,周琦体测弹跳很牛比,最大弹跳32英寸,速度也不错,可是爆发力又不足,实战发挥不出来,动态也就那么回事,单纯论身体上的天赋,应该勉强算乐透秀,综合一下篮球技术方面的天赋,就是二轮尾巴了

    乐透的天赋怎么也有人首轮赌吧

    乐透的天赋怎么也有人首轮赌吧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詹带队总冠军 发表的:

    臂展身高又不算了?不说别的 除了姚易找几个天赋比他好的出来行吗

    臂展身高又不算了?不说别的 除了姚易找几个天赋比他好的出来行吗

    这么天赋,世界杯加时赛篮下空位上个过桥三不沾?

    这么天赋,世界杯加时赛篮下空位上个过桥三不沾?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3)

    不就是个次轮秀?

    不就是个次轮秀?

    亮了(0)
    回复
    Re:周琦这天赋算是中国史上数一数二了吧?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事实证明。掘金重金5年1.72亿签约小波特是个隐患。今天16投4中
    历史助攻抢断王斯托克顿到底什么水平
    为何总有人质疑库里?98东决,步行者米勒换库里,公牛还能赢?
    湖人用一堆破铜烂铁换来全明星威少是不是赚大发了
    不懂就问,这个为什么是进攻犯规?
    [赛后]湖人125-121马刺,戴维斯35分17板4冒,德章泰-默里21分12板15助
    84年选秀如果重选,你选乔丹还是大梦
    同样是无解单打,杜兰特和乔丹差距在哪?
    [JRs评选]威斯布鲁克戴维斯双双30+,今日最佳你选谁?
    大家怎么看今天勇士的这一场比赛呢?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篮网能不能搞来马刺的波尔特尔
    都说伤仲永,没人注意到这位吗?这可是顶薪球员啊?
    常规赛让老詹轮休,威少带队,季后赛让詹姆斯全力詹如何
    都说伤仲永,没人注意到这位吗?这可是顶薪球员啊?
    都说伤仲永,没人注意到这位吗?这可是顶薪球员啊?
    都说伤仲永,没人注意到这位吗?这可是顶薪球员啊?
    为不善乎显明之中者,人得而怼之。
    今年詹姆斯的一阵稳么?
    用欧文换浓眉 哈登换詹姆斯 篮网能否打败雄鹿夺冠?
    林书豪:我快解决完进赛区的事了,快见面了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