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推荐
  • 238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新球迷不懂就问一下,穆帅为啥没能带领皇马和切尔西夺得欧冠!?

    238回复/ 50281600 浏览
    上岸安农(26级)楼主2021-09-25 11:23:00
    新球迷不懂就问一下,穆帅为啥没能带领皇马和切尔西夺得欧冠!?上岸安农 发表在足球话题区 https://bbs.hupu.com/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运气真的不好。卡卡,C罗,拉莫斯全踢丢点球,这就是命吧。。。。。。。。。

    运气真的不好。卡卡,C罗,拉莫斯全踢丢点球,这就是命吧。。。。。。。。。

    亮了(551)
    回复
    查看评论(6)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亮了(224)
    回复
    查看评论(7)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亮了(34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普洛霍洛夫 发表的:

    别的先不说,指望一个被按在板凳那么久的卡卡能有啥好的状态不是痴人说梦?

    别的先不说,指望一个被按在板凳那么久的卡卡能有啥好的状态不是痴人说梦?

    把卡卡按在板凳这个说法不太妥,他是为了世界杯打封闭。确实没有主力的实力了,并不是鸟叔针对他。

    把卡卡按在板凳这个说法不太妥,他是为了世界杯打封闭。确实没有主力的实力了,并不是鸟叔针对他。

    亮了(112)
    回复
    查看评论(2)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亮了(39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斯坦福桥神灯长明 发表的:

    切尔西四强=水平不够,皇马四强=运气不佳?

    切尔西四强=水平不够,皇马四强=运气不佳?

    C罗卡卡,两个生涯点球命中率90的人同时罚不进,这概率能碰到还不是运气么。

    C罗卡卡,两个生涯点球命中率90的人同时罚不进,这概率能碰到还不是运气么。

    亮了(168)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普洛霍洛夫 发表的:

    别的先不说,指望一个被按在板凳那么久的卡卡能有啥好的状态不是痴人说梦?

    别的先不说,指望一个被按在板凳那么久的卡卡能有啥好的状态不是痴人说梦?

    卡卡要不是打封闭踢世界杯,把自己爆发踢没了,他还是主力,都是他自己选的怪谁?国家德比踢完没几天就是欧冠半决赛,你怎么不喷西班牙足协?皇马对阵冠军热门拜仁,巴萨对阵“大礼包”切尔西。

    卡卡要不是打封闭踢世界杯,把自己爆发踢没了,他还是主力,都是他自己选的怪谁?国家德比踢完没几天就是欧冠半决赛,你怎么不喷西班牙足协?皇马对阵冠军热门拜仁,巴萨对阵“大礼包”切尔西。

    亮了(7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侯國玉 发表的:

    你能想象c罗卡卡拉莫斯同时踢丢点球吗

    你能想象c罗卡卡拉莫斯同时踢丢点球吗

    切尔西就不是05年幽灵进球,07年雨夜点球?

    切尔西就不是05年幽灵进球,07年雨夜点球?

    亮了(87)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桂子山车神 发表的:

    C罗卡卡,两个生涯点球命中率90的人同时罚不进,这概率能碰到还不是运气么。

    C罗卡卡,两个生涯点球命中率90的人同时罚不进,这概率能碰到还不是运气么。

    咋不提拉莫斯,拉莫斯的命中率好像比c罗还高😂

    咋不提拉莫斯,拉莫斯的命中率好像比c罗还高😂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香啵JBB 发表的:

    切尔西就不是05年幽灵进球,07年雨夜点球?

    切尔西就不是05年幽灵进球,07年雨夜点球?

    雨夜不是穆鸟了。穆鸟是格雷米、罗本没进

    雨夜不是穆鸟了。穆鸟是格雷米、罗本没进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火车站后视镜 发表的: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04车子淘汰不败阿森纳进四强已经是爆冷了,没进决赛算不上冷门,那年应该是冷门最大的四强,淘汰皇马的摩纳哥,里亚索奇迹逆转米兰的拉科,淘汰曼联的波尔图,绝杀不败枪手的车子

    04车子淘汰不败阿森纳进四强已经是爆冷了,没进决赛算不上冷门,那年应该是冷门最大的四强,淘汰皇马的摩纳哥,里亚索奇迹逆转米兰的拉科,淘汰曼联的波尔图,绝杀不败枪手的车子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AshCERN 发表的: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主教练是海因克斯,准备不准备的其实大家都做了充足的准备

    主教练是海因克斯,准备不准备的其实大家都做了充足的准备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杯赛是需要一定运气的。而且贝尼特斯有些克穆里尼奥。。。

    杯赛是需要一定运气的。而且贝尼特斯有些克穆里尼奥。。。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个暑假丶 发表的: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转折点。从那之后他教练生涯就开始下坡路了。他要是德军,拜仁就是他的斯大林格勒

    转折点。从那之后他教练生涯就开始下坡路了。他要是德军,拜仁就是他的斯大林格勒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AshCERN 发表的: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主教练是海因克斯,解说是段暄

    主教练是海因克斯,解说是段暄

    亮了(31)
    回复
    引用 @秋色无边 发表的: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你这个贴能排第一我看不懂

    你这个贴能排第一我看不懂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shCERN 发表的: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皇马连轴打拜仁巴萨,确实体能不行了。唯一一次看到c罗在场上大口喘气好久

    皇马连轴打拜仁巴萨,确实体能不行了。唯一一次看到c罗在场上大口喘气好久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斯坦福桥神灯长明 发表的:

    搞得好像是皇马决赛点球输了一样,那年切尔西虽然不强但决赛也是点球赢了拜仁的,这么自信决赛必胜吗

    搞得好像是皇马决赛点球输了一样,那年切尔西虽然不强但决赛也是点球赢了拜仁的,这么自信决赛必胜吗

    没说必胜,但那一年止步半决赛没能争冠就是运气不好,这个又不冲突。

    没说必胜,但那一年止步半决赛没能争冠就是运气不好,这个又不冲突。

    亮了(24)
    回复
    引用 @老司机后仰 发表的:

    我觉着鸟在欧战的转折点是打马竞那次,被西蒙尼干的失去了魔力...

    我觉着鸟在欧战的转折点是打马竞那次,被西蒙尼干的失去了魔力...

    那次车子受伤了几个,还用的老门将,实力本身就不如马竞,好不容易客场🐶平,主场领先一个没🐶住,从此以后越来越保守了

    那次车子受伤了几个,还用的老门将,实力本身就不如马竞,好不容易客场🐶平,主场领先一个没🐶住,从此以后越来越保守了

    亮了(21)
    回复
    引用 @刘亦菲丷 发表的:

    运气真的不好。卡卡,C罗,拉莫斯全踢丢点球,这就是命吧。。。。。。。。。

    运气真的不好。卡卡,C罗,拉莫斯全踢丢点球,这就是命吧。。。。。。。。。

    至少皇马球迷都会感激这个男人的,即使最后离开闹得不怎么好看

    至少皇马球迷都会感激这个男人的,即使最后离开闹得不怎么好看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火车站后视镜 发表的: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我觉着鸟在欧战的转折点是打马竞那次,被西蒙尼干的失去了魔力...

    我觉着鸟在欧战的转折点是打马竞那次,被西蒙尼干的失去了魔力...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普洛霍洛夫 发表的:

    别的先不说,指望一个被按在板凳那么久的卡卡能有啥好的状态不是痴人说梦?

    别的先不说,指望一个被按在板凳那么久的卡卡能有啥好的状态不是痴人说梦?

    ?去看看点球输的那年卡卡的出勤吧,还按板凳那么久,张口就来?

    ?去看看点球输的那年卡卡的出勤吧,还按板凳那么久,张口就来?

    亮了(22)
    回复
    引用 @王小裸 发表的:

    咋不提拉莫斯,拉莫斯的命中率好像比c罗还高😂

    咋不提拉莫斯,拉莫斯的命中率好像比c罗还高😂

    这三个同时踢丢的概率

    这三个同时踢丢的概率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的是运势吧
    都倒在了点球上,要不车子和皇马,2次绝赛,应该能拿一个

    真的是运势吧
    都倒在了点球上,要不车子和皇马,2次绝赛,应该能拿一个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小裸 发表的:

    咋不提拉莫斯,拉莫斯的命中率好像比c罗还高😂

    咋不提拉莫斯,拉莫斯的命中率好像比c罗还高😂

    那是之后的,自从那次踢飞后,水爷像是突然顿悟了,怎么踢点球都有,还喜欢玩勺子

    那是之后的,自从那次踢飞后,水爷像是突然顿悟了,怎么踢点球都有,还喜欢玩勺子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普洛霍洛夫 发表的:

    我有说鸟针对他了?只是说他指望一个长时间没比赛没状态的人点球救主不现实而已

    我有说鸟针对他了?只是说他指望一个长时间没比赛没状态的人点球救主不现实而已

    点球决战!你不知道卡卡有点卡的外号?在米兰点球稳稳的!卡卡,换上来就是为了点球决胜时刻的。

    点球决战!你不知道卡卡有点卡的外号?在米兰点球稳稳的!卡卡,换上来就是为了点球决胜时刻的。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个暑假丶 发表的: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反观齐祖,每年打拜仁都苟住了

    反观齐祖,每年打拜仁都苟住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脚高射炮 发表的:

    决赛都没进过,没资格怪命

    决赛都没进过,没资格怪命

    半决赛已经到点球了,而且也不像索斯盖特一样瞎排阵容,剩下的只能交给球员了,和教练真的没太大关系了

    半决赛已经到点球了,而且也不像索斯盖特一样瞎排阵容,剩下的只能交给球员了,和教练真的没太大关系了

    亮了(17)
    回复
    引用 @火车站后视镜 发表的: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05年最可惜,淘汰赛接连淘汰萨仁,主场都进了4个,半决赛倒在了利物浦,如果进决赛,夺冠几率还挺大的,对面梅开二度的克雷斯波就上不了呢。

    05年最可惜,淘汰赛接连淘汰萨仁,主场都进了4个,半决赛倒在了利物浦,如果进决赛,夺冠几率还挺大的,对面梅开二度的克雷斯波就上不了呢。

    亮了(13)
    回复
    引用 @AshCERN 发表的: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那年真正是内耗导致。

    那年真正是内耗导致。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个暑假丶 发表的: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亮了(17)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火车站后视镜 发表的: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为啥现在都只记得幽灵进球,记不住要不是这个算进,切赫大概率送红点套餐了

    为啥现在都只记得幽灵进球,记不住要不是这个算进,切赫大概率送红点套餐了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一个暑假丶 发表的: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他跪在地上的镜头太经典了,第一次看到那么无助的狂人。

    他跪在地上的镜头太经典了,第一次看到那么无助的狂人。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王小裸 发表的:

    咋不提拉莫斯,拉莫斯的命中率好像比c罗还高😂

    咋不提拉莫斯,拉莫斯的命中率好像比c罗还高😂

    这尼玛是两个金球同时踢飞

    这尼玛是两个金球同时踢飞

    亮了(15)
    回复
    引用 @卡布达变身了 发表的:

    切尔西是水平不够,皇马是运气不佳。

    切尔西是水平不够,皇马是运气不佳。

    切尔西四强=水平不够,皇马四强=运气不佳?

    切尔西四强=水平不够,皇马四强=运气不佳?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秋色无边 发表的: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楼主标题的前三个字不就是新球迷…还能不让新球迷发帖提问不成

    楼主标题的前三个字不就是新球迷…还能不让新球迷发帖提问不成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香啵JBB 发表的:

    切尔西就不是05年幽灵进球,07年雨夜点球?

    切尔西就不是05年幽灵进球,07年雨夜点球?

    莫斯科雨夜是08年
    穆已经走了,格兰特带队

    莫斯科雨夜是08年
    穆已经走了,格兰特带队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秋色无边 发表的: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真的,看到楼主写的东西完全无力吐槽。。。

    真的,看到楼主写的东西完全无力吐槽。。。

    亮了(11)
    回复
    引用 @暮色火星 发表的:

    有些球迷就会找借口。拜仁之前还和多特踢了一场,就找些皇马国家德比体力不行的借口,也没见几个巴萨球迷说自己体力不行了。居然还拜仁夺冠热门?12年和13年两次,赛前铺天盖地决赛要国家德比了。啪啪打脸,现在变成拜仁夺冠热门了,🤮

    有些球迷就会找借口。
    拜仁之前还和多特踢了一场,就找些皇马国家德比体力不行的借口,也没见几个巴萨球迷说自己体力不行了。居然还拜仁夺冠热门?12年和13年两次,赛前铺天盖地决赛要国家德比了。啪啪打脸,现在变成拜仁夺冠热门了,🤮

    12年4月21日,拜仁vs云达不莱梅,拜仁轮休多名主力,克罗斯、里贝里、戈麦斯都是替补登场,克罗斯助攻里贝里绝杀,里贝里一个助攻一个绝杀,不知道你在装什么,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巴萨踢得“大礼包”切尔西不说,本身踢得就是传控,跟皇马的防反体力消耗是一回事?这几个信息都不知道,你算个屁的球迷🤮

    12年4月21日,拜仁vs云达不莱梅,拜仁轮休多名主力,克罗斯、里贝里、戈麦斯都是替补登场,克罗斯助攻里贝里绝杀,里贝里一个助攻一个绝杀,不知道你在装什么,不知道是真傻还是假傻?巴萨踢得“大礼包”切尔西不说,本身踢得就是传控,跟皇马的防反体力消耗是一回事?这几个信息都不知道,你算个屁的球迷🤮

    亮了(10)
    回复
    引用 @以法为岛而安住 发表的:

    拿欧冠这种事情,没有运气是真的办不到的。。 你想想曼城,多少年了,年年最大热门,年年没戏。

    拿欧冠这种事情,没有运气是真的办不到的。。

    你想想曼城,多少年了,年年最大热门,年年没戏。

    曼城的建队思路甚至已经不是朝欧冠冠军的方向走,而是为了刷更多的联赛。

    曼城的建队思路甚至已经不是朝欧冠冠军的方向走,而是为了刷更多的联赛。

    亮了(11)
    回复

    11打巴萨 打不赢也正常
    12年点球 卡卡 c罗 拉莫斯3个不进
    13年第二回合 前14分钟 c罗 伊瓜因 死人三个单刀不进 不然有机会,不过第一轮挖的坑太大 伤愈的佩佩打首发给莱万打爆了

    11打巴萨 打不赢也正常
    12年点球 卡卡 c罗 拉莫斯3个不进
    13年第二回合 前14分钟 c罗 伊瓜因 死人三个单刀不进 不然有机会,不过第一轮挖的坑太大 伤愈的佩佩打首发给莱万打爆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刘亦菲丷 发表的:

    运气真的不好。卡卡,C罗,拉莫斯全踢丢点球,这就是命吧。。。。。。。。。

    运气真的不好。卡卡,C罗,拉莫斯全踢丢点球,这就是命吧。。。。。。。。。

    我记得先踢了国家德比,C罗到最后感觉都腿软了就离谱

    我记得先踢了国家德比,C罗到最后感觉都腿软了就离谱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斯坦福桥神灯长明 发表的:

    切尔西四强=水平不够,皇马四强=运气不佳?

    切尔西四强=水平不够,皇马四强=运气不佳?

    你能想象c罗卡卡拉莫斯同时踢丢点球吗

    你能想象c罗卡卡拉莫斯同时踢丢点球吗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暮色火星 发表的:

    有些球迷就会找借口。拜仁之前还和多特踢了一场,就找些皇马国家德比体力不行的借口,也没见几个巴萨球迷说自己体力不行了。居然还拜仁夺冠热门?12年和13年两次,赛前铺天盖地决赛要国家德比了。啪啪打脸,现在变成拜仁夺冠热门了,🤮

    有些球迷就会找借口。
    拜仁之前还和多特踢了一场,就找些皇马国家德比体力不行的借口,也没见几个巴萨球迷说自己体力不行了。居然还拜仁夺冠热门?12年和13年两次,赛前铺天盖地决赛要国家德比了。啪啪打脸,现在变成拜仁夺冠热门了,🤮

    12年4月21日拜仁踢的是不莱梅,哪里来的多特?你穿越回去改赛程了?皇马和巴萨国家德比是4月22日,4月25日就是欧冠半决赛。有些球迷得了便宜还卖乖,真的🤮。

    12年4月21日拜仁踢的是不莱梅,哪里来的多特?你穿越回去改赛程了?皇马和巴萨国家德比是4月22日,4月25日就是欧冠半决赛。有些球迷得了便宜还卖乖,真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AshCERN 发表的: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当时拜仁主教练是希丁克还是谁我忘了 贺伟解说的好像是 当时点评赛前拜仁早就做好准备和皇马踢点球了 说皇马球员体能也不行了 记得是这样说的

    拜仁教练怎么可能是希丁克

    拜仁教练怎么可能是希丁克

    亮了(7)
    回复
    引用 @王小裸 发表的:

    咋不提拉莫斯,拉莫斯的命中率好像比c罗还高😂

    咋不提拉莫斯,拉莫斯的命中率好像比c罗还高😂

    拉莫斯好像是那个点球丢了之后开始练的点球

    拉莫斯好像是那个点球丢了之后开始练的点球

    亮了(7)
    回复
    引用 @LIFEE炎 发表的:

    [图片]

    这三个同时踢丢的概率

    查看更多

    这三个同时踢丢的概率

    不到百分之零点一

    不到百分之零点一

    亮了(7)
    回复
    引用 @霜之哀伤阿尔萨斯 发表的:

    皇马连轴打拜仁巴萨,确实体能不行了。唯一一次看到c罗在场上大口喘气好久

    皇马连轴打拜仁巴萨,确实体能不行了。唯一一次看到c罗在场上大口喘气好久

    踢巴萨前几轮的时候还领先挺多的,结果没保持住,导致只能和巴萨硬拼了,后来打拜仁就没体力了

    踢巴萨前几轮的时候还领先挺多的,结果没保持住,导致只能和巴萨硬拼了,后来打拜仁就没体力了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爱德华门迪 发表的:

    04车子淘汰不败阿森纳进四强已经是爆冷了,没进决赛算不上冷门,那年应该是冷门最大的四强,淘汰皇马的摩纳哥,里亚索奇迹逆转米兰的拉科,淘汰曼联的波尔图,绝杀不败枪手的车子

    04车子淘汰不败阿森纳进四强已经是爆冷了,没进决赛算不上冷门,那年应该是冷门最大的四强,淘汰皇马的摩纳哥,里亚索奇迹逆转米兰的拉科,淘汰曼联的波尔图,绝杀不败枪手的车子

    一开始不算爆冷
    但淘汰阿森纳以后再输给摩纳哥
    就比较冷门了
    而且切尔西相当有机会

    一开始不算爆冷
    但淘汰阿森纳以后再输给摩纳哥
    就比较冷门了
    而且切尔西相当有机会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火车站后视镜 发表的: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04年切尔西还谈不上强队,八进四能淘汰阿森纳都算爆冷了

    04年切尔西还谈不上强队,八进四能淘汰阿森纳都算爆冷了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亮了(397)
    回复
    查看评论(7)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亮了(224)
    回复
    查看评论(7)

    月底了?

    嗯,真的月底了。

    月底了?

    嗯,真的月底了。

    亮了(4)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当时联赛不是踢的很好嘛?

    当时联赛不是踢的很好嘛?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运气真的不好。卡卡,C罗,拉莫斯全踢丢点球,这就是命吧。。。。。。。。。

    运气真的不好。卡卡,C罗,拉莫斯全踢丢点球,这就是命吧。。。。。。。。。

    亮了(551)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秋色无边 发表的: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正经的球迷不会问这个问题

    看球少…………

    看球少…………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个暑假丶 发表的: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我感觉穆鸟到现在都没缓过来

    打击太大?

    打击太大?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真的是运势吧
    都倒在了点球上,要不车子和皇马,2次绝赛,应该能拿一个

    真的是运势吧
    都倒在了点球上,要不车子和皇马,2次绝赛,应该能拿一个

    亮了(37)
    回复
    查看评论(1)

    11打巴萨 打不赢也正常
    12年点球 卡卡 c罗 拉莫斯3个不进
    13年第二回合 前14分钟 c罗 伊瓜因 死人三个单刀不进 不然有机会,不过第一轮挖的坑太大 伤愈的佩佩打首发给莱万打爆了

    11打巴萨 打不赢也正常
    12年点球 卡卡 c罗 拉莫斯3个不进
    13年第二回合 前14分钟 c罗 伊瓜因 死人三个单刀不进 不然有机会,不过第一轮挖的坑太大 伤愈的佩佩打首发给莱万打爆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不要28熟男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我不是曼联球迷

    …………我不是曼联球迷

    亮了(0)
    回复

    杯赛是需要一定运气的。而且贝尼特斯有些克穆里尼奥。。。

    杯赛是需要一定运气的。而且贝尼特斯有些克穆里尼奥。。。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1)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04年以后鸟的欧冠运气不怎么好:

    05年半决赛输给幽灵进球,07年半决赛点球输利物浦,12年半决赛点球输拜仁,13年半决赛浪费机会太多没有追平多特蒙德

    以上4次都是进决赛的实力,纸面实力就是最少2进决赛1次冠军......

    不过鸟也是运气守恒。04年的波尔图赛程简直是完美,米兰、阿森纳、切尔西、皇马都爆冷没有进决赛,否则波尔图也难夺冠。

    亮了(347)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切尔西是水平不够,皇马是运气不佳。

    切尔西是水平不够,皇马是运气不佳。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卡布达变身了 发表的:

    切尔西是水平不够,皇马是运气不佳。

    切尔西是水平不够,皇马是运气不佳。

    切尔西四强=水平不够,皇马四强=运气不佳?

    切尔西四强=水平不够,皇马四强=运气不佳?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6)

    主要是皇马5年4欧冠,一些人天天贬低皇马,好像欧冠是大白菜一样。你回过头来看看,能拿一个欧冠都是巅峰球队了,5年4欧冠可以说是20世纪足球最伟大的神迹了

    主要是皇马5年4欧冠,一些人天天贬低皇马,好像欧冠是大白菜一样。你回过头来看看,能拿一个欧冠都是巅峰球队了,5年4欧冠可以说是20世纪足球最伟大的神迹了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拿欧冠这种事情,没有运气是真的办不到的。。

    你想想曼城,多少年了,年年最大热门,年年没戏。

    拿欧冠这种事情,没有运气是真的办不到的。。

    你想想曼城,多少年了,年年最大热门,年年没戏。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以法为岛而安住 发表的:

    拿欧冠这种事情,没有运气是真的办不到的。。 你想想曼城,多少年了,年年最大热门,年年没戏。

    拿欧冠这种事情,没有运气是真的办不到的。。

    你想想曼城,多少年了,年年最大热门,年年没戏。

    年年赔率第一

    年年赔率第一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新球迷不懂就问一下,穆帅为啥没能带领皇马和切尔西夺得欧冠!?
    虎扑专家预测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流言板]德托马斯抽射破门,越位在先无效
    [流言板]乔丹-阿尤弧顶远射,拉姆斯代尔飞身扑出
    外媒评选最讨人喜欢的足坛球星,除了这几位你还能想到谁?
    哪些球员的号码和本人发生了深度绑定
    没有C罗的尤文还是有C罗的尤文更强?
    盘点欧洲五大联赛中的“弱旅名城”
    南美是巴西的话,欧洲最伟大足球国家是意大利还是德国或足球发源地英国?
    [流言板]官方:西班牙内政部将本周日国家德比定性为“高度危险”
    场面越大,我越来劲!你知道哪些大赛型球员?
    要整整拜仁,还是要靠米兰哥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流言板]德托马斯抽射破门,越位在先无效
    [流言板]乔丹-阿尤弧顶远射,拉姆斯代尔飞身扑出
    [流言板]本特克低射破门,水晶宫扳平比分
    [流言板]托马斯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
    [流言板]武磊场边热身,待命出场
    伦敦德比双方各出让一个扎球王
    [流言板]加拉格尔外围凌空抽射,拉姆斯代尔飞身扑出底线
    [流言板]半场:西班牙人1-0加的斯,德托马斯破门+击中立柱
    [流言板]半场:阿森纳1-0水晶宫,奥巴梅扬补射破门
    [流言板]德托马斯补射破门,西班牙人取得领先
    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