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流言板]晚邮报:唐纳鲁马不想打替补,拉伊奥拉想明年把他带到尤文 356回复/ 5017460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吾更爱真梨 发表的:

拉胖以为大巴黎跟我毛一样好欺负呢……到时候大巴黎直接让钱多连看台都没得坐,白养就白养了,不差钱

拉胖以为大巴黎跟我毛一样好欺负呢……到时候大巴黎直接让钱多连看台都没得坐,白养就白养了,不差钱

不光不差钱,也不差二门

不光不差钱,也不差二门

亮了(42)
回复
查看评论(1)

尤文今年免签的大好机会,主要3c这个合同也真出不去

尤文今年免签的大好机会,主要3c这个合同也真出不去

亮了(0)
回复

这。。收了人签字费和佣金才几天啊?

这。。收了人签字费和佣金才几天啊?

亮了(0)
回复

施压而已,纳瓦斯什么年纪了,大巴黎不可能放弃多纳鲁马

施压而已,纳瓦斯什么年纪了,大巴黎不可能放弃多纳鲁马

亮了(0)
回复

反正拉胖子自己是赢麻了

反正拉胖子自己是赢麻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蓝车仔 发表的:
你毛很惨,买回来的门将不给力,看外网又想去买奥纳纳
你毛很惨,买回来的门将不给力,看外网又想去买奥纳纳

就听说国米想要奥纳纳,毕竟汉达年龄太大了

就听说国米想要奥纳纳,毕竟汉达年龄太大了

亮了(20)
回复

尤文今年都卖不出去什琴斯尼,今年这表现更难出手,让尤文同时养两个顶薪门将……

尤文今年都卖不出去什琴斯尼,今年这表现更难出手,让尤文同时养两个顶薪门将……

亮了(0)
回复

敢跟巴黎叫板?姆巴佩还有一年合同都不卖还能买你拉肥的帐啊?

敢跟巴黎叫板?姆巴佩还有一年合同都不卖还能买你拉肥的帐啊?

亮了(0)
回复

内讧开始?

内讧开始?

亮了(0)
回复

哈哈,一边看麦娘,一边看新闻,爽

哈哈,一边看麦娘,一边看新闻,爽

亮了(0)
回复

这我们也买不起啊

这我们也买不起啊

亮了(0)
回复

耐心点,纳瓦斯才34,再踢三四年替补就熬出来了🤣

耐心点,纳瓦斯才34,再踢三四年替补就熬出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翱翔的阿杜 发表的:

老佛爷都没扳动巴黎,他拉伊奥拉能干个啥

老佛爷都没扳动巴黎,他拉伊奥拉能干个啥

巴黎隔日要求钱多多换经纪人,否则下放预备队。

巴黎隔日要求钱多多换经纪人,否则下放预备队。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出色的桃花坞传人 发表的:

而且他说的话也恶心人:"不存在竞争关系,唐纳鲁马就应该是巴黎首发" 纳瓦斯恶心坏了

而且他说的话也恶心人:"不存在竞争关系,唐纳鲁马就应该是巴黎首发" 纳瓦斯恶心坏了

"吉吉奥知道加盟巴黎需要面临与纳瓦斯之间的竞争,但他没想到自己获得的机会如此之少。"

看来这个逼人自己也完全没有自知之明啊……真以为自己世界前三水平呢……

"吉吉奥知道加盟巴黎需要面临与纳瓦斯之间的竞争,但他没想到自己获得的机会如此之少。"

看来这个逼人自己也完全没有自知之明啊……真以为自己世界前三水平呢……

亮了(9)
回复
纳爹多大了
纳爹多大了
亮了(0)
回复

因为钱,拉胖子毁了不少球员的职业生涯。典型的就是博格巴,眼看着快30了,最近这几年啥也没有。

因为钱,拉胖子毁了不少球员的职业生涯。典型的就是博格巴,眼看着快30了,最近这几年啥也没有。

亮了(2)
回复

拉伊奥拉和尤文关系好,因为拉胖把内德维德从捷克带到意甲拉齐奥,2001年尤文把齐达内卖给皇马后,转手花4000多万欧把内德维德带到都灵城,现在内德维德是尤文副主席!

拉伊奥拉和尤文关系好,因为拉胖把内德维德从捷克带到意甲拉齐奥,2001年尤文把齐达内卖给皇马后,转手花4000多万欧把内德维德带到都灵城,现在内德维德是尤文副主席!

亮了(0)
回复

再等等 波切迪诺坚持不了多久

再等等 波切迪诺坚持不了多久

亮了(0)
回复

拉胖这是想在太岁头上动土啊

拉胖这是想在太岁头上动土啊

亮了(0)
回复
Re:[流言板]晚邮报:唐纳鲁马不想打替补,拉伊奥拉想明年把他带到尤文
虎扑游戏中心
足球话题区最热帖
【瓦尔迪自传8】从第八级别联赛开始!
纯技术角度而言,没拿过金球/先生的天花板是谁?
[话题区圆桌]如何看待洛国富炮轰足协后遭媒体人围攻?
说到球场上的各种SAO操作,内马尔在这个人面前也是弟弟
有一说一,出现问题球员就发微博吐槽是否不妥?
为什么体坛、乐坛和影坛都在90后这代断档了
西汉姆分析师:c罗又一次杀死了我们。
理性讨论:如果B费和格林伍德把这球传给C罗,会不会有更好的结果?
罗本 与 贝尔 都是速度如闪电的边路快马,巅峰状态下,哪个威力更大一些?
贝尔化身齐天大圣征服世界!单挑国米众将燃爆全场!
足球话题区最新帖
今日扫盘
意甲第23轮前瞻:AC米兰VS尤文图斯,AC米兰能赢吗?
[流言板]中国女足vs伊朗女足首发:王霜领衔,王珊珊张馨出战
有哪些比赛解说偏向特别明显?就像反击从现在开始那样
【瓦尔迪自传8】从第八级别联赛开始!
【每日红单】竞彩009 英超:莱切斯特城vs布莱顿
德甲赛事前瞻:莱比锡红牛VS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VS拜仁慕尼黑
米兰大战尤文,切尔西迎战热刺,两场豪门对决不容错过!
说到球场上的各种SAO操作,内马尔在这个人面前也是弟弟
玩这么大?圣保罗青年杯比赛中有球迷持刀闯入赛场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