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2021全球总决赛LPL出征主题短片发布 170回复/ 2820420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说实话,和中国文化融合的有点尬,就是凹造型配几个字,然后背景也很廉价,不过确实有进步。只是明明可以更好,有点惋惜。

说实话,和中国文化融合的有点尬,就是凹造型配几个字,然后背景也很廉价,不过确实有进步。只是明明可以更好,有点惋惜。

亮了(2)
回复
引用 @弧度啊啊啊 发表的:

今年忽然玩帅的了,有点不适应

今年忽然玩帅的了,有点不适应

该夸的时候还是得夸夸,也不能光🐴

该夸的时候还是得夸夸,也不能光🐴

亮了(20)
回复

确实屌

确实屌

亮了(0)
回复

我超,冷

我超,冷

亮了(0)
回复

是同一把扇子嘛,道具组

是同一把扇子嘛,道具组

亮了(0)
回复
引用 @gnAyoaiq9z 发表的:

不懂就问,琴棋书画为什么不是按顺序来而要搞成琴书棋画。

不懂就问,琴棋书画为什么不是按顺序来而要搞成琴书棋画。

对啊 三号重在在二号种子前面 为啥

对啊 三号重在在二号种子前面 为啥

亮了(0)
回复

配乐不错。
拍的也好
fpx那个踩点搭上猴子那个眼神有那种感觉了。
lng也是。
就是rng让我感觉下一秒想笑

配乐不错。
拍的也好
fpx那个踩点搭上猴子那个眼神有那种感觉了。
lng也是。
就是rng让我感觉下一秒想笑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撕少帅啊!

撕少帅啊!

亮了(0)
回复

不错

不错

亮了(0)
回复
引用 @今天看春晚 发表的:

[图片]

为什么一看到RNG还是一股喜剧人的味道

查看更多

为什么一看到RNG还是一股喜剧人的味道

wei那个样子简直是地主家的儿子

wei那个样子简直是地主家的儿子

亮了(8)
回复
引用 @我这把吸你雀氏蟀 发表的:

这才是顶级联赛该有的制作水平,以前藤井这么多钱全花到狗屎上去了,出征服用这个元素不好吗?今年的衣服丑的一坨屎一坨屎一坨屎一坨屎

这才是顶级联赛该有的制作水平,以前藤井这么多钱全花到狗屎上去了,出征服用这个元素不好吗?今年的衣服丑的一坨屎一坨屎一坨屎一坨屎

出征服是 耐克 这个真不怪tj

出征服是 耐克 这个真不怪tj

亮了(2)
回复
引用 @今天看春晚 发表的:

[图片]

为什么一看到RNG还是一股喜剧人的味道

查看更多

为什么一看到RNG还是一股喜剧人的味道

味太对了

味太对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希米露khun 发表的:

第一个是viper?

第一个是viper?

救命 那是meiko

救命 那是meiko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就那双皮革靴不对,其它及格了。

就那双皮革靴不对,其它及格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兔村韭吧 发表的:

拍的大家都很帅 但是确实满尬的 我想不到游戏和琴棋书画有啥关联

拍的大家都很帅 但是确实满尬的 我想不到游戏和琴棋书画有啥关联

亮了(0)
回复

没给硬币哥穿汉服属于为他着想了,不然还不得被韩国人打着韩服的旗号冲烂?

没给硬币哥穿汉服属于为他着想了,不然还不得被韩国人打着韩服的旗号冲烂?

亮了(1)
回复

fpx🐛

fpx🐛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小技安 发表的:

救命 那是meiko

救命 那是meiko

拍的这么帅吗

拍的这么帅吗

亮了(0)
回复
引用 @弧度啊啊啊 发表的:

今年忽然玩帅的了,有点不适应

今年忽然玩帅的了,有点不适应

gala真不沾边啊 换成史森明才能称得上帅

gala真不沾边啊 换成史森明才能称得上帅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逆风伯爵 发表的:

一看到小虎我就蚌埠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太喜感了

一看到小虎我就蚌埠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太喜感了

不管过多久,一看见他这个样,我就想起一千根针。

不管过多久,一看见他这个样,我就想起一千根针。

亮了(1)
回复
Re:2021全球总决赛LPL出征主题短片发布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ig给rookie报价很低,wink被三队抢
关于三本土政策
[流言板]2021LPL全明星周末年度颁奖盛典奖项提名名单
写了一篇打油诗送给iG
勇敢牛牛:说到最强阿利斯塔使用者,你第一时间想到谁?
说rookie不行了
就算BIN去真的算全神班吗
冷知识,小学弟scout来lpl快六年一次最佳外援都没拿过,今年转本土
劲爆!ig中上去wbg了!
Uzi这次复出又来了四个顶级队友
英雄联盟最新帖
半个月前以为RNG房子塌了,现在才发现原来是IG
t1续约李哥跟ig不要肉鸡有啥关系吗?论实力这俩也不是一个档次啊
实话实说,想不到比这更强的国家队
劲爆!ig中上去wbg了!
iG管理层需要你共情吗
吃我一记大荒星陨
年度mvp没有viper?
tes试训上野不会一个都不买吧兄弟们
ig给rookie500W养老合同,真的少吗?
ig官博最近一条微博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