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推荐
  • 74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弈星重做后,下一个是不是轮到阿骨朵了?

    74回复/ 1780800 浏览
    完全的黑(25级)楼主2021-09-24 13:23:25
    弈星重做后,下一个是不是轮到阿骨朵了?完全的黑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kpl热门英雄 不会重做

    kpl热门英雄 不会重做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完全的黑 发表的: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不然呢?

    不然呢?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4)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抓你会被隔离吗 发表的:

    不然呢?

    不然呢?

    在ttg打野呢

    在ttg打野呢

    亮了(7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2083885144 发表的: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打脸?

    打脸?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完全的黑 发表的: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难道你认为你比kpl重要?

    难道你认为你比kpl重要?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完全的黑 发表的: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一个竞技游戏不看高玩看普通玩家能得出什么结论?

    一个竞技游戏不看高玩看普通玩家能得出什么结论?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完全的黑 发表的: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王者改机制,水晶机制,防御塔机制等,不都是因为kpl才改的嘛,还有冷门英雄,在kpl长时间冷门上不了场的回重做,当然妲己亚瑟等这种入门英雄不算

    王者改机制,水晶机制,防御塔机制等,不都是因为kpl才改的嘛,还有冷门英雄,在kpl长时间冷门上不了场的回重做,当然妲己亚瑟等这种入门英雄不算

    亮了(22)
    回复
    引用 @完全的黑 发表的: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你以为呢?KPL能拿说明有强度,你不能拿说明你菜

    你以为呢?KPL能拿说明有强度,你不能拿说明你菜

    亮了(22)
    回复
    引用 @抓你会被隔离吗 发表的:

    不然呢?

    不然呢?

    不然:我无所谓的。

    不然:我无所谓的。

    亮了(14)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83885144 发表的: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10086

    +10086

    亮了(11)
    回复

    kpl热门英雄 不会重做

    kpl热门英雄 不会重做

    姜子牙:是我不够热门吗?

    姜子牙:是我不够热门吗?

    亮了(7)
    回复

    一个竞技游戏不看高玩看普通玩家能得出什么结论?

    一个竞技游戏不看高玩看普通玩家能得出什么结论?

    然而竞技游戏的寿命有多长看的是普通玩家而不是高玩

    然而竞技游戏的寿命有多长看的是普通玩家而不是高玩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2083885144 发表的: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梦奇也算kpl热门英雄了吧

    梦奇也算kpl热门英雄了吧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kpl热门英雄 不会重做

    kpl热门英雄 不会重做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波导勇者路卡利欧 发表的:

    然而竞技游戏的寿命有多长看的是普通玩家而不是高玩

    然而竞技游戏的寿命有多长看的是普通玩家而不是高玩

    这是两个概念,游戏要平衡必须以kpl为参照
    这是两个概念,游戏要平衡必须以kpl为参照
    亮了(3)
    回复
    引用 @箬横 发表的:

    打脸?

    [图片]

    查看更多

    打脸?

    绝对不会打脸
    策划老爷本来就没有脸

    绝对不会打脸
    策划老爷本来就没有脸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kpl热门英雄 不会重做

    kpl热门英雄 不会重做

    亮了(155)
    回复
    查看评论(4)

    绝对不会重做的

    绝对不会重做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雅典娜倒是有可能

    雅典娜倒是有可能

    亮了(1)
    回复

    姜子牙重做啊,官方钦定了

    姜子牙重做啊,官方钦定了

    亮了(3)
    回复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4)
    下一个姜子牙。官方有说过。
    下一个姜子牙。官方有说过。
    亮了(1)
    回复

    宫本已经被遗忘了吗

    宫本已经被遗忘了吗

    亮了(2)
    回复
    引用 @虎扑JR2083885144 发表的: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打脸?

    打脸?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2)

    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蓝领前排打野

    唯一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蓝领前排打野

    亮了(2)
    回复

    我觉得阿古朵强度还可以啊,没必要重做

    我觉得阿古朵强度还可以啊,没必要重做

    亮了(0)
    回复

    会的,当初机制就是照搬翠神的,结果弄出个四不像,新英雄出场率最快跌入谷底的

    会的,当初机制就是照搬翠神的,结果弄出个四不像,新英雄出场率最快跌入谷底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hemdrugs 发表的:

    绝对不会重做的

    绝对不会重做的

    凡事无绝对

    凡事无绝对

    亮了(0)
    回复

    kpl热门英雄 不会重做

    kpl热门英雄 不会重做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0)

    不需要重做,机制还是很强的且特殊的,需要的是加强啊

    不需要重做,机制还是很强的且特殊的,需要的是加强啊

    亮了(2)
    回复

    不需要重做,不如加强一下后期能力,前期推不掉对面的话,后期实在弱

    不需要重做,不如加强一下后期能力,前期推不掉对面的话,后期实在弱

    亮了(2)
    回复
    引用 @完全的黑 发表的: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不然呢?

    不然呢?

    亮了(122)
    回复
    查看评论(4)

    别顶着韩信硬拿就行了,1500拿出来乱杀没问题

    别顶着韩信硬拿就行了,1500拿出来乱杀没问题

    亮了(1)
    回复
    引用 @箬横 发表的:

    打脸?

    [图片]

    查看更多

    打脸?

    绝对不会打脸
    策划老爷本来就没有脸

    绝对不会打脸
    策划老爷本来就没有脸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2083885144 发表的: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梦奇能第二次重做吗,或者改回原来

    +10086

    +10086

    亮了(11)
    回复
    引用 @完全的黑 发表的: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kpl难道比普通玩家更重要?

    难道你认为你比kpl重要?

    难道你认为你比kpl重要?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弈星重做后,下一个是不是轮到阿骨朵了?
    虎扑游戏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JR觉得第三局AG超玩会输在哪里?
    惨遭WE零封,今天RW侠输在哪里??
    好兄弟们,限时点券又来啦!500!
    AG最大的问题就是从上而下贯彻饭圈文化
    月光赛后采访都没底气狂了
    又要送500限时点券了
    [赛后]广州TTG 3-2 重庆狼队,肉身突脸赢得团战,广州TTG赢得比赛
    【直播】予神马超丝滑连招,潇洒收割四杀,他算是职业下第一马超吗?
    明日皮肤碎片商店更新,有大家想要的皮肤吗?
    渡劫这个廉颇的表现JR觉得水平如何??
    王者荣耀最新帖
    现在65胜率打到1700,赛季末能混上2000吗
    马超如何改变现状
    虎扑最混上王者非我莫属了吧
    为啥周瑜这么难赢
    兄弟们,我感觉马总可以应聘我当托了
    巅峰赛打到1600分了什么水平?
    [赛后]西安WE 3-0 济南RW侠,有来有回龙王致胜,西安WE零封破鲁
    李九有脸说猪哼长棱角?
    JR如何评价小新这个镜的表现??
    惨遭WE零封,今天RW侠输在哪里??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