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这是什么水平

255回复/ 38658821 浏览
徐静雨老师喜欢三分球(49级)楼主2021-09-24 11:06:57
这是什么水平徐静雨老师喜欢三分球 发表在步行街主干道 undefined/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亮了(1581)
回复
查看评论(12)

他说的对,我破大防了呜呜

他说的对,我破大防了呜呜

亮了(689)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鬼鲛科科 发表的:

[图片]

普通一本二本的确实是这样

查看更多

普通一本二本的确实是这样

你是一流专科?

你是一流专科?

亮了(378)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ywd的马甲 发表的: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亮了(560)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拉风他哥拉稀 发表的: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我寻思人家老哥说的没错啊

我寻思人家老哥说的没错啊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老婆刘亦菲 发表的:

你是一流专科?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是一流专科?

双非带专

双非带专

亮了(40)
回复
引用 @我老婆刘亦菲 发表的:

你是一流专科?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是一流专科?

大专里的清北🐶

大专里的清北🐶

亮了(41)
回复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亮了(219)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果子狸7777 发表的: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高情商了属于是

高情商了属于是

亮了(3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鬼鲛科科 发表的:

[图片]

普通一本二本的确实是这样

查看更多

普通一本二本的确实是这样

你就是专科小清华么

你就是专科小清华么

亮了(32)
回复
引用 @ywd的马甲 发表的: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但是除了一些技术工种,现在好像很多职高大专有些专业就很水 我之前打游戏认识一个保险专业的,她说保险推销员很多人都能做,自己学这个专业也没有优势,都要结合专业罢了

但是除了一些技术工种,现在好像很多职高大专有些专业就很水 我之前打游戏认识一个保险专业的,她说保险推销员很多人都能做,自己学这个专业也没有优势,都要结合专业罢了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R的知心老哥 发表的:

我寻思人家老哥说的没错啊

我寻思人家老哥说的没错啊

卧槽,我看错了

卧槽,我看错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拉风他哥拉稀 发表的: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层主也不算是说错话了啊,同样的专业如果985、211有,你大概率落选。

层主也不算是说错话了啊,同样的专业如果985、211有,你大概率落选。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果子狸7777 发表的: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高,实在是高

高,实在是高

亮了(20)
回复
引用 @果子狸7777 发表的: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其实贴吧用户已经没有🐟,都是钓鱼人罢了,这活也就放虎扑能看

其实贴吧用户已经没有🐟,都是钓鱼人罢了,这活也就放虎扑能看

亮了(16)
回复
引用 @我老婆刘亦菲 发表的:

你是一流专科?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是一流专科?

必须是广轻工了

必须是广轻工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念卿如己 发表的:

他说的对,我破大防了呜呜

他说的对,我破大防了呜呜

并不是失业,只是找不到理想中的高薪工作
有些人是为了找到一份工作,有的人是想找一份好工作

并不是失业,只是找不到理想中的高薪工作
有些人是为了找到一份工作,有的人是想找一份好工作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风他哥拉稀 发表的: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二本三本和职业学院的就业目标企业基本相同的,好的就业岗位,职业学院进不了,二本三本一样进不了。二本三本有太多不接地气的垃圾专业,比如二本的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历史,中文,法律等等,职业学院专业设置合理很多,就是面向就业。很多职业学院甚至就是用人单位的培训中心。比如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进电网的人数碾压二三本学校电气工程专业。

二本三本和职业学院的就业目标企业基本相同的,好的就业岗位,职业学院进不了,二本三本一样进不了。二本三本有太多不接地气的垃圾专业,比如二本的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历史,中文,法律等等,职业学院专业设置合理很多,就是面向就业。很多职业学院甚至就是用人单位的培训中心。比如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进电网的人数碾压二三本学校电气工程专业。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我老婆刘亦菲 发表的:

你是一流专科?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是一流专科?

普通一本二本就是混学历,真想学东西还得看带专

普通一本二本就是混学历,真想学东西还得看带专

亮了(19)
回复
引用 @KimmyD 发表的:

层主也不算是说错话了啊,同样的专业如果985、211有,你大概率落选。

层主也不算是说错话了啊,同样的专业如果985、211有,你大概率落选。

能去985211开招聘会的公司不会去二本,本质上二本也和985211卷不到一块去

能去985211开招聘会的公司不会去二本,本质上二本也和985211卷不到一块去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果子狸7777 发表的: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那倒也不是,这个人也说的太绝对了,以后咱们国家需要两种人才,一种是技术性人才(职业学院),一种是学历性人才(本科),现在技术性人才越来越少了…有一些技术人才去条件艰苦的地方工作直接就能有大几千的工资,但是学历性人才不需要去这些地方,并且待遇更好,这也是区别。读书多还有一个什么好处呢,就是不会和上面帖子那个人一样,把自己的无知拿出来炫耀…

那倒也不是,这个人也说的太绝对了,以后咱们国家需要两种人才,一种是技术性人才(职业学院),一种是学历性人才(本科),现在技术性人才越来越少了…有一些技术人才去条件艰苦的地方工作直接就能有大几千的工资,但是学历性人才不需要去这些地方,并且待遇更好,这也是区别。读书多还有一个什么好处呢,就是不会和上面帖子那个人一样,把自己的无知拿出来炫耀…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ywd的马甲 发表的: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你对职业学院一无所知,职业学院就业率高,高个锤子,99%的职业学院都是混吃等死,真以为能学到技能吗,别说就业质量差,就业都没得就,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更扯淡,你不作,很难失业,选择面难道还比大专小不成?

你对职业学院一无所知,职业学院就业率高,高个锤子,99%的职业学院都是混吃等死,真以为能学到技能吗,别说就业质量差,就业都没得就,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更扯淡,你不作,很难失业,选择面难道还比大专小不成?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wd的马甲 发表的: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这么多人点亮你?专科那是没得选!本科有的选

这么多人点亮你?专科那是没得选!本科有的选

亮了(8)
回复
引用 @果子狸7777 发表的: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这么乐观,不加入LGD可惜了

这么乐观,不加入LGD可惜了

亮了(11)
回复
引用 @ywd的马甲 发表的: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二流本科容易失业是因为人家对工作有追求,专科就业率高那是因为要求低

二流本科容易失业是因为人家对工作有追求,专科就业率高那是因为要求低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wd的马甲 发表的:

二本三本和职业学院的就业目标企业基本相同的,好的就业岗位,职业学院进不了,二本三本一样进不了。二本三本有太多不接地气的垃圾专业,比如二本的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历史,中文,法律等等,职业学院专业设置合理很多,就是面向就业。很多职业学院甚至就是用人单位的培训中心。比如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进电网的人数碾压二三本学校电气工程专业。

二本三本和职业学院的就业目标企业基本相同的,好的就业岗位,职业学院进不了,二本三本一样进不了。二本三本有太多不接地气的垃圾专业,比如二本的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历史,中文,法律等等,职业学院专业设置合理很多,就是面向就业。很多职业学院甚至就是用人单位的培训中心。比如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重庆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进电网的人数碾压二三本学校电气工程专业。

拿个例来论证,真有你的,就你聪明,其他人蠢的不知道职校的好非要报本科,最后的晚餐说的就是你吧。

拿个例来论证,真有你的,就你聪明,其他人蠢的不知道职校的好非要报本科,最后的晚餐说的就是你吧。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风他哥拉稀 发表的: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说话戾气不要那么重啊,兄弟。人家也没说错什么,职业学校本身确实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其实就是期望薪资低,就业种类广泛。二本现在容易失业的原因是受自媒体影响,不愿低就。本科应聘只能说相对专科有优势,还没到一定不要专科的地步,本科应届生按照目前内卷的速度,未来也就是今日的专科下场。

说话戾气不要那么重啊,兄弟。人家也没说错什么,职业学校本身确实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其实就是期望薪资低,就业种类广泛。二本现在容易失业的原因是受自媒体影响,不愿低就。本科应聘只能说相对专科有优势,还没到一定不要专科的地步,本科应届生按照目前内卷的速度,未来也就是今日的专科下场。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拉风他哥拉稀 发表的: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人家说错了?

人家说错了?

亮了(8)
回复
引用 @果子狸7777 发表的: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让你高完了

让你高完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Ivory965 发表的:

那当时为啥人家能上二本不去专科???

那当时为啥人家能上二本不去专科???

父母拎不清而已,孩子的虚荣心,见过高二本线10分的孩子,推荐他读电力专科,护理专科,不愿意,硬要上个偏远地区二本的师范专业。按现在师范专业的内卷程度,大概率毕业就是失业。

父母拎不清而已,孩子的虚荣心,见过高二本线10分的孩子,推荐他读电力专科,护理专科,不愿意,硬要上个偏远地区二本的师范专业。按现在师范专业的内卷程度,大概率毕业就是失业。

亮了(7)
回复

最近干hr,筛选简历看到专科直接pass 专升本也没用。无意冒犯 说个事实

最近干hr,筛选简历看到专科直接pass 专升本也没用。无意冒犯 说个事实

亮了(13)
回复
引用 @我老婆刘亦菲 发表的:

你是一流专科?

[图片]

查看更多

你是一流专科?

双一流带专

双一流带专

亮了(5)
回复
引用 @罗开二度 发表的:

能去985211开招聘会的公司不会去二本,本质上二本也和985211卷不到一块去

能去985211开招聘会的公司不会去二本,本质上二本也和985211卷不到一块去

你还没工作吧,再大的公司职位也是分高低的,一两万人的大公司咋可能全是985?当然是中高级岗位到985211,基础的比如生产之类的岗位会到大中专开招聘会的

你还没工作吧,再大的公司职位也是分高低的,一两万人的大公司咋可能全是985?当然是中高级岗位到985211,基础的比如生产之类的岗位会到大中专开招聘会的

亮了(7)
回复
引用 @ywd的马甲 发表的: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那当时为啥人家能上二本不去专科???

那当时为啥人家能上二本不去专科???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鬼鲛科科 发表的:

[图片]

普通一本二本的确实是这样

查看更多

普通一本二本的确实是这样

所以我是硕博的话是不是可以人上人了?你这招人骂啊

所以我是硕博的话是不是可以人上人了?你这招人骂啊

亮了(6)
回复
引用 @厂牌 发表的:

高情商了属于是

高情商了属于是

倒装句了属于是

倒装句了属于是

亮了(3)
回复
引用 @勒布哴詹姆斯 发表的:

那倒也不是,这个人也说的太绝对了,以后咱们国家需要两种人才,一种是技术性人才(职业学院),一种是学历性人才(本科),现在技术性人才越来越少了…有一些技术人才去条件艰苦的地方工作直接就能有大几千的工资,但是学历性人才不需要去这些地方,并且待遇更好,这也是区别。读书多还有一个什么好处呢,就是不会和上面帖子那个人一样,把自己的无知拿出来炫耀…

那倒也不是,这个人也说的太绝对了,以后咱们国家需要两种人才,一种是技术性人才(职业学院),一种是学历性人才(本科),现在技术性人才越来越少了…有一些技术人才去条件艰苦的地方工作直接就能有大几千的工资,但是学历性人才不需要去这些地方,并且待遇更好,这也是区别。读书多还有一个什么好处呢,就是不会和上面帖子那个人一样,把自己的无知拿出来炫耀…

这人就是钓鱼的,贴吧上好多都是这种

这人就是钓鱼的,贴吧上好多都是这种

亮了(3)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只能说活得比较乐观吧

亮了(1581)
回复
查看评论(12)

哈哈哈

哈哈哈

亮了(1)
回复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亮了(219)
回复
查看评论(11)

贴吧这种帖子不都是拿来钓鱼的吗哈哈哈哈

贴吧这种帖子不都是拿来钓鱼的吗哈哈哈哈

亮了(4)
回复

毕竟我们这有个学校差点本生专嘛,我觉得没毛病🐶

毕竟我们这有个学校差点本生专嘛,我觉得没毛病🐶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说的对,我破大防了呜呜

他说的对,我破大防了呜呜

亮了(689)
回复
查看评论(3)

带专人,带专魂

带专人,带专魂

亮了(2)
回复

破防水平

破防水平

亮了(0)
回复

你说的都对

你说的都对

亮了(0)
回复

我一个带专人表示有点伤心

我一个带专人表示有点伤心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ywd的马甲 发表的: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职业学院毕业就业率高,就业质量差。二流本科最容易失业。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亮了(560)
回复
查看评论(12)
引用 @拉风他哥拉稀 发表的: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可拉倒吧。。。在一线城市好多企业要求本科以上,你二本三本都可以,你专科就不要你。。本科就是有优势啊。。别扯犊子了。。挣得不说多少,起点高点只要你努力上升不比你专科快?

我寻思人家老哥说的没错啊

我寻思人家老哥说的没错啊

亮了(91)
回复
查看评论(1)

他急了。。

他急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JR的知心老哥 发表的:

我寻思人家老哥说的没错啊

我寻思人家老哥说的没错啊

卧槽,我看错了

卧槽,我看错了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迅速就业是指毕业就进电子厂吗

迅速就业是指毕业就进电子厂吗

亮了(1)
回复

贴吧1级,典型钓鱼贴

贴吧1级,典型钓鱼贴

亮了(0)
回复
引用 @拉风他哥拉稀 发表的:

卧槽,我看错了

卧槽,我看错了

亮了(0)
回复

只能说,经典🎣,他就是想看人骂专科生

只能说,经典🎣,他就是想看人骂专科生

亮了(1)
回复
Re:这是什么水平
虎扑游戏中心
步行街主干道最热帖
什么事情让你觉得女人并不简单?
刚买了一只鸡,为什么腿是绿色的,这还能吃吗
美得州枪击案细节披露:枪手将自己反锁在教室扫射 孩子们无路可逃
昨天和男明星约会啦
同学们这个创意可还行。。
真难过,实在是不想做高中数学老师了
实在是挑不出来好号了,现在号都这么差么?
这人有毛病?
老哥们看看,这是什么蛇
火锅底料的制作过程
步行街主干道最新帖
出轨其实离你很近,这些生活中的小事,都在把婚姻推向悬崖边缘
为什么男人找情人,多半都是已婚女人?其实主要是图这3点
老婆出轨之后,男人如何从被背叛的阴影中走出来?
对中国移动心凉了
有了解外卖行业的吗 自由吗
华莱士名不虚传
每天基本都是两三点才睡,怎么才能改掉
说说自己的愿望吧,万一在这里实现了呢?
90到00年生的歌手最强的是不是毛不易?
司马南点评人教版教材审美畸形的插图!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