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推荐
  • 11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每次和饭友吃饭,刚坐下来没吃几口,她就说饱了或者是不饿了,但每次最后还是都吃完了。我俩都是女生。

    11回复/ 023200 浏览
    林书豪小甜甜(6级)楼主2021-09-20 06:43:08
    每次和饭友吃饭,刚坐下来没吃几口,她就说饱了或者是不饿了,但每次最后还是都吃完了。我俩都是女生。林书豪小甜甜 发表在步行街每日话题 https://bbs.hupu.com/topic-daily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饭友是什么玩意儿......
    饭友是什么玩意儿......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VC__DW 发表的:
    饭友是什么玩意儿......
    饭友是什么玩意儿......

    吃饭的伴儿

    吃饭的伴儿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饭友是什么玩意儿......
    饭友是什么玩意儿......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VC__DW 发表的:
    饭友是什么玩意儿......
    饭友是什么玩意儿......

    吃饭的伴儿

    吃饭的伴儿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我说壹bu儿 发表的:

    吃饭的伴儿

    吃饭的伴儿

    我男生找个女饭友

    我男生找个女饭友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1. 想显得自己不是大食量的人
    2. 家教好,不想浪费食物

    1. 想显得自己不是大食量的人
    2. 家教好,不想浪费食物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加我一个

    加我一个

    亮了(0)
    回复
    引用 @VC__DW 发表的:
    饭友是什么玩意儿......
    饭友是什么玩意儿......

    好家伙,直呼内行。走路上的时候就是路友👬

    好家伙,直呼内行。走路上的时候就是路友👬

    亮了(0)
    回复
    矫情
    矫情
    亮了(0)
    回复
    引用 @害羞的人123 发表的:

    1. 想显得自己不是大食量的人2. 家教好,不想浪费食物

    1. 想显得自己不是大食量的人
    2. 家教好,不想浪费食物

    意识形态上,你已经比我胖了

    意识形态上,你已经比我胖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雷碧唐师傅旗舰店 发表的:

    [图片]

    我男生找个女饭友

    查看更多

    我男生找个女饭友

    可以的,没问题的,我遇到过几回别人找我就去,就有时候一个人吃饭点菜多了不好解决两个人平分,有男有女,正因为说了是饭友就可以光明正大AA,吃完各走各的,也可以体验不同的店面

    可以的,没问题的,我遇到过几回别人找我就去,就有时候一个人吃饭点菜多了不好解决两个人平分,有男有女,正因为说了是饭友就可以光明正大AA,吃完各走各的,也可以体验不同的店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花落月半 发表的:

    可以的,没问题的,我遇到过几回别人找我就去,就有时候一个人吃饭点菜多了不好解决两个人平分,有男有女,正因为说了是饭友就可以光明正大AA,吃完各走各的,也可以体验不同的店面

    可以的,没问题的,我遇到过几回别人找我就去,就有时候一个人吃饭点菜多了不好解决两个人平分,有男有女,正因为说了是饭友就可以光明正大AA,吃完各走各的,也可以体验不同的店面

    老哥我身边的朋友他们都不怎么想和我AA
    除了自助餐

    老哥我身边的朋友他们都不怎么想和我AA
    除了自助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雷碧唐师傅旗舰店 发表的:

    [图片]

    老哥我身边的朋友他们都不怎么想和我AA除了自助餐

    查看更多

    老哥我身边的朋友他们都不怎么想和我AA
    除了自助餐

    所以这个时候一个饭友就重要了,我遇到的基本不会想着是出来蹭饭的,省钱省心

    所以这个时候一个饭友就重要了,我遇到的基本不会想着是出来蹭饭的,省钱省心

    亮了(0)
    回复
    Re:每次和饭友吃饭,刚坐下来没吃几口,她就说饱了或者是不饿了,但每次最后还是都吃完了。我俩都是女生。
    虎扑娱乐中心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热帖
    诺基亚如果当年认认真真把meego系统开发下去,现在能和苹果安卓掰手腕吗?
    理性讨论,穿瑜伽裤出街的女生是不是越来越多了?
    喜欢的女孩子竟然吃这些药!
    一栗莎子这身穿搭什么水平
    郎朗算不算炒作出来的三流钢琴家?
    武汉一月17k和深圳一月21.5k选哪个
    体检出大事了,帮忙看一下拜托各位
    说实话不太理解这副耳钉
    兄弟们,正经的,这是什么蟹
    提问:如果提前半个月收到女朋友送的生日礼物,大家会开心嘛?
    步行街每日话题最新帖
    回老家事业编还是继续留江浙?
    腾讯娱乐看秒删
    我想不明白为什么
    确实是好签啊
    什么时候才能转运啊
    我这远光会不会有点低
    发现一张齐秃的世界名画
    我是东北人,我来深圳了,太冷了
    炸裂111
    提问:如果提前半个月收到女朋友送的生日礼物,大家会开心嘛?
    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