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推荐
  • 20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求推荐一双适合母亲压马路的鞋

    20回复/ 027800 浏览
    加油林书豪7(29级)楼主2021-09-20 04:56:42
    求推荐一双适合母亲压马路的鞋加油林书豪7 发表在运动装备 https://bbs.hupu.com/gear

    全部回帖

    收起

    PG4!

    PG4!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2)

    超轻18

    超轻18

    亮了(-1)
    回复

    凯丽一代

    凯丽一代

    亮了(1)
    回复

    斯凯奇就行

    斯凯奇就行

    亮了(1)
    回复

    pg5

    pg5

    亮了(-1)
    回复

    态极

    态极

    亮了(1)
    回复

    小米运动鞋4,打折时候169,日常通勤非常不错

    小米运动鞋4,打折时候169,日常通勤非常不错

    亮了(0)
    回复
    引用 @clasphydd 发表的:

    PG4!

    PG4!

    亮了(0)
    回复

    Nike推荐给zoom type,这鞋三四百,不错

    Nike推荐给zoom type,这鞋三四百,不错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李宁越影,这个月才给老妈买的,有支撑,还是全掌TPEE䨻,我妈表示非常喜欢

    李宁越影,这个月才给老妈买的,有支撑,还是全掌TPEE䨻,我妈表示非常喜欢

    亮了(1)
    回复

    nike的跑步鞋飞马系列都挺不错的

    nike的跑步鞋飞马系列都挺不错的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Pmills8 发表的:

    Nike推荐给zoom type,这鞋三四百,不错

    Nike推荐给zoom type,这鞋三四百,不错

    那个不是很吃脚踝力量吗

    那个不是很吃脚踝力量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斯凯奇

    斯凯奇

    亮了(0)
    回复
    引用 @clasphydd 发表的:

    PG4!

    PG4!

    pg4还真不错,适合秋天压马路。最好买大半码。防滑一流。缓震也不错。价格也适中。

    pg4还真不错,适合秋天压马路。最好买大半码。防滑一流。缓震也不错。价格也适中。

    亮了(0)
    回复
    引用 @尹10558 发表的:

    那个不是很吃脚踝力量吗

    那个不是很吃脚踝力量吗

    怎么说

    怎么说

    亮了(0)
    回复

    斯凯奇

    斯凯奇

    亮了(0)
    回复
    引用 @Pmills8 发表的:

    Nike推荐给zoom type,这鞋三四百,不错

    Nike推荐给zoom type,这鞋三四百,不错

    太软了,对膝盖不好,太极3.0

    太软了,对膝盖不好,太极3.0

    亮了(0)
    回复
    引用 @老子斯蒂芬 发表的:

    nike的跑步鞋飞马系列都挺不错的

    nike的跑步鞋飞马系列都挺不错的

    35以后都压脚背 脚背高的穿着很难受

    35以后都压脚背 脚背高的穿着很难受

    亮了(0)
    回复

    年纪大了别挑太软的

    年纪大了别挑太软的

    亮了(0)
    回复

    pg4,lbj17

    pg4,lbj17

    亮了(0)
    回复
    Re:求推荐一双适合母亲压马路的鞋
    虎扑娱乐中心
    运动装备最热帖
    hxdm 表妹上初一爱打篮球 38.5的鞋码有没有适合女生的实战好鞋推荐
    安踏良心双十一
    终于有机会多体验几个高档篮球了
    杜指导脚上这双是啥鞋来着~
    双十一kt7破坏值得入手吗
    kt6low配色挑一个
    双十一冲哪双
    XDM!海沃德2七夕配色269!!!!
    预售怎么抢?是加入到购物车到时间点直接点结算吗?
    安踏不亏是国产之光
    运动装备最新帖
    预售怎么抢?是加入到购物车到时间点直接点结算吗?
    双十一kt7破坏值得入手吗
    xdm,这两双鞋哪个对我比较友好
    海沃德2代尺码问题
    kt6和ag1Pro哪个好一点
    杜指导脚上这双是啥鞋来着~
    关于kt6某些配色减配
    深夜测评 AJ35low HD2016 ZK4
    李宁反伍2与AAPE联名
    xdm冲了
    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