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荐
  • 20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猪芳芳准备2换1狮子?

    20回复/ 533000 浏览
    丶山雨(8级)楼主2021-09-18 16:09:43
    猪芳芳准备2换1狮子? 丶山雨 发表在绝地求生 https://bbs.hupu.com/pub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虎扑JR0108780264 发表的:

    也侧面反映不是枪手不行,是指挥问题

    也侧面反映不是枪手不行,是指挥问题

    天天避战,再好的枪手也懵逼!团战都不会玩了!

    天天避战,再好的枪手也懵逼!团战都不会玩了!

    亮了(22)
    回复

    zff整天都吹多少的运营款,我看根本没买过人,骄阳也是白嫖的

    zff整天都吹多少的运营款,我看根本没买过人,骄阳也是白嫖的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也侧面反映不是枪手不行,是指挥问题

    也侧面反映不是枪手不行,是指挥问题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许栋是憨憨 发表的:

    李俊彤感觉打的相当可以

    李俊彤感觉打的相当可以

    CDZD的李俊彤 好像是堡垒平时一起打游戏认识的。不是职业选手。。但是打的还可以。

    CDZD的李俊彤 好像是堡垒平时一起打游戏认识的。不是职业选手。。但是打的还可以。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这俩在微博打得不错,虽说比赛有点差距,但不至于差距也这么大,一个前排,一个倒数。。

    难道这就是AZ和JY的差距?

    这俩在微博打得不错,虽说比赛有点差距,但不至于差距也这么大,一个前排,一个倒数。。

    难道这就是AZ和JY的差距?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也侧面反映不是枪手不行,是指挥问题

    也侧面反映不是枪手不行,是指挥问题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很凶在微博

    很凶在微博

    亮了(1)
    回复
    引用 @4c9879e1113cd_94629678_D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李俊彤感觉打的相当可以

    李俊彤感觉打的相当可以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08780264 发表的:

    也侧面反映不是枪手不行,是指挥问题

    也侧面反映不是枪手不行,是指挥问题

    天天避战,再好的枪手也懵逼!团战都不会玩了!

    天天避战,再好的枪手也懵逼!团战都不会玩了!

    亮了(22)
    回复
    引用 @许栋是憨憨 发表的:

    李俊彤感觉打的相当可以

    李俊彤感觉打的相当可以

    CDZD的李俊彤 好像是堡垒平时一起打游戏认识的。不是职业选手。。但是打的还可以。

    CDZD的李俊彤 好像是堡垒平时一起打游戏认识的。不是职业选手。。但是打的还可以。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4c9879e1113cd_94629678_D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Zk打的其实还算可以的,最起码不会怂到枪也不开那种,打架胜率也挺高。但是夏季赛后面可能太想吃一鸡进洲际赛吧导致太的太过于保守,反而变形了。

    Zk打的其实还算可以的,最起码不会怂到枪也不开那种,打架胜率也挺高。但是夏季赛后面可能太想吃一鸡进洲际赛吧导致太的太过于保守,反而变形了。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觉得该打还是要打的,不能软。当时飘柔pcs4第一周老板都觉得绝望了,说打架大家都不敢打。不过关键还是吃鸡赛制导致了指挥不敢打,掉一个人都很难受。掉俩这局基本结束了。

    我觉得该打还是要打的,不能软。当时飘柔pcs4第一周老板都觉得绝望了,说打架大家都不敢打。不过关键还是吃鸡赛制导致了指挥不敢打,掉一个人都很难受。掉俩这局基本结束了。

    亮了(1)
    回复

    这俩在微博打得不错,虽说比赛有点差距,但不至于差距也这么大,一个前排,一个倒数。。

    难道这就是AZ和JY的差距?

    这俩在微博打得不错,虽说比赛有点差距,但不至于差距也这么大,一个前排,一个倒数。。

    难道这就是AZ和JY的差距?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只要你敢打,你离一线选手只差一枪头

    只要你敢打,你离一线选手只差一枪头

    亮了(2)
    回复

    zff整天都吹多少的运营款,我看根本没买过人,骄阳也是白嫖的

    zff整天都吹多少的运营款,我看根本没买过人,骄阳也是白嫖的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小小小亓丶 发表的:

    CDZD的李俊彤 好像是堡垒平时一起打游戏认识的。不是职业选手。。但是打的还可以。

    CDZD的李俊彤 好像是堡垒平时一起打游戏认识的。不是职业选手。。但是打的还可以。

    应该说不是职业选手,但是专打职业选手

    应该说不是职业选手,但是专打职业选手

    亮了(1)
    回复

    谢谢你猪哥

    谢谢你猪哥

    亮了(0)
    回复
    引用 @用户0205718721 发表的:

    zff整天都吹多少的运营款,我看根本没买过人,骄阳也是白嫖的

    zff整天都吹多少的运营款,我看根本没买过人,骄阳也是白嫖的

    吹运营款到是有嫌疑,但是白嫖这个词到时不当吧,难道小熊不是他花钱转队留下来的吗

    吹运营款到是有嫌疑,但是白嫖这个词到时不当吧,难道小熊不是他花钱转队留下来的吗

    亮了(1)
    回复
    引用 @小小小小亓丶 发表的:

    CDZD的李俊彤 好像是堡垒平时一起打游戏认识的。不是职业选手。。但是打的还可以。

    CDZD的李俊彤 好像是堡垒平时一起打游戏认识的。不是职业选手。。但是打的还可以。

    马美丽的水友

    马美丽的水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风起兮云飞扬uu 发表的:

    Zk打的其实还算可以的,最起码不会怂到枪也不开那种,打架胜率也挺高。但是夏季赛后面可能太想吃一鸡进洲际赛吧导致太的太过于保守,反而变形了。

    Zk打的其实还算可以的,最起码不会怂到枪也不开那种,打架胜率也挺高。但是夏季赛后面可能太想吃一鸡进洲际赛吧导致太的太过于保守,反而变形了。

    ZK是被NH电了,季后赛实力一样可以

    ZK是被NH电了,季后赛实力一样可以

    亮了(1)
    回复

    想多了,王鹏应该不可能卖,

    想多了,王鹏应该不可能卖,

    亮了(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94550771 发表的:

    马美丽的水友

    马美丽的水友

    这样啊。上次好像听哪个主播说过一次。

    这样啊。上次好像听哪个主播说过一次。

    亮了(0)
    回复
    Re:猪芳芳准备2换1狮子?
    虎扑娱乐中心
    绝地求生最热帖
    我淦 这王哥牛逼啊
    说实话我们破队真的和当年的iFTY很像
    不懂就问 4am这次为啥没有参加这次杯赛呢?
    17 nannn互扔道具 17shou倒地 Zpyan:吸还是他吸啊
    我宣布,开始碰瓷世界第一自由人pio
    老大讨论弟弟
    参加3届以上pcl联赛,决赛kd1.2以上的没有一个菜的吧
    千军易得,良将难求——————天才指挥官MCG_summer
    今天圈真的搞啊
    事实证明牛金宝是有组织有团队的
    绝地求生最新帖
    说实话我们破队真的和当年的iFTY很像
    老大讨论弟弟
    主播为了流量天天搁白银炸鱼影响大吗
    PUBG真的就要凉了吗?
    张金海去做陪玩了。XDM说下哪个平台可以点
    好像又看到一个长得像阿西来福特的人...
    神秘商店的秘密
    大家如何看主播队SM力压中日韩职业战队夺得APL职业赛首日第一,王哥拿到杀人王?
    TT是什么战队
    不懂就问 4am这次为啥没有参加这次杯赛呢?
    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