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华为nova9/nova9Pro曝光:全系骁龙778G4G处理器

110回复/ 21149221 浏览
你行你也送(52级)楼主2021-09-18 10:06:05
华为nova9/nova9Pro曝光:全系骁龙778G4G处理器你行你也送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undefined/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约什哈洛普 发表的:

国产芯片 自豪!!!!

国产芯片
自豪!!!!

劝你当个人
如果只骂华为产品贵还不咋地,还让人能高看你一眼
劝你当个人
如果只骂华为产品贵还不咋地,还让人能高看你一眼
亮了(410)
回复
引用 @连胜上白银 发表的:

[图片]

这778g应该和麒麟980差不多吧,如果父母非要华为,这个其实也可以考虑…哎,本来应该是麒麟9000的

查看更多

这778g应该和麒麟980差不多吧,如果父母非要华为,这个其实也可以考虑…哎,本来应该是麒麟9000的

本来?本来今年荣耀40带着麒麟9000不知道能把中低端市场杀成什么样,现在只能想想了

本来?本来今年荣耀40带着麒麟9000不知道能把中低端市场杀成什么样,现在只能想想了

亮了(12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约什哈洛普 发表的:

国产芯片 自豪!!!!

国产芯片
自豪!!!!

又蠢又坏,何必呢...
又蠢又坏,何必呢...
亮了(159)
回复

唉,心塞,证明还活着吧

唉,心塞,证明还活着吧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778g应该和麒麟980差不多吧,如果父母非要华为,这个其实也可以考虑…哎,本来应该是麒麟9000的

这778g应该和麒麟980差不多吧,如果父母非要华为,这个其实也可以考虑…哎,本来应该是麒麟9000的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虎扑JR1388932813 发表的:

父母非要华为?父母是数码手机控吗!

父母非要华为?父母是数码手机控吗!

手机控不应该是不买现在高价低配的华为?要的是华为两个字懂吗

手机控不应该是不买现在高价低配的华为?要的是华为两个字懂吗

亮了(35)
回复
引用 @整点儿薯条 发表的:

应该是5g用处还不大吧,压成本

应该是5g用处还不大吧,压成本

牛逼,萎了降成本把5g的麒麟9000当4g用

牛逼,萎了降成本把5g的麒麟9000当4g用

亮了(35)
回复
引用 @我车永不倒 发表的:

[图片]

本来?本来今年荣耀40带着麒麟9000不知道能把中低端市场杀成什么样,现在只能想想了

查看更多

本来?本来今年荣耀40带着麒麟9000不知道能把中低端市场杀成什么样,现在只能想想了

应该2000块的麒麟9000的v40

应该2000块的麒麟9000的v40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人类全才达芬奇 发表的:

应该2000块的麒麟9000的v40

应该2000块的麒麟9000的v40

想念那个中低端市场打架的年份

想念那个中低端市场打架的年份

亮了(2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人类全才达芬奇 发表的:

应该2000块的麒麟9000的v40

应该2000块的麒麟9000的v40

就像以前980 810 820…

就像以前980 810 820…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整点儿薯条 发表的:

应该是5g用处还不大吧,压成本

应该是5g用处还不大吧,压成本

卧槽,牛逼

卧槽,牛逼

亮了(30)
回复
引用 @约什哈洛普 发表的:

国产芯片 自豪!!!!

国产芯片
自豪!!!!

你还很骄傲嘛,哪家的

你还很骄傲嘛,哪家的

亮了(20)
回复
蓝厂爱哭Z5,778,5G,+5000电池,双扬.LCD屏。还是千元机。。。
蓝厂爱哭Z5,778,5G,+5000电池,双扬.LCD屏。还是千元机。。。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华为真的在绝地求生啊,打心眼里希望华为能崛起

华为真的在绝地求生啊,打心眼里希望华为能崛起

亮了(16)
回复

一个手机又不是只有CPU,有些老年人用不起5G套餐5G相当于摆设!不吹不黑,实话实说

一个手机又不是只有CPU,有些老年人用不起5G套餐5G相当于摆设!不吹不黑,实话实说

大城市很多地方4G都不行了,人一多零网速。必须开5G续网速。 我从来没开过5G套餐,4G没网速就开5G续上。 现在5G就是当年的全速4G。
大城市很多地方4G都不行了,人一多零网速。必须开5G续网速。 我从来没开过5G套餐,4G没网速就开5G续上。 现在5G就是当年的全速4G。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never哦哦哦 发表的:

华为的中低端机的价格跟别的牌子的机子根本没有关系,不愁卖,想想之前的nova8se,两千五的天玑720。我猜这次nova9系列依然会卖的不错

华为的中低端机的价格跟别的牌子的机子根本没有关系,不愁卖,想想之前的nova8se,两千五的天玑720。我猜这次nova9系列依然会卖的不错

恩,毕竟牌子值两千。百元机的料卖3千没问题。
恩,毕竟牌子值两千。百元机的料卖3千没问题。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eepT 发表的:

芯片产能问题

芯片产能问题

根本不是产能问题,人家不给你用射频芯片

根本不是产能问题,人家不给你用射频芯片

亮了(6)
回复

一个手机又不是只有CPU,有些老年人用不起5G套餐5G相当于摆设!不吹不黑,实话实说

一个手机又不是只有CPU,有些老年人用不起5G套餐5G相当于摆设!不吹不黑,实话实说

不是说了牌子值2000没毛病。其他厂1000块的料卖1500,菊厂800的料卖3000是常规操作,老规矩。
不是说了牌子值2000没毛病。其他厂1000块的料卖1500,菊厂800的料卖3000是常规操作,老规矩。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何其悲哀。。只能说加油吧

何其悲哀。。只能说加油吧

亮了(12)
回复
引用 @人类全才达芬奇 发表的:

应该2000块的麒麟9000的v40

应该2000块的麒麟9000的v40

大胆点,19年双十一1499,今年1299

大胆点,19年双十一1499,今年1299

亮了(4)
回复
引用 @我车永不倒 发表的:

[图片]

本来?本来今年荣耀40带着麒麟9000不知道能把中低端市场杀成什么样,现在只能想想了

查看更多

本来?本来今年荣耀40带着麒麟9000不知道能把中低端市场杀成什么样,现在只能想想了

v20再坚挺坚挺,不急

v20再坚挺坚挺,不急

亮了(6)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蓝厂爱哭Z5,778,5G,+5000电池,双扬.LCD屏。还是千元机。。。
蓝厂爱哭Z5,778,5G,+5000电池,双扬.LCD屏。还是千元机。。。
亮了(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唉,心塞,证明还活着吧

唉,心塞,证明还活着吧

亮了(80)
回复
查看评论(1)

恭喜华为首发4G骁龙778

恭喜华为首发4G骁龙778

亮了(0)
回复

何其悲哀。。只能说加油吧

何其悲哀。。只能说加油吧

亮了(12)
回复

这778g应该和麒麟980差不多吧,如果父母非要华为,这个其实也可以考虑…哎,本来应该是麒麟9000的

这778g应该和麒麟980差不多吧,如果父母非要华为,这个其实也可以考虑…哎,本来应该是麒麟9000的

亮了(54)
回复
查看评论(2)

价格别定那么高就不会被喷,定的那么高,以后5G回来真上W了?

价格别定那么高就不会被喷,定的那么高,以后5G回来真上W了?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应该3000左右

应该3000左右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国产芯片
自豪!!!!

国产芯片
自豪!!!!

亮了(-2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约什哈洛普 发表的:

国产芯片 自豪!!!!

国产芯片
自豪!!!!

又蠢又坏,何必呢...
又蠢又坏,何必呢...
亮了(159)
回复

主要看看价格吧,不要太高的话销量应该会不错

主要看看价格吧,不要太高的话销量应该会不错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never哦哦哦 发表的:

主要看看价格吧,不要太高的话销量应该会不错

主要看看价格吧,不要太高的话销量应该会不错

蓝厂爱哭Z5配置比他高都是千元机还有5G,他4G再阉割一下成百元机??
蓝厂爱哭Z5配置比他高都是千元机还有5G,他4G再阉割一下成百元机??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mist木瓜 发表的:
蓝厂爱哭Z5配置比他高都是千元机还有5G,他4G再阉割一下成百元机??
蓝厂爱哭Z5配置比他高都是千元机还有5G,他4G再阉割一下成百元机??

华为的中低端机的价格跟别的牌子的机子根本没有关系,不愁卖,想想之前的nova8se,两千五的天玑720。我猜这次nova9系列依然会卖的不错

华为的中低端机的价格跟别的牌子的机子根本没有关系,不愁卖,想想之前的nova8se,两千五的天玑720。我猜这次nova9系列依然会卖的不错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never哦哦哦 发表的:

华为的中低端机的价格跟别的牌子的机子根本没有关系,不愁卖,想想之前的nova8se,两千五的天玑720。我猜这次nova9系列依然会卖的不错

华为的中低端机的价格跟别的牌子的机子根本没有关系,不愁卖,想想之前的nova8se,两千五的天玑720。我猜这次nova9系列依然会卖的不错

恩,毕竟牌子值两千。百元机的料卖3千没问题。
恩,毕竟牌子值两千。百元机的料卖3千没问题。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约什哈洛普 发表的:

国产芯片 自豪!!!!

国产芯片
自豪!!!!

你还很骄傲嘛,哪家的

你还很骄傲嘛,哪家的

亮了(20)
回复

连5G都不能上,真的惨

连5G都不能上,真的惨

亮了(1)
回复
引用 @约什哈洛普 发表的:

国产芯片 自豪!!!!

国产芯片
自豪!!!!

劝你当个人
如果只骂华为产品贵还不咋地,还让人能高看你一眼
劝你当个人
如果只骂华为产品贵还不咋地,还让人能高看你一眼
亮了(410)
回复

可惜了 如果价格便宜可以考虑买一台给爸妈

可惜了 如果价格便宜可以考虑买一台给爸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华为nova9/nova9Pro曝光:全系骁龙778G4G处理器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为什么这几年手环产品越来不火了?
腾讯的高管是从来不用换手机的吗?如果换他们是怎么能忍受的了微信如此难用的聊天记录迁移功能的?
笔记本电脑的CPU轻微撞角了,该如何修复?
预算5k~求家人们推荐一款头戴式耳机
挑战最便宜的120W闪冲手机,价格或持续发力
iphone12进来谈谈.....
pdd 苹果13 256g目前5500可以入吗
怎么我卖个东西,还卖出恐怖袭击的感觉一堆人私聊我有人能解释一下这个问题吗?吓死了
10年前你在用什么手机。。。
小米Max系列:四年了,你知道我这四年是怎么过来的吗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怎么我卖个东西,还卖出恐怖袭击的感觉一堆人私聊我有人能解释一下这个问题吗?吓死了
拯救者现在已经8388了,现在入手还是等618?
有什么2000左右价位的手机值得推荐吗
个人转让x80
想升级电脑
兄弟们,我新配的主机,这样性价比高不
兄弟们求助
老哥们300左右求推荐游戏耳机!
推荐一个键盘
快工作了求推荐轻薄本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