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推荐
  • 86
    评论
  • 收藏
  • 举报
  • 楼主
  • 分享

    成都AG超玩会团建睡衣排队大合照,久诚C位出道

    86回复/ 2870800 浏览
    FFFFFFMVP(67级)楼主2021-09-18 07:22:01
    成都AG超玩会团建睡衣排队大合照,久诚C位出道FFFFFFMVP 发表在王者荣耀 https://bbs.hupu.com/kog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亮了(264)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昨晚没有月亮 发表的: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戏真多

    戏真多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3)

    没必要说梦泪吧,我看他们说这些团建经常都是梦泪掏钱请他们玩的。

    没必要说梦泪吧,我看他们说这些团建经常都是梦泪掏钱请他们玩的。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3)

    月光连拖鞋也要和一诺一样,他是真喜欢一诺啊

    月光连拖鞋也要和一诺一样,他是真喜欢一诺啊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路途7 发表的: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梦泪看着比其他人老好多,但他好像是97的?

    梦泪看着比其他人老好多,但他好像是97的?

    亮了(3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henNjr 发表的:

    战神健改名了?

    战神健改名了?

    笑死我了,战神健也跟着久诚转会了

    笑死我了,战神健也跟着久诚转会了

    亮了(28)
    回复
    引用 @路途7 发表的: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直接比其他人黑一度

    直接比其他人黑一度

    亮了(27)
    回复
    引用 @ChenNjr 发表的:

    战神健改名了?

    战神健改名了?

    他怎么能做到久诚去哪,他去哪的……是钱给的实在太多了还是黑出真感情了

    他怎么能做到久诚去哪,他去哪的……是钱给的实在太多了还是黑出真感情了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昨晚没有月亮 发表的: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猫是没人乐意挨着,九成那是本来那里没他位置,硬自己挤进去的,我这种两不相帮,你们就没意见了吧🐶

    猫是没人乐意挨着,九成那是本来那里没他位置,硬自己挤进去的,我这种两不相帮,你们就没意见了吧🐶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昨晚没有月亮 发表的: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真能扯淡,那爱思和梦泪怎么说?

    真能扯淡,那爱思和梦泪怎么说?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henNjr 发表的:

    战神健改名了?

    战神健改名了?

    哈哈哈哈哈他真的是战神健,我真是服了

    哈哈哈哈哈他真的是战神健,我真是服了

    亮了(18)
    回复
    引用 @昨晚没有月亮 发表的:

    那就不好意思了,这两个不在注意范围内,先让他们拿fmvp吧,不然没有被分析的价值

    那就不好意思了,这两个不在注意范围内,先让他们拿fmvp吧,不然没有被分析的价值

    哎呦呦,全队坐一起拍张照片还要FMVP,连黑人都不会黑,还搁这混那?你撅什么棍?

    哎呦呦,全队坐一起拍张照片还要FMVP,连黑人都不会黑,还搁这混那?你撅什么棍?

    亮了(9)
    回复
    引用 @昨晚没有月亮 发表的: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我服了,心理带师可真牛,🐱做什么都不待见

    我服了,心理带师可真牛,🐱做什么都不待见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一只乔乔 发表的:

    [图片]

    没必要说梦泪吧,我看他们说这些团建经常都是梦泪掏钱请他们玩的。

    查看更多

    没必要说梦泪吧,我看他们说这些团建经常都是梦泪掏钱请他们玩的。

    他们应该是说肤色

    他们应该是说肤色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路途7 发表的: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我觉得cat在这图中看起来最突兀

    我觉得cat在这图中看起来最突兀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1)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9)

    拍照的时候不能逗人笑,你看久诚差点就没绷住……

    拍照的时候不能逗人笑,你看久诚差点就没绷住……

    亮了(14)
    回复
    引用 @昨晚没有月亮 发表的: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大心理学家?

    大心理学家?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连胜上白银 发表的:

    [图片]

    月光连拖鞋也要和一诺一样,他是真喜欢一诺啊

    查看更多

    月光连拖鞋也要和一诺一样,他是真喜欢一诺啊

    他好像真的特别喜欢一诺,无数次强调过一诺多强了

    他好像真的特别喜欢一诺,无数次强调过一诺多强了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昨晚没有月亮 发表的: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这不有病吗

    这不有病吗

    亮了(9)
    回复
    引用 @小姐姐你好 发表的:

    戏真多

    戏真多

    确实是

    确实是

    亮了(7)
    回复
    引用 @酒肆旧人 发表的:

    [图片]

    他们应该是说肤色

    查看更多

    他们应该是说肤色

    好吧,但是我觉得说长相不太礼貌,还有说好丑的,没必要吧,人家也没做错什么

    好吧,但是我觉得说长相不太礼貌,还有说好丑的,没必要吧,人家也没做错什么

    亮了(11)
    回复
    引用 @路途7 发表的: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吉祥物

    吉祥物

    亮了(10)
    回复
    引用 @昨晚没有月亮 发表的: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你心里是有多扭曲

    你心里是有多扭曲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henNjr 发表的:

    战神健改名了?

    战神健改名了?

    我服了哈哈哈哈哈

    我服了哈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引用 @路途7 发表的: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这b谁啊

    这b谁啊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初晨好逗

    初晨好逗

    亮了(3)
    回复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亮了(264)
    回复
    查看评论(8)

    月光连拖鞋也要和一诺一样,他是真喜欢一诺啊

    月光连拖鞋也要和一诺一样,他是真喜欢一诺啊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他们不热吗

    他们不热吗

    亮了(2)
    回复

    我来教你如何夺冠

    我来教你如何夺冠

    亮了(0)
    回复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亮了(41)
    回复
    查看评论(9)

    没必要说梦泪吧,我看他们说这些团建经常都是梦泪掏钱请他们玩的。

    没必要说梦泪吧,我看他们说这些团建经常都是梦泪掏钱请他们玩的。

    亮了(119)
    回复
    查看评论(3)

    感觉队里辅助有点多

    感觉队里辅助有点多

    亮了(0)
    回复

    cat跟个战犯似的哈哈哈哈

    cat跟个战犯似的哈哈哈哈

    亮了(6)
    回复
    引用 @路途7 发表的: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直接比其他人黑一度

    直接比其他人黑一度

    亮了(27)
    回复
    引用 @路途7 发表的: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看到上面梦泪有点突兀

    吉祥物

    吉祥物

    亮了(10)
    回复
    引用 @虎扑JR1961119228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他什么时候跟帅挂钩了?

    他什么时候跟帅挂钩了?

    亮了(2)
    回复

    哎哟 久诚抢了诺仔的c位?

    哎哟 久诚抢了诺仔的c位?

    亮了(4)
    回复
    引用 @一只乔乔 发表的:

    [图片]

    没必要说梦泪吧,我看他们说这些团建经常都是梦泪掏钱请他们玩的。

    查看更多

    没必要说梦泪吧,我看他们说这些团建经常都是梦泪掏钱请他们玩的。

    他们应该是说肤色

    他们应该是说肤色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昨晚没有月亮 发表的: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从图上看,久诚融入的很好,猫这性格确实别扭。

    从图上看,久诚融入的很好,猫这性格确实别扭。

    亮了(0)
    回复

    拍照的时候不能逗人笑,你看久诚差点就没绷住……

    拍照的时候不能逗人笑,你看久诚差点就没绷住……

    亮了(14)
    回复

    猫怎么感觉有点不自在

    猫怎么感觉有点不自在

    亮了(1)
    回复
    引用 @昨晚没有月亮 发表的: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emmm……为啥猫坐在一排人中间,和左右间隔都这么大啊……
    久诚就像挤不下一样和两边贴着,猫就仿佛浑身写着莫挨老子hhhhh

    戏真多

    戏真多

    亮了(185)
    回复
    查看评论(3)
    Re:成都AG超玩会团建睡衣排队大合照,久诚C位出道
    虎扑娱乐中心
    王者荣耀最热帖
    限时点券换哪个
    换那个!!!
    司马懿这皮肤真是一言难尽
    合理预测,大家觉得明年周年庆投票哪些皮肤会成为大热门?
    今日份上分日记
    颜值担当,今天是WE、Best的生日,大家对他什么印象呢?
    XDM 马上就有一个新的王者了
    干将已经沦为演员英雄,高端局胜率不到44%,到底差在哪里?该如何调整优化?
    这游戏还是保护弱者的呀
    有没有钻石星耀局不需要队友就能带飞的英雄
    王者荣耀最新帖
    低分段,对面1楼秒锁露娜/马超/公孙离这类高操作英雄
    皮肤展示这么放有没有支持的
    ag参加的aov 国际赛 11.27开始
    换那个!!!
    有没有比我更极限的老哥?1690限时点券买1688皮肤,剩2毛。
    野王带妹,对手一堆肉控,该选什么打野?
    今日份上分日记
    充了140加上活动点卷换来了10个史诗皮肤?这波赚了亏了?
    俱乐部都这么内卷了吗
    源梦系列还有可能返场吗?
    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