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打完球这里酸疼这是什么的问题 279回复/ 1233980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找找康复师啥的比在这里问强。。。

找找康复师啥的比在这里问强。。。

亮了(1)
回复

b站搜搜膝盖疼呗

b站搜搜膝盖疼呗

亮了(0)
回复
引用 @Jackeyloveeeee 发表的:

蹲下来难受吗,弯曲有响声大概率半月板损伤

蹲下来难受吗,弯曲有响声大概率半月板损伤

不响,但感觉膝盖骨比较紧张,下楼给点压力就会疼,深蹲的时候也感觉不舒服

不响,但感觉膝盖骨比较紧张,下楼给点压力就会疼,深蹲的时候也感觉不舒服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ackeyloveeeee 发表的:

蹲下来难受吗,弯曲有响声大概率半月板损伤

蹲下来难受吗,弯曲有响声大概率半月板损伤

我有咔哒声,韧带松了,打球打的。上学那会儿一天五个小时的打,尤其是冬天,穿的少,打完再通宵。现在没法全力跑,没法打球,没法登山,五六年了。

我有咔哒声,韧带松了,打球打的。上学那会儿一天五个小时的打,尤其是冬天,穿的少,打完再通宵。现在没法全力跑,没法打球,没法登山,五六年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p篮球新闻 发表的:

你这种情况,大多是废话多

你这种情况,大多是废话多

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听君一席话,如听一席话

亮了(17)
回复
引用 @高智井芳 发表的:

救救我救救我

[图片]

查看更多

救救我救救我

做点针对性的力量训练和稳定性训练,自从每天蹲腿以后,我的膝盖就舒服多了

做点针对性的力量训练和稳定性训练,自从每天蹲腿以后,我的膝盖就舒服多了

亮了(0)
回复

半月板磨损,养养吧

半月板磨损,养养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 @温州第一铁匠 发表的:

[图片]

[图片]

不知道你那里是4还是6,大概这个位置的原因,具体需要去好的三甲医院骨科膝踝关节得医生看下

查看更多

不知道你那里是4还是6,大概这个位置的原因,具体需要去好的三甲医院骨科膝踝关节得医生看下

他好像是大腿吧,你这感觉都是标的小腿啊

他好像是大腿吧,你这感觉都是标的小腿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p篮球新闻 发表的:

你这种情况,大多是废话多

你这种情况,大多是废话多

但是当他不说废话的时候,一般说的都不是废话。

但是当他不说废话的时候,一般说的都不是废话。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1)

验血指标。可能系尿酸高,在你膝盖已经存在绉壁了。我是说可能的一种情况。

验血指标。可能系尿酸高,在你膝盖已经存在绉壁了。我是说可能的一种情况。

亮了(0)
回复

我小腿骨中段疼 是要断了吗

我小腿骨中段疼 是要断了吗

亮了(0)
回复

去医院看呀 这里问哪问的出来啥

去医院看呀 这里问哪问的出来啥

亮了(0)
回复
引用 @jayii 发表的:

你这种情况,大多是膝盖疼。

你这种情况,大多是膝盖疼。

你要不说是膝盖,我以为这是波棱盖呢

你要不说是膝盖,我以为这是波棱盖呢

亮了(0)
回复
引用 @jayii 发表的:

你这种情况,大多是膝盖疼。

你这种情况,大多是膝盖疼。

听君一席话,如听君一席话

听君一席话,如听君一席话

亮了(2)
回复

大概率是滑膜炎,我去年也是,里面有积液了,趁着不严重多休息,贴膏药,一般可能是运动过猛或者体重大引起d

大概率是滑膜炎,我去年也是,里面有积液了,趁着不严重多休息,贴膏药,一般可能是运动过猛或者体重大引起d

亮了(0)
回复
引用 @铁血曼巴 发表的:

我有咔哒声,韧带松了,打球打的。上学那会儿一天五个小时的打,尤其是冬天,穿的少,打完再通宵。现在没法全力跑,没法打球,没法登山,五六年了。

我有咔哒声,韧带松了,打球打的。上学那会儿一天五个小时的打,尤其是冬天,穿的少,打完再通宵。现在没法全力跑,没法打球,没法登山,五六年了。

那应该是韧带撕裂一部分,没做手术然后愈合了,韧带就会变长,我也是,但是我买了双侧有金属钢板加持的护膝,打球还挺好用

那应该是韧带撕裂一部分,没做手术然后愈合了,韧带就会变长,我也是,但是我买了双侧有金属钢板加持的护膝,打球还挺好用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谢耳朵bazinga 发表的:

他好像是大腿吧,你这感觉都是标的小腿啊

他好像是大腿吧,你这感觉都是标的小腿啊

对应的,这是我们这里医科大公众号发的科普文章

对应的,这是我们这里医科大公众号发的科普文章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虎扑医院:来我这里问病的都是截肢起步

虎扑医院:来我这里问病的都是截肢起步

亮了(0)
回复
引用 @lwx的羊羊队长 发表的:

休息一段时间吧,我五月份的时候,打的时候痛了一下,隔了几天打球上个空篮落地的时候感觉膝盖热了一下,就肿了,积液出来了,做了核磁共振,现在才敢慢跑

休息一段时间吧,我五月份的时候,打的时候痛了一下,隔了几天打球上个空篮落地的时候感觉膝盖热了一下,就肿了,积液出来了,做了核磁共振,现在才敢慢跑

老哥,抽积液疼吗,贵不贵,最近想去检查一下,打球实在是有点疼

老哥,抽积液疼吗,贵不贵,最近想去检查一下,打球实在是有点疼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Re:打完球这里酸疼这是什么的问题
虎扑游戏中心
运动装备最热帖
多多的冰刀靠谱吗
最后一糖
科比5小丑
李宁22年订货单和14䨻的新配色
有没有跟bounce中底一样感觉的鞋子,然后包裹好点的
踏子gh3这波jrs怎么看
新入的aj34 low 黑白 求鉴定
球鞋与球星3 李宁 巴郎戴维斯支线
全新惟吾 估计又是抽签
【布拉格分享】狂潮3pro最新配色 黑武士 皮质质感真好啊!
运动装备最新帖
新入的aj34 low 黑白 求鉴定
蓝步甄选优质面料,让您春节安心穿!
nike良心之作质量过硬
全城9和驭帅15low怎么选
安踏汤普森kt7虎年
想了解一下全城9警告怎么样
pg1和hd18 low怎么选
安踏要疯5 130入手
兄弟们,这种盒会给白冰冰送人头吗
【给个叉评】路人王球员上脚球鞋分享,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