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HEAT°C翻译组】13年热火夺冠成员现如今状况——天各一方,各生安好 175回复/ 3654447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老虎皮90 发表的:

就这点素质?叉腰防守是我防的?那几个视频是我剪的?季后赛天王山之战不回防是我让他站那儿不动的?理性讨论都要被人生攻击?就这点素质?

就这点素质?叉腰防守是我防的?那几个视频是我剪的?季后赛天王山之战不回防是我让他站那儿不动的?理性讨论都要被人生攻击?就这点素质?

我寻思人家说的受伤前吧

我寻思人家说的受伤前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浓眉没来的那一年,麻烦你找个方向吹一下

浓眉没来的那一年,麻烦你找个方向吹一下

麻烦你找个胶把嘴粘上

麻烦你找个胶把嘴粘上

亮了(2)
回复

浓眉没来的那一年,麻烦你找个方向吹一下

浓眉没来的那一年,麻烦你找个方向吹一下

你也是可怜

你也是可怜

亮了(1)
回复
引用 @老虎皮90 发表的:

就会说假设?我看到的是保罗拖着受伤的肩膀带队伍前进,字母哥腿翻折后9天复出,杜兰特跟腱撕裂恢复后场场拼老命,哈登腿二级拉伤强行复出,强行扛健康的字母哥背身单打。老詹呢,今年伤愈复出后什么态度?受伤前防守第一?态度原来可以是身体受伤能左右的?身体恢复不到以前了,85%的身体,这就是他进攻打不进不退防的理由?

就会说假设?我看到的是保罗拖着受伤的肩膀带队伍前进,字母哥腿翻折后9天复出,杜兰特跟腱撕裂恢复后场场拼老命,哈登腿二级拉伤强行复出,强行扛健康的字母哥背身单打。老詹呢,今年伤愈复出后什么态度?受伤前防守第一?态度原来可以是身体受伤能左右的?身体恢复不到以前了,85%的身体,这就是他进攻打不进不退防的理由?

拖着个老伤腿,还能高强度去防人了?还有字母杜一个伤势很轻一个休息一整年完全伤愈复出,哈登你还能吹我是没想到的,框都给他砸歪了还搁这背打字母?保罗那伤还能跟膝盖外翻的高位扭伤比了?

拖着个老伤腿,还能高强度去防人了?还有字母杜一个伤势很轻一个休息一整年完全伤愈复出,哈登你还能吹我是没想到的,框都给他砸歪了还搁这背打字母?保罗那伤还能跟膝盖外翻的高位扭伤比了?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那个时候老詹身边的射手 真的抗打啊 现在………

那个时候老詹身边的射手 真的抗打啊 现在………

亮了(0)
回复
引用 @区欠女母 发表的:

老詹的持久连我一个詹蜜都很吃惊。。

老詹的持久连我一个詹蜜都很吃惊。。

听句一席话胜似一席话

听句一席话胜似一席话

亮了(0)
回复
引用 @热火Dwyane_Wade 发表的:

关键应该是耐操度AAA+,不受大伤,这才是强到现在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关键应该是耐操度AAA+,不受大伤,这才是强到现在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sss

sss

亮了(0)
回复

青春早已远去,记忆犹新

青春早已远去,记忆犹新

亮了(0)
回复
引用 @欧文克星凯尔特 发表的:

现在的三巨头真的没有詹韦两个人够看的 两个人外线压迫性防守 真的太窒息了 这俩人抢断反击过于炸裂 依稀记得詹韦俩人包夹杜兰特 三次传球失误 直接反击 还让杜兰特陪了犯规 这俩人反击的速度太可怕了 看了这么多年球 没有一个反击像他俩这么打的

现在的三巨头真的没有詹韦两个人够看的 两个人外线压迫性防守 真的太窒息了 这俩人抢断反击过于炸裂 依稀记得詹韦俩人包夹杜兰特 三次传球失误 直接反击 还让杜兰特陪了犯规 这俩人反击的速度太可怕了 看了这么多年球 没有一个反击像他俩这么打的

詹知韦快,韦知詹高

詹知韦快,韦知詹高

亮了(1)
回复
引用 @老虎皮90 发表的:

伤病和防守态度有啥关系?上了场防不住归防不住,问题是在于不退防,叉腰防守,这是一个领袖该干的活?就这态度上面那几个还搁那儿吹没受伤今年能拿dboy,丢人么?

伤病和防守态度有啥关系?上了场防不住归防不住,问题是在于不退防,叉腰防守,这是一个领袖该干的活?就这态度上面那几个还搁那儿吹没受伤今年能拿dboy,丢人么?

第四不是封的 是NBA评的 你问问NBA丢人不

第四不是封的 是NBA评的 你问问NBA丢人不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虎扑JR0127821462 发表的:

拖着个老伤腿,还能高强度去防人了?还有字母杜一个伤势很轻一个休息一整年完全伤愈复出,哈登你还能吹我是没想到的,框都给他砸歪了还搁这背打字母?保罗那伤还能跟膝盖外翻的高位扭伤比了?

拖着个老伤腿,还能高强度去防人了?还有字母杜一个伤势很轻一个休息一整年完全伤愈复出,哈登你还能吹我是没想到的,框都给他砸歪了还搁这背打字母?保罗那伤还能跟膝盖外翻的高位扭伤比了?

呵呵,你意思是进攻没打进回防是高强度防守?队友被突破上去协防封一下位置叫做高强度防守?最基本的防守态度,强行说成是高强度防守,你是怎么厚着脸皮说出口的?哈登把框砸歪是防守端?你可真幽默,我说哈登二级拉伤复出那几场进攻无敌了?人因为伤腿,进攻打不进,但是人家拖着个二级拉伤的腿防了几个低位单打你又选择性无视?

呵呵,你意思是进攻没打进回防是高强度防守?队友被突破上去协防封一下位置叫做高强度防守?最基本的防守态度,强行说成是高强度防守,你是怎么厚着脸皮说出口的?哈登把框砸歪是防守端?你可真幽默,我说哈登二级拉伤复出那几场进攻无敌了?人因为伤腿,进攻打不进,但是人家拖着个二级拉伤的腿防了几个低位单打你又选择性无视?

亮了(0)
回复
引用 @lzy阳 发表的:

第四不是封的 是NBA评的 你问问NBA丢人不

第四不是封的 是NBA评的 你问问NBA丢人不

呵呵,nba在季后赛开打前还一致认为太阳会被湖人打趴下呢,和nba合作的bc开出的赔率,第七的湖人还比第二的太阳高呢,毕竟有第四的dboy球员,你说是吧?

呵呵,nba在季后赛开打前还一致认为太阳会被湖人打趴下呢,和nba合作的bc开出的赔率,第七的湖人还比第二的太阳高呢,毕竟有第四的dboy球员,你说是吧?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由于违规已被删除

太可怜了……

太可怜了……

亮了(1)
回复

他在热火打得不错啊,怎么搞得没球打

他在热火打得不错啊,怎么搞得没球打

来国内打球还耍大牌 纯纯的牛马

来国内打球还耍大牌 纯纯的牛马

亮了(0)
回复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伤病缺席了二十几场吧,后半个赛季球哥等轮着伤,强行黑没啥意思呀

伤病缺席了二十几场吧,后半个赛季球哥等轮着伤,强行黑没啥意思呀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Re:【HEAT°C翻译组】13年热火夺冠成员现如今状况——天各一方,各生安好
虎扑游戏中心
篮球场最热帖
原创 | [G-原创]奥兰多魔术选择切特霍尔姆格伦的利与弊
原创 | [长文]西决G1:见招拆招的勇士,越打越急的小牛
【战术室】科尔80秒内四变防守限制独行侠进攻,基德及时应变依旧于事无补
原创 | 都是场均33分!为何字母哥无法和“18詹”一样,击败绿凯赢下抢七
像詹姆斯这种突破我手机的图没有800也有1000
[长文] 小号全能人,团队副攻手——小温德尔-摩尔球探报告
原创 | [长文]肥强原创:一个战术锁死东契奇!8张图解析勇士“二盯三联”防守
原创 | 上半场15分的维金斯!恐怖如斯?
原创 | 哈登为什么不行了?
【长文】加内特46岁生日快乐:点点滴滴,记录着你对凯尔特人的爱!
篮球场最新帖
像詹姆斯这种突破我手机的图没有800也有1000
原创 | 【长文】攻防两端都让独行侠感到痛苦的勇士,前者该如何调整?
好兄弟们看看我的投篮姿势
原创 | [G-原创]底特律活塞用五号签会选择哪些球员
原创 | 还是学校里的篮球好玩
热火VS凯尔特人最终会以怎样的结果进入总决赛
原创 | 【原创】勇士的防守陷阱和独行侠的一意孤行
原创 | 【原创】奇异的天才左手将——浅谈詹姆斯-哈登的技术风格。
老铁们,求矫正。
原创 | [长文]西决G1:见招拆招的勇士,越打越急的小牛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