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好兄弟们,配rtx3070的cpu以及其他配置到底怎么选

49回复/ 18171 浏览
D3xTer我哈哈(28级)楼主2020-12-19 01:29:19
好兄弟们,配rtx3070的cpu以及其他配置到底怎么选D3xTer我哈哈 发表在PC区 undefined/74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5600x➕b550

5600x➕b550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打算把固态硬盘换成西数1T的应该可以吧,这样在硬盘上能省个几百块

打算把固态硬盘换成西数1T的应该可以吧,这样在硬盘上能省个几百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5600x➕b550

5600x➕b550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小笨浩 发表的:

5600x➕b550

5600x➕b550

5600x确实不用纠结显卡了,但还是想intel的显卡

5600x确实不用纠结显卡了,但还是想intel的显卡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建议是10700f以上 我自己用的是10400也能用 但确实不太行

建议是10700f以上 我自己用的是10400也能用 但确实不太行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到此结束吧 发表的:

建议是10700f以上 我自己用的是10400也能用 但确实不太行

建议是10700f以上 我自己用的是10400也能用 但确实不太行

10700kf 可以吗

10700kf 可以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3xTer我哈哈 发表的:

[图片]

查看更多

索拉卡哪个版本强势了

索拉卡哪个版本强势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我3070的卡配的华硕b550 ➕ amd 5600x

我3070的卡配的华硕b550 ➕ amd 5600x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3xTer我哈哈 发表的:

5600x确实不用纠结显卡了,但还是想intel的显卡

5600x确实不用纠结显卡了,但还是想intel的显卡

你在说什么

你在说什么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血之狂暴s 发表的:

你在说什么

你在说什么

我选intel的话,我就想选i5还是选i7,amd就不用挑了,但是都说amd给打游戏用的,我又不怎么打大型游戏,不想用amd的u

我选intel的话,我就想选i5还是选i7,amd就不用挑了,但是都说amd给打游戏用的,我又不怎么打大型游戏,不想用amd的u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湖人巨星雷霸龙 发表的:

索拉卡哪个版本强势了

索拉卡哪个版本强势了

当这个男的看上这个女的的时候吧

当这个男的看上这个女的的时候吧

亮了(0)
回复

我就觉得你这人离谱 一边说不玩游戏一边3070 你炒股逼站要显卡干嘛?你要u配得上显卡的话 amd性价比吊打Intel 整个3070还用850w电源 你先把自己需求搞明白吧

我就觉得你这人离谱 一边说不玩游戏一边3070 你炒股逼站要显卡干嘛?你要u配得上显卡的话 amd性价比吊打Intel 整个3070还用850w电源 你先把自己需求搞明白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D3xTer我哈哈 发表的:

我选intel的话,我就想选i5还是选i7,amd就不用挑了,但是都说amd给打游戏用的,我又不怎么打大型游戏,不想用amd的u

我选intel的话,我就想选i5还是选i7,amd就不用挑了,但是都说amd给打游戏用的,我又不怎么打大型游戏,不想用amd的u

那你的需求是什么。

那你的需求是什么。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你先搞清楚自己的需求。不打大型游戏然后买3070显卡这个属实性能过剩,看股票啥的有个核显就行了。

你先搞清楚自己的需求。不打大型游戏然后买3070显卡这个属实性能过剩,看股票啥的有个核显就行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D3xTer我哈哈 发表的:

打算把固态硬盘换成西数1T的应该可以吧,这样在硬盘上能省个几百块

[图片]

查看更多

打算把固态硬盘换成西数1T的应该可以吧,这样在硬盘上能省个几百块

亚马逊现在三星固态只要1000,另外电源也不需要这么大,650W够用,实在不放心750W就行

亚马逊现在三星固态只要1000,另外电源也不需要这么大,650W够用,实在不放心750W就行

亮了(0)
回复
引用 @第一库科 发表的:

我就觉得你这人离谱 一边说不玩游戏一边3070 你炒股逼站要显卡干嘛?你要u配得上显卡的话 amd性价比吊打Intel 整个3070还用850w电源 你先把自己需求搞明白吧

我就觉得你这人离谱 一边说不玩游戏一边3070 你炒股逼站要显卡干嘛?你要u配得上显卡的话 amd性价比吊打Intel 整个3070还用850w电源 你先把自己需求搞明白吧

10400f-10600kf档次来说,AMD可以说性能略优,但谈不上性价比吧。10600kf现在1100就能到手,同档次AMD,2000还得预约抢购

10400f-10600kf档次来说,AMD可以说性能略优,但谈不上性价比吧。10600kf现在1100就能到手,同档次AMD,2000还得预约抢购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D3xTer我哈哈 发表的:

10700kf 可以吗

10700kf 可以吗

稳的,我9700k都没出现瓶颈

稳的,我9700k都没出现瓶颈

亮了(0)
回复
引用 @令堂 发表的:

我3070的卡配的华硕b550 ➕ amd 5600x

我3070的卡配的华硕b550 ➕ amd 5600x

多少钱能拿下

多少钱能拿下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乃琳小姐月光加冕 发表的:

多少钱能拿下

多少钱能拿下

我显卡买的rog所以贵,整机不算显示器花了1.1

我显卡买的rog所以贵,整机不算显示器花了1.1

亮了(0)
回复

最低10600,10400带3070有瓶颈

最低10600,10400带3070有瓶颈

亮了(0)
回复
Re:好兄弟们,配rtx3070的cpu以及其他配置到底怎么选
虎扑游戏中心
PC区最热帖
小白618装机作业求助~1w左右配置
打算618自购这个丐中丐中丐主机,配什么显卡好
电脑小白,准备618 DIY个台式机,老哥们帮看看这套配置咋样
小白求推荐整机店铺
现在或最近要下山的,最好只买这六张卡,其余都可以默认矿卡,买个卡没必要提心吊胆。
兄弟们帮忙看看这套配置有没有问题
618小白提前下山啦,感谢PC区
618买电脑,怎样找到最优惠的配置?
天选3和y9000p哪个更好呢?
i5 10400f+微星460m,显卡能上3070吗?
PC区最新帖
打算618自购这个丐中丐中丐主机,配什么显卡好
竞技游戏只玩lol,G304够用吗
兄弟们帮忙看看这套配置有没有问题
装机小作业
出一套主机
6.18换显卡,1650s?
电脑蓝屏了,怎么处理呀
推荐个显示器
求3300以下配置无显卡,无显示器办公配置
固态硬盘怎么安装?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