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分享|5800X超频+RTX3070显卡 AMD真的YES吗?

66回复/ 1384657 浏览
加内特25000(111级)楼主2020-12-14 16:49:09发布于陕西
体验分享|5800X超频+RTX3070显卡 AMD真的YES吗?加内特25000 发表在数码综合讨论 https://bbs.hupu.com/digita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引用 @Shiero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一套大概要多少钱呢?

这一套大概要多少钱呢?

1W出头 配件价格具体请以配置单标注的参考购买渠道,某宝 某东的当日价格为主。

1W出头 配件价格具体请以配置单标注的参考购买渠道,某宝 某东的当日价格为主。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这一套大概要多少钱呢?

这一套大概要多少钱呢?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hiero丶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一套大概要多少钱呢?

这一套大概要多少钱呢?

1W出头 配件价格具体请以配置单标注的参考购买渠道,某宝 某东的当日价格为主。

1W出头 配件价格具体请以配置单标注的参考购买渠道,某宝 某东的当日价格为主。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只玩儿游戏,5600x和5800x差别大吗

只玩儿游戏,5600x和5800x差别大吗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供电接口位置😅😅

这供电接口位置😅😅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大佬 请教个问题:老电脑华硕B85 PRO的主板,显卡GTX970,现在加个M2转接卡+铠侠RC10固态,主板上2个槽 一个是3.0*16,另一个是2.0*4,目前3.0的口插的显卡,如果2.0的口插这个固态 是不是会损失很多速度?如果显卡插2.0的口 会不会影响性能呢?大佬有什么建议吗
大佬 请教个问题:老电脑华硕B85 PRO的主板,显卡GTX970,现在加个M2转接卡+铠侠RC10固态,主板上2个槽 一个是3.0*16,另一个是2.0*4,目前3.0的口插的显卡,如果2.0的口插这个固态 是不是会损失很多速度?如果显卡插2.0的口 会不会影响性能呢?大佬有什么建议吗
亮了(0)
回复
我也是5800x+3070星耀oc. 不过水冷上了ekbaio360.内存是芝琦幻光鸡,rgb拉满。不过电源还是650的海韵,正在纠结要不要升级
我也是5800x+3070星耀oc. 不过水冷上了ekbaio360.内存是芝琦幻光鸡,rgb拉满。不过电源还是650的海韵,正在纠结要不要升级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c9bjz内存超3800稳不住啊

c9bjz内存超3800稳不住啊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内存时序放宽到16 22 22 22 42,57 570T 都能报错

内存时序放宽到16 22 22 22 42,57 570T 都能报错

亮了(0)
回复

嗐 头疼

嗐 头疼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加内特25000 发表的:
只看此人

1W出头 配件价格具体请以配置单标注的参考购买渠道,某宝 某东的当日价格为主。

1W出头 配件价格具体请以配置单标注的参考购买渠道,某宝 某东的当日价格为主。

看的我心动了。。

看的我心动了。。

亮了(0)
回复
yes是yes我选英特尔
yes是yes我选英特尔
亮了(0)
回复

大佬问一下,我之前因为渲染需要只换了个u,换了个3900x,1070+3900x的一个配置,b450的主板。打游戏方面除了LOL 都会崩,卡死,什么都玩不了,这是哪里出问题了啊🤕。

大佬问一下,我之前因为渲染需要只换了个u,换了个3900x,1070+3900x的一个配置,b450的主板。打游戏方面除了LOL 都会崩,卡死,什么都玩不了,这是哪里出问题了啊🤕。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谢amd,让我用上便宜的英特尔,amd,yes!🐶
感谢amd,让我用上便宜的英特尔,amd,yes!🐶
亮了(1)
回复
引用 @咕咕噜咕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只玩儿游戏,5600x和5800x差别大吗

只玩儿游戏,5600x和5800x差别大吗

不大 不过8核站未来

不大 不过8核站未来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Reeezh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供电接口位置😅😅

这供电接口位置😅😅

确实蛋疼 哈哈

确实蛋疼 哈哈

亮了(1)
回复
引用 @虎扑JR1858764402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是5800x+3070星耀oc. 不过水冷上了ekbaio360.内存是芝琦幻光鸡,rgb拉满。不过电源还是650的海韵,正在纠结要不要升级
我也是5800x+3070星耀oc. 不过水冷上了ekbaio360.内存是芝琦幻光鸡,rgb拉满。不过电源还是650的海韵,正在纠结要不要升级

够用了 你这套配置650W

够用了 你这套配置650W

亮了(0)
回复
引用 @厦门金城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c9bjz内存超3800稳不住啊

c9bjz内存超3800稳不住啊

我的为啥只能3200,之前超3600都不行,老重启
我的为啥只能3200,之前超3600都不行,老重启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5600×迫击炮用什么RGB内存性价比高点,有推荐吗

5600×迫击炮用什么RGB内存性价比高点,有推荐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性价比平台,请问3600x 配b550m (重炮手或者迫击炮) 1700左右
和10600kf 配Z490m-s01 2000左右
哪个合适?
都是超频方案,我看有些评测说 3600x 方案性价比更高,纯性能看天梯榜10600kf 单核略胜,但多核输一点。
所以综合考虑性价比平台的话,是不是3600X更好?谢谢

性价比平台,请问3600x 配b550m (重炮手或者迫击炮) 1700左右
和10600kf 配Z490m-s01 2000左右
哪个合适?
都是超频方案,我看有些评测说 3600x 方案性价比更高,纯性能看天梯榜10600kf 单核略胜,但多核输一点。
所以综合考虑性价比平台的话,是不是3600X更好?谢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我去。。。居然铜牌电源。。😂

我去。。。居然铜牌电源。。😂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体验分享|5800X超频+RTX3070显卡 AMD真的YES吗?
虎扑游戏中心
数码综合讨论最热帖
为什么现在国内外都没人提5g了
小米真自研芯片今年年中出。8gen1水平
有没有什么手机是你连战四年还没换过的?
你买过感觉最失败,最上当的手机是哪一部?
华为影业最新作品!!!《 Pocket2 大溪地灰 》 别龙晶陶瓷了,快来洗眼!!
天地壹梵为什么不发帖带华为节奏了呢
请不要忘记,小米是一家黑科技满满的企业!
骁龙680这款处理器究竟是个什么水平?
新机讨论,魅族21pro发布,开放式AI终端来袭?
卫星通讯这种比星链低几个档次的科技为什么都在大力发展
数码综合讨论最新帖
天地壹梵为什么不发帖带华为节奏了呢
不懂就问,安卓手机下载软件的时候是直接去软件官网下载还是在手机助手下载?
几天没来了,你们怎么又吵起来了?希望大家不要争吵了
请不要忘记,小米是一家黑科技满满的企业!
骁龙680这款处理器究竟是个什么水平?
全球10大电池生产商
权利游戏里每人一部小米14U 可破异鬼大军
虚假宣传,在美国,
手机求推荐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15u江湖再见!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