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得新冠以后疲劳了4、5天,失去了嗅觉和味觉,但仍对疫苗持怀疑态度

34回复/ 1861928 浏览
风吹过山(110级)楼主2020-08-21 15:44:42发布于江苏
德约科维奇:得新冠以后疲劳了4、5天,失去了嗅觉和味觉,但仍对疫苗持怀疑态度风吹过山 发表在网球场 https://bbs.hupu.com/tennis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I see that the international media has taken that out of context a little bit, saying that I am completely against vaccines of any kind,” he said. “My issue here with vaccines is if someone is forcing me to put something in my body. That I don’t want. For me that’s unacceptable. I am not against vaccination of any kind, because who am I to speak about vaccines when there are people that have been in the field of medicine and saving lives around the world? I’m sure that there are vaccines that have little side effects that have helped people and helped stop the spread of some infections around the world.”
这里有关于疫苗的态度,他并不是反对接种任何疫苗,因为有那么多疫苗专家人员在全世界挽救人们的性命,他只是反对强制别人接种。他相信肯定有副作用少能救人和防止病毒扩散的疫苗出现。
“I see that the international media has taken that out of context a little bit, saying that I am completely against vaccines of any kind,” he said. “My issue here with vaccines is if someone is forcing me to put something in my body. That I don’t want. For me that’s unacceptable. I am not against vaccination of any kind, because who am I to speak about vaccines when there are people that have been in the field of medicine and saving lives around the world? I’m sure that there are vaccines that have little side effects that have helped people and helped stop the spread of some infections around the world.”
这里有关于疫苗的态度,他并不是反对接种任何疫苗,因为有那么多疫苗专家人员在全世界挽救人们的性命,他只是反对强制别人接种。他相信肯定有副作用少能救人和防止病毒扩散的疫苗出现。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4)

只是不想强制接种疫苗,小德对疫苗的研发和专家的努力都是持肯定态度的,那一段原文为什么不放上来?楼主这是故意歪曲事实,捕风捉影,断章取义,实在不敢苟同。

亮了(144)
回复
查看评论(3)
断章取义
断章取义
亮了(32)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亮了(113)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不是普通流感吗🐶

这不是普通流感吗🐶

亮了(2)
回复

运动员还是牛逼……

运动员还是牛逼……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头是真铁

头是真铁

亮了(1)
回复
断章取义
断章取义
亮了(32)
回复

亮了(144)
回复
查看评论(3)

断章取义又来了

断章取义又来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梨花梦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这种垃圾不是明摆的故意的吗
这种垃圾不是明摆的故意的吗
亮了(31)
回复

小半年前,简单介绍是三个类型的c19,现在已经几十种了,如果那个欧洲还是印度那里的爆料是真的。

小半年前,简单介绍是三个类型的c19,现在已经几十种了,如果那个欧洲还是印度那里的爆料是真的。

亮了(1)
回复
引用 @suesusan01 发表的:
只看此人
“I see that the international media has taken that out of context a little bit, saying that I am completely against vaccines of any kind,” he said. “My issue here with vaccines is if someone is forcing me to put something in my body. That I don’t want. For me that’s unacceptable. I am not against vaccination of any kind, because who am I to speak about vaccines when there are people that have been in the field of medicine and saving lives around the world? I’m sure that there are vaccines that have little side effects that have helped people and helped stop the spread of some infections around the world.” 这里有关于疫苗的态度,他并不是反对接种任何疫苗,因为有那么多疫苗专家人员在全世界挽救人们的性命,他只是反对强制别人接种。他相信肯定有副作用少能救人和防止病毒扩散的疫苗出现。

有些人并不反对戴口罩,只是反对强制戴口罩。🐶

有些人并不反对戴口罩,只是反对强制戴口罩。🐶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特么当我们不会英语?

特么当我们不会英语?

亮了(0)
回复
难道外国人小时候不用打疫苗的?
难道外国人小时候不用打疫苗的?
亮了(0)
回复

我也对疫苗持怀疑态度。
到不是说什么副作用,而是这是一个单链的rna病毒,变异极快,一个疫苗一劳永逸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要是跟流感一样每年都要打,那也没什么太大的意义了

我也对疫苗持怀疑态度。

亮了(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银龙骑士尹志平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也对疫苗持怀疑态度。到不是说什么副作用,而是这是一个单链的rna病毒,变异极快,一个疫苗一劳永逸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要是跟流感一样每年都要打,那也没什么太大的意义了

我也对疫苗持怀疑态度。

每年打的那种流感针怎么就没意义?只是比较费事罢了
每年打的那种流感针怎么就没意义?只是比较费事罢了
亮了(3)
回复
Re:德约科维奇:得新冠以后疲劳了4、5天,失去了嗅觉和味觉,但仍对疫苗持怀疑态度
虎扑游戏中心
网球场最热帖
垃圾蒙卡应该降为500或者250 1000让给中网
贝雷蒂尼回来了!
巴塞罗那500赛事签表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