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sofm巨魔取消两次普工让鳄鱼抢龙 584回复/ 50794110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分析一下,取消平a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按asas,另一种是疯狂点鼠标,有时点到大龙,有时点到鳄鱼。因为鳄鱼和大龙重合了,我偏向于后者,应该是他一直点鼠标,导致目标选择一直变,没a出来
分析一下,取消平a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按asas,另一种是疯狂点鼠标,有时点到大龙,有时点到鳄鱼。因为鳄鱼和大龙重合了,我偏向于后者,应该是他一直点鼠标,导致目标选择一直变,没a出来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个人感觉sofm大概率收钱了

个人感觉sofm大概率收钱了

亮了(0)
回复

顶一顶 不要沉了

顶一顶 不要沉了

亮了(0)
回复
其实我倒是觉得第一局的瞎子Q更离谱。。。
其实我倒是觉得第一局的瞎子Q更离谱。。。
亮了(0)
回复

太假了,一般不走a失误是不可能取消平a的,他在原地根本没动,就是故意的

太假了,一般不走a失误是不可能取消平a的,他在原地根本没动,就是故意的

亮了(3)
回复

确实太离谱了

确实太离谱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请字母哥吃Taco 发表的:

有一说一实话实说,这第二下应该是在A的过程中目标(大龙)已被击杀导致的,看过德玛无数次Q施法动作取消动图的应该都懂。

有一说一实话实说,这第二下应该是在A的过程中目标(大龙)已被击杀导致的,看过德玛无数次Q施法动作取消动图的应该都懂。

那第一次呢?

那第一次呢?

亮了(40)
回复
查看评论(4)

这假a。。我都怀疑ts传说和他配合好的

这假a。。我都怀疑ts传说和他配合好的

亮了(0)
回复
引用 @秋心何人知 发表的:
不懂就问,惩戒的时候鳄鱼跟大龙的这个位置,惩到鳄鱼的难度应该比惩大龙高很多吧。如果是,那必然不菜了,反而很厉害啊。因为当人站在塔后的时候更容易被选定的是塔而不是人,所以才有那么多低端局越塔强杀平A草塔被迫反杀的名场面。不知道大龙跟角色的优先级是怎么判定的。
但是第二条龙怎么洗,还剩1900血的时候赶紧把惩戒交了,周围ig在河道虎视眈眈,这是职业选手能打出来的操作?黑铁都知道1900血还不能惩戒,哪怕是盲僧可以Q惩Q也斩杀不了1900吧。
ps:经jr提示,回去重新看了一下,第二条龙是卡牌换了惩戒,这波操作没问题。是我看错。
还有第一把的盲僧,前期几次gank慈悲为怀,后期跟杰斯皇城PK一脚R接摸眼就能跑却QRQ给杰斯送头。二段Q的时候100血都不到了,杰斯还有一半以上的血,摆明了是让ig安安稳稳的拿到第三条小龙。

[图片]

查看更多
不懂就问,惩戒的时候鳄鱼跟大龙的这个位置,惩到鳄鱼的难度应该比惩大龙高很多吧。如果是,那必然不菜了,反而很厉害啊。因为当人站在塔后的时候更容易被选定的是塔而不是人,所以才有那么多低端局越塔强杀平A草塔被迫反杀的名场面。不知道大龙跟角色的优先级是怎么判定的。

但是第二条龙怎么洗,还剩1900血的时候赶紧把惩戒交了,周围ig在河道虎视眈眈,这是职业选手能打出来的操作?黑铁都知道1900血还不能惩戒,哪怕是盲僧可以Q惩Q也斩杀不了1900吧。
ps:经jr提示,回去重新看了一下,第二条龙是卡牌换了惩戒,这波操作没问题。是我看错。

还有第一把的盲僧,前期几次gank慈悲为怀,后期跟杰斯皇城PK一脚R接摸眼就能跑却QRQ给杰斯送头。二段Q的时候100血都不到了,杰斯还有一半以上的血,摆明了是让ig安安稳稳的拿到第三条小龙。




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基本上看过比赛的人一致怀疑他在打假赛

这也就是为什么今天基本上看过比赛的人一致怀疑他在打假赛

亮了(114)
回复

???这………………

???这………………

亮了(0)
回复
引用 @淘宝售后服务中心 发表的:

那第一次呢?

那第一次呢?

第一次?第一次我也觉得是演的有什么问题吗?

第一次?第一次我也觉得是演的有什么问题吗?

亮了(54)
回复

亮了(0)
回复

卧槽 这个图 真的应该查一查他了

卧槽 这个图 真的应该查一查他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Zeus1i 发表的:

这是在干嘛?

这是在干嘛?

我不是洗啊。。我就说一下我的看法,因为他惩戒是给了鳄鱼,所以鼠标指针是在鳄鱼身上的,他平A也是对着鳄鱼去的,但是他反应过来取消平A想去A大龙的时候,大龙没了,所以卡了两次平A。这是我的看法哈

我不是洗啊。。我就说一下我的看法,因为他惩戒是给了鳄鱼,所以鼠标指针是在鳄鱼身上的,他平A也是对着鳄鱼去的,但是他反应过来取消平A想去A大龙的时候,大龙没了,所以卡了两次平A。这是我的看法哈

亮了(116)
回复
查看评论(14)

这个真是太离谱了!第一局不说,第二局这输得真是没脾气

这个真是太离谱了!第一局不说,第二局这输得真是没脾气

亮了(0)
回复

官方调查出来个什么结果也不会怎么样的啊,我们怀疑也没用

官方调查出来个什么结果也不会怎么样的啊,我们怀疑也没用

亮了(0)
回复

这波足够作为证据了

这波足够作为证据了

亮了(0)
回复

这个不调查过分了啊,lpl绝对经不起假赛折腾

这个不调查过分了啊,lpl绝对经不起假赛折腾

亮了(0)
回复

离谱儿

离谱儿

亮了(0)
回复
Re:sofm巨魔取消两次普工让鳄鱼抢龙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g2每次打rng赢的局中单都是mvp
S冠队伍引入的这位MVP究竟是谁
怎么还有那么多人拿gala碰瓷阿水的
这解说的微博留言瞬间2000多条,爆破?
这只rng也太熟悉了吧,我死去的记忆在攻击我
赛事 | 【深度】MSI对抗赛第一日BP向复盘
[韩网翻译]PSG.Juhan:虽然我认为可以拼一拼RNG,但是确实很难打
如何评价Bo的打野水平(抛开人品)
拒绝印象流,看看s10DWG夺冠时候我们的掌声。
有哪些皮肤碎片值得换,打算把垃圾扔了
英雄联盟最新帖
这只rng也太熟悉了吧,我死去的记忆在攻击我
其实rng和t1这两个队到s赛中单其实还是挺虚的
Rng昨天最大的问题,难道不是红色方居然能让对方中上都康特自己了吗?
天天搁这一致对外,我就搞不懂了
出谋划策,现在怎么样才能战胜强大的G2?
过度吹捧,Gumayusi是否表现不尽如人意?
破解之法,下路堪称无敌的卢娜组合应该怎么克制?
看看有没有啥好用的皮肤
小虎还是打上单比较好
G2整活之上单教父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