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以为我的口味很大众化,经过昨天帖子的洗礼,我改变了这一自我认知,甚至对我的审美都产生了一点点的怀疑。今天想重振旗鼓,推荐几个依旧是挺少提及的动画,这些动画都有类似的特点:文艺范十足。由于有一两部看的实在过于久远,所以有一部分的推荐语会很简略。同时也由于文艺范十足,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剧情弱的缺陷,所以今天的作品比昨天更需要对电波一点~顺便一提,今天的作品我给的评分多在8-9的区间之内。
1. 少年同盟
今天最不需要对电波的作品,真正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主要讲述的是主角五人组周围发生的故事,时而穿插儿时的回忆。各种ed插入,整体质量都很高,其中s2ep2尤甚,所描写的单恋是那么的苦涩。ps:最近看到很多人喜欢飞翔的魔女,可以尝试这部作品。
2. 双恋Alternative
讲述的是主角双叶恋太郎和双胞胎姐妹的恋爱物语。这片的宅味很重,快速的镜头切换,很多奇怪的镜头角度,适当的长镜头,极其夸张的表现手法都让这部片显得逼格满满。感情渲染一绝,第五话的悲伤绝望感简直溢出屏幕。虽然整体故事有点不修边幅,但是看着这个片子的就会让你莫名觉得“哇,这片子真的厉害。”
3. 放浪息子
一个喜欢女装的男主和一个表现得很男生的女生的恋爱故事,时不时的突兀的情节发展和小高潮都在提醒着我这部片的脚本是冈田磨里。不过其细腻的心理刻画以及渐入佳境的剧情发展,让我不得不打一个高分。由于本片大部分时间在一本正经的讨论“伪娘”,所以依旧是一个需要对电波的作品。
4. 青之花
硬百合作品。额,和之前作品类似,特点就是描写细腻,氛围美,色调淡。不足点大概就是展开不足吧。ps:有bg成分,百合洁癖慎入。
5.风人物语
带着御风超能力外皮的日常作品,本作和前面的最大的不同在于情节太散,不适合一次性看完,但是慢慢品,会别有一番风味。
还是上贴的那个观点:越是需要欣赏的作品,基本上看着越累。这次推荐的大多是中高档次的作品了,看着着实可能会累一点。不过如果对上电波,绝对会很享受的~
我一直以为以为我的口味很大众化,经过昨天帖子的洗礼,我改变了这一自我认知,甚至对我的审美都产生了一点点的怀疑。今天想重振旗鼓,推荐几个依旧是挺少提及的动画,这些动画都有类似的特点:文艺范十足。由于有一两部看的实在过于久远,所以有一部分的推荐语会很简略。同时也由于文艺范十足,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剧情弱的缺陷,所以今天的作品比昨天更需要对电波一点~顺便一提,今天的作品我给的评分多在8-9的区间之内。
1. 少年同盟
今天最不需要对电波的作品,真正的“男子高中生的日常”,主要讲述的是主角五人组周围发生的故事,时而穿插儿时的回忆。各种ed插入,整体质量都很高,其中s2ep2尤甚,所描写的单恋是那么的苦涩。ps:最近看到很多人喜欢飞翔的魔女,可以尝试这部作品。
2. 双恋Alternative
讲述的是主角双叶恋太郎和双胞胎姐妹的恋爱物语。这片的宅味很重,快速的镜头切换,很多奇怪的镜头角度,适当的长镜头,极其夸张的表现手法都让这部片显得逼格满满。感情渲染一绝,第五话的悲伤绝望感简直溢出屏幕。虽然整体故事有点不修边幅,但是看着这个片子的就会让你莫名觉得“哇,这片子真的厉害。”
3. 放浪息子
一个喜欢女装的男主和一个表现得很男生的女生的恋爱故事,时不时的突兀的情节发展和小高潮都在提醒着我这部片的脚本是冈田磨里。不过其细腻的心理刻画以及渐入佳境的剧情发展,让我不得不打一个高分。由于本片大部分时间在一本正经的讨论“伪娘”,所以依旧是一个需要对电波的作品。
4. 青之花
硬百合作品。额,和之前作品类似,特点就是描写细腻,氛围美,色调淡。不足点大概就是展开不足吧。ps:有bg成分,百合洁癖慎入。
5.风人物语
带着御风超能力外皮的日常作品,本作和前面的最大的不同在于情节太散,不适合一次性看完,但是慢慢品,会别有一番风味。
还是上贴的那个观点:越是需要欣赏的作品,基本上看着越累。这次推荐的大多是中高档次的作品了,看着着实可能会累一点。不过如果对上电波,绝对会很享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