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那是我哥!”妹妹角度的利拉德绝杀看过吗?!

253回复/ 50410200 浏览
蜂蜜与三叶草(73级)楼主2020-04-28 18:12:16
“那是我哥!”妹妹角度的利拉德绝杀看过吗?!蜂蜜与三叶草 发表在湿乎乎的话题 https://bbs.hupu.com/vot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That's my brother!”

“That's my brother!”

亮了(1550)
回复
查看评论(18)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亮了(1063)
回复
查看评论(25)

这球一进,我喊了句卧槽;这妹子一出镜,我喊了句卧槽。

这球一进,我喊了句卧槽;这妹子一出镜,我喊了句卧槽。

亮了(640)
回复
查看评论(8)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亮了(1211)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刷马桶的英雄 发表的: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亮了(656)
回复
查看评论(10)
引用 @Giannis__34 发表的: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整轮系列赛感觉威少很不理智,总是想在利拉德面前证明什么,强投三分,结果晃荡打铁

整轮系列赛感觉威少很不理智,总是想在利拉德面前证明什么,强投三分,结果晃荡打铁

亮了(33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刷马桶的英雄 发表的: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乔治看时间将尽都往前提了一步了,以他的身高臂展优势绝对罩到利指导了,结果nm利指导在快到中圈的地方又来了个后撤步……

乔治看时间将尽都往前提了一步了,以他的身高臂展优势绝对罩到利指导了,结果nm利指导在快到中圈的地方又来了个后撤步……

亮了(34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刷马桶的英雄 发表的: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一点毛病没有,封到位了
一点毛病没有,封到位了
亮了(2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马弓手关羽 发表的:

哼 罗伯特森若不伤,乔治不坑那一场,威少早就带队过了开拓者。

哼 罗伯特森若不伤,乔治不坑那一场,威少早就带队过了开拓者。

好笑哦,雷霆当时的阵容比对面强太多,对面连首发中锋都让你,这边利拉德进攻有时候还要面对乔治,你威少面对利拉德cj罢了,对面锋线都没人,打不过就打不过别赖阵容

好笑哦,雷霆当时的阵容比对面强太多,对面连首发中锋都让你,这边利拉德进攻有时候还要面对乔治,你威少面对利拉德cj罢了,对面锋线都没人,打不过就打不过别赖阵容

亮了(133)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常规赛曼巴 发表的:

乔治这球防得很好了,但赛后他说那是个糟糕的出手,就招黑了。总之利指导牛逼就完事了

乔治这球防得很好了,但赛后他说那是个糟糕的出手,就招黑了。总之利指导牛逼就完事了

这球正常来看肯定糟糕的出手 但是进了就是牛皮………

这球正常来看肯定糟糕的出手 但是进了就是牛皮………

亮了(114)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马弓手关羽 发表的:

哼 罗伯特森若不伤,乔治不坑那一场,威少早就带队过了开拓者。

哼 罗伯特森若不伤,乔治不坑那一场,威少早就带队过了开拓者。

我记得你是老利拉德黑了吧

我记得你是老利拉德黑了吧

亮了(6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iannis__34 发表的: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不用没想到,威少也不是第一次季后赛被爆了。。。
不用没想到,威少也不是第一次季后赛被爆了。。。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刷马桶的英雄 发表的: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乔治就是后面发布会讲话太迷了,防守这波真没问题,只能说利指导牛逼

乔治就是后面发布会讲话太迷了,防守这波真没问题,只能说利指导牛逼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如果足球没有越位 发表的:

整轮系列赛感觉威少很不理智,总是想在利拉德面前证明什么,强投三分,结果晃荡打铁

整轮系列赛感觉威少很不理智,总是想在利拉德面前证明什么,强投三分,结果晃荡打铁

是的……用身体强吃指导一个就咔咔摇上了,看着尬死了

是的……用身体强吃指导一个就咔咔摇上了,看着尬死了

亮了(64)
回复
引用 @马超越MacYue 发表的:

这球一进,我喊了句卧槽;这妹子一出镜,我喊了句卧槽。

这球一进,我喊了句卧槽;这妹子一出镜,我喊了句卧槽。

哥们第二个能喊出来,真是纯爷们.jpg

哥们第二个能喊出来,真是纯爷们.jpg

亮了(52)
回复
引用 @马弓手关羽 发表的:

哼 罗伯特森若不伤,乔治不坑那一场,威少早就带队过了开拓者。

哼 罗伯特森若不伤,乔治不坑那一场,威少早就带队过了开拓者。

没错,还有,雷霆常规赛4-0开拓者,开拓者知道打不过,然后让了一个首发中锋,叫威少掉以轻心,更可气的是,竟然签下了卧底坎特,坎特可是知道雷霆打法的啊……

没错,还有,雷霆常规赛4-0开拓者,开拓者知道打不过,然后让了一个首发中锋,叫威少掉以轻心,更可气的是,竟然签下了卧底坎特,坎特可是知道雷霆打法的啊……

亮了(50)
回复
引用 @Giannis__34 发表的: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真的,这下用爆这个字,不为过。这个系列赛利拉德真的牛逼炸了!

真的,这下用爆这个字,不为过。这个系列赛利拉德真的牛逼炸了!

亮了(47)
回复
引用 @Giannis__34 发表的: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当时我就怕我威遇到利拉德,季后赛投篮不稳定真的会被无限放大。

当时我就怕我威遇到利拉德,季后赛投篮不稳定真的会被无限放大。

亮了(37)
回复
引用 @anjio2 发表的: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乔治这球防得很好了,但赛后他说那是个糟糕的出手,就招黑了。总之利指导牛逼就完事了

乔治这球防得很好了,但赛后他说那是个糟糕的出手,就招黑了。总之利指导牛逼就完事了

亮了(99)
回复
查看评论(8)

我以为会出现一个妙龄少女。。。

我以为会出现一个妙龄少女。。。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常规赛曼巴 发表的:

乔治这球防得很好了,但赛后他说那是个糟糕的出手,就招黑了。总之利指导牛逼就完事了

乔治这球防得很好了,但赛后他说那是个糟糕的出手,就招黑了。总之利指导牛逼就完事了

出手选择确实糟糕啊

出手选择确实糟糕啊

亮了(30)
回复
引用 @常规赛曼巴 发表的:

乔治这球防得很好了,但赛后他说那是个糟糕的出手,就招黑了。总之利指导牛逼就完事了

乔治这球防得很好了,但赛后他说那是个糟糕的出手,就招黑了。总之利指导牛逼就完事了

确实是糟糕的出手,而且糟透了,但篮球场上,进了就是好球😂

确实是糟糕的出手,而且糟透了,但篮球场上,进了就是好球😂

亮了(28)
回复
引用 @如果足球没有越位 发表的:

整轮系列赛感觉威少很不理智,总是想在利拉德面前证明什么,强投三分,结果晃荡打铁

整轮系列赛感觉威少很不理智,总是想在利拉德面前证明什么,强投三分,结果晃荡打铁

威少上赛季头太铁了,这个赛季也可以看出,不投三分的理智威少还是很强的

威少上赛季头太铁了,这个赛季也可以看出,不投三分的理智威少还是很强的

亮了(32)
回复
引用 @HillDevil 发表的:

乔治看时间将尽都往前提了一步了,以他的身高臂展优势绝对罩到利指导了,结果nm利指导在快到中圈的地方又来了个后撤步……

乔治看时间将尽都往前提了一步了,以他的身高臂展优势绝对罩到利指导了,结果nm利指导在快到中圈的地方又来了个后撤步……

当时就觉得乔治已经防的很好了,很多人马后炮说乔治应该贴紧一点,利拉德射程远什么的,其实乔治已经提前做反应了,而且最后1v1不都是这么防的,只不过利拉德的确手感来了挡不住

当时就觉得乔治已经防的很好了,很多人马后炮说乔治应该贴紧一点,利拉德射程远什么的,其实乔治已经提前做反应了,而且最后1v1不都是这么防的,只不过利拉德的确手感来了挡不住

亮了(25)
回复
引用 @Giannis__34 发表的: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谁上个G2流氓拍手然后投进超远的gif啊,雷霆球迷总是喜欢鞭尸自己🐶

谁上个G2流氓拍手然后投进超远的gif啊,雷霆球迷总是喜欢鞭尸自己🐶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iannis__34 发表的: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利指导:想当年我打散了一个队。
保罗:我又给撑起来了

利指导:想当年我打散了一个队。
保罗:我又给撑起来了

亮了(26)
回复
引用 @蜂蜜与三叶草 发表的:

“That's my brother!”

“That's my brother!”

这是我弟弟

这是我弟弟

亮了(18)
回复
引用 @蜂蜜与三叶草 发表的:

“That's my brother!”

“That's my brother!”

妹妹颜值不太行啊
妹妹颜值不太行啊
亮了(20)
回复

那拜拜的手势 🐢乔治一辈子噩梦了 刚嘲讽完疯狂的打脸

那拜拜的手势 🐢乔治一辈子噩梦了 刚嘲讽完疯狂的打脸

“这不是一个好的出手选择” U know?🐶

“这不是一个好的出手选择” U know?🐶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njio2 发表的: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就是利指导太厉害了,乔治防的挺好的了,无奈利指导天神下凡

就是利指导太厉害了,乔治防的挺好的了,无奈利指导天神下凡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不用没想到,威少也不是第一次季后赛被爆了。。。
不用没想到,威少也不是第一次季后赛被爆了。。。
哈登米切尔利拉德,🐢🐢带你认西部后卫系列
哈登米切尔利拉德,🐢🐢带你认西部后卫系列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如果足球没有越位 发表的:

整轮系列赛感觉威少很不理智,总是想在利拉德面前证明什么,强投三分,结果晃荡打铁

整轮系列赛感觉威少很不理智,总是想在利拉德面前证明什么,强投三分,结果晃荡打铁

威少这个系列赛输在心态,急于求成,开拓者把威少研究的明明白白

威少这个系列赛输在心态,急于求成,开拓者把威少研究的明明白白

亮了(19)
回复
引用 @常规赛曼巴 发表的:

乔治这球防得很好了,但赛后他说那是个糟糕的出手,就招黑了。总之利指导牛逼就完事了

乔治这球防得很好了,但赛后他说那是个糟糕的出手,就招黑了。总之利指导牛逼就完事了

三分线外快两米面对顶级防守球员出手,怎么说都是极其糟糕的出手,但进了,就是牛逼,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三分线外快两米面对顶级防守球员出手,怎么说都是极其糟糕的出手,但进了,就是牛逼,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

亮了(1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Giannis__34 发表的: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https://bbs.hupu.com/35014569.html?is_reflow=1

来看看威少事怎么帮助对面取胜的

https://bbs.hupu.com/35014569.html?is_reflow=1

来看看威少事怎么帮助对面取胜的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刷马桶的英雄 发表的: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已经提前起跳了 防的可以了 就是那轮利指导超神了

已经提前起跳了 防的可以了 就是那轮利指导超神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矢野妃菜喜 发表的:

谁上个G2流氓拍手然后投进超远的gif啊,雷霆球迷总是喜欢鞭尸自己🐶

谁上个G2流氓拍手然后投进超远的gif啊,雷霆球迷总是喜欢鞭尸自己🐶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蜂蜜与三叶草 发表的:

“That's my brother!”

“That's my brother!”

韦德:?

韦德:?

亮了(16)
回复
引用 @anjio2 发表的: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那轮系列赛乔治顶着肩伤也就打了两场不好的球,而且就算进攻端不好的那两场,防守段依旧把对面限制的很好,基本就是对子了

那轮系列赛乔治顶着肩伤也就打了两场不好的球,而且就算进攻端不好的那两场,防守段依旧把对面限制的很好,基本就是对子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anjio2 发表的: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的确,在近就容易给骗犯规了,防守首先是降低对手命中率,而不是一定要盖到冒,做到该做的,有时这就是命

的确,在近就容易给骗犯规了,防守首先是降低对手命中率,而不是一定要盖到冒,做到该做的,有时这就是命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刷马桶的英雄 发表的: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這個距離防守其實pg已經做得挺好了 近一點可能就給了利拉德一步突破的機會 只可惜人家按出了綠色
這個距離防守其實pg已經做得挺好了 近一點可能就給了利拉德一步突破的機會 只可惜人家按出了綠色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一球就酷的离谱到每一次看都热血沸腾

这一球就酷的离谱到每一次看都热血沸腾

亮了(11)
回复
引用 @马超越MacYue 发表的:

这球一进,我喊了句卧槽;这妹子一出镜,我喊了句卧槽。

这球一进,我喊了句卧槽;这妹子一出镜,我喊了句卧槽。

这是利拉德的妹妹

这是利拉德的妹妹

亮了(10)
回复
引用 @Giannis__34 发表的: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威少职业生涯也就哈登杜兰特为他牺牲过,现在看造化了

威少职业生涯也就哈登杜兰特为他牺牲过,现在看造化了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追风少年卡卡1993 发表的:

这球正常来看肯定糟糕的出手 但是进了就是牛皮………

这球正常来看肯定糟糕的出手 但是进了就是牛皮………

其实你会发现球星绝杀球基本上出手时机都挺糟糕的😂

其实你会发现球星绝杀球基本上出手时机都挺糟糕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蜂蜜与三叶草 发表的:

“That's my brother!”

“That's my brother!”

我丑米还不是被库里爆了🐶

我丑米还不是被库里爆了🐶

亮了(1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OONBOMI 发表的:

其实你会发现球星绝杀球基本上出手时机都挺糟糕的😂

其实你会发现球星绝杀球基本上出手时机都挺糟糕的😂

这球还和一般仓促绝杀不一样,这球是时间足够,然后耗掉时间,清空两侧,摆明了要1v1绝杀,相当于明牌。不考虑轮次,单轮精彩程度是我02看球以来最棒的季后赛绝杀

这球还和一般仓促绝杀不一样,这球是时间足够,然后耗掉时间,清空两侧,摆明了要1v1绝杀,相当于明牌。不考虑轮次,单轮精彩程度是我02看球以来最棒的季后赛绝杀

亮了(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马超越MacYue 发表的:

这球一进,我喊了句卧槽;这妹子一出镜,我喊了句卧槽。

这球一进,我喊了句卧槽;这妹子一出镜,我喊了句卧槽。

亲亲,您的口味有点问题了呢~

亲亲,您的口味有点问题了呢~

亮了(7)
回复
引用 @Giannis__34 发表的: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也没啥不想到的吧,威少这几年不都一轮游,前一年打的不见得有米切尔好

这也没啥不想到的吧,威少这几年不都一轮游,前一年打的不见得有米切尔好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刷马桶的英雄 发表的: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手都贴脸前了,除非直接犯,但是没人会在这种情况下犯了。。。
手都贴脸前了,除非直接犯,但是没人会在这种情况下犯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天秤不纠结 发表的:

我以为会出现一个妙龄少女。。。

我以为会出现一个妙龄少女。。。

感觉比利指导还大二圈

感觉比利指导还大二圈

亮了(5)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That's my brother!”

“That's my brother!”

亮了(1550)
回复
查看评论(18)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这一轮真是面对面爆了威少,真的没想到。

亮了(1211)
回复
查看评论(17)

这一球就酷的离谱到每一次看都热血沸腾

这一球就酷的离谱到每一次看都热血沸腾

亮了(11)
回复

🌶️🦁️💉💧🐂🍺

🌶️🦁️💉💧🐂🍺

亮了(3)
回复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亮了(1063)
回复
查看评论(25)

这个球是真的大啊

这个球是真的大啊

亮了(2)
回复

起鸡皮疙瘩了

起鸡皮疙瘩了

亮了(2)
回复
引用 @刷马桶的英雄 发表的: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一点毛病没有,封到位了
一点毛病没有,封到位了
亮了(2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刷马桶的英雄 发表的: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我觉得压根儿怪不到乔治头上🦄

亮了(656)
回复
查看评论(10)

这不是一次好的出手选择🐶🐶

这不是一次好的出手选择🐶🐶

亮了(1)
回复

这球一进,我喊了句卧槽;这妹子一出镜,我喊了句卧槽。

这球一进,我喊了句卧槽;这妹子一出镜,我喊了句卧槽。

亮了(640)
回复
查看评论(8)

我以为会出现一个妙龄少女。。。

我以为会出现一个妙龄少女。。。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3)
确实不是一个好的出售选择🐶
确实不是一个好的出售选择🐶
亮了(0)
回复
引用 @刷马桶的英雄 发表的: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乔治看时间将尽都往前提了一步了,以他的身高臂展优势绝对罩到利指导了,结果nm利指导在快到中圈的地方又来了个后撤步……

乔治看时间将尽都往前提了一步了,以他的身高臂展优势绝对罩到利指导了,结果nm利指导在快到中圈的地方又来了个后撤步……

亮了(34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刷马桶的英雄 发表的: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诶,这个角度看,乔治防的还真的问题不大,就是利指导🐮🍺

乔治就是后面发布会讲话太迷了,防守这波真没问题,只能说利指导牛逼

乔治就是后面发布会讲话太迷了,防守这波真没问题,只能说利指导牛逼

亮了(65)
回复
查看评论(2)
总调侃乔治语录,实话说乔治心态有点问题,但这球还真是谁来都没辙,都到中圈了还能后撤步,是真没人能想到,乔治防的确实不错了
总调侃乔治语录,实话说乔治心态有点问题,但这球还真是谁来都没辙,都到中圈了还能后撤步,是真没人能想到,乔治防的确实不错了
亮了(0)
回复

禅师:这不是一个好的出手,跟随动作都没有

禅师:这不是一个好的出手,跟随动作都没有

亮了(0)
回复
引用 @蜂蜜与三叶草 发表的:

“That's my brother!”

“That's my brother!”

韦德:?

韦德:?

亮了(16)
回复
真是艺术品
真是艺术品
亮了(1)
回复
Re:“那是我哥!”妹妹角度的利拉德绝杀看过吗?!
虎扑游戏中心
湿乎乎的话题最热帖
谁才是勇士体系真正的核心
这种是故意杀人罪了吧,可以判刑了吧?
导致科比生涯命中率低于詹姆斯的因素之(三)
曾经还以为凭哈登的球商和能力怎么也能打到38岁,现在感觉离退役不远了
如果只论纯实力,不看荣誉。哈登起码前十
总看见有人说布克受伤是勇士脏
杜兰特的带队上限
如果乔丹第一次三连不退役,还是拿六个总冠军,但输了一次总冠军,会有多大影响吗?
库里拉了一场就急不可耐了?
普洱是不是太自信了?超远三分接球就投,完全没把库里放眼里?
湿乎乎的话题最新帖
詹姆斯的合同明年到期,会选择回骑士终老故乡吗?
退钱姐(巢怡雯)去解说F1了
这个车牌是老头真爱了吧
欧文在篮网的最强一战,23中19,54分
库里的投篮姿势影响了多少人?
多诺万:雷霆三少不可教,只能作为对手将他们一个个击败!
诺维斯基的金鸡独立没几个人记得了吧
如何做库里的一段式投篮?
篮球对你意味着什么?
送美娜的锦旗,什么水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