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原来歌词里写的都是真的,这个版本太无敌了

337回复/ 50722400 浏览
sonycm7ti(156级)楼主2020-04-28 16:24:10
原来歌词里写的都是真的,这个版本太无敌了sonycm7ti 发表在热点区 https://bbs.hupu.com/highlight-topic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亮了(2791)
回复
查看评论(21)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亮了(1410)
回复
查看评论(10)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亮了(1099)
回复
查看评论(16)
引用 @墨迹莫急 发表的:

这是啥版本的

这是啥版本的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亮了(779)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孙笑川258z 发表的: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我以为是唐老鸭再唱🐶

我以为是唐老鸭再唱🐶

亮了(3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花语乐坛领军人物 发表的: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12年前吧,还行啊,不能用现在潮流看他

12年前吧,还行啊,不能用现在潮流看他

亮了(742)
回复
查看评论(14)
引用 @孙笑川258z 发表的: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故意的,装嫩

故意的,装嫩

亮了(329)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一版唯一可惜的是jay没有正常唱歌,那个奶音我实在不是很喜欢hhh这首歌的说唱本来蛮酷的

这一版唯一可惜的是jay没有正常唱歌,那个奶音我实在不是很喜欢hhh这首歌的说唱本来蛮酷的

亮了(25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sonycm7ti 发表的: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说真的,当初周杰伦,潘玮柏,王力宏,仨人说唱都贼厉害。

说真的,当初周杰伦,潘玮柏,王力宏,仨人说唱都贼厉害。

亮了(233)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sonycm7ti 发表的: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这就是你们说的F4?🐶

这就是你们说的F4?🐶

亮了(208)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孙笑川258z 发表的: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周杰伦live版经常会出现不同的声音,听听魔天伦版大笨钟就知道了

周杰伦live版经常会出现不同的声音,听听魔天伦版大笨钟就知道了

亮了(17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詹毛化曼联 发表的: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我伦什么时候的歌放现在不是吊打??

话说这胖家伙多久不出专辑了???一年出一两首单曲糊弄倒什么时候?🐶
我伦什么时候的歌放现在不是吊打??

话说这胖家伙多久不出专辑了???一年出一两首单曲糊弄倒什么时候?🐶
亮了(95)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传奇主教史蒂文斯 发表的:

说真的,当初周杰伦,潘玮柏,王力宏,仨人说唱都贼厉害。

说真的,当初周杰伦,潘玮柏,王力宏,仨人说唱都贼厉害。

王力宏前两天不是秀了一把,太流弊了

王力宏前两天不是秀了一把,太流弊了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2)
还有多久才能再出一个能像周杰伦演唱会观众席中大牌一样,能让周杰伦,张学友,陈奕迅,王力宏等大牌低调买票进场看演唱会的歌手
还有多久才能再出一个能像周杰伦演唱会观众席中大牌一样,能让周杰伦,张学友,陈奕迅,王力宏等大牌低调买票进场看演唱会的歌手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3)
沃日!梦想实现!
沃日!梦想实现!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onycm7ti 发表的: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次元壁破裂 太炸了!

次元壁破裂 太炸了!

亮了(52)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大号小号都没了 发表的:

12年前吧,还行啊,不能用现在潮流看他

12年前吧,还行啊,不能用现在潮流看他

这只是还行?
现在看也帅啊

这只是还行?
现在看也帅啊

亮了(51)
回复
引用 @海拉鲁的猎魔人 发表的:
潘玮柏换成王力宏 这首歌将绝杀
潘玮柏换成王力宏 这首歌将绝杀

两个我都喜欢,但是潘帅的声线更适合说唱

两个我都喜欢,但是潘帅的声线更适合说唱

亮了(4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老詹毛化曼联 发表的: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以前的歌放现在真的是吊打大多数。。

以前的歌放现在真的是吊打大多数。。

亮了(4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海拉鲁的猎魔人 发表的:
潘玮柏换成王力宏 这首歌将绝杀
潘玮柏换成王力宏 这首歌将绝杀

想灭你耶

想灭你耶

亮了(3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孙笑川258z 发表的: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不同唱腔啦

不同唱腔啦

亮了(35)
回复
引用 @海拉鲁的猎魔人 发表的:
潘玮柏换成王力宏 这首歌将绝杀
潘玮柏换成王力宏 这首歌将绝杀

王力宏的说唱都特别平,还是潘玮柏更好

王力宏的说唱都特别平,还是潘玮柏更好

亮了(26)
回复
引用 @sonycm7ti 发表的: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所谓乐坛,就是唱歌那拨人。有时候一个人的乐坛(娱乐圈)地位,怎么解释都很苍白,但看看他朋友圈的段位,一目了然

所谓乐坛,就是唱歌那拨人。有时候一个人的乐坛(娱乐圈)地位,怎么解释都很苍白,但看看他朋友圈的段位,一目了然

亮了(27)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onycm7ti 发表的: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楼主,这是什么演唱会?
楼主,这是什么演唱会?
亮了(3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onycm7ti 发表的: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我伦真的是有排面

我伦真的是有排面

亮了(22)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老詹毛化曼联 发表的: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学友太好听了
学友太好听了
亮了(2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抗压吧大吧主 发表的:

这一版唯一可惜的是jay没有正常唱歌,那个奶音我实在不是很喜欢hhh这首歌的说唱本来蛮酷的

这一版唯一可惜的是jay没有正常唱歌,那个奶音我实在不是很喜欢hhh这首歌的说唱本来蛮酷的

他这个人就这样总是会演唱会临时加一些搞怪的东西,随性。有时候惊为天人,有时候就觉得很奇怪哈哈哈,可能他自己觉得很酷

他这个人就这样总是会演唱会临时加一些搞怪的东西,随性。有时候惊为天人,有时候就觉得很奇怪哈哈哈,可能他自己觉得很酷

亮了(2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居然都13年前了。。。。。

居然都13年前了。。。。。

亮了(2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枫潇潇汐 发表的: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私以为杰伦最顶的两次演唱会一个04年的,一个就是07年的
私以为杰伦最顶的两次演唱会一个04年的,一个就是07年的
亮了(2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onycm7ti 发表的: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看见发哥以为就录个视频 没想到张学友还唱的一段

看见发哥以为就录个视频 没想到张学友还唱的一段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传奇主教史蒂文斯 发表的:

说真的,当初周杰伦,潘玮柏,王力宏,仨人说唱都贼厉害。

说真的,当初周杰伦,潘玮柏,王力宏,仨人说唱都贼厉害。

Jay开口就是像机关枪一样的三连音

Jay开口就是像机关枪一样的三连音

亮了(29)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花语乐坛领军人物 发表的: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还是咱🌸🌸厉害,又潮又有实力

还是咱🌸🌸厉害,又潮又有实力

亮了(16)
回复
引用 @花语乐坛领军人物 发表的: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啊这....十几年前这是流行啊

啊这....十几年前这是流行啊

亮了(15)
回复
引用 @老詹毛化曼联 发表的: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周杰伦能打的歌太多太多了

周杰伦能打的歌太多太多了

亮了(12)
回复
引用 @大号小号都没了 发表的:

12年前吧,还行啊,不能用现在潮流看他

12年前吧,还行啊,不能用现在潮流看他

以为这两年的

以为这两年的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5)
引用 @奥本山的钟声 发表的:
卧槽,潘帅这个子曾经能扣篮?是标准框吗?
卧槽,潘帅这个子曾经能扣篮?是标准框吗?

潘帅是正儿八经打过NCAA的

潘帅是正儿八经打过NCAA的

亮了(1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Lukaamagic 发表的:
楼主,这是什么演唱会?
楼主,这是什么演唱会?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传奇主教史蒂文斯 发表的:

说真的,当初周杰伦,潘玮柏,王力宏,仨人说唱都贼厉害。

说真的,当初周杰伦,潘玮柏,王力宏,仨人说唱都贼厉害。

周杰伦跟王力宏是那种全方面的天才吧……什么都会,现在的歌手有一方面有他俩的水平都难……

周杰伦跟王力宏是那种全方面的天才吧……什么都会,现在的歌手有一方面有他俩的水平都难……

亮了(12)
回复
引用 @老詹毛化曼联 发表的: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必须的
必须的
亮了(15)
回复
潘玮柏换成王力宏 这首歌将绝杀
潘玮柏换成王力宏 这首歌将绝杀
亮了(48)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传奇主教史蒂文斯 发表的:

说真的,当初周杰伦,潘玮柏,王力宏,仨人说唱都贼厉害。

说真的,当初周杰伦,潘玮柏,王力宏,仨人说唱都贼厉害。

赵成龙好像评价了jay的flow是很独特的,有他自己的想法

赵成龙好像评价了jay的flow是很独特的,有他自己的想法

亮了(1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sonycm7ti 发表的: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潘玮柏年轻太帅了,

潘玮柏年轻太帅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onycm7ti 发表的: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牛仔很忙已经是13年前的专辑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牛仔很忙已经是13年前的专辑了?时间过得好快啊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花语乐坛领军人物 发表的:

以为这两年的

以为这两年的

你在想啥呢,这两年这俩是这体型?

你在想啥呢,这两年这俩是这体型?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花语乐坛领军人物 发表的: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十几年前啥基本都土吧
十几年前啥基本都土吧
亮了(9)
回复
引用 @孙笑川258z 发表的: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故意的啊

故意的啊

亮了(6)
回复
引用 @孙笑川258z 发表的: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不会是唱得喉咙沙哑了?😂

不会是唱得喉咙沙哑了?😂

亮了(6)
回复
引用 @海拉鲁的猎魔人 发表的:
潘玮柏换成王力宏 这首歌将绝杀
潘玮柏换成王力宏 这首歌将绝杀

这还有人点赞?这首歌说真的绝对潘玮柏更合适

这还有人点赞?这首歌说真的绝对潘玮柏更合适

亮了(6)
回复
引用 @大号小号都没了 发表的:

12年前吧,还行啊,不能用现在潮流看他

12年前吧,还行啊,不能用现在潮流看他

潘帅现在不也是这个风格吗?
潘帅现在不也是这个风格吗?
亮了(7)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太完美了,作曲担当周杰伦,说唱担当潘玮柏,搞怪担当周润发,唱功担当张学友。
亮了(2791)
回复
查看评论(21)
太感动了
太感动了
亮了(9)
回复

这是啥版本的

这是啥版本的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墨迹莫急 发表的:

这是啥版本的

这是啥版本的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亮了(779)
回复
查看评论(5)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亮了(1410)
回复
查看评论(10)

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

亮了(2)
回复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花语乐坛领军人物 发表的: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12年前吧,还行啊,不能用现在潮流看他

12年前吧,还行啊,不能用现在潮流看他

亮了(742)
回复
查看评论(14)

爱了

爱了

亮了(1)
回复

潘帅rap真的稳

潘帅rap真的稳

亮了(4)
回复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我单方面宣布这个版本完美,13年前的歌放现在简直就是吊打啊

亮了(1099)
回复
查看评论(16)

梦幻联动

梦幻联动

亮了(3)
回复
引用 @孙笑川258z 发表的: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听过这个版本,当时还奇怪杰伦声音怎么这么怪

我以为是唐老鸭再唱🐶

我以为是唐老鸭再唱🐶

亮了(379)
回复
查看评论(1)

杰伦声音怎么这么奇怪

杰伦声音怎么这么奇怪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沃日!梦想实现!
沃日!梦想实现!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1)

这一版唯一可惜的是jay没有正常唱歌,那个奶音我实在不是很喜欢hhh这首歌的说唱本来蛮酷的

这一版唯一可惜的是jay没有正常唱歌,那个奶音我实在不是很喜欢hhh这首歌的说唱本来蛮酷的

亮了(258)
回复
查看评论(2)

糙。。。爷的青春,泪目了

糙。。。爷的青春,泪目了

亮了(1)
回复
还有多久才能再出一个能像周杰伦演唱会观众席中大牌一样,能让周杰伦,张学友,陈奕迅,王力宏等大牌低调买票进场看演唱会的歌手
还有多久才能再出一个能像周杰伦演唱会观众席中大牌一样,能让周杰伦,张学友,陈奕迅,王力宏等大牌低调买票进场看演唱会的歌手
亮了(7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花语乐坛领军人物 发表的: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潘玮柏真的有够土

啊这....十几年前这是流行啊

啊这....十几年前这是流行啊

亮了(15)
回复
Re:原来歌词里写的都是真的,这个版本太无敌了
虎扑游戏中心
热点区最热帖
我是华晨宇粉丝,大家想要了解华晨宇,我们可以共同交流!
烤鳄鱼尾巴,看上去真香的样子
集中供暖来了!浙江一地率先开启,90平一个月不到1千块!
东莞最成功的男人,骑电动车搭载5位女孩
灾难片,全球停电800余天,钞票成为废纸
在小河里装一座小堰后,泥沙沉积状况的长期变化?
澳大利亚蝗虫泛滥,人们纷纷拿起武器清理虫害!
一块大金条的制作过程
监控拍下这一幕,出门在外,眼睛一定要长在孩子身上
女司机遇前车逆行,喊老公下车处理!惨遭宝马车上父子俩殴打至耳膜穿孔…
热点区最新帖
女司机遇前车逆行,喊老公下车处理!惨遭宝马车上父子俩殴打至耳膜穿孔…
都市客厅养鸡记(二):跟“铜钱”比大小
东莞最成功的男人,骑电动车搭载5位女孩
来虎扑的2121天
理性讨论,华晨宇烟火里的尘埃和许巍的蓝莲花,哪首更经典!
真的很好奇材质是什么啊?
在太平洋中间一个的荒无人烟的小岛上发现一个迫降的东西,还有尾巴,这到底是个啥
华晨宇深情演绎,夜空中最亮的星!
看见丁真就有点生理性不适
澳大利亚蝗虫泛滥,人们纷纷拿起武器清理虫害!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