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2080s配置,吃鸡1080p三极致帧数70-140跳动频繁

26回复/ 110984 浏览
大强康思密达(42级)楼主2020-04-12 02:58:00
2080s配置,吃鸡1080p三极致帧数70-140跳动频繁大强康思密达 发表在PC区 https://bbs.hupu.com/74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我觉得你的cpu和主板限制了显卡,主板只支持2400hz,你买了3600的xmp也上不去,建议换u和板。我的1080p,2080s稳定200帧以上

我觉得你的cpu和主板限制了显卡,主板只支持2400hz,你买了3600的xmp也上不去,建议换u和板。我的1080p,2080s稳定200帧以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全部回帖

收起

6700k应该带的动吧

6700k应该带的动吧

亮了(3)
回复

CPU拉胯吧

CPU拉胯吧

亮了(0)
回复

我觉得你的cpu和主板限制了显卡,主板只支持2400hz,你买了3600的xmp也上不去,建议换u和板。我的1080p,2080s稳定200帧以上

我觉得你的cpu和主板限制了显卡,主板只支持2400hz,你买了3600的xmp也上不去,建议换u和板。我的1080p,2080s稳定200帧以上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1)

吃鸡相对来说更吃cpu➕内存,16g起步,频率越高越好。显卡的话,2060就拿下了。

吃鸡相对来说更吃cpu➕内存,16g起步,频率越高越好。显卡的话,2060就拿下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内存3600你超了没哥们。超了就是cpu的问题了。

内存3600你超了没哥们。超了就是cpu的问题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换平台9600kf走起

换平台9600kf走起

亮了(2)
回复

下个游戏加加,进游戏看看帧数低的时候是显卡占用低还是CPU占用满了,出现这俩这俩基本就是U该升级了,还有其他可能比如温度高降频,

下个游戏加加,进游戏看看帧数低的时候是显卡占用低还是CPU占用满了,出现这俩这俩基本就是U该升级了,还有其他可能比如温度高降频,

亮了(0)
回复

板U不太行,卖了买一套3600X加B450M迫击炮

板U不太行,卖了买一套3600X加B450M迫击炮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想想科比会怎么做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吃鸡相对来说更吃cpu➕内存,16g起步,频率越高越好。显卡的话,2060就拿下了。

吃鸡相对来说更吃cpu➕内存,16g起步,频率越高越好。显卡的话,2060就拿下了。

1660ti就可以
1660ti就可以
亮了(0)
回复
引用 @aidemaomen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内存3600你超了没哥们。超了就是cpu的问题了。

内存3600你超了没哥们。超了就是cpu的问题了。

xmp里设置了3600的内存了

xmp里设置了3600的内存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有地丛雨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板U不太行,卖了买一套3600X加B450M迫击炮

板U不太行,卖了买一套3600X加B450M迫击炮

你说的这个和i79700k+z390相比如何?

你说的这个和i79700k+z390相比如何?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昨天有个人1660s3极致2k144稳定120帧,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昨天有个人1660s3极致2k144稳定120帧,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亮了(2)
回复

咱俩情况类似,我的主板,内存,硬盘都得换

咱俩情况类似,我的主板,内存,硬盘都得换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YYYYTbeiJ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咱俩情况类似,我的主板,内存,硬盘都得换

查看更多

咱俩情况类似,我的主板,内存,硬盘都得换

你这个cpu好像是够用的?

你这个cpu好像是够用的?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大强康思密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说的这个和i79700k+z390相比如何?

你说的这个和i79700k+z390相比如何?

差一点但是便宜很多

差一点但是便宜很多

亮了(0)
回复
板和u拉垮
板和u拉垮
亮了(0)
回复
引用 @大强康思密达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你这个cpu好像是够用的?

你这个cpu好像是够用的?

u的话差不多

u的话差不多

亮了(0)
回复
最好是是把板U换了 ,我37X加3600内存2080显卡 2K144 3极致下面可以稳定144以上,不过打游戏还是推荐IU,要性价比上个9600kf加丐版390轻松超5G,何况你还是2080s
最好是是把板U换了 ,我37X加3600内存2080显卡 2K144 3极致下面可以稳定144以上,不过打游戏还是推荐IU,要性价比上个9600kf加丐版390轻松超5G,何况你还是2080s
亮了(0)
回复
引用 @喜欢划水的风骚3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我觉得你的cpu和主板限制了显卡,主板只支持2400hz,你买了3600的xmp也上不去,建议换u和板。我的1080p,2080s稳定200帧以上

我觉得你的cpu和主板限制了显卡,主板只支持2400hz,你买了3600的xmp也上不去,建议换u和板。我的1080p,2080s稳定200帧以上

兄弟电脑中的板u 板指的是什么?u是指cpu吧?

兄弟电脑中的板u 板指的是什么?u是指cpu吧?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YYYYTbeiJs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图片]

[图片]

咱俩情况类似,我的主板,内存,硬盘都得换

查看更多

咱俩情况类似,我的主板,内存,硬盘都得换

请问,你这个监测软件的名字?

请问,你这个监测软件的名字?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2080s配置,吃鸡1080p三极致帧数70-140跳动频繁
虎扑游戏中心
PC区最热帖
6700k为啥只有两核心
小白准备双12装机,大佬帮帮我看看配置合理不,哪些要改!
6700k为啥只有两核心
6700k为啥只有两核心
金白达银爵的性价比确实是高
22年9月份的二手显卡可以买吗
主板支持内存到2933的但bios里只能选2666是为什么?
小白双十二9k预算,这样配可以吗
大佬们小白求帮忙
兄弟们,帮忙看看这套配置
PC区最新帖
6700k为啥只有两核心
6700k为啥只有两核心
22年9月份的二手显卡可以买吗
主板支持内存到2933的但bios里只能选2666是为什么?
金白达银爵的性价比确实是高
这个电脑能玩文明6或者三国志14吗
笔记本电脑屏幕有损坏
大佬们小白求帮忙
装机小白求教
高性价比电脑分享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