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视频]云顶之弈手游国际版预告片登场:已登录安卓和ios客户端

160回复/ 11129837 浏览
我就爱用诺基亚(110级)楼主2020-03-20 01:44:36
[视频]云顶之弈手游国际版预告片登场:已登录安卓和ios客户端我就爱用诺基亚 发表在英雄联盟 https://bbs.hupu.com/lol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喻家山说唱神 发表的:
只看此人

不是拳头正版 假的 还有广告

不是拳头正版 假的 还有广告

广告?哪来的广告,riot games有看到吗

广告?哪来的广告,riot games有看到吗

亮了(46)
回复
查看评论(1)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9)

已经玩上了 就是屏幕太小容易误触给错装备

已经玩上了 就是屏幕太小容易误触给错装备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舔狗不配拥有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舔狗不配拥有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安卓Google play已经有了
安卓Google play已经有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oco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老哥 那用什么账号登录

老哥 那用什么账号登录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Loreleiii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苹果怎么下载

苹果怎么下载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HayasakaA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哥你用的什么加速器,我用腾讯自己的好卡
老哥你用的什么加速器,我用腾讯自己的好卡

我在美国…

我在美国…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没挂机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老哥 那用什么账号登录

老哥 那用什么账号登录

我他媽心态崩了啊

我他媽心态崩了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通道希伯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苹果怎么下载

苹果怎么下载

自己找好国外的地址邮编,按这个顺序点,中文位置一样

自己找好国外的地址邮编,按这个顺序点,中文位置一样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3)

全部回帖

收起

已经玩上了 就是屏幕太小容易误触给错装备

已经玩上了 就是屏幕太小容易误触给错装备

亮了(38)
回复
查看评论(3)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亮了(111)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舔狗不配拥有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亮了(19)
回复
查看评论(6)
引用 @coco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是apple id,打错了🐶

是apple id,打错了🐶

亮了(0)
回复

终于来了😭

终于来了😭

亮了(0)
回复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亮了(68)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Loreleiii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苹果怎么下载

苹果怎么下载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舔狗不配拥有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安卓Google play已经有了
安卓Google play已经有了
亮了(1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coco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老哥 那用什么账号登录

老哥 那用什么账号登录

亮了(12)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Loreleiii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在哪里,求指教

在哪里,求指教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coco24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图片]

查看更多

用美服的appie id去app store下载,搜索tft就有了

更新的时候太慢了……

更新的时候太慢了……

亮了(1)
回复
查看评论(1)

手游版还是有点问题 抢人不方便 容易误触 还有操作延迟

手游版还是有点问题 抢人不方便 容易误触 还有操作延迟

亮了(0)
回复
引用 @Loreleiiii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前排提醒现在apple id可以随意切换商店地区…

怎么切换😿

怎么切换😿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舔狗不配拥有你 发表的:
只看此人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真的吗,哪里可以下载

不是拳头正版 假的 还有广告

不是拳头正版 假的 还有广告

亮了(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通道希伯特 发表的:
只看此人

苹果怎么下载

苹果怎么下载

自己找好国外的地址邮编,按这个顺序点,中文位置一样

自己找好国外的地址邮编,按这个顺序点,中文位置一样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阿玥的 发表的:
只看此人

在哪里,求指教

在哪里,求指教

回在楼上了

回在楼上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晕叮 发表的:
只看此人

怎么切换😿

怎么切换😿

回在楼上了

回在楼上了

亮了(0)
回复
为啥我这play商店搜不到
为啥我这play商店搜不到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2)
Re:[视频]云顶之弈手游国际版预告片登场:已登录安卓和ios客户端
虎扑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热帖
[一图流]Prince北美首秀,泽丽翻墙闪现向前秒Yeon卢锡安
如何评价金贡澄清直播内容
[一图流]小吕布Gumayusi赛后做张弓射箭Pose
小天就是想借自己粉丝去撕女朋友和另一位男士。
总结一下tian的瓜 纯属个人推理哈
理性角度想,doinb关于小天的评价恐怕都是真实的。
你们觉得jkl内心中如何看待他和小天的关系?
小天可以接受用了7年的私家车,但不能接受公交车,只能说小天太纯太蠢了
来一起看看实锤乐子
天恶心已经被大家公认了,大B也有些恶心
英雄联盟最新帖
inb哥和小天分开真的可惜了
旧帖子被翻出来了,fpx下路组……
小天这个事出来以后,居然都在喷小天,没人骂林炜翔和墨子?
为什么没人搬金贡鱼吧
拼团拼团
看了一圈,是tian错在利用微博处理私事、错在把兄弟架在火上烤?doinb错在事后清算吗?
时空拼团 差两个
[JR热议]【金贡最新回应:我跟天的关系很好的 不要担心!】
总结一下tian的瓜 纯属个人推理哈
牛宝早早退役明显是心理状态有问题跟天有啥关系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