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一张图说明2018季后赛灭霸詹 395回复/ 50821172 浏览

全部回帖

收起
引用 @MJfuture 发表的:

那个阵容打总决赛要真能把勇士赢了,就真成goat了

那个阵容打总决赛要真能把勇士赢了,就真成goat了

你别说把勇士系列赛打赢,只要第一场赢下来,老詹就封神,这场比赛也绝对是老詹经典战。
你别说把勇士系列赛打赢,只要第一场赢下来,老詹就封神,这场比赛也绝对是老詹经典战。
亮了(30)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寻常路不走 发表的:
mvp给谁
mvp给谁

如果能打到抢七,logo就不是史上唯一的败者fmvq了

如果能打到抢七,logo就不是史上唯一的败者fmvq了

亮了(1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张烧麦 发表的:

那个阵容真的太废了季后赛表现最好的吃了老詹竟然是科沃尔格林这些

那个阵容真的太废了
季后赛表现最好的吃了老詹竟然是科沃尔格林这些

那一年所有季后赛球队没有比骑士更差的二当家,骑士二当家甚至不如夺冠热门球队的三当家或四当家。科沃尔前2轮打的不错,tt打的也还行,其他人进攻低效,防守还不好,有几个人直接懵逼状态。每场比赛我都看数据统计,把詹姆斯的数据拿掉,全队命中率不到4成,看着心都累。

那一年所有季后赛球队没有比骑士更差的二当家,骑士二当家甚至不如夺冠热门球队的三当家或四当家。科沃尔前2轮打的不错,tt打的也还行,其他人进攻低效,防守还不好,有几个人直接懵逼状态。每场比赛我都看数据统计,把詹姆斯的数据拿掉,全队命中率不到4成,看着心都累。

亮了(43)
回复
引用 @雨嗦美娜 发表的:
话说乐福季后赛怎么这么菜
话说乐福季后赛怎么这么菜
乐福整个季后赛也就打猛龙那会儿厉害,其他时刻就隐身了
乐福整个季后赛也就打猛龙那会儿厉害,其他时刻就隐身了
亮了(7)
回复
引用 @俺是耕田滴c 发表的:
其实我一直觉得打不赢步行者,结果硬生生打到了总决赛。。。
其实我一直觉得打不赢步行者,结果硬生生打到了总决赛。。。
你不是一个人,当时我都觉得一轮游的
你不是一个人,当时我都觉得一轮游的
亮了(5)
回复
这阵容真的赢不了,因为老詹把本来不该进总决赛的队伍带进了总决赛
这阵容真的赢不了,因为老詹把本来不该进总决赛的队伍带进了总决赛
本来第一场比赛可以赢下来的。看过的都清楚
本来第一场比赛可以赢下来的。看过的都清楚
亮了(27)
回复
引用 @天策杨宁 发表的: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引用内容可能违规暂时被隐藏

累不累?心理阴暗

累不累?心理阴暗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娶个拉风的女生吧 发表的:

给tm的jr吧

给tm的jr吧

败方最蠢mvp🐶
败方最蠢mvp🐶
亮了(1)
回复
引用 @全服最强Rose 发表的:
周期负责内线吃饼
周期负责内线吃饼
尼玛真就吃鸡蛋灌饼呗🐶
尼玛真就吃鸡蛋灌饼呗🐶
亮了(1)
回复
老詹最后,估计真的没啥记录可以破了
老詹最后,估计真的没啥记录可以破了
亮了(0)
回复
引用 @三旬老汉5冠王 发表的:

累不累?心理阴暗

累不累?心理阴暗

生活不太如意

生活不太如意

亮了(-4)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Joker_yu 发表的:
老詹这个赛季,是我看NBA的第一年,没见证过乔丹的封神,很荣幸见证了老詹的伟大
老詹这个赛季,是我看NBA的第一年,没见证过乔丹的封神,很荣幸见证了老詹的伟大
看球晚啊,多大呀
看球晚啊,多大呀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永远喜欢裴秀智 发表的:
老哥年纪有点小呀
老哥年纪有点小呀
应该叫小老弟🐶
应该叫小老弟🐶
亮了(10)
回复
引用 @寻常路不走 发表的:
mvp给谁
mvp给谁
这得特例给个反向mvp
这得特例给个反向mvp
亮了(5)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橙先森说 发表的:
在首轮 看到胡德克拉克森持球只能背身过半场我是真的觉得没了
在首轮 看到胡德克拉克森持球只能背身过半场我是真的觉得没了
总决赛我记得第二节末端到第三节前段时间,骑士除了老詹就没有人得过分,想要自己单打得分是不可能的,全要靠老詹突分,或者传球,关键是扔给他们也不进,看的急死了。
总决赛我记得第二节末端到第三节前段时间,骑士除了老詹就没有人得过分,想要自己单打得分是不可能的,全要靠老詹突分,或者传球,关键是扔给他们也不进,看的急死了。
亮了(2)
回复

最多4-2,那年第一场赢了,勇士肯定会变阵,或者针对,或者干脆夹击。骑士那些人根本不行

最多4-2,那年第一场赢了,勇士肯定会变阵,或者针对,或者干脆夹击。骑士那些人根本不行

给那些人放着投都不进的水平,是真的够cba的
给那些人放着投都不进的水平,是真的够cba的
亮了(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火雷邪神 发表的:
02年开始看nba,03年开始看飞天遁地的小皇帝,追随老詹第17个赛季,今年我30了,完整见证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很幸福
02年开始看nba,03年开始看飞天遁地的小皇帝,追随老詹第17个赛季,今年我30了,完整见证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很幸福
真羡慕,我也拥有老詹小半个职业生涯,也感到很幸福😊
真羡慕,我也拥有老詹小半个职业生涯,也感到很幸福😊
亮了(1)
回复
引用 @MJfuture 发表的:

那个阵容打总决赛要真能把勇士赢了,就真成goat了

那个阵容打总决赛要真能把勇士赢了,就真成goat了

不想回忆

不想回忆

亮了(4)
回复
引用 @天策杨宁 发表的:

生活不太如意

生活不太如意

滚啊,别理詹密

滚啊,别理詹密

亮了(0)
回复
查看评论(1)
Re:一张图说明2018季后赛灭霸詹
虎扑游戏中心
湖人专区最热帖
为什么没人喊老詹东决之王呢
湖人请给威少一次机会!
休赛期交易及签约YY大楼(集中讨论 另开合并)
大神们看看我这个交易方案是否可行。
【经典回顾】2013年东决G1,詹姆斯上篮绝杀步行者!
当今联盟里面,谁打法最像年轻的詹姆斯?
湖区晚报:名宿拒绝当湖人主帅,詹姆斯参加派对:让我们高举酒杯
18岁拒绝1000万美元支票!37岁老詹回顾昔日决定:太疯狂了
【砖家团会议室第28期】
看看唠嗑当年怎么把pj塔克打服的
湖人专区最新帖
【经典回顾】2013年东决G1,詹姆斯上篮绝杀步行者!
【咪咕最经典】19岁的科比面对乔丹砍下33分,赛后乔丹直言:我看到了年轻时的自
威少在国内的人气蛮高的,尤其他穿唐装更受人崇拜!!
威少广州见面会,一位穿着杜兰特勇士球衣的进来被赶出去!!
美娜:我最喜欢的球员是詹姆斯和威少,怎么看??
湖人请给威少一次机会!
湖人明年会选布朗尼吗
突然想到了太阳的这个记录
2019.11.09 热火80-95湖人全场集锦
2019.11.13 湖人123-115太阳全场集锦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