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NBA英雄
荣耀冠军
山海之痕
NBA范特西
兵法三十七计
君临传奇
足球文明

终于轮到我了,8年老JR被绿了

2939回复/ 507378647 浏览
SOinloveRowe(55级)楼主2020-01-20 22:27:27
终于轮到我了,8年老JR被绿了SOinloveRowe 发表在恋爱区 undefined/love

这些回帖亮了

收起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

lz文笔口才不错啊!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

lz文笔口才不错啊!
亮了(17268)
回复
查看评论(180)
引用 @shych02 发表的:
158/110。。。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158/110
。。。 。。。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
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
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
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亮了(6781)
回复
查看评论(76)
楼主的字和猫都好看,现在好了,渣女不配拥有美猫
楼主的字和猫都好看,现在好了,渣女不配拥有美猫
亮了(3078)
回复
查看评论(17)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
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哈哈哈参考我女朋友,168/95大概是飞机场
老哥当断则断,我辈楷模👆
哈哈哈参考我女朋友,168/95大概是飞机场
老哥当断则断,我辈楷模👆
亮了(2513)
回复
查看评论(71)
引用 @科怀heaper 发表的: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lz文笔口才不错啊!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

lz文笔口才不错啊!

必然是虎扑神贴,前排留名。同时想说,能够共患难,却不能同富贵,哎,还是遗憾

必然是虎扑神贴,前排留名。同时想说,能够共患难,却不能同富贵,哎,还是遗憾

亮了(1877)
回复
查看评论(33)
引用 @木村拓拆 发表的:
楼主的字和猫都好看,现在好了,渣女不配拥有美猫
楼主的字和猫都好看,现在好了,渣女不配拥有美猫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亮了(1672)
回复
查看评论(24)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
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分享给老哥最近看到的一段话:“尽管我的现状十分难堪,尽管我心头十分沉重,乌云遮日,但是现在,我毕竟可以欢快,我就是有这个本事,我觉得我有前途,眼下越是悲惨,我就越解脱。”
最后祝老哥能洒脱,回家过个好年!
分享给老哥最近看到的一段话:“尽管我的现状十分难堪,尽管我心头十分沉重,乌云遮日,但是现在,我毕竟可以欢快,我就是有这个本事,我觉得我有前途,眼下越是悲惨,我就越解脱。”
最后祝老哥能洒脱,回家过个好年!
亮了(1723)
回复
查看评论(31)
引用 @科怀heaper 发表的: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lz文笔口才不错啊!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

lz文笔口才不错啊!

2020虎扑金句前十名预约成功

2020虎扑金句前十名预约成功

亮了(1455)
回复
查看评论(22)
引用 @王岱夫 发表的:
有一说一,假如是我,会给一次机会,就给一次,毕竟曾经在一起五年,毕竟只是聊天…她跨出第一步的时候,你应该拉一把,而不是推一下。除非,你早就想分了…坦白说,女人的心里真的太她么难猜了
有一说一,假如是我,会给一次机会,就给一次,毕竟曾经在一起五年,毕竟只是聊天…她跨出第一步的时候,你应该拉一把,而不是推一下。除非,你早就想分了…
坦白说,女人的心里真的太她么难猜了
你认真的吗
你认真的吗
亮了(785)
回复
查看评论(35)
引用 @正直勇敢五好青年 发表的:
分享给老哥最近看到的一段话:“尽管我的现状十分难堪,尽管我心头十分沉重,乌云遮日,但是现在,我毕竟可以欢快,我就是有这个本事,我觉得我有前途,眼下越是悲惨,我就越解脱。”最后祝老哥能洒脱,回家过个好年!
分享给老哥最近看到的一段话:“尽管我的现状十分难堪,尽管我心头十分沉重,乌云遮日,但是现在,我毕竟可以欢快,我就是有这个本事,我觉得我有前途,眼下越是悲惨,我就越解脱。”
最后祝老哥能洒脱,回家过个好年!
是的,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鞭策自己成长,现在我不是一无所有,我已具备强大的人格,已有不错的事业发展,我相信现在的痛苦肯定是短暂的
是的,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鞭策自己成长,现在我不是一无所有,我已具备强大的人格,已有不错的事业发展,我相信现在的痛苦肯定是短暂的
亮了(513)
回复
查看评论(17)
158/110
。。。 。。。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
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158/110
。。。 。。。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
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亮了(2842)
回复
查看评论(49)
引用 @单人旁哭了 发表的:
哈哈哈参考我女朋友,168/95大概是飞机场老哥当断则断,我辈楷模👆
哈哈哈参考我女朋友,168/95大概是飞机场
老哥当断则断,我辈楷模👆

我女朋友168 87...战斗机场

我女朋友168 87...战斗机场

亮了(417)
回复
查看评论(19)
引用 @shych02 发表的:
158/110。。。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158/110
。。。 。。。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
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我特么能悄悄说,0胎,153/114。。。🐶快死了

我特么能悄悄说,0胎,153/114。。。🐶快死了

亮了(536)
回复
查看评论(31)
引用 @科怀heaper 发表的: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lz文笔口才不错啊!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

lz文笔口才不错啊!
亮得有点厉害,得说明下,其实这个不是原创,也是学到的,第一句是句诗
亮得有点厉害,得说明下,其实这个不是原创,也是学到的,第一句是句诗
亮了(352)
回复
查看评论(7)
引用 @R1mo 发表的:
我在想,如果你现在不嫌弃她,还是依然那么爱她,你会不会原谅她🤔
我在想,如果你现在不嫌弃她,还是依然那么爱她,你会不会原谅她🤔
到这种时候还问这些就没意思了,论迹不论心,人家精神出轨在前,支持楼主断干净了
到这种时候还问这些就没意思了,论迹不论心,人家精神出轨在前,支持楼主断干净了
亮了(279)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科怀heaper 发表的: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lz文笔口才不错啊!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

lz文笔口才不错啊!
佩服楼主的果敢,现在很少见了
佩服楼主的果敢,现在很少见了
亮了(26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三年二二班 发表的:

老哥找到女朋友没、要是找到的话至少今天能让我开心下。

老哥找到女朋友没、要是找到的话至少今天能让我开心下。

有了。相信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对爱情依旧充满热情。

有了。相信人和人是不一样的,对爱情依旧充满热情。

亮了(193)
回复
查看评论(56)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
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兄弟,挺你,当断则断。你这个算是精神出轨了,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精神出轨,哎,现在的男人加女人微信基本上都带有点那样的想法的。其实女人自己都明白的,而且男人委婉表达自己的想法的时候,女的就应该果断的拒绝呀,不然留着干什么?通过跟别人的暧昧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那你不如见一个爱一个好了,我真的是服了,一边对着自己的男朋友,老公说自己没有安全感,一边跟着别人不清不楚的暧昧,我真的服了,我好讨厌这样的人。前女友就是这样,异地去找他,搬家什么的也都是我帮忙搞好,刚工作几个月要交一年房租,我也拿7千多来垫,结果那天把我丢在酒店,自己去跟另外一个男的逛家具市场买床,理由是那男的是培训时的同桌,很好的朋友,他也要买床,他可以杀价,后面还去男的家里玩了,理由是可以撸猫,手机也没电了,当然可以确定没有亲密接触(过了个把月那男的表白了,也被她拒了,当时我们明确已经分了,而且她找了个女朋友。。。自己是个拉拉告诉那个男的,那男的崩溃了)我真的服了。我们两个当时本来就是藕断丝连的那种,因为毕竟在一起有8年了,从初三到工作,哎,那件事后我就彻底断了念想了,算了吧,我想找一个满眼都是我的女孩,她以前是,现在不是了
兄弟,挺你,当断则断。你这个算是精神出轨了,我真的很讨厌很讨厌精神出轨,哎,现在的男人加女人微信基本上都带有点那样的想法的。其实女人自己都明白的,而且男人委婉表达自己的想法的时候,女的就应该果断的拒绝呀,不然留着干什么?通过跟别人的暧昧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那你不如见一个爱一个好了,我真的是服了,一边对着自己的男朋友,老公说自己没有安全感,一边跟着别人不清不楚的暧昧,我真的服了,我好讨厌这样的人。前女友就是这样,异地去找他,搬家什么的也都是我帮忙搞好,刚工作几个月要交一年房租,我也拿7千多来垫,结果那天把我丢在酒店,自己去跟另外一个男的逛家具市场买床,理由是那男的是培训时的同桌,很好的朋友,他也要买床,他可以杀价,后面还去男的家里玩了,理由是可以撸猫,手机也没电了,当然可以确定没有亲密接触(过了个把月那男的表白了,也被她拒了,当时我们明确已经分了,而且她找了个女朋友。。。自己是个拉拉告诉那个男的,那男的崩溃了)我真的服了。我们两个当时本来就是藕断丝连的那种,因为毕竟在一起有8年了,从初三到工作,哎,那件事后我就彻底断了念想了,算了吧,我想找一个满眼都是我的女孩,她以前是,现在不是了
亮了(226)
回复
查看评论(11)
引用 @科怀heaper 发表的: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lz文笔口才不错啊!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

lz文笔口才不错啊!

我反复品读了好几遍,说的真的好,啧啧

我反复品读了好几遍,说的真的好,啧啧

亮了(186)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我就是爱看球 发表的:
楼主加油,忘掉一个人很难,希望早日寻到新欢,你值得更好的。
楼主加油,忘掉一个人很难,希望早日寻到新欢,你值得更好的。
三年前,她也闹过这出,和现在基本相似。当时我也发了1贴,当时也有JR是你这么回复的,我没听,因为当时是她主动告诉我的,说自己好像喜欢上别人了。再结合到当时的情况,我没想分手,就挽回了。
三年前,她也闹过这出,和现在基本相似。当时我也发了1贴,当时也有JR是你这么回复的,我没听,因为当时是她主动告诉我的,说自己好像喜欢上别人了。再结合到当时的情况,我没想分手,就挽回了。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魏三三三儿 发表的:

哈哈哈哈哈我女朋友165 90 我觉得不是机场 够我用了

哈哈哈哈哈我女朋友165 90 我觉得不是机场 够我用了

“够用”二字道尽心中不甘
“够用”二字道尽心中不甘
亮了(166)
回复
查看评论(9)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你认真的吗
你认真的吗
别理他,你都说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别理他,你都说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亮了(161)
回复
引用 @左脚运球比欧文好 发表的:

我女朋友168 87...战斗机场

我女朋友168 87...战斗机场

那叫航空母舰甲板
那叫航空母舰甲板
亮了(150)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左脚运球比欧文好 发表的:

我女朋友168 87...战斗机场

我女朋友168 87...战斗机场

老哥你摸自己胸吧,我tm感觉我的胸比你女朋友大,卧槽
老哥你摸自己胸吧,我tm感觉我的胸比你女朋友大,卧槽
亮了(131)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你认真的吗
你认真的吗
别,我谈了7年,大学的时候她绿了我,她当时来我学校求我,我原谅了,后来分手的时候什么都没说,就说了句,你还不走阿?我翻她王者荣耀的对战记录,分手前两个月就跟现在的男友一起打游戏了,最近的对战记录还跟她爸一起打,几个月之前是我跟他们打的。。。精神出轨,素泡什么的都是瞎扯,该断则断,不要纠缠,现在我已经好多了,每天上班,健身,周末去看书,日子总会过去的
别,我谈了7年,大学的时候她绿了我,她当时来我学校求我,我原谅了,后来分手的时候什么都没说,就说了句,你还不走阿?我翻她王者荣耀的对战记录,分手前两个月就跟现在的男友一起打游戏了,最近的对战记录还跟她爸一起打,几个月之前是我跟他们打的。。。精神出轨,素泡什么的都是瞎扯,该断则断,不要纠缠,现在我已经好多了,每天上班,健身,周末去看书,日子总会过去的
亮了(15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无言凭栏意 发表的:

必然是虎扑神贴,前排留名。同时想说,能够共患难,却不能同富贵,哎,还是遗憾

必然是虎扑神贴,前排留名。同时想说,能够共患难,却不能同富贵,哎,还是遗憾

很多女生确实不能共富贵,因为在富贵时她想要的更多

很多女生确实不能共富贵,因为在富贵时她想要的更多

亮了(110)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詹密95 发表的:
这么长一篇不是水的吗?~
这么长一篇不是水的吗?~
当然不是啦,我没这么无聊,我是8年老JR









当然不是啦,我没这么无聊,我是8年老JR









亮了(118)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你认真的吗
你认真的吗
各人有各人想法,我觉得初见端倪就能看出大事不妙了,趁早结束好
各人有各人想法,我觉得初见端倪就能看出大事不妙了,趁早结束好
亮了(114)
回复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老哥,你这是什么猫,好养吗,肠胃如何
老哥,你这是什么猫,好养吗,肠胃如何
亮了(96)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左脚运球比欧文好 发表的:

我女朋友168 87...战斗机场

我女朋友168 87...战斗机场

你女朋友虎扑也没号吧🐶
你女朋友虎扑也没号吧🐶
亮了(88)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 发表的:
老哥,你这是什么猫,好养吗,肠胃如何
老哥,你这是什么猫,好养吗,肠胃如何
是高地银渐层,高地就是长毛,代表着返祖,性格挺好的,肠胃也算可以
是高地银渐层,高地就是长毛,代表着返祖,性格挺好的,肠胃也算可以
亮了(92)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单人旁哭了 发表的:
哈哈哈参考我女朋友,168/95大概是飞机场老哥当断则断,我辈楷模👆
哈哈哈参考我女朋友,168/95大概是飞机场
老哥当断则断,我辈楷模👆

哈哈哈哈哈我女朋友165 90 我觉得不是机场 够我用了

哈哈哈哈哈我女朋友165 90 我觉得不是机场 够我用了

亮了(90)
回复
查看评论(3)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有猫还要什么女朋友

有猫还要什么女朋友

亮了(83)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单人旁哭了 发表的:
哈哈哈参考我女朋友,168/95大概是飞机场老哥当断则断,我辈楷模👆
哈哈哈参考我女朋友,168/95大概是飞机场
老哥当断则断,我辈楷模👆

可怕,我前女友170 96…懂得都懂

可怕,我前女友170 96…懂得都懂

亮了(86)
回复
查看评论(13)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古人说的:亲贤臣,远小人?
古人说的:亲贤臣,远小人?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1)
引用 @香蕉你个芭蜡 发表的:

我特么能悄悄说,0胎,153/114。。。🐶快死了

我特么能悄悄说,0胎,153/114。。。🐶快死了

重磅肉弹啊,保重身体老弟

重磅肉弹啊,保重身体老弟

亮了(76)
回复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众所周知猫狗不对付,渣女又配狗,不搭理没毛病
众所周知猫狗不对付,渣女又配狗,不搭理没毛病
亮了(73)
回复
引用 @shych02 发表的:
158/110。。。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158/110
。。。 。。。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
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我165 110就已经很坦了
我165 110就已经很坦了
亮了(72)
回复
查看评论(25)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
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真的难顶
真的难顶
亮了(71)
回复
引用 @shych02 发表的:
158/110。。。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158/110
。。。 。。。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
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画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画面了
亮了(69)
回复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她是这么说,附件都是小区,出租的多,她今天应该没去上班了
她是这么说,附件都是小区,出租的多,她今天应该没去上班了
也可能没找,直接搬男同事那儿了🐶
也可能没找,直接搬男同事那儿了🐶
亮了(51)
回复
引用 @枸杞水 发表的:
说实话,我觉得应该给次机会,五年真的很不容易,你现在这么冲动,后面会慢慢想她的,五年是一个人一辈子的烙印。真的要好好好好考虑的
说实话,我觉得应该给次机会,五年真的很不容易,你现在这么冲动,后面会慢慢想她的,五年是一个人一辈子的烙印。真的要好好好好考虑的
兄弟 这次的退让 会变成以后的变本加厉
感情都不纯了,在怎么维持都会变
兄弟 这次的退让 会变成以后的变本加厉
感情都不纯了,在怎么维持都会变
亮了(65)
回复
引用 @付小鹏鹏 发表的:
老哥,你值得更好的,我和你经历类似,前女友也是被她公司的同事给追走了,当时还想挽回,坚持了好久
老哥,你值得更好的,我和你经历类似,前女友也是被她公司的同事给追走了,当时还想挽回,坚持了好久
这些挖墙脚的人,怎么想的,我要是知道别人有对象,就是再喜欢也不会跨雷池一步
这些挖墙脚的人,怎么想的,我要是知道别人有对象,就是再喜欢也不会跨雷池一步
亮了(59)
回复
查看评论(4)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图片]

查看更多
老哥,这其实不是重点,就算她168,95,我还是会做同样的决定

借亮,1月22日更:
首先,这两天看到大家的评论和鼓励,我其实好了很多,谢谢各位鼓励我的JR,真的感谢。
同时,有些事情我认为得回复下:
1、三年前,她也出过类似事情,当时她主动和我说的,我挽回她了。
三年后,她再来一次,我有多狠心,就有多痛心。
扪心自问,近1年我花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在事业上,是比不过和她开始头几年,那么浪漫、激情,但绝对也不差。几个月前我们还互买aj情侣鞋,几个月前我们还互送生日礼物开开心心,几个月前我们还一起办护照,我为激励她减肥说:达到95斤就一起去国外玩,就在事发前一天,我在公司年会拿了大奖第一时间就是和她通话分享我的喜悦。
这份感情我问心无愧。

2、她只和我说:她错了,对不起,但没求我原谅。
假如在最开始摊牌的时候,她说:自己错了,立马和这人断了联系,以后绝不会这样了。而不是说觉得有个人聊挺好,最近我们交流得少了。
我也许不会下定决心,至少会留更多时间去做决定,所以也许是她更绝情、寡情 。

3、那条朋友圈在昨天已经设为了私密,我和她共同微信朋友很少,基本就她的1个好朋友和1个前同事。

另外那两句“金句”并非我原创哈,我也是学来的

楼主说那么多她的不是,其实是想暗示自己,分手没什么不好,失去你是她的损失。
楼主说那么多她的不是,其实是想暗示自己,分手没什么不好,失去你是她的损失。
亮了(77)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哎呀好痛苦啊 发表的:
158/110,公司里还有人舔,楼主女友是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另外楼主如果真要报复那就出手,去她公司大庭广众之下找那男的一回,当初聊骚就该考虑到会有后果
158/110,公司里还有人舔,楼主女友是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另外楼主如果真要报复那就出手,去她公司大庭广众之下找那男的一回,当初聊骚就该考虑到会有后果
五官长得不错,不过要把额头遮住,太大了。
158/110真得很胖了么,可能是我看习惯了吧,也没觉得太过分
五官长得不错,不过要把额头遮住,太大了。
158/110真得很胖了么,可能是我看习惯了吧,也没觉得太过分
亮了(55)
回复
查看评论(8)
引用 @科怀heaper 发表的: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lz文笔口才不错啊!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

lz文笔口才不错啊!
第二段有那味了,加油楼主!你值得更好的!
第二段有那味了,加油楼主!你值得更好的!
亮了(53)
回复

向前走吧老哥,给你一个Jrs的拥抱吧。

向前走吧老哥,给你一个Jrs的拥抱吧。

亮了(81)
回复
这种东西没啥好说的,祝楼主新年快乐吧
这种东西没啥好说的,祝楼主新年快乐吧
亮了(79)
回复

全部回帖

收起
158/110
。。。 。。。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
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158/110
。。。 。。。
我媳妇二胎中就是这个体型,
大概可以理解楼主了
亮了(2842)
回复
查看评论(49)

向前走吧老哥,给你一个Jrs的拥抱吧。

向前走吧老哥,给你一个Jrs的拥抱吧。

亮了(81)
回复
这种东西没啥好说的,祝楼主新年快乐吧
这种东西没啥好说的,祝楼主新年快乐吧
亮了(79)
回复
有一说一,假如是我,会给一次机会,就给一次,毕竟曾经在一起五年,毕竟只是聊天…她跨出第一步的时候,你应该拉一把,而不是推一下。除非,你早就想分了…
坦白说,女人的心里真的太她么难猜了
有一说一,假如是我,会给一次机会,就给一次,毕竟曾经在一起五年,毕竟只是聊天…她跨出第一步的时候,你应该拉一把,而不是推一下。除非,你早就想分了…
坦白说,女人的心里真的太她么难猜了
亮了(145)
回复
查看评论(25)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

lz文笔口才不错啊!
回想当初定情时,我对她说: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回想异地时,我对她说:距离之于爱情,就像风之余火,它吹灭那些孱弱的,它助长那些强烈的!

lz文笔口才不错啊!
亮了(17268)
回复
查看评论(180)
引用 @王岱夫 发表的:
有一说一,假如是我,会给一次机会,就给一次,毕竟曾经在一起五年,毕竟只是聊天…她跨出第一步的时候,你应该拉一把,而不是推一下。除非,你早就想分了…坦白说,女人的心里真的太她么难猜了
有一说一,假如是我,会给一次机会,就给一次,毕竟曾经在一起五年,毕竟只是聊天…她跨出第一步的时候,你应该拉一把,而不是推一下。除非,你早就想分了…
坦白说,女人的心里真的太她么难猜了
你认真的吗
你认真的吗
亮了(785)
回复
查看评论(35)
我在想,如果你现在不嫌弃她,还是依然那么爱她,你会不会原谅她🤔
我在想,如果你现在不嫌弃她,还是依然那么爱她,你会不会原谅她🤔
亮了(97)
回复
查看评论(7)
楼主的字和猫都好看,现在好了,渣女不配拥有美猫
楼主的字和猫都好看,现在好了,渣女不配拥有美猫
亮了(3078)
回复
查看评论(17)
我是及时止损,只有一次,哪怕是苗头,那就拜拜
我是及时止损,只有一次,哪怕是苗头,那就拜拜
亮了(38)
回复
引用 @SOinloveRowe 发表的:
你认真的吗
你认真的吗
各人有各人想法,我觉得初见端倪就能看出大事不妙了,趁早结束好
各人有各人想法,我觉得初见端倪就能看出大事不妙了,趁早结束好
亮了(114)
回复
引用 @R1mo 发表的:
我在想,如果你现在不嫌弃她,还是依然那么爱她,你会不会原谅她🤔
我在想,如果你现在不嫌弃她,还是依然那么爱她,你会不会原谅她🤔
到这种时候还问这些就没意思了,论迹不论心,人家精神出轨在前,支持楼主断干净了
到这种时候还问这些就没意思了,论迹不论心,人家精神出轨在前,支持楼主断干净了
亮了(279)
回复
查看评论(2)
158/110,公司里还有人舔,楼主女友是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另外楼主如果真要报复那就出手,去她公司大庭广众之下找那男的一回,当初聊骚就该考虑到会有后果
158/110,公司里还有人舔,楼主女友是有什么特别之处吗?另外楼主如果真要报复那就出手,去她公司大庭广众之下找那男的一回,当初聊骚就该考虑到会有后果
亮了(45)
回复
查看评论(3)
猫猫是谁的?还是布偶猫
猫猫是谁的?还是布偶猫
亮了(8)
回复
查看评论(1)
楼主加油,忘掉一个人很难,希望早日寻到新欢,你值得更好的。
楼主加油,忘掉一个人很难,希望早日寻到新欢,你值得更好的。
亮了(3)
回复
查看评论(1)
多么熟悉的一幕,哎呦
多么熟悉的一幕,哎呦
亮了(1)
回复
引用 @木村拓拆 发表的:
楼主的字和猫都好看,现在好了,渣女不配拥有美猫
楼主的字和猫都好看,现在好了,渣女不配拥有美猫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那个图上的字不是我写的,网图。猫肯定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亮了(1672)
回复
查看评论(24)
引用 @我就是爱看球 发表的:
楼主加油,忘掉一个人很难,希望早日寻到新欢,你值得更好的。
楼主加油,忘掉一个人很难,希望早日寻到新欢,你值得更好的。
三年前,她也闹过这出,和现在基本相似。当时我也发了1贴,当时也有JR是你这么回复的,我没听,因为当时是她主动告诉我的,说自己好像喜欢上别人了。再结合到当时的情况,我没想分手,就挽回了。
三年前,她也闹过这出,和现在基本相似。当时我也发了1贴,当时也有JR是你这么回复的,我没听,因为当时是她主动告诉我的,说自己好像喜欢上别人了。再结合到当时的情况,我没想分手,就挽回了。
亮了(164)
回复
查看评论(13)

158/110+ 这个同事还真的不挑食啊

158/110+ 这个同事还真的不挑食啊

亮了(11)
回复
查看评论(2)
引用 @嗯卷 发表的:
猫猫是谁的?还是布偶猫
猫猫是谁的?还是布偶猫
猫咪其实是高地银渐层,猫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猫咪其实是高地银渐层,猫是归我了,猫咪和我亲,我叫它名字呼呼的就过来/答应你,她叫基本上不会太理。
亮了(32)
回复
查看评论(1)
感觉楼主断得挺好的,五年感情随便都能被撩走,说明她心里已经想着有新欢了
感觉楼主断得挺好的,五年感情随便都能被撩走,说明她心里已经想着有新欢了
亮了(6)
回复
Re:终于轮到我了,8年老JR被绿了
虎扑游戏中心
恋爱区最热帖
恋爱是不可能恋爱的
我被室友绿了,走不出来
对象出轨理直气壮,喷不过了
真是亲妹妹,没对象还要被薅羊毛
晚饭叫女朋友吃饭不吃,现在没吃的饿了给我发脾气。
朋友这个相亲对象什么水平…
男朋友开玩笑说我“淫荡”
前女友能无耻到什么程度
给男生告白
女朋友这样子算不算出轨
恋爱区最新帖
分析一下,认识两个月的妹子这样聊天是不是没戏,但又愿意加我...
翻出前女友送的键盘,整个人又emo了
女朋友会因为吃水果没给她留,而跟我吵架,你们有这样的情况吗哥哥们,女儿真难搞
这样的大学生做兼职店员,你喜欢吗?
xdm她是交大了吗?
发现相亲的对象有车,而自己没车,,
我喜欢你,现在也还喜欢。
分手后还想挽回
恋爱是不可能恋爱的
女生真的是这样吗
热门游戏-即点即玩
无需下载,足球经理模式一键即玩
开局免签艾弗森!答案,就在《NBA范特西》
如何描述《山海之痕》游戏的画质,陶渊明曾说:“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NBA英雄》教练系统上线啦!我选好了,看看你的
关于《荣耀冠军》的玩法姑且不说,但客服真的超甜